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5)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袁思未回了句“好的”便没了声响,另外几人也纷纷道了晚安,去忙各自的事情了。张念同白清清说明了工作地点和工作事宜便也去忙自己的事儿了。
  唯独白清清心神不宁,开始纠结起苏镜对她的称呼来——苏镜显然早已认出了她,这让她始料未及,一个晚上没怎么睡好。不过她稍后安慰自己,明天遇见苏镜她们之后便随机应变吧。
  第二日一早,天气晴好。
  毕竟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为了给苏镜留个好印象,白清清特意起了个大早,乘坐地铁七点出头便来到了向阳大楼。
  但是在进门的时候她被两名保安拦下了,没有证件便进不了这扇门。
  证件?白清清懵逼了,张念没跟她提到过证件的事儿啊……于是她跟保安讲了半天自己是新来的员工,这口水都快讲干了,保安仍是不让她进去。
  白清清无奈了,只能站在外边徘徊着,等待工作室其他同事的到来。
  而白清清在外头站了不过两分钟,当她朝向大楼抬头望上去时,这高耸的庞然大物给人一种压迫感,紧接着身后传来汽车开进来停下的声音。
  有人开了门下车,一位保安从白清清身边匆匆跑了过去,带过一阵风。
  “白清清。”
  熟悉的声音自耳后响起,白清清蓦然回头,进入她视线的是面无表情站在一辆跑车前的苏镜——
  她一头柔顺乌黑的头发被扎成了马尾,露出光洁的额头,白色衬衫配黑色西裤,脚上是一双黑色高跟鞋,整个人显得干净利落。
  即便穿着休闲随意,她站在那里,那张精致的脸仍是让人舍不得移开眼去。
  空气仿佛凝滞,白清清和苏镜都没有动,直到前者反应过来匆忙跑下大门口的台阶在苏镜面前停下,边深鞠一躬边说道:“苏……老板好!”
  苏镜瞥了她一眼,双手依旧插在裤袋中,往大楼里走去。白清清忙跟在他身后。
  一个保安去帮苏镜停车了,而留下来的这个见白清清果真是认识苏镜的,也不再拦着她了。
  跟着苏镜走上电梯,见她已经按好去往二十楼的按钮,白清清便往里挪了挪,依旧站在苏镜身后。
  电梯里只有她二人,一时间这安静到令人尴尬的气息便弥漫开来,白清清暗暗抿了抿唇。

