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88)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三生有幸 2瓶;顾苏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七十五章
  两天的时间飞快的就过去。
  林启考完最后一科英语,走出考场的时候,依旧还没恍惚过来。
  等看到不远处的学校门口,看到脸上或是带着失落,或是带着欣喜的学子,看到那些,恨不得推开一排的门卫,挤进来迎接自己孩子的家长们。
  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身影,他才发现,居然已经结束了。
  他感到激动,同时却也感到些许的失落。
  或许因为只有自己是孤身一人。
  身边没有人,也不怕丢脸,于是他便小声感叹了一句,“真羡慕还有家长来接的人。”
  刚说完,一道熟悉的磁性嗓音便出现在他的斜后方,“所以我不是来接你了吗?”
  还没来得及回过头,一条有力的手臂便搭上了他的肩膀。
  看着身旁那人的笑脸,林启瞳孔微怔,随后笑了笑。
  他抬起左手用手背捶了下贺曜的胸口,“那么请问,这位‘家长’打算把我接去哪儿?”
  “虽然我很想把你直接接回家,但今晚彭康约我们出去唱歌说庆祝高考结束。”贺曜询问他的意见,“要不要去?”
  “……去吧。”林启抬手揉了揉酸痛的脖子,对他道:“好不容易可以从知识的海洋里露出头透气,不跟不一群小伙伴庆祝就太可惜了,你说是不是?”
  贺曜表情略显遗憾。
  彭康订了一个ktv包间,特别气派。
  还记得上次他们来唱歌的时候,那时还是一群小未成年,他们连啤酒都没敢点,就点了一箱果啤,可谓是守规矩到本分了。
  可没想到的是,那时的林启居然被果啤给醉倒了。
  提起那时的事,彭康犹如还历历在目,把那场面描述得绘声绘色的。
  “我当时被两个大佬的气场震撼,多怵啊,怵得倒着果啤的手在发抖了,结果突然听见‘砰吃’一声,我回头一看,我去,刚才还眼神凶狠的人突然就趴倒在桌上了……”
  林启单手尴尬的掩着面,在彭康还想继续描述下去的时候,伸手捂住了他的嘴,“好了,演讲到此结束。”
  吴威哈哈笑着,“林哥,你今晚担心点,小心彭康又拿果啤灌你。”
  林启:“……你闭嘴。”
  彭康一听,“什么叫灌啊?明明是林哥让我给他倒的。说起来,我还是被随意使唤的那一个。”
  林祤含磕着瓜子摆摆手,“哎哟,都一样啦。彭康,瓜子没了,你去拿点啊。”
  “……”彭康指着林祤含,对吴威道:“你看,我又是被使唤的那一个了吧。”
  张昊坐在点歌台里,听到彭康要去拿瓜子,报名道:“彭康,我要辣片,大辣片!”
  彭康:“……”
  这些个小没良心的。
  彭康随手揪起吴威起身,“吴威跟我去。”
  两人一起往包厢门口走了 。
  林启扭头问旁边的贺曜,“有没有什么想吃的?让彭康一起带回来。”
  贺曜抱着手,摇头,“没有。”
  “哦。”林启扭头对刚好走到门口的两人道:“彭康,那个你曜哥说他想吃奥利奥,你记得回来的时候捎带三包啊。”
  贺曜:“……”我没说过。
  彭康:“……”别以为我没听到,哥。
  彭康和吴威出去回来的时候,带了一大堆的零食,不仅有他们点单的,还有额外附送的,当之无愧中国彭好基友。
  他把零食全堆到桌上,然后让吴威帮忙开啤酒。
  每个人人手一瓶,发到林启的时候,林启手还没摸到瓶子,就被贺曜先截了过去,贺曜对吴威道:“给他开个饮料。”
  吴威应声从箱子里拿出一瓶饮料。
  林启心想一个大男人家家,别人都利索的喝啤酒,到自己这儿怎么就情何以堪喝饮料呢?
  他试着反抗了一下,结果被贺曜驳回,在反抗不过的第二回 之后,他心想:你看,不是我不想喝啤酒,也不是我担心自己喝完就晕过去,是贺曜不让我喝的。
  于是他就心安理得的接过了吴威递给他的橙汁。
  彭康在旁边悄咪咪地对其他人说,“想不到林哥居然是个夫管严。”
  刚拿到橙汁的林启手上一僵,冷眼斜向彭康,一字一句道:“你刚说什么?”
  彭康连忙放下捂着嘴边的手,“没,没说什么。”
  林启眯起眼睛,“你死定了。”
  彭康一个激灵,“我错了哥……啊啊,救命啊!!”
  两人在包厢了玩起了追逐战,其他笑到不行。
  闹玩了一会儿,彭康举起桌上的酒瓶开始敬酒。
  他对其他人道:“同志们,首先,为了庆祝咱们辛苦三年终于得到解放,必须得敬一杯;然后,为我们即将到来的三个月舒爽假期,再敬一杯;最后,为了我们可期的未来,我彭康祝你们,我所有的好哥们,全部前程似锦,该上985的上985,该上211的上211,再干一杯!”
  “好!”
  “必须的!”
  “快快我等不及了!”
  “我要上985!”
  “干杯!”
