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21)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校服衣很空,贺曜松开掐住林启腰侧的手,“我就轻轻碰一下,你至于吗?”
  林启先是一脸懵逼,然后道:“不疼?你他妈说不疼??那我掐你试试啊!!”说着,直接上手在贺曜腰上掐了一把,尽管硬邦邦的一片,但下手力气也是真的大。
  贺曜嘶了一声,估摸着林启下手的力度大概是他的二十倍,笑了下,“还真有点疼。”
  林启:“废话!本来跑步就没力气了你还……”
  林启说到一半,嘴里就被塞了什么东西,舌尖舔了舔,甜甜的?
  他含糊不清地问:“森莫东西?”
  贺曜:“巧克力,给你补充能量。”
  林启把巧克力一点一点吞进去,吃完后又用舌尖扫了一圈嘴巴,“好甜啊。”
  贺曜看着他缩回去的那一小截粉色的舌尖,笑着问:“喜欢吗?”
  林启扭过头,看着近在咫尺的毫无瑕疵的俊脸,愣了愣。
  随后换上一张冷漠脸,“呵,当然不喜欢……这种齁甜齁甜的东西谁会喜欢?”
  然后嘴巴里又被塞了一块,他:“……”
  尼玛,这人话都不会听的货。
  -
  即使到了晚上,高温还在持续,空气里燥热得不行。
  林启在床上翻来覆去,死活都睡不着,干脆把被子一掀,从床上坐了起来。
  心想反正明天是周末,晚睡一天也没有关系,只是明天去图书馆的计划要泡汤了。
  破旧的房间又小又闷,他起身打开书桌前的窗子,驱散了部分的闷热。
  他撑着下巴看着窗外,手机又不想玩,感觉很无聊。
  分手,突然想到了彭康让他直接和贺曜提分手的事。
  彭康说,既然互相都不怎么喜欢,而且用了那么多招都落空,那么这回就干脆点,别拖拖拉拉的,直接提分手就行了!
  林启趴在桌上,可是他该怎么说呢?贺曜在是贺曜之前,是他的同桌,还是他的朋友,如果提了分手,那么两人会不会就此一拍两散?
  如果以后一拍两散,是不是就再也说不上话了,聊不聊天了,再也吃不到肘子,也吃不到巧克力了……
  下一秒,林启猛地从桌上警觉起身,不不,林启,你有没有想过,他之所以对你好,都是因为你们是情侣,他现在对你的好,以后都是要用屁股来回报的……用屁股……
  林启脑子里撞进贺曜强制把他压在床上的画面——
  “啊,我不做受,我不想被压……”
  “什么,居然想逃?你不是应该早就做好准备了吗?呵呵,吃了我的东西,就该是我的人了。”
  (以下省略两万字)
  “啊啊啊啊!!”林启抱住抑制不住使劲儿乱想的脑袋,“我会死的!!!”
  事实证明,不分手真的会死。
  十分钟之后,喝了一瓶冰水,冷静下来的林启终于知道自己此时该做什么了。
  他从书包里抽出一本信签纸,一只笔,放到桌上。
  ——他要写一份分手计划。
  周一就去提分手!!
  -
  周末一晃眼就过去,痛苦的星期一一晃眼就来了,但这一次,林启难得的没有觉得痛苦,反而很激动,这股激情一直延续到了晚上。
  下了晚自习,他让张昊先回家,说自己还想再多待一会儿。
  走读生和住校生上晚自习的时间不一样,考虑到安全问题,走读生可以提前走半个到一个小时,当然,想继续学习的也可以留下。
  他们班里走读生不少,加上林启快二十个。
  但今晚,林启是走读生里唯一一个留下的。
  贺曜看着走读生慢慢走完了,甚至张昊都走了,林启还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对他道:“早点回去,晚了不安全。”
  “我还不想走。”
  贺曜看着林启桌上改错改到一半的物理卷,“不会的我明天我教你,今晚先回去。”
  林启突然放下手里的笔,看向他,“咱们去操场吹个风吧。”
  闻言,贺曜眼低的波纹动了动。
  这个时间点,操场上人很多,吃宵夜的,跑步的,吹风的,情侣约会的……不过好在操场并没有灯,只有远远传来的昏黄的光,就算走得近了,谁也看不清谁。
  这里比教室凉爽很多,风不算大,刚好合适的程度。
  两人围着操场走了小半圈,期间有不少夜跑的学生从他们身旁跑过,贺曜看着低着头,默默散步的林启,问:“怎么突然想起来这里散步了?”
  “就……有兴致了呗,也觉得自己该锻炼了。”
  “对,你是该锻炼了,我还从没见过哪个男生早上跑了三圈就晕倒的。”
  林启听出了他话里的调侃意味,“喂,我是因为没吃早点才那样,谁空腹运动都会头晕的好不好!不然你试试,你也一样会晕!”
  看着开启炸毛模式的林启,贺曜轻笑出声。
  林启不开心道:“笑什么笑,给我憋回去!”