  ☆、第6章

  【珊珊不迟】:这两天怎么样啊?面试成功了没?
  晚上洗好澡一打开微信,白清清便看到了自己好朋友黄珊发来的一条消息。她一脸的无奈,心想着这个自己最好的朋友这两天大概是游戏玩疯了,现在才想起来关心一下自己。
  【清】:成是成了,但这份工作吧……
  那头的黄珊坐在椅子上,在她的面前放置着一台笔记本电脑,电脑界面停留在她正玩的一款游戏上。只是那画面亮度略微有些暗淡,中间一条不知何时跳出来的消息显示“网络出错,请检查网络”。
  黄珊是白清清大学室友兼最好的朋友,她在游戏方面是个能手,因此早就找到了个跟游戏相关的工作,成天面对电脑游戏,竟也不会厌倦。而白清清不同,她不喜欢玩电脑游戏,有这时间她更愿意选择多刷几遍苏镜的剧。
  不过手机上的一些休闲类小游戏白清清无聊时还是会玩玩的,于是大学时期便经常会出现这种场景——一个短发女孩淡定地打着电脑游戏,而另一个长发女孩则坐在她旁边拿着手机边玩着“消消乐”嘴里边念叨着“可恶啊,又只差一点儿”。
  有时候白清清打死也通不了关,她便直接把自己的手机扔给黄珊,后者二话不说便帮她把关打通。
  【珊珊不迟】:怎么了,那工作你不喜欢啊?
  【清】:不是不喜欢,只是没有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珊珊不迟】:什么工作啊说来听听[奸笑]
  【清】:我们大学寝室里,我贴在墙上的那张海报,上面的人是谁你还记得吗?
  【珊珊不迟】:姐姐啊,那海报我跟你一起去买的我能不知道是谁吗?你翻翻我们聊天记录,是谁在她得影后奖时像个磕了兴奋剂的疯子一样给我发了八百条消息,见我不回还给我打电话,害得我游戏都输了……
  白清清仔细回想了下,确实是有这么回事,但是当时黄珊可没跟她说自己游戏输了。
  【清】:好的好的,是我对不住你,不过……我现在得工作便和苏镜有关……
  【珊珊不迟】:不对,等一下!你突然提到苏镜……你别告诉我,你当上了她助理……
  【清】:对。
  在得知白清清的老板是苏镜后,黄珊险些一个坐不住。也就大概一周没见,白清清居然成了当红演员苏镜的助理?!她没看花眼吧?
  此时此刻,她极想打一把游戏冷静冷静,但是在点了许多次“重新连接”之后,这网还是有毒一般连不上,她试了几个方法都没用。
  一通电话打过去,当从白清清那了解到具体情况后,黄珊笑得险些背过气去。
  “别笑了行吗,我心都这么累了……”
  黄珊可以想象,电话那头白清清的小脸皱成了什么样。她努力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刚停歇了几秒钟,又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挂了,就这样。”白清清毫不犹豫按下“挂断”键,将手机往桌上一放,盯着面前电脑屏幕所停留的画面双手撑着下巴发起呆来。
  【苏镜Stuio】:办公室里新来了一位漂亮小姐姐,是我们老板亲自面试的哦~大家早点睡吧,晚安啦[心]
  今天早上八点半,工作室的所有员工都已来到。苏镜短暂开了个会议并介绍了白清清之后,众人便各自去干各自的事情了。
  会议上几位女孩不敢多说什么,但回到办公区域之后她们便开始热烈讨论起来,原本憋在心里的话在那一刻如同瀑布般一泻千里。
  “没有想到新来的助理长得这么漂亮!”
  “是啊,而且你们看到了吗,会议上她好羞涩啊,做自我介绍时脸都红了,超可爱的。”
  “我好喜欢她眼角的泪痣。”
  “……”
  当然这一切,白清清都不可能知道,因为她当时正在老板苏镜的办公室里。
  助理的办公桌就在老板办公室中,装备齐全。
  于是,办公室里气氛极度尴尬。
  白清清觉得喉咙有些不舒服,却不敢清清喉咙,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只能干坐着盯着电脑桌面发愣,耳边传来苏镜指尖敲击键盘的“哒哒”声。
  “去念姐那儿拿一份行程计划表,复印下来之后回来,我给你安排一些工作。”正当白清清准备向苏镜询问自己该做些什么时,苏镜先她一步开口。
  “好。”白清清应了一声,起身往外走。
  她从张念那儿复印了行程表,而后回到办公室来完成苏镜交给她的工作。中间除了中饭与午休,其他时间她几乎都在看电脑上那些密密麻麻全是黑字的文件。
  一直到下班时间。
  “白清清,下班吧。”苏镜在文件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拿下笔后的笔盖将笔合上,抬起头来缓缓道,“把这文件放好,明天把行程表、自己的行李证件和这份文件带好,早上六点首都机场见。”
  “是。”
  白清清接过苏镜递来的文件,正欲转身回到自己的办公区域,却又被苏镜叫住了。
  “这两块蛋糕拿回去吃。”苏镜指了指办公桌上的那两个颜色醒目的蛋糕包装盒。
  顺着苏镜所指望去,白清清感到受宠若惊,“老板您自己吃吧,不用给我。”
  这两块蛋糕是袁思未下午拿进来的,一块给苏镜一块给白清清,但现在苏镜竟要将自己那块也给白清清。
  “既然你是我助理,那就听话。”
  苏镜语气依旧平淡,白清清从中听不出什么态度来。不过既然她这么说了,白清清也只好将她那一块一并拿了过来,一手拿着蛋糕一手拿着文件回到自己办公桌边整理背包。
  她今天把行程表认真看了一遍,上面写着本周二也就是明天要赶早上的飞机前往B市,进一部电影的组,电影名为《逃亡》。
  这应该算是白清清首次独自一人离开家前往别的城市,不过能跟着苏镜一同进组看她拍戏,这不知是多少人所期望的。
  正当白清清理好包跟苏镜道了别让她开车路上小心便准备离开时,苏镜却又叫住了她,“白清清,走之前问你一个问题。”
  “老板,你问吧。”白清清忙转过身来立住,发自真心地微笑着。
  苏镜与她四目相对,望进她眼底。
  白清清的眼神清澈又真诚,似乎正泛着光。眼角泪痣在她清秀的脸上如一抹点缀,纯真中又夹杂了一丝撩人不自知的性感。
  好看的唇扬起的弧度恰到好处,她刚好站在白炽灯下,整个人被笼于其中,周身似是镀上了一层光。
  苏镜目光流转,轻笑了笑,她那一张精致迷人的面容,看得白清清内心一阵翻涌。
  “突然不想问了,以后有机会再问。你回去吧,早点休息。”
  听了苏镜的话,白清清没有多说什么,微微颔首转身离去。
  此时此刻,将电脑关机后的白清清不禁叹一口气,她的神情,仿佛刚从一场浩劫中逃脱出来。
  正在这时,她的手机响了起来——有人给她发起了语音通话。
  白清清看了一眼手机,见来电人是“珊珊”,当即接了起来,点开免提。
  “清清,你在干嘛,我刚给你发的消息你怎么不回啊?”
  一上来就是这么大声的一句,伴随着指尖疯狂敲击键盘的声音,吵得白清清不禁皱了皱眉,连忙将音量调小。
  “你轻点,什么消息啊我看看……”返回到与黄珊的聊天界面,白清清看到了她几分钟前发过来的消息。
  “也没什么,就是问你的情况,结果你都不回我。”黄珊继续疯狂敲打着键盘,在屏幕上方显示“五杀”之后,她脱口而出一句,“Cool!”
  “我明天早上六点就得到首都机场去。”
  电话那头的人轻轻说了一句,黄珊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带着大大的问号“啊”了一声,随后当即恍悟过来,游戏也不打了,迫切地问道:“真的啊,你要走啦?什么情况啊快跟我讲讲!”

  ☆、第7章

  晚饭时白清清已和父母说过了要去出差的事儿,白父白母自然舍不得女儿离开他们去远行,不过既然是工作需要,他们也只能由她去了。
  凌晨三点一刻,白清清从床上艰难爬了起来,穿上一身休闲的装束,洗漱后在厨房冰箱上贴了一张便利贴,随后便背着包拉着行李箱出了门。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