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48)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原本被她随意搭在腿上的手此刻紧攥着裤腿,左手不受控地轻轻颤动着。
  苏镜目光直视着紧张又忐忑的白清清,忽然笑了。不急着打开盒盖,而是前倾身子凑到她耳畔,温热的气息都尽数打在她敏感的肌肤上,“别紧张,不是你想的那样。”
  白清清的脸蹭的一下红了起来,像是发起烧来一般双颊滚烫。她再度吞下一口唾沫,心跳砰砰乱跳。
  “我……我什么都没想……”被苏镜看穿了心思,白清清支支吾吾地辩解道。
  “好,我知道你什么都没想。”话音落下的同时,苏镜的吻落在了白清清的鬓边。
  但只一秒,她的唇便离开了白清清的肌肤。
  “这是送你的新年礼物。”苏镜的声音温柔似水,每一个字都深深牵动着白清清的心。
  白清清紧紧盯那个被慢慢打开的盒子,紧张得连气都不敢喘。
  盒子被打开,两条手链出现在白清清眼前,淡青色的小水晶镶嵌在银色的链子上,清新素雅。
  两条链子看上去差不多,实则不同的是,这两条链子虽都有装饰物垂坠而下,但一个是星星,另一个则是月牙儿。
  “星星给你,月亮给我,这是一对情侣手链。”苏镜说着,将垂坠着星星挂饰的手链拿了出来,“清清,来,我帮你戴上吧。
  

  ☆、第55章

  “好。”白清清将手伸了出去, 稍稍撸起袖子, 露出纤细白皙的手腕,由苏镜替她将手链戴上。
  “好看吗?”戴上手链后的白清清抬起手腕,在苏镜面前晃动两下。垂下的星星与青色的水晶也随之轻晃, 闪烁几下明亮的光芒。
  “好看, 这条手链很适合你。”可以看出白清清很喜欢这条手链,苏镜内心自是喜悦,于是从拿了另一条月亮手链出来,递到白清清面前,“现在, 轮到你帮我戴了。”
  当白清清替她戴上后,她也学着白清清的样子在她面前晃动了几下, 不过倒是没有问她好看与否。白清清当即意会,抬手让两条手链将将贴在一起。月儿与星星,倒是相配。
  这时,摩天轮也升到了最顶端,白清清和苏镜先后向外看去。
  地上的人当真已经小如蚂蚁,淹没在一片昏暗之中,而那些闪烁着的暖色调小灯,也已经可以任由白清清伸出食指与拇指佯装捏住。
  真美啊,乘上这座摩天轮俯瞰街上夜景,白清清唇角是藏不住的笑意。在她背后,苏镜的目光自始至终在她身上,神色温柔, 恰似夜空中那轮皓月所散发出的温柔而温暖的光。
  转过一轮,白清清与苏镜前后双脚踏上地面,离开了这座陪伴他们度过美好时光的摩天轮。
  就在这时,摩天轮变换了灯光色彩,粉粉嫩嫩的颜色反倒比方才的紫色要更显得浪漫一些。
  “哇,变颜色了,快看啊!”
  “真的诶,好可爱的颜色啊,我的少女心泛滥了啊!”
  身旁有人说话,因激动而抬高了音量,白清清与苏镜对视一眼,一同转过了身去。淡淡的冰激凌粉映入她们眼帘,在两双明亮的眸子里汇聚成一片粉色的花海。
  “若只能盛开这一回——”手机铃声蓦然响起,伴随着外套兜里“嗡嗡”的振动,苏镜从外套兜里掏出手机来,瞥了一眼来电显示后按下接听。
  “喂……怎么了嘛老杨?”
  “你们在哪呢?”
  那头的杨洁凌嗓门有点大,苏镜嘴角一抽,当即调低音量,“我们啊,我们在一座摩天轮下面。”
  一听到“摩天轮”三个字,杨洁凌当即便坐不住了,“什么?我在这边一个人孤单寂寞冷的,你们居然在摩天轮这个浪漫的建筑下?哇,我这心现在是拔凉拔凉的。”
  “那你要过来吗,看看能不能打个的。”
  “再过两个小时我就要去机场了,我哪还要浪费时间去你们那啊。”
  “那你打电话过来是想?”
