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28)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原来你还记得啊。”张子宁斜睨张子亭一眼。
  张子亭有些得意地扬了扬下巴,“那可不,我记性好着呢。”
  这个弟弟啊,给他点阳光他就灿烂。张子宁也懒得再跟他说些什么了,拿起话筒,跟着已经过了将近一半的曲子继续唱起来。
  十点左右,张子宁带着张子亭回了酒店,偌大的vip包厢里只剩下苏镜与白清清两个人。
  她们二人坐在沙发上,彼此沉默着。
  屏幕里歌曲还在放着,因张子宁与张子亭临走前的最后一首歌开了原唱,于是现在这个包厢,俨然成为了一间听歌包厢。
  只是包厢里坐着的这两个人,没有一个真的在专心听着歌,都各自怀揣着心思。
  “老板……”时间不知过去了多久,白清清的唇张张合合数次,终是轻轻念出了那两个字,“我叫几瓶酒,我们聊聊吧。”
  苏镜望向白清清,却只能看清她的侧脸——那半张脸陷在柔和的微光中,泪痣若隐若现。她抿着薄唇,目光向下不知在想些什么。
  苏镜的心突突跳了起来,缓缓吐出了那个单音节,“嗯。”
  自己以前从不会这样。苏镜想。
  服务员将几罐啤酒送上来之后便礼貌退了出去,白清清和苏镜却仍旧坐在原来的位置上没有动。
  她们就坐在沙发上,中间隔了一个人的距离。
  白清清抬眸,视线落在桌上那几罐啤酒上。她身子往前挪了挪,抽了餐巾纸出来擦擦罐口,替自己和苏镜各开了一罐啤酒。
  “喝吧。”
  打开的另一罐啤酒被她放到了苏镜面前,她轻声说了句,仿若耳语。说完,她拿起自己那罐酒仰头大口喝了起来。
  白清清的酒量其实比苏镜差很多,可她却不停地猛灌自己酒。
  “清清……”
  这样的白清清,苏镜第一次见。她见她不理会自己,便也拿了自己那罐酒喝起来。
  或许她们都需要喝些酒给自己壮壮胆子。
  一罐啤酒入肚,白清清的脑袋慢慢开始发胀,她却不管不顾,紧接着打开了第二罐。
  直至喝下约莫一半,她这才停了下来,将罐子“砰”一下用力放在了桌上。
  有酒花弹了出来,溅在桌上星星点点。
  酒劲早已经上了头,不仅是发胀,她现在整个人都晕乎乎的,脸上泛起酡红,脖子连着锁骨、胸口那块儿也呈现淡淡的红色。
  “老板,其实我想说的是……我……”白清清说到这,喉间却蓦地哽住了。她以为是自己酒喝得不够多,于是再度喝了几口。
  “清清……”苏镜按住白清清要把自己往死里灌酒的手,轻唤了她一声。
  这样的白清清,让她有些心疼。
  白清清放下酒,愣愣地凝视了苏镜好一会儿,终于,她鼓起勇气将心里的话说出了口。
  “老板……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准备辞职了……”
  白清清是这样说的。
  虽然磕磕绊绊,到了最后声音愈发轻微,却也终是将那句话说了出来。
  醉酒后的她微歪着脑袋望着苏镜,圆睁着一双水灵的大眼睛,其中泛起雾气,同时也红了眼眶。                       

  ☆、第34章

  “为什么?”苏镜眼底闪过些许讶异, 当看到白清清泛红的眼眶时, 她轻轻地笑了,“其实,你根本舍不得, 对吧?”
  似是被戳中了心思, 白清清呼吸愈发急促,眸中荡漾开层层波澜。
  “我们当初签了合同,试用期三个月,最后由我决定你能否入职,而现在才刚过去一个多月, 你说你想辞职……虽然我可以同意,但我想再问你一个问题。”
  苏镜望着她, 不曾将视线移开半分,顿了顿之后,她开口问道:“你——喜欢我吗?”
