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44)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好在一切都变得越来越好,越坚持,支持她的人越多,她想表达的东西终有了许多个懂得的人。
  于是到正文完结的那一天,她也成功卖出了影视版权。
  而就在杨洁凌漫画正文完结后的第二日,苏镜的《侠女》也杀了青。
  苏镜捧着剧组送上来的花束,在一群人中穿一身惹眼的白t恤,笑得灿若星河。
  “白清清,过来。”她见白清清站在她斜前方不远处,便招了招手唤她过来。白清清笑眯眯地走过去,站在了最边上。
  “来,笑一个!”
  “咔嚓”一声,两排人全都笑了起来,有唇角微扬的,也有开心得露出两排牙齿的。
  “祝我们的苏镜同学杀青愉快!”
  多人照拍好之后,李导也站了过来,与苏镜拍下一张双人照。随后他转过身来,给了苏镜一个拥抱。
  “谢谢李导,这四个多月辛苦了。”离开李导的怀抱之后,苏镜朝他深鞠一躬。
  李导粗糙的大手轻拍苏镜肩膀,笑容中透着些欣慰。他是真的欣赏这个孩子,对这个孩子的业务能力,他要竖起两根大拇指来。
  好看的皮囊是上天赐予苏镜的,而她在演戏方面,有天赋又肯努力,这样的演员,若有人说她不行,李导第一个站出来反驳。
  “希望以后还能与你合作。”李导笑着,眼角漾开一层层波纹。
  苏镜连连点头,“这话应该我对您说才对。”
  伴随着一阵笑声,白清清看见李导转过身朝自己身边走来。
  “小白,这几个月来辛苦了。”白清清本以为没有自己什么事,没想到李导居然特意走过来和自己说话,这让她心底多少升起一股暖意。
  “不辛苦不辛苦,都是应该的。”白清清连忙回道,目光有意无意往苏镜的方向瞥了一眼,恰好与其四目相对。
  苏镜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传递来信息,告诉白清清她看好她。
  收拾完东西,苏镜与白清清又一起帮着剧组收拾起了道具。
  今天陈雪娇也杀青了,但她现在不知身处何地,四处不见人影,故而苏镜估摸着她已经拿上行李前往机场了
  “好了,清清我们也走吧。”收拾得差不多了,剧组人员对苏镜与白清清连连道谢,苏镜摆了摆手,与白清清一同准备离开。
  “苏老师,我有事情想要跟你说。”陈雪娇忽然出现在她俩身前,拦住了去路,“借一步说话吧。”
  苏镜点头,让白清清去老王车上等着自己,随即跟着陈雪娇往一处树荫下走去。
  “有什么事就直说吧。”苏镜站在树荫底下,偶有微风,虽依旧闷热,但必然比站在太阳底下暴晒要舒服太多。 
  她注意到,陈雪娇站在那里,身子紧绷,神情有些许不自然。
  “苏老师……”她顿了顿,轻抿着唇,终于鼓起勇气往下说,“我喜欢你。”
  苏镜有些讶异,想着现在是十二月,也不存在什么愚人节,“你是……认真的?”
  “对,我很认真。”陈雪娇定了定神,认真地说着,“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
  听了陈雪娇的话,苏镜心里不是滋味,她万万没有想到,陈雪娇居然喜欢自己很久了。
  难怪……苏镜轻轻扯出一抹笑容,她忽然觉得自己有些迟钝,又或者是,自己根本就不在意吧。
  “陈雪娇,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你知道吗,所以我希望你之后不要再想着这件事了,好好努力演戏吧,未来你一定会遇上一个真正与你合适的人。”
  苏镜话就讲到这里,见陈雪娇呆呆站立着没什么反应,她便轻笑着转身离去。
  苏镜回到车上的时候白清清正戴着耳机听歌,见她上来之后便摘下耳机问道:“陈雪娇跟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不重要。”苏镜轻摇了摇头。
  于她而言的确不重要。
  其实纵然苏镜不说,白清清也知道陈雪娇找她是为了什么。但既然她说不重要,那便不重要吧。
  “很快就能有个假期放松放松好好休息一下了。”白清清伸了个懒腰,对接下来的假期生活充满期待。
  苏镜身子向后舒舒服服靠在椅背上,眼中有光闪烁,“是啊,终于可以休息了,带你回去见见我父母。”
  “我有一丝紧张。”
  接下来苏镜还得完成几个通告才会乘飞机回自己家,大约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做完所有的事情开启休假模式。
  但一个月的时间,说长真的不长,一想到这么快就要见苏镜的父母了,白清清紧张是真,期待也是真。
  “别紧张,有我在。”苏镜将双手交叉负于脑后,看似一身轻松。
  白清清将手随意搭在双腿上,侧着脑袋靠着苏镜的肩膀,语气软软,“我不紧张,因为有你在。”
  苏镜将自己的面颊贴在白清清柔软的头发上,牵住白清清搭在腿上的一只手,与其十指紧扣,嗓音温柔至极,如冬日里足够融化冰雪的暖阳。
  “嗯,有我在,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伴你去世界任何一个角落。”
  “叮咚——”一声,是白清清的手机提示声,她仍靠着苏镜的肩膀没有起身,空着的那只手从外套兜里摸出了手机。
  “是老杨发来的消息。”看了一眼亮起的屏幕,白清清说道。
  自那日苏镜在剧组昏迷之后,白清清与杨洁凌便加了微信,有时候苏镜在忙而白清清恰好有空杨洁凌就会找白清清聊天。
  说起来,她那本《两个女人》,白清清也给她提出了几个很好的思路。
  “我猜她是卖了版权,想跟我们一起去吃一顿好的。”苏镜猜测道。
  白清清轻应一声,给杨洁凌回了消息。
  白清清:怎么了吗洁凌姐?
