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63)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他们还去了□□广场,那里有成群的鸽子,一只只不怕生似的站在地上,小啄着地上的食物,张昊把林启拉进去拍照,被他们的步伐惊扰,鸽子成群结队的飞起,其他人见状,也纷纷过来拍照。
  林启蹲在地上,手里拿着专门买的鸽粮,正在喂鸽子,悦耳的声线从身侧传来,“分我一些。”
  林启扭过头,看到了蹲在自己身侧的贺曜。
  清晨的阳光将贺曜的侧脸勾勒得很好看,深邃的五官,偏西方的长相,真正身处在一群西方人里,仍旧是最夺目的一个,贺曜的存在,像是生来就该引人注目一样。
  林启看得有点分神。
  许久,才反应过来,连忙将左手装着鸽粮的盒子递给贺曜。
  贺曜没接盒子,而是直接伸手去拿他手里的鸽粮。
  散发着热气的掌心忽的被带着着凉意的指尖触碰到,那一秒,林启的思绪绷了一下,直到贺曜指尖的离开,他的思绪,才又慢慢的弹回来。
  林启不自在地转回头,继续喂着眼前的鸽子。
  过了一会儿,贺曜的声音再次从旁边传来,问他:“……为什么它们都不来吃我手上的?”
  林启看见贺曜抬着手,手里的食物丝毫未减,面前空无一鸽,再看看自己手上已经快要没有的鸽粮,以及面前五只乖巧的小灰鸽。
  林启:“噗……”忍不住笑了出来。
  贺曜把手凑到他手旁,试图和他霸王抢鸽。
  林启推着他,“唉,你过去,别来我这儿。”
  贺曜不听,愈发靠近。
  没想到这招还真有效,有几只鸽子被他手上更多的粮食吸引了过去。
  他抢得越来越过分,手背都差不多都快贴到林启掌心上了。
  眼看自家鸽子都被贺曜给吸引了去,林启愤愤不平。
  随后不知想到什么,忽的抓住贺曜的手往上一抬,五只鸽子便如受了惊吓一般,扑腾着翅膀飞了起来。
  旁边的鸽子仿佛受到了指引,也都纷纷挥着翅膀从地上飞起,广场上一时景象壮观,贺曜伤心地看着到手的鸽子飞走,林启在旁边笑得眼泪都要出来,
  不远处,贺彤弯腰拿着相机,镜头透过鸽群对准他们,将两人的模样定格在了这瞬间。
  他们在雅典玩了三天,之后又出发去了圣托里尼。
  碧蓝的海水,极具当地特色的白色墙身,蓝色房屋,到处都充满了悠闲和放松的意境。
  订的酒店外面有阳台,墙身全是白色,不是很高,从阳台往远处看去,有一座很小的岛屿,再然后就是一眼望不到头的海面。
  此时临近夜晚,海面上船身的灯光亮起,配合着晚风和夜色,多了几分说不出来的浪漫。
  房间里,彭康一下扑到洁白的大床上,“啊~舒服!”
  林启从阳台走进来,在彭康和林祤含房间的凳子上坐下,拿起桌上易拉罐里的果汁喝了口,问旁边的彭康:“有那么舒服吗?”
  彭康在床上翻了个身,“那当然了!”他抱着手里的枕头,问:“对了林哥,是不是说我们明天要出海呀?”
  林启点头,“对,待会儿贺彤会说。”
  由于贺彤经常过来和贺曜商量行程,再加上他就和贺曜住在一个房间,林启该知道的不该知道的全都知道了。
  正在整理衣物的林祤含回过头,眼睛放出亮光,“出海?真的吗?”
  林启再次给了肯定答案。
  其他人谈起出海都很兴奋的样子,但是林启却不然。
  他对海水是有恐惧的。
  毕竟上辈子他就是在海里丢了命。
  被人背叛,落入冰冷的海里,回想起来,一切就像噩梦。
  让人不愿意想起。
  “欸,话说你们知道个事儿吗?”彭康突然神神秘秘的问。
  林启回过神,“什么事那么神秘?”
  林祤含也好奇的放下手里的衣物看向他。
  彭康滚下床去把门好好关上,才小声着对两人道:“跟贺曜有关的。”
  林启心中升起了好奇。
  和贺曜有关?什么事?
  彭康比了比手,把林祤含招了过来,林祤含丢下手里的衣物,小跑过去,三人围成一个小圈。
  这是,彭康才神神秘秘的用下巴比了比隔壁,小声说:“你们知道隔壁住的那个叫赵梓彤的女孩子吧?”
  林启点头,“知道。”
  赵梓彤是贺彤带来的女生之一,据说是她舍友,很乖巧的一个女孩,个子不太高,长得还挺可爱。
  林祤含小声地问:“赵梓彤她怎么了?”
  彭康想了下,道:“不行,我后悔了,我还是不说了。”
  林祤含皱眉道:“你怎么这样啊?这样会考试挂科的你知不知道?”
  “……”彭康嗫喏着道:“主要我怕说了……林哥会生气。”
  林启一愣,“??我为什么要生气?”
  彭康道:“那是因为你还不知道这事儿,不然你保证,保证了不会生气我再说。”
  林启无奈,“行,我保证,我生气我就是小狗,行了吧?”
