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35)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清清,奶茶味的吻你感觉如何?”苏镜戏谑一笑,捧着白清清双颊的手并未移开,鼻尖离她咫尺之近,喷出来的温热气息也都打在她脸上。
  老实说,梦里的吻很香甜,因为它确实是奶茶味热吻,而刚才,除了红茶的味道,苏镜口中还存着晚饭吃过的酸汤肥牛米线的味道。
  但白清清什么也没说,只是温柔地笑着,“不甜。”
  她笑得一脸人畜无害,苏镜原以为她会说一句“很甜”,没想到这回答也真是让自己大为头疼了。
  “我脑壳疼。”苏镜揉了揉太阳穴,眯起一只眼睛。
  “需要我给你揉揉吗?”
  “当然需要。”苏镜点头。
  “不给。”白清清小小地皮了一次。
  “哦,胆子肥了嘛。”
  别过脸去,白清清拿起自己那杯芝士奥利奥上贴着的小竹签,在杯上边沿处戳开一个小洞,吸了一口。一时间,浓郁的芝士香在口中蔓延开来。
  苏镜站直了身子,微侧脑袋看着白清清探出舌尖轻舔了舔唇,模样有些可爱。
  奥利奥很甜,却不至于腻,白清清喝下几口,自觉十分满足。她从小就爱吃甜,随她母亲。
  记得小时候,她父亲每次出差回来都会给她和母亲带好多好吃的糖果,她迫不及待地拿过来拆开一颗放入嘴中,甜滋滋的味道让她一辈子都忘不了。
  忆起儿时场景,白清清忽然意识到不知不觉已经离开家挺长时间了。
  “怎么了,在想什么?”注意到白清清失了神,苏镜问。
  “没什么,就是有点想家。”白清清淡淡地说了一句。
  经由白清清这么一提醒,苏镜也想起来了,她快有一年没有回家看看了。
  这些日子来,她一部剧接着一部剧地拍,其中最长的间隔时间是两天。虽然每日会在她和父母的家庭群里聊上几句,但她明白,父母最想要的还是自己的陪伴。
  白清清的视线依旧停留在苏镜身上,却不知她为何忽然呆坐着不动了,或许是在想些什么事情。她坐回到小沙发上,掏出手机点开了微博。
  #肖楚非《暖》#这个话题已从昨日的话题榜前五掉到了十名开外,她点进去,滑动屏幕看网友们对这首歌的评论。
  她下滑看了会儿,见几乎都是些粉丝在打榜便返回到了自己微博主页。
  肖楚非是自由创作人,作词作曲编曲全靠自己完成,白清清是她的粉丝,每次一出歌她听过之后便会用“镜宝的格子围巾”这个账号去肖楚非微博底下转发评论,写上一大长串自己对歌曲的想法。
  一年前肖楚非微博上没多少粉丝,半年后她写的一首歌曲大爆之后,她的粉丝便陆陆续续增长了十来万,她也从黄v晋升为金v。
  不过她确实很有实力,那些因那首大爆的歌曲对她路转粉的听者再去听了她以前所写的歌,才发现她其实是个挖不尽的宝藏。
  因为白清清在她的听众群中算是比较特殊的,她便记住了这个粉丝,看见她在自己微博底下有时也会回复一句。
  渐渐地,她们开始在微博私信上聊天,再后来,她们互加微信好友。不过白清清最多的,是跟肖楚非讨论歌曲的问题。她热衷于写词,很想和肖楚非多讨论两句。
  而这首《暖》,便是由白清清作词肖楚非作曲的。
  她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首歌的制作当中,不过机会都是她自己争取来,她完成得也十分出色。
  白清清点进苏镜的微博主页,险些笑出声来。
  就在刚刚她看热搜评论之时,苏镜发了一条微博——
  苏镜:喝了杯奶茶,超甜,心满意足。
  白清清顺手点下一个赞,而后转发——
  镜宝的格子围巾:是嘛,有这么甜嘛[坏笑]
  “叮咚”一声,白清清手机屏幕上方跳出来一条通知,告诉她她的微博特别关注苏镜发微博了。
  来得可够“快”的……白清清不禁感叹。
  她都看完转发点赞了那条微博,这条通知才刚发过来。
  不到半分钟,又有消息跳了出来,白清清点进去一看,发现是苏镜回复她了。
  她说——超甜[心]
  超甜,因为有你在。
  超甜,不仅仅是奶茶,还有我与你的吻。
  苏镜很想这样回复白清清,但在微博上,这些话现在是万万不能说的。
  所以只在心里,偷偷跟你说。
  苏镜将奶茶往里推了推,打开音乐软件放起了歌。
  今日排行榜第一的是一首名为《暖》的歌曲,苏镜只看了个名字便点进去,调大声音外放出来。
  人声响起的第一句,她便反应过来这是谁的歌曲,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歌名下确实是那个熟悉的歌手名。
  白清清喜欢肖楚非的歌,这一点苏镜一直都清楚,于是她有时间便去找了肖楚非的歌,一首一首播放下去听了一个下午。
  为什么想要去了解肖楚非?
