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25)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在她身后,苏镜就站在那里,不动声色地盯着她纤瘦的背影。
  轻悄悄走过去,苏镜停在了白清清身侧。
  阳光洒在白清清的脸庞上,照亮了她的侧脸。她阖着双眼,卷翘长睫在眼底投下阴影,如同小扇子般浓而密。
  视线自眼角泪痣缓缓向下,白清清脸上白莹莹的绒毛落入苏镜眼中,软而可爱。
  看着这样的白清清,苏镜心中蓦地燃起一团无名之火,却被她压抑着,火光越燃越微。
  白清清在苏镜心里头到底是什么地位,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她明白,不知道从哪个时候开始,白清清对于她来说已经十分重要了。
  下午苏镜另有行程安排,她要去参加一个访谈节目,于是便和剧组告了假。
  依旧是那辆熟悉的商务车,它就停在门口不远处。
  “来了来了!镜子来了!”
  在录制大厅大门口等待着苏镜前来的粉丝眼睛都亮了,目光紧跟着从车上下来的苏镜,激动地不停挥着手。
  苏镜心情似乎不错,脸上挂在浅浅的笑容朝门口走去,张念和白清清跟在她身后。
  从一个又一个粉丝面前走过时,苏镜朝她们挥挥手,点头致谢。在外头等待已久的粉丝们鼻子不禁一阵酸涩。
  她们的苏镜,真的很好很好。
  演播厅并不算大,苏镜走至台中央,对台下粉丝深鞠一躬,而后她便经由主持人的示意坐到了身后方的单人沙发上。
  主持人就坐在她侧方的小沙发上,摄像等一切均已就位,只等现场导演一句话,她们便开始今日的节目录制。
  台下的粉丝已将印着口号的横幅拉了开来,就在座位中央最显眼的位置,偌大的银色横幅,让苏镜足以看得清楚。
  还有一些拿着手幅或者LED灯牌的粉丝,见苏镜望向她们,兴奋地不停挥动手中应援物。
  节目开头是一段活泼的旋律,响了有十余秒,台下粉丝跟着节奏一同拍手。
  等到音乐停下,粉丝们的欢呼声便在此刻响了起来,一片热情。
  主持人是个身材姣好的青年女人,但她长着一张娃娃脸,与她的身材形成了较大反差,俗称“魔鬼身材天使脸庞”。
  她问了苏镜一些问题,苏镜一一作答。
  许多人都有这个疑问,即将走向二十六岁的苏镜现在想不想谈恋爱,若是谈了是想选择圈内还是圈外的男生,那么她的择偶标准又是什么。
  白清清和张念就坐在台下,对于这个问题,她俩都很清楚苏镜的内心想法。
  张念清楚是因为她曾和苏镜沟通过这个问题,而白清清,她是真的明白苏镜所想。苏镜今年二十五岁,正是事业上升期,她现在并没有谈恋爱的念头。
  “如果在这个时期遇上了对的有缘人呢?”主持人又问。
  “如果是这样,我会去尝试与其谈一场恋爱,但重心必然还是在工作上。”
  这场节目大约录制了两个多小时便结束了,最后由粉丝代表上台将礼物送给了苏镜。
  因为苏镜不喜欢粉丝们花钱买礼物送她,于是那些真爱粉们都是自己亲手制作一些巧克力、小蛋糕或者小饼干之类的赠与苏镜,也有一些会画画会做粘土会各种手工的。
  而节目上收到的一些书信,苏镜都让白清清给她收好了,一会儿上了飞机上再看。
  白清清自然会收得妥妥的。她知道,每一封粉丝来信苏镜都会认真地看,看好了也会再收起来,带回她自己家里好好保留。
  “阿嚏——”鼻子忽有些酸涩,白清清捂着口鼻打了个喷嚏。她吸吸鼻子,并没有在意。
  “怎么了,感冒了?”倒是苏镜有些紧张地看向她。
  白清清连忙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
  秋江的夜景美得动人,一路灯火璀璨。
  江边风大,白清清穿了件轻薄的连帽外套,戴着一次性黑色口罩,站在围墙边欣赏隔岸景色。
  偌大的广场上人来人往,路人的注意力都被夜景所吸引。秋江边有一座电视塔,因其在夜晚会照耀出五彩的灯光,并且隔个几秒便会变换灯光颜色,便被秋城人称为“秋城明珠”。
  这颗明珠“骄傲”地伫立于江畔,与隔江的几座大厦亮起的灯光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壮丽的风景线。
  白清清双肘撑着粗糙的水泥围墙,歪着脑袋将其重量都支撑于自己的手掌之上。
  口罩挡了她半张脸,但星星落入了她的眸中。
  一杯已插好吸管的奶茶被递到她面前,她转头望去,见将口罩拉至下巴处的苏镜拿着另一杯奶茶喝了一口,笑眼弯弯望着前方的美妙风景。
  繁星点点,映衬着着闪烁着霓虹的明珠,勾勒出一幅动人画卷。江水中倒映着这些建筑物,波光点点,泛起一层层涟漪。
  “真美啊。”
  苏镜感叹完便不再说话,目光从景色移到了白清清身上,深情凝视着白清清的眼。
  白清清的眼睛很好看,桃花眼再加上眼角似是隐隐闪烁的那颗泪痣,苏镜看得一时愣了神。
  片刻后,她唇角轻扬,“老实说,这些景色再好看,也不及白清清你的万分之一。”
  不知自家老板这是怎么了,白清清正想说什么,下一秒她遮住鼻子和嘴的口罩却被苏镜轻拉至下巴处。
  白清清后退一步面露惊慌,“老板你干什……”
  话还未说完,两瓣柔软的唇蓦地压了上来。
  白清清瞬间瞪大了双眼,还未来得及反应,一个柔软的带着些温热的物体在她毫无防备之下撬开她的贝齿,探入到她的口腔内。
  苏镜的吻,带着些奶茶的醇香。
  一种触电般的感觉涌上大脑,电得白清清整个人酥酥麻麻。
  苏镜捧着白清清的脸,右手臂顺势搭在了围墙之上。白清清愣愣地任由白苏镜吻着自己,起初诧异的她在几秒之后终是抑制不住回应了这个吻。
  她迎合上去,阖上双眼,将自己柔软的信子探了出去,与对方的舌交缠在一起,肆意吸吮。
  白清清的回应让苏镜感到惊喜,同时也无比享受,她吻得愈发深入,这让白清清心头涌起一种想要溺死在对方吻里的冲动。
  许久之后,白清清睁开了眼。
  入眼是一片花白,没有什么五彩明珠,没有什么人群,更没有什么秋江。
  ——那是一块白花花的天花板。
  白清清带着血丝的眼珠转动两下,视线逐渐往下移动。
  她先是看见了挂在架子上的输液瓶——已经输了约有三分之二。沿着输液管往下,紧接着她看到自己贴着胶布被针头扎着的手。
  “清清,你终于醒了,你发烧了知不知道?”
