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77)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显然刚才什么都没有听到。
  “……”自己这是又被无视了?
  林启无语。
  贺曜继续往手机里输字。
  林启有些烦躁,“你到底都在做些什么啊?”
  这人从今天早上就开始就一直在玩手机,玩些什么他不知道,是不是和谁聊天他也不知道,他只知道这人跟入迷了似的,跟他说话他也听不到。
  林启想看看贺曜手机里的内容,可他才把头够过去,贺曜就跟做贼心虚似的,连忙把手机熄屏,警戒地看向他,“干什么?”
  林启愣了愣,没想到贺曜躲他躲得这么明显。
  心想,我去!这滚犊子绝对干什么做贼心虚的事了!
  林启想着有些气,连着带语气也不怎么好啊,他朝贺曜伸手,“喂,手机借我看看。”
  闻言,贺曜非但没把手机借给他,而是直接塞进桌洞,“没什么好看的。对了,你刚才跟我说什么?”
  “?!”哟嚯,看来是真的心里有鬼啊。
  要是心里没鬼,用得着这么防备吗?
  林启笑笑,“没说什么,我想看看你的手机。”
  贺曜无奈道:“真没什么好看……”
  可贺曜话才说到一半,就见林启稍稍弯下腰,一只手就要往他桌洞里伸,贺曜担心他真的摸到手机,试图抢先把手机拿出来,“等等……”
  可最终还是慢了林启一步。
  林启摸到了手机,而他捉到了林启的手。
  两只手交叠在一起,随后,两人均是一愣。
  他们的座位虽然在后面,但也是靠门的位置,从后门往里看,两人这里的景象一览无余。
  此时林启弯着腰,手放在贺曜的桌洞里,而他的头,恰恰好在贺曜的大腿位置……姿势略显不雅。
  走廊上全是出去透气的学生,就连后门上,也刚好站着一个他们班的同学。
  新同学之间总喜欢有事没事说两句话,以此拉近关系,那人见林启以这个姿势“匍匐”在贺曜的腿上,笑着打趣道:“林启,你跟贺曜关系真好啊,下课了也还这么‘黏’在一起。”
  两人的好朋友关系,在学校里已经不是秘密了。
  但是黏……黏在一起??
  林启意识到两人的姿势确实存在很严重的问题,他扭头朝门口的同学露出一个微笑,随后就要直起身子。
  这会儿还拿什么手机,保面子要紧,站走廊上那三个男生可是一直在盯着他们。
  想要直起身子,就要先将手收回来,可没想到就在他试图收回手的时候,贺曜突然将他的手背紧紧按住。
  林启:“??”
  林启微笑着仰头看向贺曜,“给你两秒钟时间,手起开。”
  贺曜低头看着他,“如果我不起来,你要拿我怎么办?”
  林启怒瞪着他,“想死吗?”
  “不想。 ”
  “……”
  “哈哈,你们关系真的好好啊。”门口的同学笑着说。
  林启切了一声,心道谁跟他关系好。
  正欲开口反驳,桌洞里,贺曜曲起手指,指尖从手机屏幕上划过,然后慢慢的扣进了他的指间。
  林启:“……”
  贺曜回那人道:“嗯,我们关系是挺好的。”
  说完,看向林启,拇指亲轻轻摸着他手背侧边的肉,脸上带着笑,问:“是吧?”
  被贺曜拇指摸过的地方像被绒毛挠过一样,传来密密麻麻的痒意,一直痒到心底。林启眼底多了几分埋怨,但脸颊却不可自控的开始发烫。
  贺曜看穿他眼底的情绪,也看到了他薄得如纸的脸起,抬起头,对站门口的男生道:“把后门关上。”
  男生愣了下,随后照做。
  教室后门被关上了,顿时将外面声音都隔绝在门外,
  贺曜抬起空闲着的那只手,摸上林启毛茸茸的脑袋,声音很轻,“他们都看不到了。”
  林启的座位在倒数第二排,后桌的两人早就出去外面,而前面和左右两人的人则睡觉的在睡觉,上厕所的去上厕所,如果不是刻意,确实没人会注意到他们。
  林启放松了下来。
  感受到脑袋上那只轻轻揉着自己的头发手掌,林启眼睛轻轻的眯了眯,像只被顺毛顺得舒服了的小猫。
  贺曜没有放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手掌从他的脑袋慢慢移到他的耳根,带着些许冰凉的指尖捻了捻他肉乎乎的耳垂,轻声问:“很舒服?”
  林启脊背一下绷直,随后听到贺曜笑了一下。
  他不好意思的动了动桌洞里,还被贺曜扣住的手,“腰疼,松手。”
  一直弯着腰,腰都快断了。
  贺曜体恤的松了手。
  临松手前,压着嘴角的笑意,“为了我们以后的幸福生活,每个周末你都跟着我一起锻炼吧。”
  ?以后的幸福生活??
  林启红着脸,“滚开!”