  “哎呦我这暴脾气啊,你说我打电话过来是想干嘛?我都说了我一个人孤单寂寞冷,这不是想找人聊聊天嘛?好歹我们也是认识多年的好友,你居然不关心一下,好吧重色轻友的人啊,拜拜。”
  杨洁凌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嗓音又是惊人的大,苏镜轻笑着摇了摇头,“好啦,新年快乐啊小凌凌,我跟清清在这里呢,祝你身体健康万事胜意,新的一年发大财。”
  杨洁凌将糖葫芦的最后一颗冰糖山楂咬了下来,放在嘴中咀嚼着,酸甜滋味在口中四溢,“这还差不多,也祝你们新年快乐,祝你赶紧多拍几部作品,不要让我剧荒了。”
  苏镜眸子轻轻转动,“你这是什么祝福啊,还不如没有呢。”
  “略略略,好了,挂了挂了,糖葫芦太好吃,我得再去买两根飞机上吃。”杨洁凌火急火燎的,也不等苏镜回应,便率先挂断了电话。
  听着那头传来的连续“嘟嘟嘟”声响,苏镜实属无奈,将手机放回到兜里,看了眼一脸懵逼的白清清,忽然“扑哧”一下笑出声来。
  “是老杨打来的电话,她说祝我们新年快乐,还祝我赶紧多拍几部作品给她看,你说说,怎么会有这种祝福啊,简直了。”说到最后苏镜叹了一口气。
  她虽知道杨洁凌是在开玩笑,但她每一次都拿那个人没辙,连玩笑也开不过她。
  认真听完苏镜所说,白清清脸上挂上一抹淡淡的笑容,“是啊,哪有人会给这样的祝福呢。”
  她顿了顿,看着此刻无奈的苏镜,心头涌上想逗逗她的冲动,于是便接着说道:“依我看呢,洁凌姐这个祝福最不好的地方就是没有带上我,应该是祝阿镜你啊赶紧多拍几部作品给洁凌姐还有我看。”
  “好啊白清清,杨洁凌真是把你给教坏了,让你现在这么鬼灵。”说完她抬手轻刮一下白清清的鼻子,似乎觉得意犹未尽,便又刮了两下。
  看着白清清不怒反笑的模样,苏镜微拉下口罩,说道:“来吧,让你也刮我几下。”
  这个动作再加上这一句话,白清清已觉得足够。她的掌心覆上苏镜的手背,肌肤触碰肌肤的一瞬间,一丝微凉之意蔓延开来。她就这样在苏镜的凝眸注视下,握着苏镜的指尖将口罩重新拉了回去。
  “走吧,我想吃棉花糖。”指着前方一家商店门外,白清清说道。
  她已经很久没有吃过棉花糖了,想不起来上一次吃是什么时候。而苏镜则是从未吃过,故而一直不知道棉花糖到底是什么滋味。
  方才从便利店出来是苏镜拉着白清清一起走,现在也轮到白清清主动牵她一回手。
  做棉花糖的是一位老大爷,衣着淳朴,戴了个藏青色的帽子,露出鬓边鹤发霜霜。
  “老爷爷,我要两根棉花糖。”
  白清清拉着苏镜的手在摊子前停下脚步,恰好老大爷刚做好一根给她们前头的那个妹子,妹子挽着她男朋友的手臂,咬下一口甜滋滋的棉花糖,笑意盈盈地走开了。
  “这么晚还在卖棉花糖啊?”白清清原本有些疑惑,这话一问出口便当即想明白了。
  “是啊,这不今天新年,大家也都出来玩嘛,怎么能不趁着人多多接点生意呢。”大爷笑着,眼尾尽是岁月留下的痕迹。
  “哈哈,也是,老爷爷您新年快乐呀!”白清清就像是跟大爷很熟似的,很自然地便搭上了话,苏镜在一旁看得轻扬细眉。
  “诶,谢谢可爱的小姑娘,也祝你们新年快乐。”大爷一听有人给他祝福,给白清清与苏镜做棉花糖的全称都乐呵呵的。
  这么一个小小的摊子前,这么一个氛围,倒也真算得上是融洽。
  棉花糖在机器中卷啊卷啊,由原本的小小一个慢慢越变越大,苏镜全称盯着看,目不斜视。
  “来,姑娘给你。”大爷做完一个粉白色的棉花糖递到白清清手中,白清清又转过身去给了苏镜。
  “对了阿镜,你以前吃过棉花糖吗?”白清清好奇。
  “没吃过。”苏镜摇了摇头。
  白清清倒是没想到会得来一个否定的答案,当即便唇角一扬,笑容灿若星辰,“那你吃吃看吧,可甜了。”
  “嗯。”将口罩拉至下巴处,苏镜轻轻咬上一口。
  棉花糖在口中迅速融化,散开甜味。白清清说得没错,是真的很甜。
  看着苏镜嘴角的弧度逐渐扩大,白清清满足地眨眨眼,“是不是很甜?”
  “是啊。”苏镜应着,一时不知该如何形容这种甜味。
  不是形容棉花糖的甜,而是白清清这抹灿烂笑容所带给她的甜味。
  “好了姑娘,第二根也做好了,给你。”
  白清清拿过棉花糖,先是递给苏镜让她帮自己先拿着,而后自己从钱包里拿出一张十块纸币交到大爷手中,“不用找了。”
  “那不行的。”老大爷晃晃脑袋,从一旁的小篮筐中取出四枚硬币找给白清清。
  白清清只好接受下来,将硬币放入零钱袋中,而后从苏镜手中拿回了自己的棉花糖。
  “小姑娘,看得出来你们感情很不错。”临走时。大爷忽然来了这么一句,笑容绵长。
  “嗯,是的。”
  “她是我女朋友。”白清清话音还未落下,苏镜便紧接着开口道。
  从苏镜眸中,白清清看到了一丝坚定。她眼眸轻颤,转回头对大爷颔了颔首,“是的,我们是恋人关系。”
  “哦,原来是这样啊。”大爷哈哈笑起来,“那就祝你们万事如意,白头偕老。”
  “谢谢大爷,也愿您身体健康。”说话的是苏镜。
  “好嘞,那我就谢谢两位姑娘喽。”
  离开棉花糖摊之后,苏镜与白清清一路吃着棉花糖一路慢慢地走。
  现在是冬日,白天短黑页长,到了五点,天色依然昏昏沉沉,像是笼上了一层灰纱。
  手机在兜里振动了几下,苏镜拿出来一看,是司机问她们什么玩得如何了,什么时候回酒店。
  苏镜想着玩到现在其实也已经差不多了,一会儿她们还要回酒店收拾行李,待到中午吃过午饭便差不多要去机场。
  于是她给了司机一个定位,让他一会儿直接来这里接她和白清清。
  在司机发来“好的”二字后,苏镜将手机黑屏正准备放回口袋里,却似突然想到了什么,又将手机打开了。
  点进相机,她举起手机将镜头对准了白清清,“来,我给你拍个照吧。”
  白清清进入到镜头中,却被她一个机灵闪躲了开,“不要了吧,拍我做什么呀?”
  “拍你好看啊,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多好啊,快站好让我拍几张。”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