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38)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就这么一桩简单的小事,自己绝对可以办成。
  “帮我过一下这关吧,我已经卡一周了,就是过不去。”白清清佯装委屈巴巴的模样,将手机递给苏镜。
  她这副模样,苏镜难得见上一眼,便不由多看了两眼,这才慢悠悠接过白清清的手机。
  “放心,我虽然不玩,但我自认是个消消乐天才,给我一点时间,我肯定帮你过了它。”苏镜无比自信的话语真让她自己都产生了一种自己是“消消乐大师”的错觉。
  “那就谢谢你,老板,啊不是,阿镜。”白清清重新做回到椅子上,再一次调整好平板支架,边提醒,“阿镜你快去吹头发吧。”
  苏镜指尖在白清清的手机屏幕上滑动一下,旋即抬起头来望向手机的主人,“如果我帮你过了这一关,我能得到什么呢?”
  “我能给你什么呢?”白清清问。
  她能给苏镜什么呢?
  一顿大餐,一次KTV之行,一场电影,或是……一个吻?
  ”我想要你。“
  简简单单四个字,却听得白清清心扑通扑通狂跳。
  迫使自己镇定下来,白清清只笑眯眯地回了她一句,“想得美。”
  “哼。”苏镜轻哼一声,几不可察。
  “对了阿镜,要是不小心锁屏了你就按四个数字的密码就行。”
  白清清忽然想起便提醒了一句,只是苏镜本以为她还会往下继续说,将那串数字报出来,却迟迟没等来一个密码。
  “所以密码是什么?”苏镜终于按捺不住问道。
  “你猜。”
  只仅仅两个字,便让苏镜看穿了白清清。
  ——这个女人,胆子真是越来越肥了,居然敢这样跟自己的老板说话。
  ——看样子不找个机会好好“教训教训”她是不行了。
  

  ☆、第45章

  凌晨接近两点, 屋内十分安静。
  昏暗的房间内只余床头微弱的手机光芒, 照映出一张精致脸庞,双眼有神,黢黑眸中是五彩的光。
  “一个小小的小游戏, 我还就不信过不去了。”苏镜腹诽, 指尖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着。
  屏幕上各种彩色的图形迅速被消光,苏镜看着左上角的所剩无几的剩余步数和还需消灭的图形时,她只觉得头大。
  经历再一次的失败之后,苏镜转过身去望了一眼早已睡熟的白清清,又转回身, 按下了手机屏幕上的“再试一次”,重新开始了闯关。
  方才她不慎按下了黑屏键, 而那时白清清已经睡着了,躺在她身旁一点动静都没有。
  四位数字的密码,苏镜先后用白清清的出生年份和生日试了一下,但都失败了。
  随后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输入了自己的生日,果然便成功解锁了白清清的手机。
  白清清用自己的生日做锁屏密码,若说心头没有小窃喜,苏镜第一个对自己提出质疑。
  凌晨三点三刻,苏镜终于放下手机,横躺下来安心地睡去了。
  三天之后,《雪玫瑰》开启路演,苏镜和张子宁以及张子亭跟着剧组一路跑,行程排得非常紧。
  这一路跑下来, 几人都累得够呛,尤其是苏镜,比张子宁和张子亭两姐弟还要多跑几座城市。
  一回到酒店苏镜便往长沙发上一躺,不愿再动半分。
  白清清就反坐在一旁椅子上,双臂撑在椅背上,将脑袋的重量全部加在了手臂上。她耷拉着眼皮,同样一副倦容。
  “咚咚咚——”
  有人敲门,白清清皱了下眉,从椅子上缓缓起身,前去开门。
  苏镜将手臂搭在额上,双目紧闭着没有什么动静,似乎已经睡着了。
  透过猫眼,白清清在看清来人后将门打开。
  “有什么事嘛子亭?”
  “送雪花酥来的。”张子亭举起手中一个装满了雪花酥的保鲜袋,在白清清面前晃了晃。
  尽管已忙碌了一天,张子亭的精力似乎还十分旺盛。白清清羡慕他们年轻人体力好的同时不自觉转头将目光投到了正在熟睡的苏镜身上。
  她唇角轻扬,那抹笑意让张子亭捉摸不透。
  “哪来的?”白清清将雪花酥接了过来,拿起来透过透明袋子看了两眼,“你们去买的?”
  “不是。”张子亭走进房内,却只在门边停留,显然并无要进来坐坐的意思,“我今天在休息室外碰上了一位镜子姐的粉丝,她把这个自制的雪花酥给了我,要我转交给镜子姐。”
  张子亭咂了咂嘴,又说了一句,“不过我觉得这个粉丝还是挺聪明的,知道要从我这个没粉丝的小透明这儿入手。”
  说完这话,他也不等白清清回上一句,紧接着又说道:“那我走了哈,不打扰你们休息了,拜拜。”
  “拜拜。”
  从门口处探出脑袋,白清清看着张子亭一路脚下生风,很快便钻进了电梯内。
  张子亭显然也看到了正在不远处注视着自己的白清清,便朝她挥了挥手。随着电梯门的合拢,白清清也关上了房门。
  她走到桌前将雪花酥放了下来,又重新坐回到椅子上摆回方才那个姿势。
  “谁啊刚才?”
