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就这样成了影后助理(53)

作者:戏时 时间:2019-03-31 09:29 标签:甜文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去年我的行程排得太满了,不过好在下个月开始我们就放假了,到时候无论是我还是你,都可以好好休息一阵子了。”苏镜说着,前倾脑袋抵着白清清的额头,“明天休息一天,我们可以多睡会儿了。”
  “嗯。”白清清应着,软软糯糯地靠到了苏镜怀中,鼻间萦绕着她身上淡雅的清香。
  接下来的一个月不到,她二人又是四处奔波,张念也同她们一起待过几天,却也是忙得很,匆匆来匆匆去。
  工作室的年会终于在月底的时候开了,白清清按照苏镜的指示给他们包了一桌大桌,他们想吃什么都由他们自己来点。
  晚饭的时候还有节目可看,有人上去唱了歌,有人上去跳了舞。
  不过让苏镜、白清清以及其他员工都未曾料到的是,竟还有人上去讲了相声,袁思未逗哏,她男朋友小李捧哏,学得还挺有模有样。
  而苏镜和白清清一同上台对唱了一首情歌,甜甜蜜蜜,倒是让台下众人一时分不清真假,看台上这两个人的模样,像极了真的在谈恋爱。
  也就只有张念和老王知道,台上这俩人就是真的。
  抽奖活动,特等奖由平日里鬼点子最多的袁思未拿了去,二等奖则花落白清清家,是个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如此一来,白清清便可以戴这耳机听歌看剧了。
  张念拿到个烤箱,这对现在的她来说,并没有什么用,不过她先拿着,指不定放假的日子便可以好好地琢磨琢磨做点小甜品什么的。
  这场年会下来的结果就是,工作室十几名员工,每个人都有奖,最不济的也有一千块钱红包。
  这让袁思未羡慕嫉妒恨,其实她更想要的是红包而并非电脑。
  年会结束后,苏镜工作室的员工们也正式开始放假,并且是带薪休假。
  这一放便是好几个月,大家都高兴坏了。
  在一片热闹中,苏镜牵上白清清的手,和张念一同乘了老王的车往工作室开去。
  她们的行李全都带过来了,此刻就放在工作室中。
  而工作室里其实有一张床,不大,但两个人挤挤还是够的,这是给加班的人休息用的。
  不过自工作室成立之后,看起来除了苏镜,也没有哪个人是因加班而需要这张床了。
  其他人都是白天做事做累了,便去床上休息一会儿,休息最多的就数袁思未了。
  “你们今天在台上那个样子可太像真的了。”张念坐在后排,一个人“孤单”地坐着也就算了,还要独自承受前面这两个人的“虐狗”模式,这让她十分心累。
  “本来不就是真的,什么叫太像真的?”苏镜转过身来,手臂撑在靠背上方,细眉轻扬。
  “是是是,就是真的!”张念叹了一口气,语气中似有一分埋怨,“我呢也是够惨的了,有事没事就被你们塞狗粮,要知道,这可一点都不好吃。”
  苏镜轻笑,张念跟她一起待过这么长时间了,她哪会不知道她的所思所想。
  这个人吧,虽然嘴上这么说,说得自己好像很可怜似的,实际上她是真心祝福自己与白清清的。
  “好了,回头给你安排王子,可劲儿宠你,让你也尽早陷入到甜甜蜜蜜的爱河当中,到时候可就是你反过来跟我们秀恩爱了。”苏镜说着,与白清清相视一笑。
  “王子就免了,我觉得我应该是配不上了。”张念打趣道。
  “别说什么配得上配不上的,我还觉得王子配不上你呢。”苏镜认真地说道。
  “哦对了,那个烤箱你回去研究一下,顺便也研究一下怎么做西点,哪天我跟清清去你家,我们可是要吃你做的甜品的啊。”苏镜猛然间想起这个烤箱的事情,便将这个重任委托到了张念身上。
  她原本也没多想,但既然这个烤箱现在落到张念手上了,那她可得好好地蹭几顿好吃的了。
  “敢情你把这烤箱给我,就是来要吃的啊,那我不要了,转送给清清吧。”
  张念万万没想到苏镜竟是这种人,她决定,将苏镜安排在她身上的这个大任交托给白清清。
  当然,苏镜是不会让她得逞的,“第一,这烤箱是你自己抽到的,跟我可没什么关系,第二,你可别给清清了,我跟她都忙得很,这里也就只有你有时间做这个了。”
  借口,都是借口,魔鬼,苏镜就是个魔鬼。
  “我难道不忙?”张念轻哼一声,刚才是谁说要给她安排王子可劲儿宠她的?
  “看起来不太忙哦。”苏镜轻笑着,窗外的灯光照进来,映进她眸中,似有星星落在其中,闪烁着勾人的光芒。
  白清清就这般望着她,听着她和张念有趣的对话,眼神里尽是温柔。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很快她三人便到了方圆大厦门口。
  回到工作室中,张念收拾了一下东西便拿着她那个烤箱回了家,整个工作室中只剩下了苏镜和白清清。
  “清清,你先去休息吧,我再去办点公,很快就好了。”苏镜将白清清带到了那个她白日里便收拾好了的房间中,将两个行李箱往旁边放了点。
  “我陪你吧。”转身之际,白清清拉住了苏镜的手。
  苏镜将手轻轻覆在白清清手臂上,温柔地说道:“没事的,我很快就好了。”
  她笑容中的宠溺,白清清觉得自己几乎快要溺死在其中。
  晚上十点多,苏镜的办公室里传来指尖敲击键盘的“哒哒”声。
  下一刻,门被轻轻推开,白清清轻手轻脚走了进来,手中拿着苏镜一直以来用的水杯。
  苏镜起初并未发现白清清进来,直到她走至桌前,苏镜这才略带疑惑地抬起头来,“你怎么来了,清清?”
  “来,喝点热水吧。”白清清将水杯放在她桌上,“我想陪着你。”
  “嗯,好。”这一次,苏镜并未拒绝。
  看着苏镜喝下几口水后,白清清坐到了自己原本那个座位上——那个专属于她的助理座位。
  苏镜在忙,她便不去打扰她,只在一旁乖乖地坐着,静静地注视着工作中认真的苏镜。
  办公室内的白炽灯灯光笼罩在她们身上,恍惚间,白清清似是回到了她第一天在这里工作的时候。
  没想到,时间过得竟过得这么快,而就在明天,苏镜也要随着一同去见自己的父母了。
  白清清和自己的父母说过了,明天要带一个重要的人回家,并且有些事想和他们谈谈。
  既然是重要的人,白父白母心中便已有了猜测,但他们并不多想,只等着明日白清清回来把事情同他们一说。
  月儿高悬于夜空,有星点缀。
  透过巨大的玻璃窗,可以清晰地看见里头有两个身影在忙碌着。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月亮的光芒愈发柔和,那在电脑前噼里啪啦打着字的身影似乎忙完了事,她关了电脑站起身来,慢慢走到了她对面那个靠墙的身影前,俯下身子附在她耳畔说了些什么,又或者,她什么都没说,只是亲吻了对方。
  随后,那靠墙的身影也站了起来,两人牵着手一同往门口走。
  蓦地,办公室内灯光熄灭,天花板上的灯隐隐闪烁了几下,便再也没了动静。
  办公室内空空如也,不知那二人去向。

