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14)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我问你,网上的视频谁传的?”
  景一舟心里一惊,但口气却仍是硬道:“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林启威胁性的眯起眼睛,逼近他,“你真的不知道?”
  景一舟被他的气场压迫得后退了小半步,余光瞥到自家小弟还在旁边,不想丢了气势,他又连忙直起身,朝林启狠道:“我说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说完,喊枪身边的小弟就要走。
  “既然这样,那就没办法了。”林启小声嘀咕了一句。
  景一舟以为他放弃了,无声的哼笑一下,走路的姿势都变得大摇大摆了一些。
  可才刚多走几步,忽然,一道凌厉的风从他耳旁疾驰而过。
  还剩下半瓶的矿泉水,掠过他耳际直直砸上前方不远处的树干,撞到树的瞬间,瓶盖一下崩开,不算太粗的树干跟着晃了几下。
  景一舟猛地顿住脚步,身体变得僵硬。
  身后,林启拍了拍手,随意道:“现在知道是谁传的了吗?”
  景一舟扭头看向他:“……”
  林启露出一个假笑。
  ……
  林启将人堵在路上问了半天,可没想到景一舟那嘴巴闭得比蚌都紧,死活不肯说出来传视频的人是谁。
  但林启笃定,景一舟绝对知道。
  因为他就是参与人之一。
  林启抱着手靠在树干上,抬眼看向景一舟,“景一舟,我时间有限,耐心也有限,别逼我动手。”
  景一舟握拳,继续闭口不言,林启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景一舟还没来得及反应,领子就被林启揪住,后背直直砸到树干上,他吃痛得表情一皱,“林启,你他妈……”
  抬起头,脸色却变了。
  林启阴笃的脸近在咫尺,“想死吗?”
  旁边的小弟眼看老大就要被揍,连忙道:“视频不是我们老大传的,是陈……”
  景一舟狠狠瞪了他一眼,示意他敢说就死定了。
  小弟才连忙闭住了嘴。
  “陈什么?”林启皱眉问。
  小弟没敢回话。
  陈……
  林启总觉得要想起哪个名字来,一时却又想不起。
  景一舟突然态度大转,“是我传的,林启,我实话告诉你,视频就是我传上去的!”
  可惜林启压根没注意他。
  那个名字,想不起来……
  突然,景一舟的衣服里震了,是手机。
  林启瞟了他一眼,伸手就去拿,景一舟一把扯住他,可惜已经来不及了。
  手机已经被林启摸出来了大半,看到来电显示的瞬间,他豁然开朗。
  “啊……陈雪?”林启看向景一舟。
  景一舟没有回应,脸色却十分难看。
  林启强制拿过手机,按下接听键,那头传来个柔柔软软的女声,“景一舟,我让你帮忙的那事怎么样了?”
  景一舟闭眼咬咬牙,想挂电话却不能。
  林启对他比口型,“说话。”
  “我问你呢,你有没有让你叔叔帮忙了?”没听到景一舟的回答,那边的女声显得烦躁起来。
  “陈雪……”景一舟刚说了一句,手机就被拿远了。
  林启转过身,对电话那头道:“哦,景哥说他在上厕所呢不方便说话呢,他说让了,不就是把林启给开除嘛,小事一桩!明天他就得卷铺盖走人了!”
  那边的人像是松了一口气,“帮我转告景一舟,谢谢。”
  林启笑眯眯地看着一脸猪肝色的景一舟,“不客气不客气。”
  “那之后没事的话我请你们吃饭。”
  “那可真太好了!”
  “对了李伟,你声音怎么听着有点怪怪的。”
  “李伟?哦,我不是李伟。”
  “不是李伟?那你是?”
  “……我是林启。”
  作者有话要说:
  曜哥面前的小林子——越看越可爱
  外人面前的小林子——好凶好恐怖
 
第十四章
  啪嗒!
  电话被挂了。
  林启将手机远离耳朵,往后看了景一舟一眼,“你说这算不算人赃并获?”
  景一舟靠着树,面如死灰的蹲坐在地上。
  林启只瞥了他一眼,随后走几步,揪起景一舟小弟的衣领,“现在由你来把事情说完整。”
  小弟看了看景一舟的脸色,心想都到这步了,说和不说都一样了。
  于是就把事情全盘和林启托出了。
  陈雪,就是之前那个来威胁林启,让林启离开贺曜的校花,教唆景一舟来和林启挑事,她伺机在旁拍下视频。原本的打算是拍下林启丢脸的视频,威胁他自己退学,但没想到的是,林启居然反过来把景一舟给打了,丢了脸的居然是景一舟。
  眼看第一个计划没得逞,于是她就在没经过两个当事人同意的情况下,私自找人剪辑了视频,在上面的领导要来检查的重要节骨眼上传了视频,雇了一堆水军狂轰乱炸,最后再让景一舟让他叔叔借着这个契机将林启开除。
  可事与愿违,视频在所有人的眼皮子底下不见了,她失算了。
  主谋就是陈雪。
  “我知道的……就……就是这些。”小弟说完,看了眼景一舟的眼色,生怕他怪罪自己,没想到后者已经一脸的无所谓了。
  林启沉默了几秒,随后将手机扔还给景一舟,“兄弟,那么狠的女人你也敢碰,胆儿够大的啊。”
  景一舟眼里埋着怨色的瞪了他一天,“你他妈管不着!”
