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39)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那颗心脏怦怦跳动着,炽烈而鲜活。
  苏镜蓦地笑了,这一次,她将白清清整个人都圈在怀里。
  “等《侠女》拍好了你带我回去见家长吧?我也带你回去见见我的父母,然后我们去旅游,我想,拍了这么久的戏,我也该给自己好好放个假了。”苏镜轻轻抚摸着白清清这一头长发,那么温柔,满是宠溺。
  白清清靠在苏镜怀中,整个人软趴趴的,讲话的声音更是糯糯的,又糯又甜,“好。”
  此时,仅是这一个字,便也足够了。
  她们都明白彼此的心意。
  

  ☆、第46章

  今天是《雪玫瑰》的首映日, 《侠女》的制片人在影视城附近的大光明影院包了一个三百人大厅请剧组人员去看。
  《雪玫瑰》的制片组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很是感激, 转发制片人的微博以示感谢。
  也并不只是为了支持自己这部剧的女主演,制片人本身对这部电影也十分感兴趣。此前他看过漫画,认为这部探讨人性的漫画十分有意义且值得一看。
  翻他的微博, 便可以看到他在某一天特意发了一条微博支持杨洁凌, 支持她的旧作《雪玫瑰》,也支持她的同性题材新作。
  影院里,苏镜和白清清坐在一起,再旁边是陈雪娇,而李导和张编剧以及制片人就坐在她们的后方。
  几个人都是认真看电影不喜欢在电影过程中讨论的人, 因此在电影放映期间,他们这一块儿十分安静。
  之前点映的时候苏镜和观众一起看了成品, 她自己十分满意。张子亭是个有天赋的孩子,虽是第一次拍摄电影却表现得十分出色,神情台词都很自然。
  首映当日凌晨十二点,杨洁凌买了张电影票去看由自己作品改编的这部电影,让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张子亭这个孩子在电影中绝望的眼神。
  电影结束她出了影厅就给苏镜发了消息过去,不过那时候是凌晨两点,苏镜已经熟睡多时。杨洁凌没处分享自己挖掘到的宝,只好发在了微博上,对张子亭一顿夸赞。
  白天的时候苏镜回了杨洁凌的消息,对她的想法表示认同。杨洁凌问她能否把张子亭的微信号发过来,她要与他交个朋友。
  苏镜果断拒绝了。
  若是让她加了张子亭,还不得把那么好一苗子给带跑偏啊……
  下午三点, 电影散场,《侠女》剧组的员工前后回了影视城内。
  回去的路上制片人和李导、苏镜他们一路有说有笑。
  看了部好片,他的心情很不错,说今天请了A组,明天再请B组的人过来,每个剧组人员都要请他们看一场。
  制作人这么支持苏镜的电影,苏镜连连向他道了几声谢。制作人哪需要这些,一摆手说道:“你们只要为我们的影视圈拍出优质作品就行,这些虚的我们不要它。”
  苏镜点头,视线缓缓飘到了白清清身上。
  她这是下意识地去寻找那个人,在确认那个人就在自己身旁后便安心许多。
  注意到了那道目光,白清清转过头去与苏镜的视线交接,笑容温暖。
  陈雪娇走在她们斜后方,这一切都清晰地入了她的眼。她没吭声,又默默瞥了几眼后,终于收回目光。
  今天的戏依旧是在炎炎夏日当中进行拍摄。
  今天张念也在,说好了来剧组看着苏镜,结果她下午一过来,都不见剧组有什么人。
  她瞬间惊了,一脸懵逼地给白清清发了消息过去问她人在哪里。
  怕就怕看电影的时候有重要事情找苏镜而她却没有收到,于是白清清将手机调成了振动,没想到还真来了个消息。
  将手机亮度调至最低,她迅速打字告诉张念她们在看电影,问她有什么事。
  张念也没多说什么,四处去逛了逛,顺便去B组了解了一下拍摄情况,边等待她们回来。
  半个多小时后,张念终于看到了远处一片黑乎乎的身影。
  苏镜走到张念跟前的时候她双臂抱胸抽了抽嘴角,一脸没好气。
  “还知道回来啊,去看电影了不知道要跟我说吗,害我等这么久。”苏镜微张了张口正准备说话,张念却像是看准了她一般抢在她之前开启言语攻势。
  “这不是不知道念姐要过来嘛!”苏镜一脸笑意,安慰着张念,“好啦不要生气,一会儿请你吃冷饮,想吃什么随便说。”
  “这还差不多,走吧,我们先去休息区坐会儿,我有些事情跟你说。”
  “好。”
  于是,苏镜与白清清便跟在张念身后往里走。
  等到陈雪娇去拍戏了,张念便和白露坐在一旁聊起了天,而苏镜和白清清无法加入到两个女人的对话当中,便自觉闭嘴,只默默玩着手机。
  苏镜登上了淘宝,搜索手机壳。
  白清清的手机壳是蓝光的,上次她帮她玩消消乐的时候认真看了看,发现壳面已经磨损得挺厉害了,细看可以看到划痕无数。
  苏镜滑动屏幕看了许多手机壳,最终选定两个蓝光手机壳点击“购买”。
  她和白清清的手机型号相同,于是她给白清清和自己各买了一个。
  购物完之后她点开了新下载的游戏。
  这款消消乐是可以微信登录的,她点进排行榜,一眼看到排在第五位的白清清。她跟第四位的关卡数差了不多的距离,再努力一把很快就应该可以超过那个人了。
  说起来这游戏还是白清清给她发来,她从链接里打开下载的。
  昨晚见白清清又拿出手机在玩,苏镜便开玩笑说自己也要去下载一个来,分分钟超过她的排名。
  让苏镜没想到的是,白清清二话不说便暂停游戏,将链接分享到了她的微信上,还附赠了一句话——
  你说的要分分钟超过我的哦,快冲鸭!