  杨洁凌:哦,是这样的,我昨天不是卖出版权了吗,正文又完结,又遇上这么好一件事,我贼高兴,所以想请你们吃一顿好吃的,也算是犒劳犒劳我自己了。
  白清清:嗯嗯好的,我问问我老板的意思。
  杨洁凌:问她干嘛呀,明天我就飞去你们那,等着我。
  白清清:老板今天已经杀青了,我们现在在去机场的路上。
  杨洁凌:什么?!这就杀青了?!居然不通知我!我应该给小镜子杀青撒花的啊!
  “阿镜……”
  “我说得没错吧?”苏镜轻挑眉毛,莞尔一笑。
  她之所以知道杨洁凌发消息来所为何事,是因为上一次《雪玫瑰》版权卖出去也是如此,杨洁凌兴冲冲地乘飞机来了苏镜所在的剧组,连知会都没知会一声。
  得亏苏镜当时没有杀青也没有转组,否则她还不白跑一趟?
  白清清:这不是通知你了吗?
  杨洁凌:这还叫通知我,难道不是我自己问出来的吗?
  杨洁凌:那你们下一站是哪里?我明天过去请你们大吃一顿。
  “洁凌姐真是执着于请我们吃一顿……”白清清无奈地笑了,但不可否认,她觉得这很有趣。
  “别管她,她一直就这样。”苏镜抬起手,轻柔地摩挲着白清清垂落的发丝,从上至下,动作极轻,生怕弄疼了她。

  ☆、第51章

  张念和老王都已经知道了苏镜与白清清的事情。前者没什么好说的, 想她苏镜在娱乐圈沉浮多年, 该怎么做心里头应当也清楚得很,无论她怎么做,张念都尊重她的选择。而老王从工作室成立开始便一直当着苏镜的司机, 若是自家老板能找到一个对的人, 他自是再高兴不过。
  翌日中午,杨洁凌果然乘飞机赶来,她打电话将在酒店休息的苏镜与白清清叫了出来,大家一起吃顿烤鱼。
  为了防止暴露身份,杨洁凌特意给自己和苏镜、白清清订了个vip座位, 一个房间内只有她们三人。
  “诶,你们看到今天的头条了吗?”杨洁凌咽下一块黑鱼肉, 突然说道。
  “还没。”苏镜与白清清对视一眼,轻摇了摇头。
  “出了什么事吗?”白清清紧接着问道。
  “也没什么事,不过你们可以看一下,要不小白你现在就等微博看看吧。”杨洁凌又给自己夹了一块肉,“不过那个上热搜的人吧,小镜子应该是认识的,而且还合作过。”
  一听这话,白清清更是一头雾水,她将手机从包中拿出,点进了微博热搜。
  【今日头条:近日爆红的女星傅某因吸食毒.品而在家中被抓】
  “嗯?近日爆红……又姓傅……”白清清将手机放下来,转向了苏镜,“莫不是傅叶儿?”
  “老板, 我们的爆料今天又勇夺头条了。”
  电话那头传来汪石兴奋的声音,下巴左侧有一颗痣的男人冷哼一声,在烟灰缸中抖落一些烟灰,“知道了,这件事情你功劳最大,奖金少不了你的。”
  汪石一听自己有奖金拿,顿时喜上眉梢。
  不得不说,这件事情他还得多感谢一些那个死女人,若不是那个死女人,自己老板也不会让自己去傅叶儿家蹲守。虽说那傅叶儿两个月都没回家,但是这不一回家,自己就拍到了她吸/毒的事情嘛,自己的辛苦也算是有了回报。
  挂断电话后,汪石眯了眯眼,再次把小张叫出去一起抽顿烟。
  时间倒回到两个多月前——
  此时此刻,李曼正躲在无人的女厕所中打着电话,空荡荡的厕所中她虽有意放低了声音,却仍是能够清楚地听清她在讲些什么。
  “姓傅的,我算是明白了,原来你一直在利用我对你的感情,其实你根本不爱我,你说的所有话都是假的!”李曼紧身裙包裹的后臀轻靠在洗手池边,涂了艳丽指甲油的长指甲轻轻敲击瓷砖台面。
  “是假的又如何,你以为你是谁啊?你不过就是个脾气又臭长得又丑的老女人罢了,老娘利用你也算是你的荣幸了。”
  手机那头的女声带着些不耐烦的情绪,这让李曼顿时便恼了,“你他妈有本事再说一遍?还我的荣幸,傅叶儿啊傅叶儿,你真是够狠的啊,我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那头的女人咂了两下舌,他算是彻底明白为什么李曼在娱乐圈混了这么多年依旧不温不火了。就这素质,能火就见鬼了。
  她也不是没脾气,只是懒得和李曼吵,“好了,我也不想多跟你说些什么,给你两个选择,一是回到我身边,继续做我的女人,二是我给你点钱,你拿了之后滚远点。”
  “我呸!我告诉你,你可是有把柄在我手里的,你吸/毒的事情我会全部抖落出来,就算是身败名裂,我也要拉上你一起。”李曼怒火中烧,气得一跺脚,足有五厘米长的细鞋跟砸在瓷砖地板上发出一声闷响。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