  白清清只觉眼皮沉重,昏昏欲睡的时候,苏镜闷闷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苏镜的脑袋胀得厉害,她换了个姿势侧躺着,将自己蜷缩起来。
  “张子亭,给你送东西来的。”白清清勉强睁开双眼,问道,“要不去床上睡吧,床上舒服一些。”
  “还没洗澡呢。”苏镜瓮声瓮气地说着,声音很轻仿若耳语,白清清听不大真切,好不容易听出“洗澡”两个字来。
  “我帮你去准备一下。”白清清吸了吸鼻子,也不等苏镜答应便站起身来去准备她的换洗衣裤,“洗好了上床睡个安心觉。”
  苏镜有气无力地摆了摆手,“不用,我自己来。”
  说完,她挣扎着从沙发上坐起身来,一头长发显得有些凌乱,刘海劈叉、发丝乱飞。
  苏镜拖着疲惫的身躯接过白清清递来的衣裤,走进了浴室。
  白清清紧随其后,关上门。
  “你怎么进来了?”见白清清走了进来,苏镜没有表现出惊讶之色,只淡淡地问了一句,她本来也没多大力气。
  “我来帮你啊,就怕你累晕在浴室里。”白清清的脸上虽逐渐浮上一层粉红,却没有丝毫犹豫地从背后搂住苏镜,让她轻轻靠着自己胸口。
  苏镜当然没有将身体全部的重量都放在白清清身上,况且她也要开始脱衣服了,这样贴着白清清她没办法脱。
  白清清知道她的意思,便放开她,只将将扶住她的肩。
  苏镜脱了衣服与裤子,全身上下只剩下内衣和内裤。她转过身来面对着白清清。
  白清清的视线从她平坦的小腹和清晰性感的马甲线一路向上,在目光将要触及胸口之时匆忙别开了视线。
  “真的要跟我一块儿洗?”
  “嗯。”白清清抿了抿唇,轻飘飘地吐出这一个字。
  “那你还不快脱衣服,要我帮你吗?”苏镜抬眼,眸中满载笑意。
  “嗯,好。”
  “你呀你,我们都是什么关系了,你怎么还这么害羞呢?况且,我们又不是第一次一起洗澡了。”苏镜开始帮白清清褪去衣服裤子,唇角浮现一抹笑容。在那个小小的弧度中,似有一抹戏谑,又似有一抹宠溺。
  衣服脱到一半,白清清和苏镜的前胸紧贴着,苏镜能够清晰地听清自己加速的心脏跳动声,近在耳边。
  白清清亦是。
  她举起双手,由苏镜帮她脱下了衣服,放在洗手台上。
  “清清,你害羞什么?”白清清一移开,苏镜便又追着贴了上去,凑近她耳畔对着她耳朵吹了一口气,轻声说道,“明明刚才说要跟我一起洗澡的是你啊。”
  经过白清清这么一弄,苏镜的精神振作了些许,整个人也不再软绵绵的了。倒是白清清,已然羞得不成样子,全然没有了方才说要帮苏镜洗澡的架势。
  苏镜打开了淋浴,让热水逐渐上来。她再次回到白清清身前,忽然双手环抱住她的腰,一用力便将她抱了起来。
  白清清只觉身子一轻,心脏跳动更为猛烈,随即便被苏镜抱到了淋浴前放下。
  苏镜伸出手去试了试水温,转过头来对白清清说了声“差不多了,来吧”。
  她这一声轻飘飘的,乘着水气传入白清清的耳中,恍然如梦。
  白清清自始至终望着她,不知是浴室内太闷了还是害羞得厉害,她竟有些恍惚。
  “来,愣着做什么?”苏镜见白清清呆愣着,当即轻拉住了她细长的手腕,将她带了过来,小心翼翼稳住她的身形。
  白清清对自己向来很好,这苏镜是看得到的。而在她们两个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白清清对她的关心更是体贴入微。
  “来吧,鸳鸯浴,多么美好。”苏镜笑着,伸出一只手接了些微的水往白清清身上洒去。
  但实际上她并没有接到多少水,大部分都从手掌旁与指缝间流出去了,只剩下很小的几滴水汇聚而成的大水珠,溅到白清清身上并没有多大感觉。
  然而白清清是眼睁睁看着她将水洒来的,她声音糯糯地说道:“阿镜你幼稚不幼稚……多大的人了……”
  “我这叫富有童心。”苏镜打量着白清清,沾了水的指尖在她额前轻轻一点。
  “嗯……你说得对,这就是童心。”白清清顺着自家老板兼女朋友说道。
  温热的水哗哗而下,顺着白清清的额头一路流至她的下巴,一部分直接滴落到地上,还有一部分拐了个弯儿顺着她曲线优美的颈项一淌到底。
  走过蜿蜒的山脉,到了中后半程后便又走入一处平坦的大道。
  白清清默不作声地洗着澡,转头挤了些洗发水在手心处,正准备抬手涂到润湿的头发上,却蓦地被苏镜一把揽住手臂。
  “我真的很喜欢你。”
  低柔的嗓音,真挚的话语,就像白清清写那首《盛开》的时候,满腔深情诉给苏镜听。
  苏镜亦是。
  “嗯嗯,我知道。”白清清都知道的,这几天来,她与苏镜的感情迅速升温,她们二人之间的相处,早已变得跟以往有所不同。
  更加亲密,也更加甜蜜。
  “那么,你爱我吗?”苏镜问道。
  她静候着,给白清清时间。
  烟雾腾腾的浴室内,白清清忽然轻轻抓住了苏镜的手,将它手心贴在自己的心口处,与苏镜四目相对,缓缓开口,“它能给你答案,你听。”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