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52)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晚上洗过澡后,苏镜和白清清穿着各自带来的睡衣从卫生间走出来,一件淡粉一件淡黄,粉色那件印有一只白色小兔子,而黄色那件则是一个拿着仙女棒的可爱小女孩。
  这两件睡衣是苏镜特意从网上定制的,乍一看,它们似乎并没有什么关联,而实际上,这对于白清清与苏镜来说,就是一件情侣装。
  而之所以会定制这两个图案,其原因便来自于白清清之前和苏镜讲述的那个可爱的小故事。只是,故事的结尾苏镜因睡着而并未听到,之后她再去问白清清,白清清却怎么都不肯说了。
  但苏镜知道,故事最后,小白兔和小仙女一定在一起了,永永远远在一起。
  白清清和苏镜一起上了床,面对面坐着,互相为对方褪去衣物,动作轻柔。
  苏镜掀开被子将白清清的身子盖住,随后她将床头柜上放着的纸巾盒也拿了过来,放在床侧,自己也紧接着钻入了被窝。
  被子隆起,苏镜从中伸出手来,准确地摸到了头顶吊灯开关,她拿手背轻顶着,俯在白清清耳畔轻声说道:“拉灯喽。”
  只听一声闷闷的“好”从被子中传来,苏镜手背一碰,房间内瞬间一片漆黑,只留下卫生间的灯隐隐散发着光亮。
  一夜缱绻,被子里时不时传来轻微的抽气声,苏镜和白清清亲吻着,唇齿交缠,激荡起缠绵的爱意。
  苏镜与白清清都累了,这一夜相拥沉睡,没有做梦,一觉醒来天已大亮。
  窗帘外,温暖的阳光极其想要钻进来,却无奈于这窗帘的厚重。
  苏镜先白清清一步醒了过来,一睁眼,便是她一张放大的睡颜,睡得端详而踏实,时不时还咂巴几下嘴,却并没有要醒来的征兆。
  苏镜笑了,伸手轻点她的鼻尖,轻轻地说了句,“你呀,怎么睡觉还想着吃呢。”
  她知道白清清不会回应自己,又再仔细注视她片刻,苏镜坐起来先拿了睡衣和睡裤穿上,下了床替白清清掖好被子,这才去走到电视机旁的矮桌边找出了衣服。
  今天要去高尔夫球场,自然不能穿昨日的礼服。将一套活力四射的运动装拿出来放好,苏镜并不急着穿上,而是转身去了卫生间洗漱。
  床上的白清清悠悠转醒,她坐起身来揉了揉眼睛。等到视线清晰之后她环视四周,不见苏镜身影,她便拿了被子上的睡衣过来,慢慢给自己穿上。
  “醒啦,今天天气不错。”苏镜洗漱完毕走出来,恰好看到刚刚下床的白清清。
  今天天气不错?这是什么意思?
  苏镜突如其来的一句让白清清一时摸不着头脑,她“嗯”了一声,尾音上挑带着疑惑。
  这么简单的一个单音节旁人听来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入了苏镜的耳中却成了对自己的诱惑,她笑道:“这跟今夜月色真美不一样,我只是在单纯陈述着今天的天气情况。”
  今夜月色真美?这又是什么意思?
  白清清懵懵地望着苏镜,一脸的无辜地问了句“什么?”
  二人僵持着,空气在那一刻仿佛凝固。
  一秒、两秒、三秒过后,苏镜突然“扑哧”一下笑出声来,这让白清清更是不能理解,心想苏镜这是怎么了,为何忽然笑成这样?
  “白清清你是傻瓜吗?”苏镜笑出一排贝齿,似是无奈地摇了摇头,“怎么一觉醒来,我的清清变这么傻了?”
  白清清抓了抓凌乱的长发,回头望向窗帘,在沉默一秒、两秒,几秒之后,她终于恍然大悟过来,蓦地转回身来,情绪有些激动,“我懂了,今天天气不错,今夜月色真美……我是笨蛋吗?”
  “看上去……”苏镜顿了顿,唇角的弧度加深,她往白清清这边走来,揉了揉她这一头乱发,语气温柔,“是挺像的。”
  白清清低下头去,心想着阿镜居然笑话自己,真是气人得很。
  “好了,清清乖,去洗漱吧,一会儿陈词会来接我们去高尔夫球场。”苏镜不再跟白清清开玩笑,但眼里依旧被脉脉深情所填满,她轻抚着白清清的脸颊,认真说道。
  白清清去洗漱了,出来时苏镜已经换好了那身上白下黑的运动装,扎了个高马尾,人显得更加精神,活脱脱一个青春靓丽的运动女孩。
  “这一身,很好看。”白清清走到苏镜身前,被惊艳后忍不住夸赞道。
  无论是自带活力的运动装,还是精致衬身材的晚礼服,又或者是简单休闲的白衬衫,哪一种穿在苏镜身上都让白清清惊艳无比。
  白清清曾这般和苏镜说过,苏镜笑说,之所以她会这么说,正好应验了那句“情人眼里出西施”。
  “我给你准备了一套差不多款式的,你试试看。”苏镜早已将白清清的那套拿出来放在一旁,白清清虽然看见了,却只当那是苏镜忘了放回行李箱里的,未曾想过这竟然是她买给自己的。
  换上衣服后,白清清和苏镜一起现在衣柜处的全身镜前,两个人紧挨着彼此,这一套,倒真比那套睡衣更显得是一套情侣装。
  但不知道她俩真实关系的人,只会当她们是穿了一身闺蜜装。陈词是如此,张凯文亦是如此。
  “呦,小苏啊,你跟你助理穿的这一身倒是像极了姐妹装,蛮好看的。”
  此时此刻,苏镜和白清清站在一片绿油油的草皮之上,这里便是张凯文所说的“从山高尔夫球场”。
  张凯文刚和友人打完一局,一看到苏镜和白清清过来,便热情地和她们打招呼。目光落在她们衣服上,不由感叹这俩人现在真像是一对姐妹花。
  苏镜笑笑,她知道张凯文这般高兴必然是方才赢了球,于是便顺势说道:“想必刚才张导是赢了吧,张导现在的球技真已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
  张凯文一听苏镜夸奖,当即堆起笑容,眼角纹路深而清晰,他笑眯眯地说道:“是啊,哈哈,我也觉得我最近打这高尔夫球吧,是越来也顺手喽。”
  “张导,我们要不要继续啊?”
