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51)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清清,来洗漱,再过二十分钟不到陈助理就要来接我们去张导家了。”苏镜边照着镜子,边打开一旁的护肤品开始涂涂抹抹。
  “好。”白清清应了一声,赶紧下床。
  这次的宴会苏镜只化了个淡妆,穿着也十分素雅,跟昨日颁奖典礼上的她相比,整个人气质都发生了较大变化。
  若说昨日的她是一枝高贵艳丽的红玫瑰,今日便是一朵清新淡雅的水仙花。
  陈词的车上除了她们两个人之外,还有另一位女演员。
  白清清认得她,是张凯文去年那部新电影中的女主角江在欣,昨晚和苏镜一同角逐金玫瑰影后。
  虽说最后并未获奖,但作为一名新人,第一部戏便荣获金玫瑰提名,可以说前途真的是无可限量了。
  这姑娘看上去比较文静,一路上都只坐在副驾驶座上默默望着窗外发呆,没有跟苏镜以及白清清,甚至陈词说过半句话。
  车子很快便驶到了张凯文所住的别墅区,再往里开了一段距离,陈词将车倒进了房子别墅旁边的车库里。
  下了车,白清清忍不住四处多看了几眼。老实说,这还是她第一次走进别墅区。
  在陈词的带领下,她三人一路进了大门来到大厅中,苏镜和白清清一路牵着手,当她们再回头去看江在欣时,她已经没了人影,不知去向。
  这个大厅真的很大,里头也已经来了许多人,白清清虽然一个都不认识,但也曾在电视上看到过他们。了解不深,名字还是叫得出来的。
  悠扬的古典乐让白清清原本躁动的心缓缓沉静下来,她循着声音来源望去,发现是放在桌上的一台留声机所发出的声音。旋式楼梯就在前方,上方估计又是另一番新天地。
  向上望去,头顶的水晶大而明亮,大厅里沙发、茶几、桌子椅子这些家具便更是不用赘述。
  “欢迎大家的来临,真是让张某的寒舍蓬荜生辉啊。”
  就在这时,有人从楼上下来,所有人都把焦点放在了那个人身上。他穿了件灰色西装,啤酒肚隆起明显,一副大腹便便的模样。
  装有红酒的高脚杯在手中轻晃,那人让陈词端上酒来,给在场每一人都送去一杯。白清清接过酒杯时又再望了那个人一眼,她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就是大导演张凯文了。

