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85)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林祤含拍拍另外一边的位置,“坐这儿,快来。”
  林启进去后挨着林祤含坐下,贺曜则坐在他的旁边。
  “你们也来得太早了吧。”林启对林祤含道。
  林祤含道:“哪里早了?是你们来晚了。”
  坐中间的两人聊着天,时间很快就到了。
  第一天的培训并不仅仅只是老师这么简单,开始还包括动员、经验分享,以及心得体会。
  主持老师先是在台上说了几句话,无非就是些鼓励的话,然后马上就到了让去年的金牌得主分享经验的环节。
  林启抱在手,身子稍稍歪朝林祤含那边,“哇,金牌得主,那肯定得非常牛吧,就是不知道人长得帅不帅。”
  闻言,贺曜看了林启一眼。
  林祤含一脸疑惑,“亲爱的,你不知道去年的金牌得主是谁?”
  林启耸肩,“我怎么会知道?”
  林启心想,那时候我还没在这儿呢。
  林祤含摇摇头,无奈的收回了眼。
  林启看着他,“不是,你什么意思你这是?”
  这时,老师对着台下道:“接下来,让我们请去年的金牌得主,上来给我们分享一下经验。”
  阶梯教室的椅子是连在一起的,林启感觉左边的椅子动了一下,抬头一眼,贺曜起来了,不仅起来,还上台了。
  林启一愣……卧槽,怎么就没想到是贺曜呢?!
  教室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贺曜上到台上,站到讲桌后面,先是单手调整了一下面前的话筒,然后便两手一手撑着一边讲桌边缘,开始发言。
  林祤含他们坐的位置不算靠后,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贺曜,无论是宽肩窄腰的身材,还是精致得如同漫画里走出来的脸蛋。当然,从音响里传出来的,充满磁性的声音,也许会延迟,但绝不会缺席、
  林启他们前面坐着一小排女生,那几个女生小声议论起台上的人来。
  “贺曜好帅啊!个子又高脸蛋又优秀,重点是学习还好,啊,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啊!”
  “他只是你的理想型吗?不,他是所有女生的理想型!听说校花苏青青都在倒追他呢。”
  “呜呜,那竞争也太大了吧,感觉完全不可能啊。”
  “先别慌,再告诉你一个事,听说他把苏青青拒绝了。”
  “不是吧,真的假的?”
  “绝对是真的!我有同学看到了,说苏青青和贺曜说话,贺曜看都不看她一眼就走了,把苏青青一个人脸色铁青的留在原地。”
  “所以你看,连校花都没戏,咱们就别痴心妄想了,舔颜就行了,校草是不可能看上我们的。”
  “哭,虽然不知道他以后的女朋友是谁,但还是先羡慕一下叭……”
  林祤含听完整段对话,贼兮兮的用肩膀撞了林启一下,小声说:“亲爱的,开心吗?”
  林启装作听不懂的样子,嘴边却带着压不下去的笑意,“你在说什么,我都听不懂。”
  林祤含又撞了他一下,林启撞回去,“好好听课。”
  林启看着台上的人,心想原来苏青青已经和贺曜摊牌了吗?
  啧,学霸办事就是稳妥,什么时候把人解决了他都不知道。
  韩子坤隔着林祤含看了林启一眼,眼里看不出什么情绪。
  中途,林祤含去了趟卫生间,林启和韩子坤中间空了下来。
  韩子坤:“你跟林祤含怎么认识的?”
  林启反应了一下,才意识到韩子坤是在跟自己说话。
  看到韩子坤,林启就想到自己以前被瞪的事,以及林祤含可怜巴巴跟着韩子坤身后的事。那个时候,他对韩子坤是真的没什么好感。
  但事情都过去一段时间了,而且就像林祤含说的一样,韩子坤并没有欺负他,反而两人关系好像还挺好的。林启也不是那种记仇的人,朋友的朋友,姑且也算半个朋友,于是也觉得无所谓了。
  林启想起和林祤含的初识,说起来,那个时候是因为刚好撞到林祤含被人欺负。
  但如果直接把事实说出现,显然对林祤含不太好,于是他想了一下措辞,“我俩之前住同一个小区,再加上又是一个班,见多了就认识了呗。”
  想到韩子坤刚和林祤含认识不久,他想了下,还是道:“他这人优点就是脾气好,但缺点也是脾气好。你知道的,有时候脾气太好,反而容易成为别人欺负的对象。”
  韩子坤眉头微蹙,“我知道。”
  林启看了他一眼,“……总之,遇上个脾气好的朋友不容易,好好珍惜,你也是,我也是。”
  韩子坤出乎意料的笑了笑,“对,朋友。是该好好珍惜的朋友。”
  贺曜在讲台上分享着经验,目光注视着前方不远处,坐在教室中间,正在有说有笑的两人,眸子里掠过一道阴霾。
  林启一直觉得,韩子坤面相特别高冷,属于那种光是看长相,就让人觉得很难以接近的类型,能想象得出来话并不多。但实际上,高冷确实是天生的性格,但话并没有他想像中那么少,尤其是在聊到林祤含的时候。
  两人聊起天,意外的还挺合契。
  韩子坤暼到林启脖子后面的衣领立了起来,他用手比了比自己的后颈,示意林启,“喂,衣领。”
  林启懂了他的意思,抬手整理了下,“行了吗?”