  看完这句话后,苏镜当即抬起头来说道:“白清清,你怕不是个傻子哦。”
  话说是这么说,但她望向白清清的眼神中,尽是温柔宠溺。
  “傻子说谁?”白清清问。
  这是多久之前的梗了?苏镜笑笑,却还是应和了她一句,“傻子说你。”
  白清清见她这一脸“我早已看透一切但就是要宠着你”的表情,顿时便泄了气。
  “没意思。”她重重吐出了这三个字,用着明显的语气在告诉苏镜——我生气了,你得哄哄我。
  哄是不可能哄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哄的。苏镜笑得肆意,一副吃定白清清的模样。
  “那要不我们做点有意思的事情?”白清清眉头一挑,胆子愈发大了起来。
  但她也料定苏镜会拒绝,故而才如此有勇气。
  “丑拒。”这是苏镜新学到的词汇,从白清清的微博上学来,现在又还给了白清清。
  她的宗旨是:要活学活用,充分发挥那些网络用语的作用。
  “阿镜,你摸着自己良心告诉我,我真的丑吗?”
  苏镜果真将手伸到了胸前,摸着自己砰砰跳动着的心口处,重重吐出一个单音节,“丑。”
  “那我要怎样你才会觉得好看呢?”白清清不气也不急,等着苏镜回答。
  苏镜佯装思考,片刻后说:“你让我亲你一口,我就夸你好看。”
  “如果我不用你夸我好看,换我亲你可好?”
  “不行。”苏镜嘴上虽这么说,但她还是闭上了眼,等着白清清。
  白清清曾在网上看到过这么一句话——女朋友闭上眼睛,通常都是要你吻她的意思。
  她盯着苏镜纤长浓密的睫毛,缓缓俯下身子,在她光洁的脸颊上小啄一口。
  “再来一口。”苏镜说。
  “好。”
  想象中的第二个吻并没有落下,苏镜又等了一会儿,终是按捺不住睁开了双眼。
  她先是悄咪咪打开了两条小缝,在察觉到不对劲之后便完全睁开了。
  目光相接,她看到白清清正在望着自己,什么动作都没有,仅仅只是望着自己。
  “你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想好好看看你,将你闭眼的模样永远记在我的心中。”白清清笑着,心里在一笔一划地刻画着苏镜的美好。
  又是极美的一夜。
  昨日的场景仿佛近在眼前,苏镜像是吃了蜜糖一般,被美好的回忆甜得快要掉光牙齿。
  但再甜的蜜和糖也不及白清清的万分之一,蜜糖不过是甜了味蕾,而白清清,可是甜到了她的心里。
  苏镜轻笑,点进了“消消乐”第一关。
  张念和白露的聊天还在继续着,不知为何,她们聊着聊着,便从衣服包包聊到了八卦上。
  最近娱乐圈当中没什么有意思的八卦,若硬要说一个,大概就是热度虽然消减了一些却仍旧在热搜前十蹦跶的“沈漾出柜”事件。
  之前秋甜和白露说了狗仔团队老板的姓名,之后她又给她发了老板的照片。
  白露想着既然已经跟张念聊到了这个八卦上,那便顺道跟她说说这个秦朝阳的事情吧。于是她便打来与秋甜的聊天记录,将秦朝阳的照片给了张念看。
  当看到秦朝阳的那张面孔时,张念愣了两秒,眉头随即拧了起来。
  “怎么了,这人你认识?”张念神情变化有些大,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更何况是眼明心细的白露。
  张念看了白露一眼,语气略显沉重,“同名同姓,又长得一模一样……我想,这应该就是我认识的那个人。”
  “谁?”白露问道。
  “不太方便。”张念吹着小电风扇,原本能够感觉到一丝凉爽,却在这个时候,只觉一阵燥热,“找个时间我去问问他。”
  “好,那我也不多问。”忽然感觉到这个事情可能并不简单,白露起了两手臂的鸡皮疙瘩。
  两个人对视着,心中是说不出的诡异。
  她们聊到这里便不再讨论下去这个话题,换了个有趣的话题继续聊。
  苏镜清游戏玩到第十关,在听到“秦朝阳”这三个字偏头望了张念一眼。
  看她们的样子,应该是在讨论上次那个狗仔团队的老板。
  白清清原本也在玩着消消乐,这会儿又卡住了,便放下手机凑过去看苏镜在做什么,顺手拿起桌上的矿泉水瓶,
  “老板,你真的在玩啊?”白清清拧瓶盖的动作一滞,有些诧异地问道。
  “你不是让我冲,勇夺排行榜第一嘛,怎么我现在下载了玩你会这么惊讶?”苏镜再次成功打通一关,她放下手机,手臂搭在小桌子上,看着白清清一口气喝下水瓶三分之一的水。
  有些粉嫩的颈项处随着下咽动作一颤一颤,苏镜方才分明喝了水,此刻却觉口干舌燥。
  “那你加油,大目标才是勇夺第一,小目标呢就是超过我,当然我是不会让你超过我的。”白清清抬手轻轻拭去唇上水渍,虽略有嘚瑟,却还是免不了问上一句,“你现在多少关了?”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