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50)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李静蓉老师紧接着说了句“恭喜”,率先鼓起掌来。
  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苏镜身着那身鲜艳的大红礼服优雅地走上台去。她仿佛天生就是舞台上的焦点,一颗熠熠生辉的灿烂星辰。
  灯光辉煌,她站在舞台中央,手持一座玫瑰样的金色奖杯,笑吟吟地说着获奖词。
  白清清打从心底里为她感到高兴,她为《雪玫瑰》这部电影付出了多少努力与汗水,她们作为真爱粉的多多少少都了解一些,而当杨洁凌跟她提起这部片子拍摄时所发生的各种状况时,她对苏镜的赞赏又更深了一些。
  有实力,也有态度的好演员值得被人尊敬。
  颁奖结束之后,苏镜拿着奖杯去了后台,由专门的摄影师给她以及其他演员拍过照后,速度修过图之后发给了他们各自的工作室咋,再由工作室发在了微博上。
  这种天气穿成这样,其实说不冷是不可能的,不过好在苏镜的长礼服下穿了保暖内衣和裤子,所以她其实也还好,至少比其他几位穿了短袖或是无袖礼服前来的女演员要暖上太多。
  “白清清。”
  白清清那头的手机直播也已经结束,她想着苏镜应该也快来到后台了,便起身在这条极长的走廊上走着,想要找到苏镜与其碰个面。不过,现在倒是苏镜第一眼先看到了东张西望朝她迎面走来的白清清,她便喊了一声。
  此时白清清正在往一间空空如也的休息室里头瞧,一听到熟悉的呼唤声当即转过头去,在看到站在距她不远处朝她温柔笑着的苏镜时,她当即小跑着奔到她面前,将外套给她穿上。
  “怎么样,是不是很冷啊!”白清清弯下腰帮苏镜将扣子扣上,紧张地问道。
  “冷啊,怎么会不冷呢,我都快冷死了。”苏镜微歪着脑袋,垂下眸子笑意盈盈地盯着白清清的后脑勺。
  “啊?”白清清扣最后一颗扣子的手微微一颤,扣上后似是想起了什么,赶紧从包里拿了张暖宝宝出来,边撕开边说着,“我看到思未姐桌上有这个,即向她要了两张,我现在给你先贴上。”
  拿出暖宝宝,白清清又再解开她刚扣上不久的苏镜腹部的扣子,给她贴上后重新将扣子扣上。走廊内不见有垃圾桶,白清清便将包装袋塞到了自己的羽绒服口袋中。
  “现在暖宝宝还没什么热度。”苏镜说着,牵起了白清清的手,眼眸含情,语气温柔到了极致,“其实,我更需要的是你的拥抱,不过呀,这里可不合适呢,我们先乘车回工作室吧,你帮我拿着奖杯。”
  白清清那只空着的手接过苏镜递来的奖杯,奖杯很重,拿在手中沉甸甸的,她紧紧攥住,生怕一个不小心将它掉落在地。
  “那现在,我们走吧。”牵着白清清的手,她们一同去跟导演汇合。
  今天《雪玫瑰》剧组虽说只来了两个人,但这一次的金玫瑰奖,他们可以说是拿了个大满贯,一举夺得了影最佳女主、最佳导演、最佳剧本跟最佳配乐奖。
  后两个奖一并由导演代领了去,在车上,他将最佳剧本奖杯交到苏镜手中,让她哪天碰上了杨洁凌,便把这个奖杯交到它真正的主人手中。
  苏镜与白清清对视一眼,后者眼中是藏不住的喜悦,“洁凌姐拿到这座这么好看的奖杯,肯定得高兴死。”
  苏镜静静地凝视着她,笑容中尽是宠溺意味。                       


  ☆、第57章

  本届金玫瑰奖算是告一段落了, 苏镜在工作室中换下礼服卸下妆之后便又携白清清前往机场, 袁思未不由感叹这高强度的工作真是要人老命啊。
  苏镜把两座奖杯都留在了工作室中,去机场的路上给杨洁凌发了消息,让她哪天有空就过来方圆大厦这边拿一下。
  杨洁凌见苏镜主动联系她, 便知道她此刻定然有空, 趁机机会赶紧和她多聊了两句。
  杨洁凌:我今天看直播了,虽然手机卡到不行,但你的装扮真的美到不行,让我深深觉得,虽然卡成狗了,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苏镜:值得什么啊值得,依我看, 真正值得的是那座“最佳剧本”的奖杯。
  杨洁凌:那没办法,姐就是厉害,故事写得好,漫画也画得好。
  苏镜:瞧把你给能的,低调点吧老杨。
  杨洁凌:低调啥啊低调,就这座奖杯吧,我能吹一年。哦对了,我的奖金什么时候发给我啊?
  苏镜:明天吧,明天转你账上。
  杨洁凌:得嘞,那我就搓手坐等,拿到钱之后请你跟小白去搓一顿。
  苏镜:改天再说吧。
  放下手机后,苏镜与白清清相视一眼, 一脸无奈地摇了摇头,“老杨说拿到钱请我们去搓一顿。”
  一听这话,白清清原本带着些疑惑的脸上当即浮现出一丝笑意,紧接着“扑哧”一声笑出声来。
  “诶老板!”前头正在开车的小李瞥了眼后视镜,忽然插了句话进来,“我们年会什么时候开啊?”