  彭康点头,“行了。”
  林祤含催促他:“你赶紧的,我还理东西呢。”
  彭康再次确认门窗已经关好后,这次咳了一声,酝酿了下,道:“我听说……赵梓彤喜欢曜哥。”
  作者有话要说:
  本来想把后面的情节也码上的,但是时间不够,只能明天啦~
  预定,下章齁甜
 

第五十五章
  彭康说完,林启不太明显的怔了下。
  林祤含一脸的难以置信,问:“真的假的?!”
  林祤含的声音不自觉的提高了两个度,吓得彭康急忙把他嘴巴给捂住,压低声音警告道:“让你声音给我小点儿!生怕旁边听不到是吧??”
  林祤含嘴巴被捂住,只能发出“唔唔唔”的声音,拼命摇头保证不是。
  彭康这才把他给放开,重新得到自由,林祤含略微抱怨:“我也没说名字呀~”
  彭康告诉他:“谨慎二字怎么写你知道吗?”
  林祤含点头,彭康无言。
  林启笑了下,说:“就这事?”
  彭康觉得这已经是一件很大的事了,尤其是对林启而言,但是后者好像并不在意的样子?
  他问道:“林哥,难道你对赵梓彤喜欢贺曜这事就一点都不介意?”
  林启将手中的易拉罐放回桌上,“介意干什么?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吗?你能说贺曜长得不讨女孩子的喜欢?”
  彭康想想好像也是,“对,毕竟是我们学校的校草。”
  林祤含插话道:“我觉得曜哥那长相,男女通吃。”
  彭康扭头看向林祤含,停了几秒,眼里露出几分兴味,问:“……该不会你也……”
  林祤含忽的眼睛一睁圆,拿起枕头往彭康头上砸去,“乱说什么呢你!怎么可能?!”
  彭康露出他贱兮兮的招牌笑。
  林启看着打闹的两人,笑着摇了摇头。
  过了会儿,彭康说:“其实我还一个事,不知道该不该跟你们讲,讲了感觉又有点八卦,不讲又……”
  彭康说完,偏头看了眼林启,似乎这个话题是跟林启有关似的。
  彭康的眼神将林启的思绪拉了过去,他道:“你怎么老吞吞吐吐的,想说什么就直接说,别总吊人胃口。”
  林祤含附和道:“就是!”
  彭康犹豫了一下,说:“我不太确定能不能说,但我觉得,不管怎么说,林哥应该知道这件事。”
  这样一来,林启更觉得这事和他有关了。
  林启随意道:“你说吧。”
  彭康说:“我昨天听到赵梓彤她们在讨论一个计划。”
  林启疑惑挑眉,“什么计划?”
  彭康趴在床上,把头靠得离床边的林启更近了一些,林祤含见状,也跟着凑过去,三人围成一个小团。
  彭康小声说:“据说的今天她们等吃完饭打算玩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大冒险?
  林启无奈耸肩,“就这样?这就是我应该知道的事?”
  林启没从这事上看出,哪怕一点点和自己会有的联系。
  林祤含毫不留情道:“彭康你有病。”
  彭康“啧”了下,“你们听我说完啊!”
  两人:“……”
  让你废话多。
  两人重新回过神,等待着彭康的发言。
  隔了两秒,彭康低下声音说:“……赵梓彤打算在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借机跟贺曜表白!”
  -
  “回来了?”
  “……”
  贺曜看向门口,进来的林启神情有些奇怪,和他说话也不理。
  贺曜心生疑惑,起身朝林启走去。
  感受到额头上一片凉意,林启才回过神。
  贺曜站在林启面前,手掌在林启的额头上,想试试林启有没有发烧。
  两人离得更近,脚尖都快碰到一起,林启抬起眼,看到了贺曜那张完美到没有瑕疵的脸,即使在不太明亮的灯光下,那股美感依旧没有办法被淹没。
  他很清楚这张脸能够深深的吸引了住多少人。
  “不舒服吗?”贺曜放下手,声音里带着关心。
  林启摇摇头,“没有。”
  贺曜:“马上吃晚饭了。”
  林启一愣。
  晚饭?
  脑海里居然冒出彭康说赵梓彤会和贺曜表白的事。
  吃晚饭以后,真的会玩真心话大冒险吗?
  林启说:“我想先整理下东西。”
  他绕开贺曜走到一边,从行李箱里拿东西出来。
  今天来到之后他都在彭康他们那边混,东西也没来得及整理。
  整理到一半,无法抛开心里烦乱的思绪,他手上动作顿了下,随后装作不经意地问贺曜:“那个,你觉得赵梓彤这人怎么样?”
  正打算换衣服的贺曜看向他,“怎么突然问起她?”
  林启支支吾吾:“……就……我觉得她长得挺可爱的。”
  闻言,贺曜眉头不悦的一皱,他将身上的衣服脱下来,露出一身的腱子肉,直言问:“你喜欢她?”
  听到贺曜的话,拉着行李箱拉链的林启,差点把整个拉链给扯下来,这都哪跟哪?
  他的语气依旧平稳:“当然不喜欢,只是随口问问。所以,你觉得她怎么样?”
  贺曜边套上衣服边想了下,随后说:“像你说的,确实长得挺可爱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