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75)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卫雅朝她比比手,苏母凑过去,卫雅借着醉意小声说:“我家曜曜喜欢男生。”
  苏母:“!!!”
  贺曜:“……”
  见到不准儿子出柜的妈,就从来没有见过主动帮儿子出柜的妈。
  听着三人的对话,一旁的苏青青面如土色。
  不仅是因为卫雅的态度,更是因为贺曜被公之于众的性向。
  不可能吧,她们都能接受的得了吗?
  卫雅拦着嘴对苏母说:“你不知道吧,这小子以为自己藏得很好,结果十三岁那年还不是被我识破了。”
  贺曜无奈:“少说点。”
  苏母惊叹道:“雅雅,你眼力还是一如既然的那么好。”
  苏青青再也听不下去,那三个人看上去是那么和睦,只有她一个人是被独立出来的。
  她猛地起身,吸了口气,“我去趟卫生间。”
  两个长辈还在聊,贺曜看了她一眼,随后跟着起身。
  苏青青进到卫生间,用冷水洗了把脸。
  她看着镜中的自己,额前的发丝被水打湿,脸色苍白,眼底爬上一层冷霜。
  不会的,肯定只是玩玩而已。
  ……
  苏青青刚出去,就看到了抱手靠在墙上的人。
  贺曜看着她,声音听上去有些冷,“有意思吗?”
  苏青青嘴角不自觉的扯了扯,“……你在说什么?”
  “听不懂?”贺曜嘴角扯了一个冷笑,“好,那我问你另外一个问题,拍照了吗?”
  闻言,苏青青心里一惊。
  看苏青青的表情,贺曜就知道自己果然料到了。
  他朝苏青青伸手,眉目间尽是寒霜,“把手机给我。”
  苏青青面色惨白着摇摇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手机给我!”贺曜打断她的话,已经没有了耐心。
  苏青青看着面前脸色阴沉恐怖的人,害怕得颤着手从拿出手机递给他。
  胳膊还没伸直,手上便一轻,苏青青稍稍抬头,便看到贺曜拿着手机毫不留情的往不远处的墙上砸去,也不知用了多大的力,手机撞到墙上发出沉重的声响,听到那声剧烈的声响,苏青青猛地惊呼出声。
  手机屏幕在接受到最后一条信息之后便沉寂于一片黑暗,屏幕肉眼可见的碎裂,只剩下机身可怜巴巴的砸到地上。
  苏青青面色泛青的看着那支躺在地上,已经支离破碎的手机,胸口因为害怕而不规律的起伏,她无法相信的着看向身边的男生,说话都在发抖,“为、为什么……”
  贺曜的声音向覆了一层寒霜,“你现在有两个选择。第一,你昨晚什么都没看到,今天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第二,如果那手机还能用,你可以按照你的意愿行事,把照片发到任何地方。我希望你能选第一个,当然……”
  贺曜看着她,深邃的瞳孔泛起幽幽险光,咬着牙,声音如冰刀一般,“你也可以选第二个试试……
  ……
  结束晚餐时,远处的夕阳已然被染成了橙色。
  卫雅上了车,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脸上晕着微红,手指按了按太阳穴,“头疼。”
  贺曜坐旁边,“您多喝点就好了。”
  “见到你苏阿姨开心,多喝点怎么了?”卫雅抱怨完之后,想起什么,说,“苏青青这孩子,小时候明明挺乖巧的,怎么长得了就变成这样了呢?”
  贺曜给她揉着太阳穴,“嗯?”
  卫雅感叹道:“果然啊,什么人带出什么样的孩子,苏学勤那人就是一个老狐狸,看吧,带出来的女儿跟他就一个德性。”她叹了口气,“你说苏青青要是像她妈妈一样可爱该多好啊,这样的话,说不准我会考虑让她当我第二个儿子的媳妇儿。”
  “……你先把第二个儿子生出来再说。”
  “闭嘴。”
  回去的路上,卫雅一直在向贺曜打听有关他男朋友的事。
  贺曜被逼无奈给她看了照片,只是匆匆一眼,卫雅还想要名字,贺曜觉得看一眼照片已经是底线,名字绝对不能给。
  在外人面前,卫雅一直是个冷静的女强人形象,强在样貌,强在事业。但实际上,私底下的卫雅是个行事风风火火的女人,他就怕卫雅一冲动,直接跑到学校找人。
  按她这架势,不把人吓跑都不叫卫雅。
  -
  送卫雅回了公寓,贺曜才让司机调头回学校。
  贺曜拿出手机给林启拨了个电话,没通。
  随后又接连拨了几个,依旧没通。
  不会在外面还没回学校吧?
  想到白天林启和自己通电话时的情绪,再到现在林启一直不接电话,贺曜心里有些烦躁。
  仔细想想,两人昨天才在一起,今天他就放鸽子,放谁身上都不会开心。
  他的烦躁,并不是因为生气而感到烦躁,而是因为害怕失去某样东西,才感到烦躁。
  远处的夕阳已经快要全部落下。
  贺曜闭上眼睛,仰头靠在靠背上,催促司机,“麻烦开快一点。”
  他要确认林启在不在学校,如果不在的话,会去了哪儿?