  林启笑,“你喜欢谁我当然管不着,毕竟我又不是你爸爸,当然,如果你想认我,我也可以勉强委屈一下。”
  景一舟咬牙切齿,“你别以为自己有贺曜为你出头就可以为所欲为。”
  贺曜?
  哦,林启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个人。
  林启矮下身,目视着他,“贺曜是谁?”他笑了笑,轻描淡写道:“贺曜就是个屁。”
  贺曜为他出头帮他撑腰?在梦里吧。
  都没有找过他一次,怂个负心男人。
  景一舟难以置信从他口里听到这样的话,过了两秒,他道:“林启,我真为贺曜感到不值。”
  “别废话了,”林启起身,对他道:“做下准备吧。”
  景一舟一脸懵逼,“做什么准备?”
  林启咧嘴,“吃小拳拳。”
  砰!
  ……
  离晚自习还有些时间,林启回到教学楼,没有直接回三班教室,而是绕到了三楼。
  三楼是高三的地盘,学生们来来往往,林启从走廊经过的时候,不少人朝他投来打量的目光,他不甚在意的找到了二班的牌号。
  有个女生刚好抱着一小摞试卷从班里出来,大概是要去办公室,看到他,失口脱出一声,“林启?”说完,连忙用空的那只手捂住嘴巴,脸上泛了泛红晕,不自觉加快了脚步。
  林启忙喊住她,“学姐,打扰一下。”
  女生回过头,脸上带着点绯红,“你……在喊我?”
  林启腼腆的笑笑,“学姐可不可以帮我喊个人?”
  两分钟后,陈雪迈着优雅的步子从教室里走了出来,可在看到林启后,脸色瞬间黑了下来,扭身就要回教室。
  林启提高声音道:“陈雪学姐,你急什么?难道我会吃了你不成?”他的声音带着笑意,却不再向刚才那样温和。
  林启的话引来不少人的注意,身边围拢的人开始变多,陈雪艰难的顿住脚步,看向林启。
  两人一起去了走廊的尽头,空教室的外面。
  两人走的时候,张伟林刚好从隔壁班出来,张伟林是二年级的,但有幸和三年级的在一层楼。
  他手插在裤兜里,原本要去上厕所,结果看到林启和陈雪一起走向了教学楼的阴暗处……愣了两秒,这尼玛不得了啊!还上什么厕所,得赶紧通知老大啊!!
  空教室外面。
  林启问:“视频那事从头到尾但是你设计的?”
  即使已经从景一舟那里听了大半,本着负责的态度,他还是得亲自和本人确个认。
  陈雪抱着手道:“我不会回答你任何问题。”
  林启好笑,“所以你是默认了是吗?”
  “你……”这会儿的陈雪胆子倒大起来了,不像挂电话时那样,她顶着一张高傲的脸,“林启,其实我本来也不想做到这个地步,但不是你先没把我的忠告听见去吗?要是你早早离开贺曜,也不会是现在这个下场。”
  林启无语,“大小姐,你以为学校是你开的,贺曜是你生的,你那么牛逼能管得了他和在一起?还有……”他拖长语调,重点强调道:“我他妈跟贺曜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没有关系?”陈雪表情变了,“没有关系你为什么要和贺曜告白?”
  “我他妈就没告……”林启愣住了,“你说什么?”
  陈雪面目变得狰狞起来,声音也冷了下来,“我看到了,他收下了你的情书!”
  林启:“……”卧槽。
  林启一直以为知道这事的就只有贺曜身边那几个好兄弟,没想到……还有陈雪这个无关人员。
  “不是,我说你又没近距离看,你怎么就那么笃定是封情书?我告诉你,那不是情书,是信,一封正常的和学术交流有关的……”
  “你好恶心!”陈雪露出厌恶的表情,“你真的好恶心!”
  “……”林启声音低了下来,“喂,你这样很过分。”
  “林启,你不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样子吗?面色惨白,像个死人一样!为什么要喜欢男人?又为什么要喜欢贺曜?贺曜是你配得上的吗!好恶心,你这个同性恋好恶心!!”
  “……有种你再说一次。”
  “你就是很恶……”
  对上林启的视线,陈雪接下来的话被一双无形的手生生扼在了喉咙里,林启的眼神冷得没有任何温度,语气僵得要将人冻成冰块,让正在激动情绪中的她也忍不住一颤。
  两人间的气氛变得无比僵硬。
  很快,晚自习铃划破了这种恐怖的气氛,陈雪最先回过神来,尽管很害怕,但她仍是壮着胆子,扬起下巴,“结局是输是赢你就等着看吧。”
  好恶不分贵贱,也不分男女。
  林启眯了眯眼睛,“嗯,所以你也等着看我怎么弄死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