  所有人举起手里的瓶子,玻璃瓶身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就像下过雨的森林,迷雾拨开,露出葱郁的树木,听到清脆的鸟鸣,一切都是那么令人向往,让人感到美好。
  他们互相搭着肩,讲起过去三年发生的有趣的事,和对方有关,和对方无关,但总能嵌入那么一两个人的身影,回忆之所以美好,就是因为有他人出现过。
  或者是顽皮的事,或者是一起吃过的苦,又或者是一起犯过的错。
  灯光洒在他们的脸上,映出他们扬起的嘴角。
  他们用宝贵的时间,遇到了一群宝贵的人。
  此时笑容,又将成为彼时珍贵的回忆。
  …
  聚会结束,林启已经坐上车,脸上的笑容却还没有褪去。
  旁边的贺曜握住他的手,“很开心?”
  林启点点头。
  贺曜想到什么,说:“看来没有把你直接带回家是对的。”
  林启让被贺曜握住的那只手掌翻了个身,掌心和贺曜的掌心相对,随后用食指挠了挠贺曜的手背,身子歪向贺曜那边,头稍稍靠在贺曜肩上,“那么,这位‘家长’,看在你那么顺我心意的份上,我现在允许你把我带回家了。”
  贺曜闻言愣了愣,眼睛稍稍微眯,“……那我到时候就不客气了?”
  林启看着面前突然变了一张脸的人,听出了这人话里的危险意味,这时他才深刻体会到什么叫祸从口出。
  他吞了吞口水,最后只能回一句“好。”
  贺曜看上去很满意。
  林启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贺曜住处了,上一个寒假的时候,虽然假期只有十天,但他有五天都是在贺曜这里度过的。
  可是才刚进门,林启想到今晚有可能会发生的事,就感觉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
  贺曜的样子倒是看不出什么异样,就跟平时一样。
  林启换了鞋,贺曜进去洗澡,他坐沙发上看电视。
  他用遥控调着台,听着背后卧室里传来的水声,心脏忍不住砰砰的跳。
  他虽然和贺曜睡在一起已经很多次,但他可以用他纯洁的心灵来保证,他和贺曜只是很单纯的躺在一张床上,非常,非常的单纯。
  ……所以,也正因为以前的相处太纯洁了,他现在慌得一匹。
  不行,不能慌,要稳住。
  他随手调了一个综艺节目,客厅里总算有了点其他的声音,不再是哗啦哗啦的水声。
  他调的节目是个搞笑综艺,林启本来只是打算用来分散点注意力,可没想到这个搞笑综艺哪是分散注意力,直接就将他的注意力全部吸引走了好吗。
  于是乎,当他听到头顶传来的声音时,就被猛地被吓了一跳。
  “在看什么?”贺曜洗完澡出来,头发还是湿的。
  他两只手,分别撑在林启靠着的沙发靠背上。
  林启被吓了一跳之后,抬起头,刚好看到贺曜利落的下颌线,还有形状好看的下巴。
  贺曜垂下眸,对上林启的视线,不知想到什么,笑了下,随后直起身冰箱前,拿出两瓶啤酒,问林启,“要喝吗?”
  因为刚才不小心和贺曜对视上,林启本来已经恢复平静的心脏此时又开始跳个不停,但他脸上依旧保持淡定,“哦,但你不是你让我喝吗?”
  贺曜拿着两瓶啤酒走过来,把其中一罐放到林启面前,“现在只有我们两个,所以你可以喝。”
  贺曜拉开易拉罐,在沙发上坐下,仰头喝了一口。
  他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藏在里面的形状完美的肌肉,能透过白色的面料稍稍窥探到,刚洗完澡的缘故,他整个人都散发着清爽的味道,只是头发还是湿的,他边喝啤酒,边用挂着颈上的毛巾擦着头发。
  满满都是荷尔蒙的味道。
  林启看得嗓子有点干,拿起桌上易拉罐打开,
  贺曜突然问他,“你知道你上次喝醉之后,都对我干了些什么吗?”
  林启一听,手上一用力,易拉罐上面的环直接被他扯了下来。
  “我……我有对你干了什么?”林启是真的记不得那晚的事,都说酒后会发疯,这话并不是没有道理。
  贺曜往后靠在沙发上,将身子斜着靠近他,抬手点了点自己的嘴唇,说:“你主动亲了我。”
  “……”林启懵逼了十秒,随后蹙起眉,“……你,你确定你脑子没坏?或者没记错?”
  贺曜又喝了口啤酒,直起身子,看着电视,用很平常的语气说:“没记错啊。我记得很清楚,那个时候,你说着你不喜欢我,结果却一口亲上我的嘴巴,”贺曜摇摇头,“让你别亲你不乐意,差点就被其他人看到了。”
  林启的脸像西红柿一样爆红,“我知道的……你肯定是在乱编。”
  贺曜挑眉,“不相信?”贺曜拿过桌上的手机,然后打开私密相册,把手机凑到林启面前,“你当时还说让我拍照来着,说不拍就把我怎么怎么样,所以我只好听你的话,啧,想到你当时那热情,还真有点怀念。”
  林启难以置信的抢过手机,看到那里面的自己,惊惧的捂住脸,“这是我?这是我?啊啊啊你别开玩笑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