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83)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那是他能记住的,那个人最好的一面。
  他开心的吃着混沌,随后来了几个长相凶恶的人,说要和他一起吃,虽然他不愿意,但他父亲还是同意了。
  再之后,他埋头吃完了满满一大碗的混沌,等再次抬头时,对面的父亲不知道去了哪里,已经不在了,而身边的两个叔叔,则用一种同情的眼神在看着他。
  他听到那两人的对话,好像在说他的父亲,说他父亲已经拿着钱走了。
  他穿得少,外面的风吹到脸上,真的太冷了,所以他都没怎么反抗,就跟着那两人上了车。
  车子启动,他趴在窗上,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面馆,看着窗外略过的熟悉的雪景。
  那是他在那个被称为“家乡”的地方待的最后一晚。
  身后长相凶恶的人给了他一根棒棒糖,告诉他睡一觉就到地方了。
  他乖乖听话的接过棒棒糖,问那人要带他去哪儿。
  那人告诉他,要带他去一个,对他来说,是天堂,也是地狱的地方。
  …
  餐厅里。
  看到林启眼泪直直砸到手上,贺曜眼睛忽的睁大,担心道:“哪儿不舒服吗?怎么了?嗯?”
  听到贺曜的声音,林启的意识才从思绪里拉回来,他奇怪地问:“啊?什么怎么了?”
  随后,他感觉眼睛有点凉,上手一摸才发现是湿的。
  他呆愣愣地看着带着湿意的指尖,半晌,解释道:“额……我就是太开心了,开心还有人把我当家人。”
  闻言,贺曜眼神微顿。
  林启反应过来。
  不对,自己都在说什么?
  看着面前的人,贺曜的眉头往中间蹙起,眼底露出难过的情绪。
  林启赶紧解释,“不是,我的意思是,你妈妈对我印象很好,所以我很开……”
  贺曜牵起他就往餐厅外走。
  他疑惑问:“去哪儿啊?你妈妈还没回来。”
  贺曜没应,将他带回了车里。
  司机不在,密闭的空间里只剩下两人,空气一下变得安静下来。
  狭小的空间,反而带给你更多的安全感。
  林启被贺曜拉着不由分的,面对面坐在他腿上,这个姿势太多亲密,可林启没时间细想太多,脑子都是被他们独自留下的卫雅,“不是,贺曜,你妈妈……”
  贺曜倾身堵住了他想要说话的嘴巴,林启的后话成了唔唔声。
  两人坐在后排,他的脑袋被压得靠在身后前方的靠椅上,总觉得身体悬空不舒服,他只好抬起双手勾住贺曜的肩。
  嘴唇上的动作并不粗暴,反而很温柔,有点安抚的意味,林启心里那点坏情绪被慢慢软化,现在脑子里心里只剩下贺曜。
  等到一吻做毕,贺曜突然埋在他胸前,像受了委屈的狗狗。
  林启难得见到这样柔弱一面的贺曜,觉得好玩,揉玩着他的脑袋,问道:“怎么了?这突然的。”
  贺曜的声音闷在他胸口,“我心脏疼。”
  林启疑惑:“啊??”
  见面前的人不说话,林启只好抬手摸上他心脏的位置,“那不然我给你揉揉?”
  虽然是问句,但还没等贺曜回答,他就直接开始动作,虽然手法粗糙了点,但语气却十分温和,他还故意学着大人哄小孩的那一套,“不疼了,揉揉痛痛就飞了。”
  贺曜闷声道:“没飞,还在。”
  林启扑哧笑出来,开玩笑说:“没想到我们贺校霸还会有这么柔弱的一面?啧啧,我是不是得拿手机照下来留个纪念?”
  贺曜抬起脸,林启看到那张写满难过的脸,好像是真难受了,于是玩笑一下止住。
  我去!
  他紧张道:“我们是不是得去医院啊?”
  贺曜道:“医院治不了。”
  林启:“说什么呢?!医院能治疑难杂症,难道就治不你了?算了,我去给你买盒速效救心丸。”
  贺曜没忍住笑。
  林启:“……”
  林启斜眼问:“你故意装的是不是?”
  “没装,”贺曜看着他,“我心脏真的难受。”
  林启“啧”了下,还是觉得他是装的,“那为什么难受?”
  贺曜抬手覆上他的眼底。
  林启奇怪。
  就听到贺曜说:“……看到你流眼泪了,所以难受。”
  听到贺曜的话,林启眸子怔住。
  贺曜说:“不想看到你哭。”
  林启默了几秒,“……为什么难受?”
  贺曜眼底再次升起委屈,“不知道,就是感觉心脏像是被刀绞了一样,即使不知道,我不在的时候你都经历了些什么,但好像还是把你的那些不开心都重新经历一遍,很难受。”
  林启哽了一下,咬了咬嘴巴,“那些都跟你没关系。”
  “可是我遇到你了,遇到了你,你的以前、现在、往后就都和我有了关系,看到你因为以前的事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看到你难过我也会难过,就是这样。”
  林启声音变得有点颤,“你是不是傻?”
