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7)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红烧肘子?
  没吃早点的胃其实早就已经在抗议,林启只是懒得去和中学生挤,但是有了红烧肘子,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
  他从座位上起身,“……张昊你废话怎么那么多,赶紧的,走了。”
  张昊:“我??”
  不得不说,林启在某些方面和原主很相似,比如说爱吃的食物,都是红烧肘子,还有清蒸鲤鱼。
  这么说起来,也算是一种缘分了。
  两人来到食堂,人山人海,一眼望过去只见人不见桌子。
  学校食堂有好几个,这里是二食堂,也是除了教师食堂外逼格最高的一个食堂,理所当然也是最受学生欢迎的食堂。
  明明只要晚来十多分钟就可以错过高峰,但为了限量的红烧肘子,林启还是拼了。
  他和张昊两人一起排队,排了快十分钟才终于轮到他们。
  但是看着那热乎乎的红烧肘子放上餐盘,棕红中泛着诱人光泽,闻着那特属于卤味的香味,林启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林启吃荤不吃素,其中最喜欢的就是红烧肘子,可以说是他的心头好了。
  如果说林启这辈子注定会败给谁,那么,那个“谁”只能是红烧肘子。
  他和张昊找了个空位刚坐下,不远处突然变得闹哄哄的,他抬头看了看,原来那边出现了一伙人,数了一下,五个,可惜都是不认识的。
  其实也正常,他来这里也才不久,认识的人本就屈指可数。
  这五人出现后,两米以内,原本都在好好吃饭的学生们都纷纷让开了。
  看样子有点来头。
  林启只看了他们两眼,就低下头继续吃饭了。
  再有来头又怎样,反正也不关他的事。
  而且美味当前,他实在是分不开心。
  突然,张昊颤巍巍的掖了掖被他的校服袖子,小声道:“林子,那些人走过来了?”
  林启拿起筷,兴致勃勃的准备享用红烧肘子,爽快道:“过来就过来呗,反正也不关咱们的事。”
  林启话音刚落,放着餐盘的桌子突然就闪了一下。
  抬头一看,对面多了一排人,不多不少,刚好五个。
  为首的黄毛正一脸凶神恶煞的看着他。
  卧槽!
  该不会真关他的事儿吧??
  林启一脸淡定地看向张昊:“你朋友?”
  张昊:“不、不是……”
  林启:“哦,那咱们就别打扰人家谈话了,走吧。”
  张昊:“好、好的。”
  林启拿上餐盘就要走,可才刚走两步,就被人堵住,“跑什么?我们老大就只是想跟你们聊个天。”
  林启笑笑,“我尿急。”
  那人扬起下巴,“聊完再尿。”
  林启和张昊又重新被按着坐回了原位置,五个人将他们围在中间。
  林启真心不认识这些人,想问张昊,又不方便问。
  对面的黄毛先开口了,“林启,上个星期为什么对陈雪动手?”
  动手有很多层含义,比如说动手动脚,比如说打人,还有……
  “陈雪是谁?”林启一脸懵逼。
  站他后面的人不爽道:“装什么傻?陈雪是谁你不知道?”
  张昊小声在旁边提醒,“咱们学校校花。”
  “校花?”
  林启不认识什么校花,倒是想起来点打球那天的事情来。
  那天,确实是有个不良少女来找过他,估计那人就是黄毛口中的陈雪,不过……他可不记得自己有对那个陈雪动过手。
  他只记得,他对化妆镜动过手。
  “想起来了?”黄毛抱着手,“所以你说吧,这事要怎么算?”
  林启想了下,“不然……我还她一个化妆镜?”
  黄毛脸色有些难看,“林启,你跟我玩花样?”
  林启愣了愣,他现在算知道那个陈雪的沙雕台词是跟谁学来的了,就是跟这个黄毛。
  很明显那个陈雪扭曲了事实,而这个黄毛也是有意找茬。
  可是……
  林启看着盘子里逐渐失去热气的大肘子,心里拔凉拔凉的,“抱歉,那个,咱们能不能先把饭吃了再说那个校花的事?”
  听到林启这样说,对面的黄毛暗暗咬牙,本就凶相的样貌看上去也就更凶了。
  这该死的林启根本就不把他放在眼里!
  见黄毛没说话,林启就当他默认了,刚拿着筷子就要去夹肘子,突然,面前一空。
  黄毛不爽地拿起林启的餐盘,砸到了地上,盘子边缘撞到地面发出响亮刺耳的声音。
  吸引来了许多周边的目光。
  林启眼睁睁看着肘子滚出餐盘,然后在地上滚了好几圈。
  黄毛指着满是油污的地面,“吃,去吃啊!”
  另外那四人发出轰笑。
  林启眼神暗了下来。
  张昊看着洒在地上的饭菜,胸腔充满气愤,暗暗握紧拳头,太过分了,实在太过分了这些人……
  黄毛看着林启,讥笑道:“怎么?现在不想吃了?”
  张昊壮着胆子朝黄毛吼道:“景一舟你别太过分了!”
  黄毛走过去,揪住张昊的校服衣领,“林启都没说话呢,你在这儿废什么?”
  张昊被他揪得难受,拽着他的手臂,“松手,你他妈松手!”