  韩子坤眼看还有一部分没折下去,嫌麻烦似的,直接伸手就要帮林启整理,结果手还没碰上林启的校服衣领,就被一道可怕的力度打开。
  林启感受到侧边从窗外透进来的光线被挡住,扭头一看,笑着说:“哟,我们贺学霸回来了。”
  贺曜从韩子坤身上收回视线,看向林启时,眼底的阴霾转为柔和,“嗯,回来了。”
  韩子坤看着两人,再想到贺曜刚才的目光,突然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停停是我白月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爱吃橙子的橘子、秋月何时了、超爱吃番茄锅 10瓶;是心动 5瓶;衔枝 2瓶;钢厂小霸王、弑魂熙、三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七十三章
  培训的时候座位是自己选择的,林启和林祤含两伙人自然都是坐在一起,林启和林祤含坐中间,韩子坤和贺曜分别坐在他们的两边。
  但林启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明明贺曜和韩子坤坐得离得最远,但每次他都莫名的觉得他们那两人中间有一股肉眼看不见的硝烟。
  如果观察仔细一点,会发现贺曜这边的火力似乎更猛一点,像是韩子坤欠了他几百万似的。
  林启都怀疑两人以前是不是有过交集,他也问过贺曜这事,贺曜很明确的说明他和韩子坤没有关系,但是林启再多问,他也不说了。
  某一次,他们培训结束,他和林祤含两个人先溜去食堂,后面的两人悠悠的来。也不知道那两人在路上聊了些什么,只是自那次之后,林启就没有再看到两人间产生硝烟了。
  不只如此,他们的关系似乎还变得融洽了起来。
  “喂,你跟我说说,那天你怎么就和韩子坤讲和了?”林启手搭在课桌上,身子慢慢凑近贺曜。
  贺曜扭头看他,“什么讲和?”
  林启“嘁”了一声,说:“你别以为我之前没看出来你俩跟有仇似的干瞪眼,”他两只手指比了比眼睛,说:“我可都看在眼里呢。”
  贺曜抬手握住他的两只手指,按到桌上,“别把事情想得太复杂,相信你现在眼睛看到就行。带水了吗?”
  林启:“带了,桌洞里。”
  贺曜自觉的去他桌洞里摸水。
  林启一只手撑在椅子上,身子依旧往贺曜那边倾,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受了惊吓一般,“卧槽!贺曜你他妈不是跟韩子坤看对眼了吧!!”
  贺曜刚喝进嘴巴里的水,“噗”一声差点全部喷出来。
  林启指着他,严声指责道:“行啊你!胆子肥了,直接在我眼皮子底下乱来了是吧!”
  韩子坤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都摆在那儿了,相比起他,就没一个不占优势的。
  贺曜扭紧杯盖,将透明的水杯放到桌上,“你想太多了。”
  林启反驳道:“我想多了?我哪里想多了?你不是让我相信我看到的吗?我看到的可就是你成天跟他有说有笑,嬉皮笑脸,一天见五次面打六次招呼都不嫌麻烦的那种!”
  贺曜看着他,“别这么夸大其词好吗?”
  林启“哼”了一声。
  “我跟他什么都没有,你觉得我跟他站在一起……”贺曜想了一下各种各样的形容词,但最终还是落到了最朴实的两个字上,“……配吗?”
  林启斜视着他,“配。”
  都长得帅、都个子高、都气质好,重点是,都有钱。
  贺曜单手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简直无可奈何。
  想把事实说出来,又想起答应过韩子坤不能让林启知道。
  其实说起来,那件事和他和林启都没有太大关系,因为那是韩子坤和林祤含的事了。
  于是无可奈何的贺曜只好主动软下性子,多花了点时间才终于将人哄好。
  培训结束之后,紧接着就是初赛,初赛的难度其实并不是很大,但是由于参加的学生很多,而能进的名次就那么几个,以至于一分甚至是零点五分都显得特别重要,只要粗心大意,就很有可能造成不能挽回的损失。
  初赛的时候,林启以前虽然没有参加过这类大型的考试竞赛,但他的心理素质出奇的好,进了考场一点也不怵,甚至还感觉有点轻松,整套题做下来,也发现居然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
  果然,初赛名单公布的时候,他在一堆密密麻麻的人名中找到了自己的名字,他指着手机里的名字给贺曜,“快告诉我,这是谁!”
  贺曜揽过他,装作思考了一下,“嗯,我的小孔雀。”
  林启:“……”你才孔雀,你全家都孔雀!
  贺曜的话,实力就摆在那儿,初赛轻轻松松的过。顺便提一句,韩子坤也通过了,只是林祤含就稍微可惜了一点,距离他能进入决赛,就只差了两分,是真的有点惨。
  一群人给林启办庆功会的时候,顺带也林祤含办了欢送会,林祤含直抱林启身上哭惨,用夸张点来说就是哭得涕泪横流。
  初赛过后,并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时间准备,紧接着一个星期后就是决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