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20)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林启走到吴威桌边,吴威仰头看向他,“怎么了林哥?”
  林启把书包往他桌上一放,唇边露出一个笑,“今天咱俩换个位置坐。”
  作者有话要说:
  贺曜:“明天要不要继续带肘子?”
  吴管家:“少爷,一百只原生态有机猪肘已经入库,还有您要报的厨师班也已经帮您安排好,国际米其林三星餐厅大厨任教,包含上百种卤制肘子的方法,每周您只用去一次……”
  【贺.真肘子大户及厨师及宠妻狂魔.曜】


第二十章
  初中换位置可能老师会说,但到了高中,就不会那么特意的去管了,看不清黑板坐到讲台前都是常事。
  对其他人而言,只要不是当事人,林启换个座位完全无关痛痒,甚至不注意看都不会发现,但林启觉得自己和贺曜的关系不太一般,而且他们原本又是同桌。
  他一换座位,贺曜准会注意到。
  他要的,就是贺曜注意到的效果。
  他今天要试试张昊给他出的疏远计划。
  只要先这样,然后再那样,最后就……嘿嘿嘿……
  贺曜人还没到,林启就已经将他在脑海里彻彻底底的设计了一遍。
  ……
  教室里的人逐渐多了起来,林启撑着下巴,坐在最后一排,眼睛不时瞟向后门,就盼着贺曜赶紧来。
  不一会儿。
  来了来了,林启看到了拐角处的人,赶紧坐直身子,想想不对,又把身子重新摆回放松状态,装作漫不经心撑着下巴,细长的手指轻敲着稍微有了点肉的脸颊。
  要是把手往兜里一插,再吹个口哨,就是个十足的二世祖了。
  贺曜进教室了,一个人。
  林启转着笔,视线落在桌子上,余光却放在门口。
  随着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林启表面云淡风轻,内心却早已狂喜。
  看到了,看到了。
  按计划来,这下贺曜肯定要问他为什么突然换座位,等贺曜一问,他就装作毫不在乎的看对方一眼,然后语气冷淡并冷漠地说:“贺曜,你该不会这个都要管吧?呵……”
  语气越冷淡越有好,届时,贺曜肯定能够察觉到自己对他的故意疏远,久而久之,被激怒,提分手,就是一气呵成的事了。
  林启心想,保持距离那种守株待兔的方法果然不适合他,还是这种主动出击的方式更实在。
  咳咳,清好嗓子,准备迎战!
  林启心脏狂跳,做好了迎接一切准备……
  然后……贺曜悄无声息的从他身旁走过,没有一秒的驻足,也没有多看一眼。
  林启脸上的冷漠逐渐变得僵硬:“…………”
  他的存在感有这么低??
  不,人一般早上起来都会有点懵,所以这可能只是还没发觉,等一下,再等一下。
  他就不信,下了早读课,贺曜会还没发现身边换了人!
  林启重新打起精神。
  早读课下课,他满心等着贺曜扭头发现自己……落空。