  苏镜正想着如何回应他这句话,便听张凯文身后不远处有人喊了他一声,让他接着去打球。
  张凯文转过身去,朝那个高高瘦瘦的中年男人挥了挥手,“来喽!”
  随后他又转回身,对苏镜轻点了点头,“小苏,你看赵导在喊我了,我得赶紧过去了,你跟这个……这个小白呢,就去旁边跟她们女人家一起去吃点东西,玩玩别的项目,我一会儿再来招待你们。”
  “好。”苏镜应了一声,转身前往张凯文所说的地方,白清清紧跟其后。
  俗话说,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在娱乐圈这个水这么深的地方更是如此。苏镜没有去找那些围在一起正聊着天的女演员,而是走到了独自一人正吃着小食的江在欣身边。
  “是在欣吧。”苏镜在她对面坐下,开口问道。
  白清清不知该坐该站,在苏镜轻拍旁边椅子后。她便坐了下来,静静地听她们讲话。
  “嗯,苏老师好。”江在欣微微抬头,在看到苏镜与白清清之后抿了抿唇,淡淡地说了一句。
  “听张导说《争锋》有你参演,他让我跟你多讲讲戏,给你多一些经验。”苏镜轻笑着,浑身散发着温柔气息。
  江在欣似是知道这件事情,便点了点头,“好,那就谢谢苏老师了。”
  白清清默默地看着江在欣,能感觉到她在与苏镜聊天的过程中逐渐放下了戒备,便觉得这是一件好事。
  她再微微侧目望向苏镜,耳边是她温柔的话语,鼻间是她身上淡雅的清香,眼前又是她精致的侧颜,白清清深深觉得,自己此刻正被幸福包围着。                       


  ☆、第60章

  昨日在与苏镜签订合同时, 张凯文说江在欣在这部电影里会有一个角色, 让苏镜多照顾着她点,苏镜轻笑,示意自己明白了。
  白清清在想, 一个不到二十岁的新人, 刚出道第一部作品便能获得影后提名,而且并非科班出身,可以说这个天赋与灵气已经是十分了不得了,若是好好琢磨演技,日后应当会有很大的成就。
  和江在欣聊过一阵后, 也差不多时间到了午饭的点,张凯文让人端上了菜, 请在场各位就坐享用美食。
  今天天气很好,广袤的天际泛着蓝,白云朵朵缓缓飘动,阳光洒下来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偶有微风拂过,一阵惬意。
  用过午餐后,十几个人聊了会儿天,白清清因为没有话语权,便只全程静静地听着。
  苏镜时不时看她两眼,与她进行眼神上的交流。
  下午他们雇了几辆车一同前往从山温泉馆,十几个人里头女性总共不超过,他们男人共用一个泉, 女人们便在隔壁另一个泉中。
  在换衣间里换了衣物,苏镜、白清清便和江在欣一起往外走,慢慢下了温泉。
  其他人已经聊上了,她们三个也在一旁聊了起来。
  除了表演上的东西,苏镜与白清清似乎没什么可以跟江在欣谈的,因她们一从影视方面的话题聊到其他生活话题上,江在欣的话便少了很多。
  于是索性最后苏镜又将话题扯回到了《争锋》本身。
  这个剧本是张凯文对自己的一次挑战,此前从来只拍文艺片的他,头一次接受了商业动作片,或许他是文艺片拍得多了,也想尝试一下其他题材。
  三月底会官宣三位主创,白清清几乎已经能够预见到苏镜粉丝们的疯狂,她不禁会心一笑,心想若是自己也是那天才知道,定然也会激动得心砰砰直跳,这可是苏镜第一次饰演反派啊。
  温泉泡得人身心舒畅,从温泉馆出去之后,苏镜和白清清便被张凯文找的人开车送回了酒店。
  上车之前,白清清无意间看到江在欣上了张凯文的车,她也没多想,只当他们是要谈电影合作方面的事情。
  回到酒店房间,关上门之后白清清直接躺倒在了床上,侧着身子,只觉得身下的床垫又软又舒服,让她舍不得起来。
  下一秒,苏镜也躺倒在了床上,位置恰好与白清清四目平齐。
  她伸手轻抚白清清带了丝凉意的脸颊,将手中的热度传给她,“累吗?”
  “还好。”白清清轻摇了摇头,唇角抿起一抹笑容,“有你在就不累。”
  “我也是。”
  忽然,白清清突发奇想问了一句,“阿镜,在那些没有我的日子里,你疲惫的时候都是怎么缓解的?”
  “若是工作没忙完,便只能熬着,而没有戏拍的一天,我会在酒店房间里睡上个一天一夜,然后继续工作。”苏镜平静地说着,但那些她早习以为常的事,在白清清听来,心却一揪一揪得疼。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