  忽闻身旁有人说话,白清清转过头去,在瞧见苏镜那张稍显欣慰的脸庞时眨了眨眼睛,一丝尴尬陡然窜了上来。
  苏镜的脸色似乎不太好,笑容却如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了她的心。
  可是方才梦中的场景,苏镜和自己……
  努力抑制着不让自己去回想,可不知为何,自己和苏镜吻在一起的场景止不住地往白清清脑海中跳,此刻她满脑子都是那场甜蜜的吻。
  晃了晃脑袋,似乎是想将那些东西都甩出去。
  而后,白清清回了个微笑给苏镜,可那笑容,却分明苦涩得很。
  原来,一切不过是一场梦罢了。                       


  ☆、第31章

  那个喷嚏原来是感冒的征兆, 白清清却对此不以为然。之后苏镜在拍戏, 她在一旁昏昏沉沉地站着,也只当是自己累了。
  直至回去的路上她睡过去,苏镜喊不起她, 一摸她的脑袋感受到掌心处滚烫的温度传来, 这才知道她是发烧了,当即让司机调转方向前往医院。
  挂完水后白清清又睡了过去,直到次日苏镜和张念将她带回了酒店。
  开了房门,苏镜帮着她一起将自己买来的水果拎了进去。
  “多吃点水果。”苏镜将一些水果放进小冰箱,但剩下一些实在放不进去了。
  张念说她买得太多了, 买的时候没觉得,这会儿她才发现的确如此。
  “老板, 一起吃吧,我一个人没法在短时间内消灭这么多水果。”白清清的声音较轻,苏镜只当她是身体还虚弱着。
  “好。”
  苏镜笑道,抬起手来想要拉住白清清带她继续往里走,却在指尖距她的手仅剩几厘米时蓦地顿住,最终还是拐了个弯,将牵手动作换成了挽手臂。
  白清清并非没有看到苏镜这个动作,她的神色悄悄暗了暗,随后又抬起头来对着苏镜轻笑。
  苏镜将包放在沙发上后便离开了,白清清径直走进卫生间洗了把脸,随后如同脱了力一般任由自己倒在沙发上。
  她缓缓伸手抚上自己的嘴唇,一瞬间梦里她与苏镜的那场吻便如同放映电影一般在她脑中开始了播放, 而她却始终找不到关闭键在何处。
  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为什么那个人是苏镜,为什么自己没有推开她……这些问题在白清清脑中盘旋着,她拼命想去寻得一个答案。
  这个答案,白清清找不到。
  又或者说,白清清心中已有了一个答案,可她并不敢承认。
  从包中抽出手机,她点开了屏幕。
  打开浏览器,她输入以下这个问题后点下了搜索——
  “梦到和自己亲近的同性接吻,这是什么原因。”
  伸手抚上自己的额头,白清清闭眼等待着页面跳转。
  不过短短几秒的时间,她却再一次焦虑起来——她在等着一个答案,来否定自己心中那个答案。
  “如果梦到你和同性朋友接吻,这表示你对同性朋友充满向往和憧憬。”
  侧躺着逐字看完这一段话,当白清清的目光触碰到最后五个字时,她手一个不稳,不慎将手机掉落在地。
  好在地上铺了毛毯,手机落在上面完好无损。
  白清清瞥了一眼,本不想去捡,却在下一秒拧了拧眉,眼珠一转似是想起了一般。她伸直了手将手机捡了起来,翻过来之时手机已自动黑了屏。
  解锁后它仍旧停留在刚才的“时光解梦”界面上,白清清往下划动,在看到那一行行网友留言后眉头拧得更紧了。
  网友A:这解梦有点厉害……本人女,现在和自己的室友在一起了。
  网友B:先声明我不是托,然后再说一下我的情况。
  我从小到大对异性都不感兴趣,一直以来我只当是自己没找到合适的男票,后来我连着三天做梦,梦到我跟我一位同性朋友接吻。
  我当时吓了一跳,于是上网搜了一下,完了之后我一个晚上没睡,一直在思考这件事情。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