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55)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我觉得是我俩都提不动刀了。”白母佯装思考了几秒,如是说道。
  苏镜轻笑白清清愣怔之际,白父已经搂住白母的肩膀一同转身走进了他们的卧室。白清清与苏镜对视一眼,不约而同地笑出声来。
  他们之所以会用这些网络用语,全是因为白清清有时在他们面前提前,他们觉得有趣,久而久之便也学去了一些。
  至于白清清又是从哪里学来的呢?这便都靠着她微博首页的那十来位粉圈大手了。她们时常玩梗,就算白清清起初不清楚那些词语和句子的含义,慢慢的她也都全明白了。
  “叔叔阿姨这些网络用语都是从哪里学来的,是不是你啊小清清?”方才听到这种话自两位家长口中说出来,苏镜不仅没感到违和,反而觉得有趣。
  她轻刮白清清的鼻尖,直直盯着她的脸,不想漏掉其上任何一丝深情变化。
  白清清薄唇微张,俏皮一笑,“你猜。”
  “我偏不猜。”苏镜轻哼一声。
  白清清黢黑的眸子灵巧一转,“那——如果我说猜对有奖呢?”
  “那要看是什么奖了。”苏镜才不会上白清清的当。
  白清清催促道:“你先猜嘛,反正猜不对又不会有什么损失你说对不对?”
  “是是是,我的小清清说什么都对。”苏镜虽说不要上白清清的当,但白清清这一开口,她便其他的什么都不想了,一心只想宠着她,“那我猜——是。”
  “恭喜苏镜小仙女答对了。”
  “诶?你俩怎么还坐在行李箱上呢?这天都要亮了还不回房?”白清清话音刚落,白父便在毫无预兆之下从卧室内探出头来,笑眯眯地望着她俩。
  “马上就进去马上就进去!”白清清连忙喊道,同时疯狂挥动着手示意她爸赶紧回屋里去。
  等到白父将脑袋缩回去将门关上之后,白清清对苏镜笑道:“我爸就这个样子,你跟他接触久了,就会发现这个人其实是个十分有趣的人。”
  “嗯。”苏镜凝视着白清清,眼神和语气中大有吃定她的意味,“那么,既然我猜对了,我的奖励是什么呢?”
  “这个嘛……”单音节“嘛”被白清清拉得很长,她眨了眨眼睛,眼角泪痣隐约闪烁着光,“奖励就是——奖励你今晚跟我一起睡呀。”
  苏镜轻笑,她就知道白清清所说的奖励会是这个,但她仍跟着白清清的话走,“我们今晚明晚以及日后无数个夜晚,不是早就定了睡在一起嘛,所以,你骗人哦。”
  “骗人的小助理我可不喜欢哦。”再度前倾身子,苏镜说完这句话,伸手撩开白清清的耳边发丝,一口含住了她的耳垂。
  白清清今日戴的依旧是那副她买了许久的星星耳钉,而苏镜前些日子特意去挑了套月亮耳钉戴上。她们一个星一个月,耳钉如此,手链亦是,倒是相配得很。
  星与月交相辉映,于夜空洒下柔和光芒。
  那股温热蓦然离开了自己的耳朵,就在白清清难舍那种感觉的同时,苏镜柔软的唇慢慢向上,一路轻蹭着白清清细嫩的肌肤,最终落在了她的嘴角。
  “清清,我想吻你。”
  胸间燃烧起一股名为“欲望”的火,白清清低低地应了一声。
  阖上双眼,她以为苏镜的吻即将落在自己嘴唇上,可是等了一会儿,却什么都没有等来。
  颤了颤卷翘长睫,她当即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却是苏镜一张笑吟吟的脸庞,“清清,你上当了。”
  下一秒,苏镜倏地从行李箱上起来,带着它往白清清卧室的房间走去。
  “好你个苏镜,你也是个骗子!”起身拉住自己的行李箱,白清清紧跟其后,将苏镜方才那句话还给了她自己,“我不喜欢骗人的老板。”                       


  ☆、第63章

  在白清清房门口停下脚步, 苏镜回头看向她, 轻笑着退开半步给她让出位置来,“现在请白清清小姐为我打开新世界。”
  新世界?几乎有半年没有回过家,白清清回想了一下自己房间内部装潢, 简单的摆设, 床上有一个小兔子的抱枕,壁纸用了苏镜的应援色银色。
  除了这些,似乎也没什么东西了,算不上是什么“新世界”。
  开门将灯打开,白清清先看了一眼自己卧室, 这才松下一口气,确实是很简单的一个房间。她将房门开到底, 让苏镜进去。
  二人将行李箱放在一旁,并不急着打开。苏镜环视一圈白清清这间房间,生了疑问,“为什么壁纸是银色的?”