  “等月底我回来吧,这几天太忙了,到时候我让张念安排一下。”
  “好。”小李应了一声,继续专心开他的车。
  半个小时后,“苏镜金玫瑰影后”这个微博话题一路窜至热搜前三,跟在后头的是“雪玫瑰四连胜”、“金玫瑰最大赢家雪玫瑰”“雪玫瑰牛逼”这几个话题。
  粉丝们都在为这件事情而庆祝着,白清清的微博首页已然开起了“刷屏”模式,大家都为苏镜获得影后殊荣而高兴。
  从工作室的官微保存下那九张美图,想起那个影后奖杯曾在自己手中沉甸甸的重量,白清清这心中便不免一阵美滋滋。
  “你又在偷偷存我的照片啊?”正当白清清暗自喜悦之际,苏镜忽然凑了过来,眨眨眼问道。
  她刻意压低了声音,气音撩人。
  “啊?”白清清侧过脸去,两个人的鼻尖几乎要贴在一起,“对,偷了老板几张美图。”
  苏镜温热的气息打在白清清的下巴上,痒痒的,同时也撩拨着白清清的心。她忽然想起走红毯时的苏镜,一身红衣长裙拖地走在雪落的红毯之上,美得惊人。
  白清清不像她微博上其他大大那样可以说出让人拍案叫绝的“彩虹屁”来,苏镜也并不需要她如何如何来夸赞自己。对于她们这两个相爱的人来说,这些都不重要。
  距离凌晨十二点还差十分钟,苏镜和白清清登上了飞机。
  一坐到位子上系好安全带,白清清便将椅子往下放了点,盖上毯子准备休息。刚才她在贵宾休息室里靠在苏镜肩上小憩了一会儿,现在还是困得直打哈欠。
  而当时苏镜并没有睡觉,拿出手机玩了会儿消消乐。她的消消乐通关数早已超过白清清,却跟在她朋友圈排名第五的杨洁凌还要差上一大截。
  白清清先后问过苏镜和杨洁凌为什么这么会玩,苏镜表示自己有空的时候就玩上几局,加上运气又好,于是慢慢地便超过了白清清。
  而杨洁凌就简单了,几个字回答——天赋,与生俱来的天赋。
  飞机起飞,乘务员问过她们两个人有什么需要之后便不再打扰她们休息。白清清很快熟睡过去,反倒是苏镜,虽然很累,却也不急着睡下。
  她将椅子调到了和白清清相同的角度,转过头来凝视着白清清睡熟的容颜。
  她偏着脑袋,脸朝向苏镜这边,因现在是晚上,机舱内也是一片昏暗,这便让她的五官显得不那么清晰,面颊上映着一片阴影。
  模糊自有模糊的美感,这让白清清的面部线条显得更为柔和。苏镜喜欢那个可爱的软软甜甜的白清清,也喜欢现在这个安静而乖巧的白清清。
  将白清清盖在身上的毯子再往上拉了拉,替她掖好之后,苏镜也安心阖上了双眼。一夜无梦,踏踏实实地睡上几个小时。
  下飞机是在凌晨四点,外面的天还昏沉得很,苏镜和白清清一路往下走,取了行李走出机场,恰好遇上来被派来接机的陈词陈助理。
  “苏镜小姐,我把你们拿行李吧。”
  “不用了谢谢,不麻烦陈助理了,我们自己拿着即可。”苏镜轻摇了摇头。
  “行,那我们快走吧,我老板已经订好了酒店,我现在送你们过去。”陈词戴了副细框眼镜,整个人透出一股子书卷气,不过他说话的语速倒是快得很,等到他说完了白清清还未反应过来。
  “好,走吧。”苏镜微笑着轻轻颔首,示意陈词带路,她们二人一同跟了上去。
  著名大导演张凯文在家设宴,邀请他几个导演朋友和跟他合作过关系不错的演员来家里吃饭喝酒聊天,苏镜便是被邀请的其中之一。
  苏镜之前参演过张凯文的一部文艺片,就是那部电影让她获得了她演艺路上的第一座影后奖杯。
  不过那部片子压了两年多才上映,那时候的她演技还没有现在这般自然,倒是张凯文导演在那个时候拿下了金叶子奖的“最佳导演”奖。
  虽说这两年多以来,苏镜未曾再和张凯文合作过,但张凯文对这个女演员可是印象深刻,有时候空下来了便会跟她发微信聊一聊演戏的事情。
  年中他有部电影要拍,这次让苏镜过来,实际也是想趁此机会和苏镜方面聊一聊合作的事情。
  陈词将苏镜和白清清送到酒店之后便先离开了,他一会儿还得去接其他人,实在忙碌得很。苏镜对他的工作表示理解,道过别之后,她便和白清清上了楼。
  陈词给她们订的是一间双人间,她们将行李放下后便躺倒在了沙发上,二人的脑袋相互依靠着。
  “累吗?”苏镜问。
  “不累。”
  白清清说话有气无力的,说不累苏镜还真不相信。她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见现在距离九点还有四个多小时,便让白清清去床上躺会儿,留着力气一会儿去张导家。
  白清清也没有拒绝,让苏镜一起来休息。苏镜应了一声,说自己去趟卫生间,马上就来。
  而当几分钟后苏镜从卫生间出来时,白清清早已困得睡了过去,从睁眼到睡着也没花上多少时间。
  苏镜轻笑,以及也脱了外套和外裤睡到另一张床上。现在大家都累了,她也不去跟白清清共睡一张床,就让她安安心心地睡上一觉吧。
  八点半的时候陈词给苏镜打来了电话,问她跟白清清准备好了没有,他二十分钟后会在酒店楼下等她们。
  苏镜看了眼刚睡醒正揉着眼睛的白清清,回了句“好的”,挂断电话之后便起床做准备。
  二十分钟也够她俩做准备了。
  白清清意识逐清醒过来,在听见洗手台那边有水声之后转头望去。洗手台就在床的右侧,正好苏镜也洗完了脸正面对着那面大镜子,镜中映出白清清的身影来。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