  贺曜注视着他,声音轻柔,“可能吧,反正我的缺点都已经被你看到了不少,也不缺这一个。”
  林启眉头蹙起,脑袋里的神经变得紧绷,可眼前还是逐渐变得模糊。
  眼睛被温热的嘴唇轻触了一下,睫毛上的水珠沾到了贺曜温热的唇上,贺曜说,“你的不开心我都陪着你经历了,所以以后都没关系了。”
  听到这句话的瞬间,脑里那根神经最终还是支撑不住断裂开来,眼眶发热,眼下的泪腺不受控制般,眼前模糊得什么都看不清了,随后,他的脑袋被轻轻地按到了一个充满安全感的肩膀上。
  那人一只手轻压着他的后脑勺,另外一只手温柔地抚着他微微弯曲的脊背,对他说已经没事了,还有以后都会一直陪着他……
  餐厅里,卫雅手里拿着咖啡,看着面前空下来的两个位置,笑着摇了摇头。
  -
  “林启,启哥,启启,亲爱的,快醒了!!!”
  耳边响起震耳欲聋的声音,林启一下被惊醒得从草地上坐起,“卧槽!卧槽!怎么了??地震了?!!”
  林祤含:“……”
  其他人:“……”
  林启看看蹲在自己面前的林祤含,再看看不远处朝自己投来智障视线的张昊、彭康、以及吴威。
  他:“……”
  林祤含帮他把脸上的树叶拿掉,“起来吃烧烤了。”
  林启看看不远处的湖,再看看屁股底下的青青草地,才反应过来似的“哦”了一声。
  国庆放假三天,他们在彭康的组织下,来到了山清水秀的湖边弄户外烧烤,小日子过得悠哉悠哉的。
  到半路林启去睡了个觉,一觉醒来就这样了。
  林启起身走向烧烤架那边,张昊递给他一串烤腰花,说:“这个特别好吃。”
  林启拿起咬了一口,“还真不错。”
  张昊朝他抬抬眉,“是吧?”
  林祤含把烤好的肉拿到不远处的小白桌上,吴威帮忙拿饮料,林启也帮忙拿起几盘烤好的蔬菜拿过去。
  几人坐地上的坐地上,坐桌边的坐桌边。
  他们聊起前各自班主任说的数学竞赛的事。
  张昊问:“林子,那个你要参加的吧?你数学突飞猛进的那么厉害,我觉得你能拿到名次。”
  林启一只手搭桌上,啃着腰花,“我不太确定,可能不会参加吧。哎,那腰花给我留两个,我带回去给贺曜。”
  张昊笑笑,“好的。”
  林祤含问林启:“为什么不参加呀?我觉得这是一个机会。”
  彭康也道:“对啊林哥,这个竞赛是全国性质的,要是拿了奖牌,据说高考是可以加分的。”
  吴威拿着考地瓜,露出一脸震惊的表情,“这么牛逼的吗?”
  张昊道:“牛是牛的,但难也是真的难,我就不考虑的,我觉得林子可以考虑试一下。”
  说实话,听到可以给高考加分的时候,林启有点心动了,可是转念一想,他觉得自己估计没有那个能耐,“还是算了吧,我就不是那个料。”
  这种东西选拔的都是人才,如果把真正的人才比作专业性的,那么他就是一业余爱好,够不上人家的底子。
  林祤含对众人道:“其实,我打算去试试,虽然不太可能能进决赛,但总觉得还是得试试,万一不小心进来呢,指不定我和名校的距离就差这个竞赛了,哈哈哈。”
  彭康给林祤含比了个拳头,“哥支持你!到时候你要是进决赛了,哥给你办个庆功宴啊。”
  林祤含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哎,那怎么好意思呢?”
  彭康最不缺的就是点子和钱,“别说了,就这样定了!”
  说完,他对林启道:“林哥,你也去吧,到时候我们给你俩一起办。”
  林启又有点犹豫了,“啧,我再想想吧。”
  他们一直待到太阳落山才收拾东西回去,假期还剩下最后一天,几人各自回了家,林启则回了学校,还带着两串热乎乎的腰花。
  林启回道宿舍的时候,贺曜还没回来。
  贺曜回家了,说了今晚会回来。
  身上一溜烟的烧烤味,难闻得不行,他拿上宽松干净的衣服进了浴室。
  出来的时候,门才刚打开,就被外面的人抱了个满怀。
  腰被有力的双臂箍住,肩上压下来个重重的脑袋,身体贴在一起的缘故,让林启的身子不得不被迫的稍稍往后仰。
  贺曜偏头嗅着他湿漉漉的头发,颈间还带着水汽的白皙皮肤,“头发是橙子味,身体也是橙子味,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橙子?”
  “?”林启道,“谁管你喜欢吃什么水果,我随手买的,随后买的行不行?”
  说完,他拿着手里的毛巾揉了揉还在滴水的头发,“好了,松手,我头发湿的,待会儿把你衣服弄湿了。”
  贺曜稍稍松开他,在他脸上亲了一下,“湿就湿了,我已经一天没见到你了,不想放。”
  林启:“……”
  林启把浴室里的脏衣服收拾出来,然后在洗漱台上洗衣服,期间发现洗衣粉用完了,还进宿舍拿了趟洗衣粉,全程贺曜搂着他的腰,贴着他,他去哪儿就跟着去哪儿,就跟挂件似的,紧紧挂在他背后。
  林启站阳台搓背心,贺曜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他聊天,问今天他没在都去玩了些什么,有没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好玩,他反反复复问,林启被他问怕了,干脆主动找起话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