  ☆、第58章

  “现在, 就让张某敬在场的各位一杯, ”张凯文举起手中酒杯,轻点一下脑袋,环视一圈见大家也都举起酒杯后便仰头一饮而尽。
  这场聚会正式开始, 大家各自找到同伴开始畅谈起来, 白清清和苏镜将空杯交还给陈词,也准备找个地方坐下。
  “苏镜小姐,那里有一台钢琴,老板说如果你有兴趣,请随意。”
  陈词摊开双手指向她们左侧苏镜和白清清左侧, 白清清向那里望去,果然在靠墙处看到了一台钢琴。
  陈词说完便先一步离开去忙活其他事情了, 留下苏镜跟白清清大眼瞪着大眼。
  钢琴事小,让白清清真正感到讶异的是陈词所说的话。视线落在苏镜脸上,白清清用着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看着她。
  “干嘛这样看我,我脸上有东西啊?”苏镜笑吟吟地与她对视。
  “老板,弹一曲吧。我想听。”对于苏镜会弹钢琴这事,她是第一次知道,同时她也期待着苏镜能弹奏一曲给自己听。
  “好。”苏镜轻轻颔首,牵过白清清的手带她往钢琴前方走去。
  拿掉遮挡灰尘的布,白清清又看着苏镜熟练地掀开琴盖,顺道将长凳也从琴下搬了出来。坐到凳子上后,苏镜留下右侧一块位置让白清清也一同过来坐。
  等到白清清犹豫着坐下后,她对她莞尔一笑, 说道:“其实我也很久没练过了,陈词知道我会弹琴是因为我在拍张导的戏时剧组正好有架钢琴,于是我空闲的时候就在那边随便弹弹了,其实弹得并不好。”
  白清清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有些懵懵的,又十分可爱。
  “不过自那之后我好像就没再怎么碰过琴了,现在对原本会弹的曲子也已经十分生疏了。”苏镜笑容愈发浅淡,感叹一声,“我太懒了,就荒废了。”
  白清清没有说话,因她知道苏镜并不需要她的鼓励或者安慰,她深知自己的情况。将两手摆在琴键上,苏镜微微抿唇,开始了弹奏。
  起初确实有几个音不太顺畅,几遍试下来之后一首曲子便被苏镜完整流畅地弹了下来。琴声悠扬,轻重音分明,情感细腻到位。白清清阖上双眼,认真聆听。
  苏镜的琴声传至大家耳中,成功吸引了他们的目光,除少数几个仍在攀谈的人,其他人都安静下来,转过身去看她弹琴。
  一曲终了,他们纷纷鼓起掌来,颇有赞赏意味地点了点头。
  “没想到小苏不仅戏演得好,琴也弹得这么好。”有人向前几步,堆起油腻的笑容夸道。
  “朱老师您过奖了,我这不过是皮毛而已。”苏镜对他微微一笑,转过头去将琴盖重新盖上,那块红布也被她重新将琴遮盖住。
  张凯文和别人聊完便走过来找苏镜。此时的苏镜正和白清清在聊着些什么,一见张凯文来了,当即朝他点了点头,白清清则乖乖退到了苏镜身后。
  “来吧,小苏,我们去沙发上坐坐。”
  “好。”苏镜应着,示意白清清也跟过来。
  张凯文跟苏镜谈的是剧本问题,他年中要筹备的是一部动作商业片,反派要抢夺一件宝物,而主角为了保护宝物与反派发生了一场场争斗。
  最后的结局不用多说,只能是正义的那一方获得胜利,而反派落得个惨死结局。
  张凯文这边已经谈妥了男主,主要角色就差女主跟反一还没定下人选,而他想跟苏镜谈的是反一这个角色,他希望反一能够由苏镜来担纲。
  苏镜出道这些年来,跑过龙套,演过女配,当过女主,但就是没有演绎过一个反派角色。这让她觉得新奇的同时,也十分想挑战一下自己,况且她已经看到剧本,觉得这个反派风里花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角色。
  再跟张凯文谈了一会儿,二人一拍即合,到最后谈得妥妥当当。
  白清清在一旁细细听着,得到了三个信息——一是苏镜即将参演张凯文新作《争锋》的反一风里花,二是下午吃过饭后苏镜会去张凯文书房正式签订合同,三是这部电影的开拍时间暂定六月初。
  二人谈完,也差不多到了饭点,张凯文让大厨做了很多好吃的菜,也都摆上了桌,现在就差让大伙儿移驾餐厅了。
  白清清跟着苏镜一起往餐厅走,进门之后才发现这餐厅大得吓人,像是酒店里摆的一桌桌酒席,张凯文的餐厅也是如此。
  每一桌每个座位都由谁坐,也被张凯文安排得妥妥帖帖。
  找到了苏镜的位子后,白清清倒是没想到在这么一桌都是大来宾的宴席上居然还能有自己的座位,而且就在苏镜旁边。
  坐下后苏镜才悄悄跟白清清咬起了耳朵,告诉她这是张凯文让陈词特意来问的,苏镜便将自己助理的名字“白清清”告知了对方,所以白清清才会看到座位上有一张贴着她名字的牌子。
  这一场宴席过后,白清清吃得心满意足。家常小菜是很好吃,但偶尔吃一次山珍海味,也的确让人过足了嘴瘾。
  不过有一件事倒是让白清清觉得有一丝恶心——吃饭的过程中,她有意无意往张凯文那桌瞟过去几眼,见他们喝得起劲,一个个面色通红。
  那一桌全是四十岁以上的中年男人,女性只有一个,就是刚才与她们一同前来的江在欣,而且她就坐在张凯文身旁。
  即便张凯文将手长时间搭在她细嫩的肩膀上,粗糙的手指轻轻摩挲着她的肌肤,她也只是微微笑着,同几位大佬一起喝酒。这姑娘其实年纪不大,看上去才不过二十岁,人长得很漂亮。
  再看看这个张凯文,四十多的年纪,挺着个大肚子,好歹他也是个知名大导演,对一个小姑娘这般摸来摸去的,恐怕不太妥当吧?
  白清清皱了皱眉,回过头与苏镜对视一眼,后者却似看透了她心思一般,笑着朝她轻轻摇头。
  白清清明白苏镜的意思,这是让自己不要去多看不要去多想,只安安心心地吃饭。
  “这是潭深水,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就可以了,不要去多管,其实很多事情我们是无能为力的。”
  白清清忽然想起傅叶儿被爆吸/毒的那天苏镜对自己说过的话,她再度望了苏镜一眼,低下头去继续吃饭。
  下午的时间,她和苏镜一同去张凯文书房将合同期签了,而后差不多时间陈词便将她们送回了酒店。
  明天他们和张凯文还有活动,张凯文约了大家一同去从山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玩够之后便在那里聚餐,晚上再去从山温泉馆泡温泉,行程排得还挺满。
  白清清一回到酒店便先去洗了手,随后便坐到沙发上玩手机,苏镜笑意盈盈地在她身边坐下,“清清,你在玩什么呢?”
  “我看看微博。”白清清应了一声,不知是看到了什么,苏镜可以明显感觉到她的眼前一亮。
  “怎么,又在收集我的图片?”苏镜笑着,贴近她耳畔,避开星星耳钉一口含住了她的耳垂。
  “嗯……”白清清闷闷地发出一个单音节,耳尖滚烫,胸口热流一阵汹涌翻腾。

  ☆、第59章

  “我人不就这里吗, 还需要那些图片来做什么?”苏镜搂住白清清的肩膀, 将她压倒在沙发上,距离她咫尺之近,“你说, 对吧?”
  白清清低低应了一声, 视线从苏镜溢满宠溺的双眼一路下移至她涂了唇膏润润的唇上,她的薄唇一张一翕之间都在诱惑着白清清吻上去。
  她心中有这个想法,自然也不似从前那般畏畏缩缩害羞着。下巴一个轻抬,白清清的唇倏地吻上了苏镜的唇。
  润润的触感传来,白清清的后脑勺靠回到软软的沙发上, 满意地抿了抿唇。
  苏镜微敛双眼,笑容中藏有戏谑之意, “白清清,你现在可学聪明了,竟然知道‘偷袭’。”
  她特意加重了最后两个字,也不等白清清如何回应,直接狠狠吻了上去,信子一路肆意往前,与白清清缠绵起来。
  “想要……”
  喘息之际,白清清燃烧的欲.火蔓延,胸腔内一股温热,她胸口起伏剧烈,与苏镜紧紧相贴,彼此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欲望。
  “好, 晚上要你。”白清清喷出气息打在苏镜泛着淡红的脸颊上,苏镜轻轻舔唇,喉间微动咽下一口唾沫。
  白清清的双眼蒙上一层雾气,她半睁着眼,诱人的唇微张着,一个尾音绵长的“好”字从她齿缝间钻了出来。
  苏镜轻笑,一阵喘息过后,再度俯身覆上了她的唇。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