  贺曜回到学校,一口气不歇的直奔宿舍。
  焦急的打开宿舍门,下一秒,却被里面的景象惊到了。
  ——那是一场非常盛大的音乐会。音乐震响,林启露着一条腿搭在床上,头上绑着彩带,手里拿着一个用纸裹成的话筒,正在闭眼放声吼歌,而他的旁边,穿着大短裤的林祤含把T恤系在腰上当做裙子,边上还绑着从外面买回来的亮色丝带,尽情的挥舞着双手双腿。
  似乎是还没注意到门已经被打开,两人还在里面兴奋的载歌载舞,直到……
  贺曜进来,关上门。
  赶在换曲的空档,关门声“咔擦”的响起。
  注意到声响,屋里的林氏兄弟齐齐往门口一看。
  顿时,三脸懵逼。
  事情是这样的,原本林启心情不好,林祤含打算带他出去浪一下。结果出去到外面,发现这天儿实在太热,于是焉掉的两人干脆就去超市买了一堆吃的和玩的,然后回来宿舍尽情的开趴体。
  再然后……贺曜回来了。
  音乐还在播放,林祤含最新反应过来。
  他扯下身上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默默的退至门外,“那个,你们先待着,我去找彭康冷静一下。”
  说完,一下关上门,将两人留在屋里。
  林启手上还握着话筒,他嘴巴尴尬的张了张,“额……我觉得,我也该去冷静一下……”
  丢死人了,丢死人了!
  林启话刚说完,就要走,结果贺曜几步过来,毫无声息的将他拉进怀里,双臂搂住他的后背,收臂将他紧紧拥住。
  林启一愣,被抱得快喘不过气,“干、干嘛呀?”
  贺曜的声音闷闷的,有些不开心,还有些委屈,“为什么不接电话?我打你好几个了。”
  “啊?你打我电话了??”
  “嗯,好几个。”
  林启用眼神四处找着早不知被他扔到了哪儿去了的手机。
  罪过啊,刚才音乐放太大,玩太嗨了都没注意到手机。
  和贺曜交代清楚事情原委,贺曜才终于松了口气,稍稍将他松开。
  林启感觉自己又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了。
  想到白天自己不能准时回来的事,贺曜抬手摸摸他的脸,自责地问:“我没能回来陪你,生我的气吗?”
  贺曜一提,林启才想起这事。
  说实话,他一开始是有点小情绪的,但是后来玩着玩着,那点情绪早就玩飞了。
  生什么气啊?那肯定不生了,况且这种情况也不适合生气啊。
  可是看着贺曜现在露出的难得的表情,他心里生出恶作剧的心思。
  于是眉头一皱,嘴一瘪,“生气,特别生气!”
  “我道歉,对不起。”
  林启摇摇头,“光这样是不行的。”
  贺曜搂着他的腰,听到他这样说,好看的眉眼都耷拉了下来,“那怎么办?我怎么做你才能不生气?”
  “做什么呢……”林启表现出很为难的样子。
  随后,想到什么的他抓住贺曜手臂,眼睛微微眯起,说:“不然……你让我咬一口?”
  作者有话要说:
  林启:“听说咬人很好玩?”

第六十五章
  林启话一出,贺曜看着他的眼神暗了暗,“好,你想要咬哪儿?”
  林启觉得贺曜看着自己的眼神变得有点奇怪。
  其实他刚才也就是兴致来了,突然的那么随口一说,但是没想到的是,贺曜居然也那么一随口的就答应了。
  但是答都答应了,他这边再反悔又好像有点不对了。
  可是该咬哪儿呢?
  他用眼神打量起贺曜。
  脸的话,那么白,即使只是轻轻一咬,那也肯定会咬出牙印吧?
  脖子,嗯,总觉得脖子一咬下去,这个惩罚莫名就会变得有不对味。
  不行,这个不行。
  再往下,肩膀?肩膀倒是不容易让人看出印记,但是……
  林启看着贺曜两边厚实的肌肉,作为一个曾经拥有过完美肌肉的男人,林启知道那上面有多结实,一口咬下去,啧啧,太硌牙了,不合适。
  胳膊?胳膊基本上和肩膀差不多。
  胸口……这个更不行,哪有生气咬人家那儿的?
  林启一路往下看,视线从胸口到腹部,再到……
  贺曜注意到他盯着的部位,饶有兴致的看着他。
  他眨了眨眼睛,脸有点红,赶紧又将视线继续往下挪。
  他觉得自己刚刚有点不太正经。
  于是他咳了一下,干脆收住了视线。
  他转过身背对着贺曜,整理起被他玩得一团糟的床,尽量用严肃正经的语气道:“那个,具体的我还没想到要咬哪儿,所以这个问题就先搁置,等我下次想到了再做惩罚。”
  “下次?”
  “嗯。”
  贺曜走近他,“不如我给你点建议?”
  林启身子一僵,总觉得不是什么好建议。
  他拿着枕头,打量似的,往回看了贺曜一眼。
  “什么建议?”
  话才说完,小臂就被拽住,随后整个人被贺曜搂进怀里。
  贺曜低头看着他,抬起手指,用食指指腹点了点自己的下唇,“咬这里怎么样?”
  林启:“!”
  尽管已经见过太多次贺曜耍无赖,但无论再多次,他每次还是会被耍得脸红心跳,尤其再加上两人现在这层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