  黄毛嗤笑一声,看向以为已经被自己吓住了的林启,“所以让你乖乖配合,你怎么就那么不会听话呢?到头来还让要你朋友也跟着吃亏。”
  “想死吗?”林启低沉着声音。
  黄毛以为自己听错了,确切的说,所有人都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
  林启抬头,眼底一片戾气,“我问你是不是想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木柏、 Lethe.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小枣哟 10瓶;刘吖雯 6瓶;可可-lvy 5瓶; Lethe.、半生书不完痴心梦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八章
  像是一只立即就会奔起猎杀入口动物的猎豹,这是刚才那一瞬间林启给景一舟的直观感受,这让他有一瞬的心惊。
  林启看着张昊被紧揪住的衣领,冷冷道:“松手,别让我说第二次。”
  景一舟揪着张昊校服的手忍不住迟疑了下。
  但随即,他意识到林启实际上只不过是个经常被人欺负的弱鸡,于是放肆的大笑,“林启,你凭什么让我松手?你有什么能力……操!”
  景一舟话还没说完,就被林启一脚踹上了肚子,手一松,松开了张昊。
  因为冲力,景一舟直直往后退了好几米。
  张昊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家的小林子。
  景一舟捂着肚子:“林启你他妈……”
  林启扭了扭脖子,嘎吱作响,“我他妈是你爷爷。”
  景一舟彻底被惹怒了,脸上凶光毕露,挥着拳头直直朝林启冲来。
  张昊急道:“林子小心!”
  林启眼睛微眯,脑袋稍稍一歪,轻松躲开了景一舟的拳头。
  趁景一舟挥空的空档,林启抬手架住景一舟的胳膊,将他的双手反剪到身后,整个过程,动作流畅而利落。
  景一舟挣扎了下,没挣开,他涨宫着脸,被迫弯着腰,动弹不得,他狰狞地朝另外四人道:“你们他妈给我上啊!”
  林启嘴角露出一抹冷笑。
  眼看身后的四人都朝林启的方向去了,张昊连忙从惊讶中抽回神,不管会不会打架,直接撒腿扑了上去,“林子我来了!”
  林启松开抓住景一舟的手,冲着他的屁股狠狠踹了一脚,这一脚可没有一开始那么轻了,景一舟直接被他踹得趴倒,还在地上直直滑了快两米多。
  另外一人速度很快的冲上来,林启轻松躲开,单手抓住他的肩膀,长腿往上一提,那人顿时捂着肚子痛倒在地上。
  接着,剩下的几个也冲上来了……
  食堂的另外一边,贺曜吃着饭,李鑫伸长脖子望了望逐渐聚齐的人群,扭头对他道:“曜哥,那边好像出事了,要不要去看看?”
  贺曜头也不抬,“不去。”
  张伟林边朝他们小跑过去边道:“卧槽,是景一舟那个神经病!”
  “景一舟?”李鑫问:“那傻逼又闹什么事了?”
  张伟林回到位置上坐下,“那傻逼带着人过来找茬,好像是因为陈雪的事。操,他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真是什么幺蛾子都敢整!”
  这栋楼有两个食堂,一楼这里的二食堂,二是则是教师食堂,这里的动静要是闹大了,二楼准能听到。
  李鑫问:“他找谁的茬?”
  “我想想啊,我想想……”张伟林道:“就是那个,总是阴沉沉的男生,好像叫……叫什么林启!”
  闻言,贺曜拿着筷子的手顿了顿。
  “林启?”李鑫看向贺曜,“曜哥,那不你们班的吗?”
  贺曜放下筷子,迟疑了半秒,“我过去一趟。”声音冷得快把人冻住。
  贺曜走后,张伟林一脸懵逼的看着李鑫,“你刚才惹到他了?”
  李鑫一脸卧槽的表情,“我他妈又不是找死!”
  贺曜一语不发的走进人群。
  “贺曜,是贺曜,好帅!”
  “他怎么也在这里?”
  “天啊,他刚刚碰到我了!”
  无视身边嘈杂的声音,深邃的瞳孔散发着骇人的幽光,像是一只要吃人的野兽……
  可是当他走到最前方,看清了眼前的画面,忽的就怔住了——
  林启一脸悠闲的坐在景一舟的身上,两只脚分别踩着另外两人的脊背,将三人制服得死死的,张昊校服不整,正和落单的小弟互相凶狠的揪着头发,嘴里还巴拉巴拉念着一堆脏话……
  预想的画面并不存在,现实可以说完全反了过来
  看着林启那幅得意的小孔雀模样,贺曜眼底的幽光慢慢缓和了下来。
  林启看了看滚落在地上的红烧肘子,理了理校服,然后揪起景一舟的衣领,“孙子,还打吗?”
  景一舟涨红着脸,林启看他一副又要口吐脏话的模样,干脆单手用力捏住他的下颌,“我告诉你,你弄丢我的红烧肘子,该死一次。”他伸手指向张昊,“又动了我朋友,加起来该死两次。”
  正在和四号小弟互揪头发的张昊:“林子,原来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就是一个红烧肘子的份量??啊你妹的,揪头发就揪头发,别弄老子眼镜,弄花了你赔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