  白清清认真在听苏镜讲着,两侧脸颊已然红透发烫。在听清苏镜那个问题之后,她紧攥着衣角的手不可抑制地抖了一下。
  感觉到身前的人在极力压抑着自己的情绪,苏镜忽然伸手抚上白清清的脸庞。
  她心头那团被她压下去的火再度燃烧起来,熊熊火焰比她此刻手心里的温度还要烫上百倍千倍。
  “老板……我……”带着酒意的白清清并未推开苏镜的手,她眉头微微蹙着,紧紧注视着苏镜的双眼,心中泛起苦涩。
  她分明是十分喜欢的,可那声“喜欢”却到底还是说不出口。
  喜欢又有什么用呢?苏镜又不会喜欢自己。而她之所以想要离开,只是怕自己终有一天会克制不住自己的情感, 倒不如早早远离了苏镜,这样对她们彼此都好。
  即便思念,痛的也只会是她一个人。
  “白清清,既然你说不出口,便让我来说吧。”苏镜再度笑了起来,笑得双眼弯成了两道月牙。
  “其实,我喜欢你。”
  话音刚落,她便吻上了白清清的唇。
  柔软的唇轻轻触碰,苏镜将自己的信子探入白清清口中,撬开对方的贝齿与她的舌交缠在一起。
  白清清蓦地睁大了双眼。
  此时此刻,梦境抑或现实,她已然分不清楚,但她是如此希望这是现实而并非只是自己又在做白日做梦。
  而即便只是梦,即便可能是最后一场她与苏镜之间的梦,她也愿意最后再沉沦一次。
  这次,她没有丝毫犹豫便回应了苏镜的吻,热情而炽烈。
  “一百年后若是在一起/不曾舍弃的情/我依然眷恋着你的眼/无人敢来阻拦这如海深沉的爱……”
  音响里正在播放着这首歌,苏镜未曾听过。
  副歌响起的时间恰到好处,附和着这一副场景,不知是否天赐。
  屏幕里的歌手深情地唱着,屏幕外的两个人深情地吻着。
  这是点歌列表里的最后一首,是白清清让张子亭点的,她却未想到张子亭在此之前竟还点了这么多首歌。
  分明是沾染着巨大酒气的吻却在这一刻香甜得让她们彼此都舍不得放开彼此。
  白清清闭上了双眼,完完全全将自己沉浸于其中。
  等到苏镜的唇舌第一次与她的分离,这突然抽离的甜蜜让她不由拧了拧眉,睁开了带着水气的朦胧双眼,“老板……”
  酒确实给她们二人都壮了些胆子。
  “我在。”只有低低的两个字,却给了白清清忐忑的内心一丝宽慰。
  苏镜探出舌尖轻舔着白清清的耳垂,似乎觉得不够,她便直接将她的耳垂含在口中,用力地吸吮着。
  白清清的耳根原本便又红又烫,这会儿更是红得几乎滴出血来。
  等到松口之后,苏镜对着白清清敏感的耳中轻轻吹了一口气。白清清微颤了颤,浑身上下一片酥麻。
  “白清清……”苏镜在她耳畔轻唤着,“所以你为什么要辞职,嗯?”
  她尾音上翘,极具诱惑。
  “老板……我是真的好喜欢你……”苏镜断断续续地回应着,脑袋一阵阵发晕,她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了,“可我又怕压抑不住自己的情感……所以我只能选择离开你……或许这样对我们两个都好……”
  “傻瓜。”苏镜轻点她精致的鼻尖,后者愈发沉醉,“我才明白过来,其实在不知不觉当中,我也慢慢喜欢上了你,我不想让你离开,也不会让你离开。”
  白清清紧阖着双眼,享受着苏镜给她的炽热爱意。
  原来一切都不是梦。
  苏镜扶着她的肩将她慢慢推倒,白清清顺从地躺在了沙发上。
  一阵缠绵过后,白清清睡着了。安静又乖巧,只是双颊处依旧一片绯红。
  出了“彩虹KTV”,苏镜背着白清清沿着向阳街一路往她们所订的那家酒店走去。
  白清清睡得沉,趴在苏镜的肩膀上一点动静都没有,但她温热的呼吸打在苏镜纤细的脖子上,酥酥.痒痒。
  在这座城市,九月初的气候依旧闷热得可怕,KTV内和大街上简直就是两个世界。纵然已是深夜,也无法感受到一丝微风。
  苏镜热出了一身汗,她的后背紧贴着白清清前胸。她知道若是白清清清醒着,定然也十分不好受。
  等到了酒店回到其中一间房间内,苏镜将白清清轻轻放在了床上。她们都得洗个澡,但她俩都没带任何衣裤过来。
  苏镜进酒店之前路过了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她想着里头应该会有一次性内裤卖,便拿着房卡出了门。
  她也喝了不少啤酒,匆匆忙忙一来一去,这会儿脑袋也开始发晕发胀。一进门她便将两条一次性内裤往桌上一放,直奔卫生间。
  打开水龙头,她双手摊开并拢,盛了些凉水往自己脸上泼。这样连续几次之后她觉得缓和许多,便关上水龙头走到桌旁抽了张纸巾出来擦脸。
  她站在那里,目光不自觉落在了熟睡的白清清身上,眼含笑意。
  回想起她们在KTV里时的场景,她觉得自己似乎冲动了些,但她一点儿也不后悔,因她不想错过白清清。
  只是,她从未想过白清清会因此事起了辞职的念头……
  苏镜轻笑一声,正想着该如何替熟睡中的白清清洗澡,便见床上原本平躺着的人忽然翻了个身,艰难地坐起身来。
  苏镜忙上前扶住她,以防尚未清醒过来的白清清一个不稳又摔回到床上。
  白清清的长睫如蝶翼般颤了颤,缓缓睁开双眼。她从迷蒙中醒了过来,眼中雾气未消。
  “头好疼……”苏镜搂住白清清肩膀之时,耳畔轻飘飘传来一声呻/吟,糯糯的直击她心脏。
  “喝了那么多酒,当然会头疼了。”苏镜凑近了白清清耳边,柔声说道。
  “老板……”白清清有要下床的意思,苏镜便赶紧弯下腰去,一手扶好她,一手替她穿上拖鞋。
  她原本正愁着该如何替白清清洗澡,这会儿白清清自己慢慢恢复了意识,扶着额站了会儿,轻轻吐了三个字出来,“洗澡吧。”
  “好。”苏镜搀扶着她,带她悠悠走进了浴室。
  打开淋浴等待着热水上来,苏镜站在玻璃门外替白清清脱了衣裤以及内衣裤,随后又开始脱自己的。
  伸手探了探水温,她扶着白清清光脚走至塑料软垫上。
  温热的水“哗哗”落下,苏镜原本因闷热而粘乎乎的身子这时才觉舒适一些。
  “搂住我。”她说。
  白清清没有说话,乖乖地搂住了苏镜的脖子,因身子无力而卸了些力在她身上。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