  -
  分班之后,因为班级各自分开的缘故,林启和张昊他们不能再向之前那样约在一起去食堂。
  索性就分成了几路,他和林祤含一路,张昊和彭康一路,而吴威则跟他的那几个弟兄一起。
  放学,林启刚出教室,就见到站门口等着自己的林祤含。
  因为三班更靠近楼梯,所以一般都是他过去找林祤含,而不是林祤含过来找他。
  “诶?你怎么过来了?”林启走出去。
  “哦,下课早,过来这边等你。”
  林祤含看上去脸色有些不太对。
  “没事吧?”林启担心问,“你脸色看上去很不好。”
  林祤含顿了半秒,随后摇摇头,“没事,可能是昨晚上失眠的缘故吧。”
  说到失眠,这个林启真太懂了。
  失眠的第二个早晨,状态基本跟生了场大病在恢复期差不多,他把从裤兜里拿出一只手,拍拍林祤含的肩,“坚持住少年,我们马上就能回宿舍午睡了。”
  林祤含乖巧的点点头。
  两人到了食堂,平时总是能吃很多的林祤含,今天却说没有胃口,林启感到有些震惊。
  但随后一想,失眠第二天起来,没有胃口实在太正常了,于是也没有多想。
  两人排着队,林启决定站他们前面的那两人有点眼熟,好像是林祤含他们班的。
  他听到那两人提到什么什么转校生。
  转校生?
  话说白天在教室的时候,他好像也听到班里的人说起过转校生。
  “那么厉害的人物居然会来我们班,简直难以置信。”
  “我也是,而且我听说韩子坤还是个学霸,我还以为他至少会去一班。”
  林启抱着手。
  韩子坤?
  “你们班新来了个转学生?”林启问前面的林祤含。
  原本心不在焉的林祤含,听到“转学生”三个字,先是怔了一下,才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一般,“啊……嗯。”
  林启看着林祤含魂不守舍的模样,心想这难道也是失眠的后遗症?
  介于林祤含现在的样子实在太可怜,林启决定将食堂里的饭打包带回宿舍,给这位小同志多争取一点午睡时间。
  “不用这么麻烦的,在食堂吃就行。”林祤含觉得不好意思。
  林启幽默道:“别,你要吃着饭睡过去怎么办?我可不想背一个满脸是米粒的男生回宿舍。”
  林祤含:“……”有点感动又有点想打人。
  最终两人还是决定把饭带回宿舍,两人各自提着一个袋子,逆着人群走出食堂。
  有个老师边打电话边过来,看到手机,林启突然想到贺曜,贺曜一大早的到底在和谁聊天?还有,他手机里到底又有什么不能让他看到的东西?
  “祤含,你知不知道……小心!”
  林启正欲向林祤含咨询,可刚刚偏过头,却发现林祤含魂不守舍,差点就撞上了对面跑过来的人。他急忙扯住林祤含的手臂往自己这边带,林祤含没有防备的鼻尖撞到了他的肩膀。
  “啊……”林祤含吃痛的捂着鼻子,看向他,面色平静地说:“启,我感觉鼻腔里面有点热热的……”
  “哎哟我去!”担心真留鼻血,林启赶紧停住脚步,给他检查鼻子。
  两人站得很近,再加上林启一只手还端着林祤含的下巴,看上去显得特别的亲密。
  林启掰着林祤含的鼻尖,左右仔细检查,“吓死我了,还好没流血。”
  “真的没流鼻血吗?”
  “真的。”
  林启刚说完,就对上了一道来自斜前方的视线。
  科学家研究过,人一辈子会经历nnnnn次和陌生人的视线碰撞,林启以前经历过很多次和陌生人的视线碰撞,
  而这一次,除了觉得这个陌生人帅一点、酷一点之外,他没觉得和以前的有什么不同。
  可对方再帅再酷又能怎么样?他现在已经是一个有男朋友的人了,花心是不可能花心的,于是他决定乖巧的收回视线。
  然而就在他收回视线的前半秒,那人眼眸微眯……
  林启收回了视线,又反应了小半秒。
  等等,他刚刚是被那个帅气的陌生人瞪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1.排个雷:并不是骨科,骨科是绝对不可能的(我求生欲很强了)
  2.副cp:没错,副cp是有故事哒,但是正文只能写到一点点,毕竟正文是主cp的主场啊哈哈,到时候副cp的故事我会放在番外,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番外看
  3.以及,你们有没有发现,正文已经接近完结了……
 
第六十七章
  晚上宿舍,林启已经洗漱好,但还完全没有睡意。
  见贺曜还坐在桌前看书,他拖着自己的椅子过去,摆在贺曜旁边坐下。
  贺曜转头看了他一眼,“还不睡?”
  林启一只脚搭在椅子下面的横杆上,“睡不着。”说着,他顺手掀起贺曜手里的书看了眼,厚皮全英文封面,再看正文,一样,“哇,好有逼格的样子。”
  作为一个高三生,他起初以为贺曜在复习学科资料,但他太年轻了,像贺曜这种学霸,闲暇时候不看资料书,看的是外文原着专业书。
  作为一个英语废,他就看懂一个英文单词:psychology——心理学。
  由此可以推断贺曜看的是心理学类书籍,没想到水陆双栖的学霸外加校霸,居然也会对心理学感兴趣。
  听林启说“逼格”,贺曜问他,“什么叫逼格?”
  林启严肃解释,“逼格,意指高大上,也指装逼的格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