  白清清望着她,突然觉得她这疑惑的表情有些可爱,也不是有些可爱,是十分可爱,这让她不由脑补起了在苏镜脸上以及脑袋上添加猫咪特效之后的画面。想着想着,她竟没克制住“扑哧”一声笑出声来。
  苏镜全程盯着白清清,在清晰地看清她的表情变化后,似乎明白了些什么,“白清清, 你在……脑补些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很可爱。”白清清清了清嗓子,移开遮着口唇的手,并不给苏镜机会来反驳所谓的“她很可爱”,“之所以会想用银色壁纸,是因为你呀。”
  银色的镜面照出一个真实的自己,这是当初粉丝们将苏镜的应援色定为银色的原因。
  苏镜轻眨眼睛,当即明白了过来,她笑而不语,目光落在了白清清的书桌上。白清清的书桌很干净,上面所有的东西都被收拾得整整齐齐。
  可以看出,白清清是个有条理的女孩。至于这房间几个月来也未落上多少灰尘,便得归功于白母了,她时常进来帮白清清打扫房间,有太阳的时候也会帮她晒晒被子枕头,就等着哪一天白清清回家来。
  “我累了,今天我们早点休息吧。”白清清书桌上有一个小钟,苏镜恰好瞥见,时间不算晚,但她确实有几分倦意。
  “好,那你把睡衣什么的拿出来,我一会儿带你去浴室,给你开水。” 白清清说着,顺势将苏镜的行李向前推给她,而她也打开了自己的行李箱。
  她们这次假期很长,有四个多月的时间可以休息,于是白清清便提了个让苏镜在她家多住上几日的建议,苏镜自然同意。
  洗过热水澡之后,苏镜和白清清先后回到了白清清的卧室中。
  当后者推开门时,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场景——苏镜正趴在床上看着手机,背对着她双脚翘起轻轻晃动,模样有些俏皮。
  苏镜请你不要翘起你的小jiojio,而且还这样晃来晃去的行吗,这是在分分钟勾引人的节奏你造吗?
  白清清很想这样咆哮一句,但她那声咆哮只在她的心里响起,最终出口的只有轻柔的一句“阿镜你不盖被子容易着凉,快进被窝吧。”
  苏镜翻了个身坐起来,笑靥如花,“好啊,你进被窝我就进被窝。”
  白清清“应了”一声,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床边,脱掉拖鞋爬上床,将叠起的被子顺势拉了过来,盖在自己和苏镜身上。
  苏镜的枕头是白母去拿过来的,白日里她知道苏镜要在自己家住上一段时间,自然欢迎得很。
  “真暖和。”苏镜将被子往上拉了拉,满足地说道。
  房间里开着暖气,待在里头很舒服,不过时间长一些也不是什么好事。白清清调了个定时,便放下遥控器躺了下去。
  而苏镜并没有躺下,拿起枕边小兔子娃娃盯着看了许久,这才转头望向白清清,开口说道:“对了,这个玩偶还挺可爱的,像你一样的小兔子。”
  “这个啊,我之前去抓娃娃抓到的,我柜子里还有很多。”说到这个,白清清语气中的骄傲藏也藏不住,一脸嘚瑟地看着苏镜,似乎就等着她来夸奖自己了。
  苏镜像是看穿了她的所思所想,一脸笑意地说道:“嗯,挺可爱的。”
  没等来想象中的夸赞,白清清“咦”了一声,又耐心地等了一会儿,却见苏镜将娃娃放回到原来位置上,半句话未说自顾自躺了下来。
  白清清又“咦”了一声,这一下比方才大声了一些,似是刻意想要引起苏镜注意,然而苏镜却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一般,丝毫不作理会,又再自顾自阖上了双眼。
  抿唇眨了眨眼睛,白清清深吸一口气又再重重吐出,终于还是没沉住气,倏地坐起来身子一翻趴在了苏镜身上。
  她的目光掠过苏镜下巴落在了她蓦然睁开的双眼上,恰好与她来了四目相对。
  苏镜眨了眨眼,继续装傻道:“怎么了吗清清,怎么忽然趴我身上来了?”
  白清清真的来气,聪明如苏镜居然没看出了自己的心思。她望着她那双写满了疑惑与无辜的眼,迅速前倾脑袋吻了下去。
  双唇触碰,在那一刻迸发出炽热的火花。白清清纵情深吻,霸道地掠夺着苏镜的舌。这是一个极其少见的白清清,苏镜眼中的笑意愈渐加深。
  深吻须臾,二人都闭上了双眼,双手攀上彼此颈后,银丝交换,唇齿相依。
  当白清清轻喘着气离开苏镜柔软的双唇时,她的视线落在了苏镜藏着几分戏谑的笑眼当中,微愣半秒后她什么都明白了。君,,羊。八二似舞二玲邻玖
  “好啊你这个苏镜,又耍我,骗我吻你。”白清清双手撑在苏镜身体两侧,轻咬嘴唇脸颊微微泛红。
  她并没有生气,一点儿也没有,眼中只有爱意,对苏镜深深的爱意,方才那一阵缠绵让她抛却其他,脑中和心里只剩下了爱/欲。
  苏镜没有说话,只静静地望着她,抬手轻抚上她的发烫的面颊,将她额前掉落的那一缕乌发撩至耳后,眼神里的宠溺都快溢了出来,那种温柔,几乎到了骨子里。
  扬起下巴,一抹吻仿若蜻蜓点水一般落在了白清清唇角,似乎并不能得到满足,苏镜再度吻上了她的唇。
  白清清的贝齿从自己唇上松开,她怕苏镜这样太累,便搂着她纤细修长,弧度优美的颈项慢慢向下,让她的脑袋重新靠回到舒适的枕头上。
  脑后有了依靠,她的脖便不再感到酸胀,与白清清一同,很快便沉入到这又一次的温柔缠绵中,就像纵身一跃,跃入那深不见底的蓝海当中,脑中放空,只一心沉浸于这场享受当中。
  直到白清清趴在苏镜身上和她一起大口大口喘气时,两个人的手仍然没有放开彼此,依旧紧紧地搂抱着对方。
  休息片刻,白清清正欲躺回到自己的那一侧床上时,苏镜蓦地拉住了她的手。白清清回头,轻“嗯”了一声,依旧尾音上挑带着疑惑,极致温柔。
  这一声单音节“嗯”,是她跟着苏镜学的。以往她看苏镜的访谈或是其他节目时,总是很认真地去观察她的一个小动作一个小习惯,哪怕只是极其细微的小细节都能被她这双明眸发现。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