  贺曜:“好。”
  两人继续绕着操场,林启手在校服口袋里,摸着一个纸条一样的东西。
  今天他约贺曜出来逛操场是有目的,他都做好了,分手计划,就连分手稿也写好了。
  他打算今晚就在这里和贺曜摊牌。
  他们的关系该结束了。
  林启顿住脚步,远处昏黄的暖光撒在他的后背上,他低着头,对走在他前面几步的人道:“贺曜,我想和你说个事。”
  贺曜回过头,发现他落在了后面。
  他转过身,朝林启走去。
  林启低着头,果然说出来比想像中要难很多,但都好不容易已经走到这步了,如果临时怯场,临时怯场,那也太……
  他咬了咬嘴唇,最终鼓起勇气,“贺曜,我……”
  然而,他话还没说完,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嘘……”贺曜温柔的嗓音从头顶传来,“让我抱一会儿。”
  作者有话要说:
  小可爱们,求个收藏~么么哒~
 

第二十二章
  林启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贺曜拥了个满怀,鼻间是比平时更清晰了许多的香味,干净、清爽,尽管充斥着一股冷感,却不会让人感到排斥。
  脸颊挨着胸膛,听着均匀规律的心跳声,在黑夜中,林启的心脏好像猛地颤了一下。
  现在……现在……是什么情况?
  贺曜的手揽在他的腰间,箍得并不用力,但林启往下按了一下,没松开。
  温热的气息喷薄在头顶,“别动。”
  沉沉的黑夜里,看不清模样,声音变得更加清晰,比平时放大了无数倍。
  林启不动了,确切的说是呆住了,即使有许多追求者,但从来没有和别人谈过恋爱的他,这一刻内心是慌张的。
  “那边是贺曜?”
  “天啊,他抱着的人是谁?不是说他没女朋友的吗?”
  不远处传来两道女声,听着脚步声好像越来越近了,林启懵了一下,然后意识到了情况的紧急。
  他握着贺曜的手臂往下拉,压低声音,“松手!”
  贺曜仿佛听不到他在说什么,手臂不仅没有松开的意思,反而收得更紧了。
  虽然操场只有远处隐隐的灯光,但如果靠得近了,也能看得清人的模样,眼看那两人就要走到他们旁边,林启急了,用力从贺曜怀里挣脱出来,还将人推远了一截。
  还没等贺曜说什么,林启瞟着不远处的女生,先道:“那个……今天不早了,我……我先回去了……”
  “要我送你吗?”贺曜问。
  “不,不用……”
  “我可以随便进出学校。”
  林启推开他靠近自己的脸,“……我走了。”
  说完,飞奔似的离开了。
  贺曜看着乱了阵脚的人,最终还是没有忍住嘴角的笑意,他饶有兴致的看着那个离他越来越远的背影。
  送人回家是什么感觉……说实话,他还挺期待。
  等下次,有机会吧。
  旁边传来很小的说话声。
  “没有啊,你看错了吧,明明就只有他一个人。”
  “我确定,刚才真的是两个人,但那人好像已经走了。”
  “不会吧,谁那么幸运啊?真的是女朋友吗?”
  “嘘,嘘,别说了,走过去再说……”
  贺曜看着从自己身旁路过的两个女生,脸上的笑意淡了下来,“你们在说什么?”
  那两人猛地一愣,互相看着对方,眼里满是完蛋了的表情。
  “没听到?我问你们刚才在说什么。”贺曜重复了一遍,语气并不恐怖,但听上去却依旧让人不寒而栗。
  眼看逃是逃不过了,两个女生你推我,我推你,最后最先开始提起讨论的那人站出来,“哈哈,没、没什么,我们就是在单纯的聊天……”
  “聊天?”贺曜眼睛微眯,“……可我怎么听到你们在谈论我的女朋友?
  完了,完蛋了!
  这是两人此时心中唯一的想法。
  贺曜是男神一般的存在,也是恶魔一样的存在。
  他向来最不喜欢的,就是被人在后面议论私事。
  性格冷峻凌厉,打架几乎从来没有输过,所有惹过他的人,最后都没有好下场。
  不分男女。
  “对、对不起,贺曜,”说话的那个女生欲哭无泪,“我们不是故意的。”
  另外一个女生也赶紧道:“对、对不起,你放心,我们今天只是看错了,真的对不起!”
  “你们没看错……”
  “!!”两人心里猛然一紧。
  贺曜走近她们,在她们的诧异中,含着笑,道:“他确实是我女朋友。”
  -
  林启一路狂奔到家,中间都不带休息的,路上看到他的人都觉得他要么撞鬼了,要么就是胆子太小,但只有林启知道真正的原因是什么。
  回到家,猛地关上门,靠在门板上,慢慢滑落,妇人出来看到他,瞥了眼,丢了一句,“神经病,回来就瘫地下。”就走了。
  但现在林启没心思跟她较劲儿,他现在感觉浑身瘫软,全是和贺曜抱过之后的后遗症,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间,又是怎么躺在床上的,他鼻息间似乎还充斥着贺曜身上那股好闻的味道。
  很烦,特别烦,身体也热热的,他烦躁得一把掀开被子,焦躁得在床上对着空气一顿乱踢。
  踢完又觉得自己很弱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