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66)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贺曜抬起头,下巴抵在他的身上,眼睛一移不移的注视着他,暖黄的灯光将他深邃的五官衬得柔和,少了平日的锐利和攻击性,莫名添了几分惹人怜爱的感觉。
  眼巴巴的望着他,像个小孩子。
  他的语气不自觉的柔了下来,“怎么了?”
  “用力的亲我一下才准走。”
  “……”
  请允许他收回刚才的话,小孩子是不会这么没皮没脸的。
  贺曜没皮没脸,但林启有皮有脸,果然他还是管不住自己的脸皮,脸颊肉眼可见的变红了,“不行,我要先洗澡。”
  “先洗澡?”贺曜抓住了他话里的重点,“那就是洗完再亲的意思了?”
  “……”不是。
  贺曜松开他,两手撑在身后的床上,一副大方的模样:“去吧,我等你洗好回来亲我。”
  “……”完全不是这个意思!
  最后林启臊着脸回了浴室,浴室里热气蒸腾,这让他的血液更沸腾了一个度。
  想死。
  完全不知道待会儿要怎么出去!
  明明十分钟就可以冲好的澡,林启却足足的在浴室里耗了快半个小时。
  出去的时候,贺曜侧躺在床上,没玩手机也没看书,看上去已经睡着了。
  林启一下子,感觉松了好大一口气,他放轻脚步,走到两张床的中间,轻轻按下了各种灯的开关。
  窗帘已经被拉上,隔绝了外面的灯光,屋里顿时变得漆黑一片。
  林启掀开被子,小心翼翼的正要上自己的床,突然听到身后传来被子摩擦的动静。
  两张床隔得并不远,也不过是一小步的距离,还没等他回过头看一眼,他已经被身后的人拽住臂弯拉了过去。
  毫无防备的,身子跌入柔软的床榻,紧接着,一副温热的躯体覆了上来。
  低沉性感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你说过要亲我的,想耍赖吗?”
  作者有话要说:
  我,尼古拉斯甜……求个作收~( ̄▽ ̄~)~


第五十七章
  贺曜的声音近在耳畔,说话时的热气扑在林启的耳廓和脸侧,这让他的心跳猛地漏了一拍。
  他被属于贺曜的荷尔蒙笼罩着,不仅不会觉得反感,反而心脏里鼓起一阵悸动。
  “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刚才一个人的时候在偷偷看什么东西?”
  听到贺曜的话,林启一下清醒。
  “!!你看我手机??!”
  “你不喜欢我看你手机?”
  林启红着脸,“废话!”
  贺曜眼睛微眯,“可是如果我不看,怎么能知道你的想法,又怎么能知道……在我还小心翼翼的把你捧着,不敢想得太深太远的时候……你居然已经在思考怎么和我做那种事……”
  !!!!
  林启红着脸,辩解:“我那是不小心按到的垃圾页面!小广告自己弹出来的!”
  贺曜发出一声极轻的低笑。
  林启整张脸都在发烫。
  “所以……你想和我做那种事吗?”
  “……不想!完全不想!”
  林启话刚说话,嘴唇便被贺曜用手指按住。
  “……我想。”
  “?!”
  贺曜咬住了他耳朵。
  林启脑里警钟突作,身上那副躯体,散发着烫人的温度。
  想起刚才在手机上看到的那些画面,他不由的心生惧意,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更何况……
  “我们,现在还什么关系都不是。”林启声音越说越低。
  闻言,贺曜错愕了半秒,随后忍不住笑出声。
  林启一听,“我可是非常认真的!你要是这样我就当今晚的事情全没发生过了!”
  贺曜“嗯”了一声,随后拿起了他一只手。
  林启对他的行为不明所以。
  随后只感觉,贺曜将他的手放到唇边,随后,指尖上落下了一个很轻的吻。
  林启的心跟着颤了一下。
  贺曜的吻从各个指尖开始,依次到发烫的手心,再到手腕。他的吻十分怜惜的落到林启跳动的脉搏上,“那么,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林启心脏的跳动节奏,从贺曜吻上自己指尖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紊乱,他慌张的感受着腕上的热度,没想过气氛会被弄成这样,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贺曜深深地望着他,等待着他给自己的回复。
  林启用理智抵抗着面前这人的诱.惑,不由的想到,是不是答应了,他们就会发生关系?可是他明明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他倒不是矫情觉得如何,他只是想至少等做好了心理准备再来做那种事。
  “我……我想考虑一下。”他的声音带着几分颤意。
  贺曜闻言,似乎满自己的热情被冷落,微微蹙眉,“要考虑多久?”
  “等……回去再说?”
  “太久了,一个小时。”
  “明天!”
  “……”
  贺曜没说话,林启以为他生气了。
  刚要开口,就听贺曜一副委屈的语气,“那现在可不可以先亲一下?”
  林启一愣:“……”
  操!好可爱!
  贺曜:“……”
  林启抱起他的脸,快速在他嘴巴上亲了一下,脸上燥得慌,“行了起开!”