  苏镜那时候确实只当自己是去了解员工的喜好,如此一来也有更多话题可以和员工交流。
  一曲终了,苏镜忍不住感叹一句,“肖楚非这首歌的歌词写得真好,真的让人听了暖到心窝里。”
  她并不知道自己该夸的其实是白清清,但后者听着她这句话,心里同样暖洋洋的。
  苏镜知道肖楚非的歌向来由她自己全包,所以这一次她便不假思索地说了出来。
  而当这首歌重新开始播放,她无意间低下头去看到作词后面那个熟悉的名字时,她吃了不小的惊,当即转过头去望向白清清。
  “这个白清清是我认识的白清清吗?”她问着,似笑非笑,眼中流露出赞许来,又裹杂了一丝欣慰。
  白清清回以她一抹浅笑,“是啊,就是你认识的那个白清清。”                       


  ☆、第42章

  房间内, 《暖》还在单曲循环着, 苏镜和白清清却已陷入到床尾前的软沙发中。
  苏镜将脑袋枕在白清清略显瘦削的肩膀上,右手放在自己大腿上掌心朝上与白清清十指紧扣。
  在炎炎夏日中忙碌一天的苏镜此刻疲惫尽显,她垂眸沉默着。
  “吃饱饭后反而困了。”半晌, 她忽然开口, 轻轻一笑。
  白清清紧了紧与她紧扣着的手,语气温柔,“困了就睡一会儿吧,我给你讲个故事吧。”
  “好。”苏镜闷闷应了一声,微挪了挪身子问白清清, “你累吗?”
  “不累,你靠着吧。”
  肩上的苏镜安心靠好没了动静, 白清清便将脸颊轻轻贴在她柔软的头发上,为她讲起了温馨可爱的小故事。
  “从前有一只小白兔,她在森林里玩耍的时候看到了一位从天而降的小仙女,于是她跑到了小仙女的身边,小仙女温柔又善良,美丽又迷人,甜中带皮,气场逼人,小白兔很喜欢她……”
  苏镜无声地笑了。
  到了这会儿,白清清终于承认她是只小白兔了。只是,这“小仙女”说的真的是自己吗?还有这些形容词真的是认真的吗……
  除了“美丽又迷人”这一形容,其他的苏镜一概不承认。
  白清清侧头望了苏镜一眼, 心中了然,继续她的故事。
  “后来有一天,小白兔喝了点酒,把同样喝了酒的小仙女给扑倒了,从此小仙女和小白兔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白清清讲完这个故事的时候苏镜已经睡着,她听着耳畔传来低微的均匀呼吸声,也慢慢闭上了双眼。
  与世无争,岁月安稳,倘若生活便是如此。
  白清清想。
  这样便很好了。
  翌日,由苏镜演唱的推广曲《生来顽强》在各大音乐软件正式上线。
  这是苏镜时隔这么久以来第二次发行单曲,粉丝们一个个也都乐开了花。很快,#苏镜《生来顽强》#这个话题便上了热搜,一路窜至前十。
  仅仅半天不到的时间,白清清最常用的那个音乐软件上,这首歌底下的评论已达到999+ ,而当日热歌榜排名,这首歌也成功上升至前八。
  白清清点进随意瞅了一眼,很快退出来将手机黑屏,好好听这首苏镜第一次发行的单曲。
  这首歌,苏镜似乎将她本人的灵魂暂且赶出去,注入了《雪玫瑰》这个故事中那个女主人公的灵魂。
  “你在干嘛呢?”
  苏镜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一身白色短袖下配一条破洞七分裤。见白清清陷在长沙发里戴着耳机,她便问道。
  “在听歌呢。”白清清暂停歌曲摘下耳机,将耳机线缠绕几圈放于一旁。
  她站起身来,走到苏镜身前张开怀抱轻搂住她,任由苏镜在自己光洁的额上印下一吻。
  “好了,准备一下,我们该下去吃早饭了。”
  “好。”白清清走到白色柜子前,探了探水壶温度,感觉凉得差不多了她便拿了起来。
  早上起来她烧了壶热水灌进苏镜的水杯中,但水温太高苏镜一时半会儿也喝不上,她便把水杯放在柜子上凉着。
  拧紧盖子之时她似乎想起了什么,蓦然开口,“对了,我刚才看到,今天的头条新闻是有关沈漾的。”
  “她怎么了?”苏镜拿起手机,点开微信回着张念发来的消息。
  白清清走到沙发边,拿起背包将杯子塞入一旁的小口袋中,回道:“她出柜了。”
  “哪个沈漾啊,是不是我们上次看的喜剧电影中那个女演员?”苏镜骤然停下手中动作,有些不可置信地望向白清清。
  “对,就是那个。”白清清大幅度地点了一下头,肯定地说道。
  “她自己承认还是别人爆料的?”苏镜匆匆给张念回了最后一句,点开微博。
  一般来讲,在她们这个圈子里会主动承认出柜的人少之又少,作为一名演员,很少有人会把自己的私生活拿出来说。
  倘若是男女之间的恋爱那还好说,但要承认自己出柜,无论是苏镜还是白清清,她们都知道,这需要极大勇气。
  “最近她不是大爆吗,就有网友把她以前的事情扒了出来,说她几个月前在加拿大跟她女朋友领了证,而她女朋友就是她的助理。”
  苏镜认真听白清清讲完,又翻进热搜第一#沈漾出柜#,但因为时间关系她只看了几眼便放下手机,随着白清清一同去了餐厅吃早饭。
  沈漾在娱乐圈内待了三年有余,一直未能火起来,如今终于有一部作品得到大家认可时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事实上,从昨日晚上开始,一个叫做“不忘初心的小冉”的网友把她与助理的情况扒出来时,还并未对其产生任何影响。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