  ☆、第61章

  翌日一早, 苏镜和白清清拎着行李箱出了办公室。她们站在方圆大厦门前, 抬头仰望这座高楼大厦,在它面前,她们是如此渺小。
  “清清。”
  “嗯?”听到苏镜轻唤了自己一声, 白清清转过头去, 却看见她正在对着自己笑。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在这里见面时的场景吗?”阳光洒下来,照在苏镜半边面颊上,她的笑容和这阳光一样温暖。
  “记得,一直都记得。”白清清看了站在门口的那两个保安一眼,又转过身来, 那日的场景再眼前浮现。
  当时,苏镜的车停在哪, 她人又站在哪,白清清记得一清二楚。
  “我去开车,在这等我。”
  “好。”
  苏镜是有自己的车的,只是她常年不在这座城市,这车便被她停在了车库。但长时间不开又是放在地下停车场这种地方,车子容易积灰,她便让小李时不时帮她开出去清洗。
  车被开到白清清身前,车窗摇下,一张笑靥如花的脸庞出现在她面前。苏镜打开车门,从白清清手中拿过她和自己的行李箱,再是地上那几盒准备送到白父白母的礼物,放入后备箱中。
  “上车吧。”拍了两下手, 苏镜招呼白清清坐到副驾驶座上去。
  说起来,其实白清清也有驾照,是在大二时考出来的,不过自那之后她便再也没有碰过方向盘,她记得黄珊当时还笑说自己终于见识到了传说中的“本本族”。
  上了车之后,苏镜和白清清直奔白清清家中。
  白清清家离工作室不算远,苏镜开了二十多分钟便到了。她将车开进去,在楼前的空地上停下。
  白清清路上有些忐忑,手不自觉攥紧安全带,垂着眸呼吸急促。车在红灯前停下时,苏镜握住了她的手,温暖的温度和话语让她稍稍宽下心来。
  “有我在呢,别担心。”
  “好。”白清清望着苏镜,她眼神中似有一股力量。
  下了车,苏镜和白清清从后备箱中取出了行李箱和那一盒盒礼物。对视一眼,由白清清给苏镜带路。
  “咚咚咚——”
  三声敲门声过后,门内传来熟悉的声音,白清清深吸一口气再呼出,喉间一动紧张吞咽一口唾沫,等待着来人开门。
  苏镜自始至终保持着淡淡的微笑,于是,当白母打开门后目光从白清清移至苏镜身上时,她愣了一下,随即也微笑着轻轻颔首,让她二人进来。
  “回来就回来吧,怎么还带了这么多东西?”帮着自己女儿和女儿所说的那个重要的人一同将行李箱拿了进来,白母说道。
  “这些都是阿镜买的,孝敬你跟爸呢。”白清清进了屋,换好拖鞋后厨房客厅左右环视一圈不见白父,便问道,“爸呢,上班去了?”
  “今天毕竟是周五嘛,他自然是去上班了。”将所有的东西放到墙边后,白母连声道谢,让苏镜和白清清坐下,她们聊会儿。
  白清清和苏镜坐在了一起,大腿紧贴,白母就坐在一旁的单人沙发上,打量了她们一眼后便收回目光,微微笑道:“清清,给我介绍一下你这位朋友吧。”
  在白清清出差的这些日子里,白清清和自己的父母说清楚了自己的职业是演员助理,他们起初担心白清清是否被骗了,因他们并不觉得去当演员助理是件简单的事情。
  而当白清清后来跟他们几番视频通话之后,他们也算是彻底放下心来。
 

上一篇:一个小画师

下一篇:快穿宠妻无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