  黑夜中,贺曜眼神微烁,“……能不能再来一次?”
  林启:“?!”
  得了便宜还卖乖?
  要不是看你可爱我会屈服?
  林启一个激灵,将身上的人一把推开,回了自己的床。
  贺曜在背后喊他,嗓音低哑,“林启……”
  林启脸上红得要沸腾:“别说话,睡觉。”
  贺曜勾了勾唇,安静了。
  今晚的黑夜变得格外的漫长,等到再一次天亮的时候,林启数着时间,大概过去了快一个世纪那么久。
  ……
  今天的行程是出海,林启不大想去,但也不扫其他人的兴,心想到时候去了不下水就行。
  清晨洗漱好,其他人还在准备,一夜没睡几个小时的林启打算出来外面吸收点阳光,让身体和大脑能苏醒快一点。
  天气很好,站在阳台边上,往下看就是碧蓝辽阔的海面,迎面拂来清新的微风,林启感觉整个人清爽不少。
  在他之前已经有人出来过,且还不小心把手机落在了外面的白色小圆桌上,林启看了下手机的牌子和型号,认出了这是赵梓彤的手机。
  昨晚放下不可能,估计刚才出来过。
  林启没有在意太多,做了下拉伸活动了下筋骨。
  直到桌上的手机突然响起,将他的吸引力再次吸引过去。
  是一个视频来点,他不小心看到了对方的名字备注——小猪猪。
  林启觉得这个备注好像有点亲密?
  手机铃很快就结束了,可是才过了不到几秒,那边的人又重新拨了过来。
  林启站在旁边,帮接也不是,不帮接也不是,于是干脆拿着手机,敲了敲赵梓彤她们房间的门,喊了她一声。
  赵梓彤来开门,她刚洗好澡,头上还包着毛巾,见到手机吃了一惊,显然她完全忘记了自己手机的存在。
  她连忙朝林启感谢了一声,随后就站在门口,一手按着头上的毛巾,一手便接起视频。
  朝那边亲昵地喊了一声,“亲爱的~”
  听到她对那边的称呼,站在门口的林启愣了半秒。
  亲爱的?
  赵梓彤刚喊完,就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下意识喊了什么。
  她对林启甜甜笑了笑,“……我室友。”
  林启指了指看着她视频屏幕里的男生,挑眉,“室友?”
  赵梓彤手一抖,手机差点没拿住。
  ……
  贺曜在房间里收拾东西,不知想到什么,他顿住手上的动作,沉思下来。
  关于昨晚的事,他想了一个早上,觉得果然还是该早做打算和林启坦白。
  免得到后面主动成了被动,导致得不偿失,最后让他所有心思全都白费。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他认为,既然两人已经说开,那么他已经没有必要,再对林启有所保留……
  就在这时,房间门一下被人从外面推开,门板撞到旁边的墙上发出响声。
  门外,林启抱着手,脸上的神情带着几分可怖。
  贺曜愣了下,就听林启怒起嘴角,皮笑肉不笑道:“你是不是该和我解释一下赵梓彤有男朋友这件事?”
  贺曜眼中露出一瞬的诧异,随后垂了垂眸,回答了声,“好。”
  十分钟后。
  林启两手叉着腰,站在窗前,望着外面起伏的蓝屋白墙,心绪也差不多和外面的景色一样。
  他转身看着坐着床上的人,无奈的抬起一只手,转述:“所以……你为了让我吃醋看我出糗,于是让已经有男朋友的赵梓彤,假装出喜欢你的样子要和你告白,还让她旁边的两个姐妹当助攻?”
  “我……”
  林启指着他,继续控诉,“哦,对了,为此你还拉拢了我的两个死党?让他们给我传给情报,嗯哼?”
  贺曜起身走到他面前,“我那样做不是为了让你出糗,当然,也不仅仅是为了让你吃醋。 ”
  “哦?看我吃醋还不够,还想要更多是吧?”林启眼睛危险的眯起。
  贺曜声音轻了下来,“我不是那个意思。”
  林启抱起手看着他,“给你一分钟解释,解释不出来昨晚发生的所有事就当是做梦。”
  贺曜神情紧绷了一下。
  “……”
  林启等着,却等来贺曜往前半步,身体都快贴上他的,听到贺曜说。
  “我喜欢你。”
  面对突如其来的表白,林启有些懵。
  严肃的气氛一下被破坏。
  “谁让你说这个?”
  贺曜微微垂着眼,语气里带着深情,“因为太喜欢你,所以没耐心再等,想亲你,想抱你,也想听你亲口说喜欢我。”
  “!”
  林启听得耳根子一红抱着手靠在窗边的墙上,视线瞥向别处。
  贺曜就有这样的魔力,说点什么都能把别人说得脸红耳赤。
  “所以呢?所以就故意让我吃醋?”林启皱眉,语气却是平缓下来不少。
  “林启,你告诉我,如果我不这样做,你会主动承认喜欢我吗?”
  林启怔了怔,仿佛心虚一般,视线瞟到了老远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