第一节 课,他换了个帅气的姿势看着贺曜……落空。


第二节 课,他趴在课桌上,两眼空洞无神,仔细看,夹杂着一丝怨念。
  就在这时。
  贺曜弯下腰,在桌洞里翻找什么,似乎没翻到,直起身问旁边的人,“林启,见到我圆珠笔了吗?”
  吴威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家老大。
  贺曜表情微愣。
  坐在后面、看到了全过程的林启一下有了精神,你看,这不是注意到了吗?
  他重新调整战姿,准备迎接贺曜的猛烈攻击。
  果不其然,贺曜回头了,看到他了,两人对视了!
  林启看着贺曜,眼眸换上几分淡淡的疏离。
  随后只听贺曜问:“你见到我圆珠笔了吗?”
  “……没有。”
  “哦。”贺曜转了回去。
  “……”
  哦?
  没有了?
  就没有了?!!
  呵呵,林启气得直接趴桌上呼呼大睡。
  前方,吴威看到贺曜在笑,小声问:“老大,你笑什么?”
  贺曜修长的食指碰上嘴唇,吴威点头,扭回头继续玩手机。
  贺曜放下手指,回忆起刚才,眼尾笑意不禁更甚几分。
  ……
  中午,实施计划二,失败。
  ……
  下午,实施计划N,失败。
  ……
  食堂里。
  林启无力的瘫在桌上,“失败了。”
  张昊问:“我支的所有招全都失败了??”
  林启泪流满面,他已经将张昊教的所有招数都给用了一遍,然而,“全部失败!无一幸免。”
  在细听林启讲述细节之后,张昊不停摇头,“哇,这也太惨烈。她男朋友还是人吗?按理说不可能一点反应都没有啊,吃醋啊,不开心的,总要有的吧?”
  林启保持微笑:“现在网友A觉得她男朋友可能根本就不喜欢她。”
  彭康:“那现在好办了!”
  彭康加入群聊,情况都已经了解。
  林启问:“好办?”
  彭康:“直接分手!”
  -
  隔日。
  早上第二节 课后要去跑操,林启跟张昊、彭康一起下楼,贺曜和其他人走在他们前面,贺曜身高腿长,即使穿着宽松的校服,也掩盖不了他天生的男模一般的身材,因为个子高,所以在人群中特别突出,一眼望过去就能望到,更让人羡慕的,是他那张脸,棱角分明,五官如精心雕刻出来一样,找不出小半点瑕疵,仿佛是造物主对这个世间的馈赠,不笑的时候成熟稳重,给人一种严苛感,笑起来时候那种感觉就完全消失了,很矛盾的一个人。
  但林启不得不承认,贺曜确实很受女生欢迎。
  分手,要直接提分手吗?
  林启犹豫了,因为他知道,如果提了分手,等待着两人的结局是什么。
  如果不论其他的感情,贺曜是一个很合格的朋友,讲义气,重情义,如果能只简简单单的当个朋友,那他俩以后一定会是很铁的兄弟。
  但即使能成为很铁的兄弟,也……
  彭康把头稍稍挨朝他这边,“林哥,我觉得你好好捯饬捯饬,也不必贺曜差。”
  林启回过神,笑了下,“那还用你说?你林哥是谁?你林哥我可是……”可是一众俊男美女的倾慕对象,上辈子的时候。
  “是什么?”彭康好奇道。
  “东升最厉害的人!”
  “对!鼓掌,鼓掌……”
  “……小兄弟,能不能多点真诚,少点敷衍。”
  “哈哈……哈哈……”
  跑操的时候,林启的位置和贺曜隔不远。
  在教室里待久了,室外活动是最放松的时候。
  林启吹着口哨,和贺曜打了声招呼,然后就和旁边的人开始吹水聊天。
  林启性格大咧,来到这里时间也不算短了,和班里的人也逐渐熟络起来。
  跑操开始,林启起初还保持着稳稳当当的步伐,但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吃早点的缘故,跑到第三圈的时候突然发现腿有点软。
  旁边的方彬见他有些喘,关心道:“林启,你没事吧?”
  林启甩了甩头,“没事,搭我一把。”
  说着,他抬手勾住方彬的后颈。
  两人身高相差不大,搭上去的高度刚好合适,林启借力直起身,“谢了啊。”
  方彬道:“嗨,没事儿,我扶着你点儿吧……”
  后方,贺曜看着紧紧挨在一起的两人,看着方彬围在林启腰间的那只手,眸子沉了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鱼丸mio 1个;不爱吃萝卜的兔纸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很浓的鸡汤不喝鱼汤 3瓶;朝阳小区热心居民、昭琉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二十一章
  方彬看林启苍白的脸色,不禁担心道:“林启,还能坚持吗?”
  林启气喘吁吁的冲他摆摆手,“没事,反正最后一圈了。”
  方彬只得道:“好吧。”
  于是又将林启搂得紧了些。
  不一会儿,方彬突然感觉身后传来一阵一阵的寒意,就像谁在后面盯着自己似的……
  这青天大白日的,方彬莫名有点害怕。
  吴威眼看着自家老大眼神越来越恐怖,壮着胆子凑上去,“老大?”
  贺曜加快脚步,不一会儿就跑到了前面。
  吴威看着跑到方彬旁边的自家老大,有点懵。
  “我来扶吧。”贺曜道。
  方彬扭过头,看到贺曜,吓了一跳,方彬在班里是个小透明,和贺曜这种大人物完全没有交集,没想到他会突然来和自己搭话,更没想到他会突然来帮自己的忙。
  方彬一时受宠若惊,但心想这种小事怎么好意思麻烦人家,便连忙拒绝道:“没事儿没事儿,我来就行!哈哈,你有那份心意就够了……”
  贺曜似乎并没有其他人传的那么恐怖,虽然说话的语气了点,但能看得出来他的心是热烘烘的,毕竟,会主动帮忙同学的人,都是善良的人……
  方彬刚这样想着,就感到一股寒气便直直朝他逼来,抬起头,对上贺同学的视线,对方幽黑色的瞳孔里带着几分威胁,“最后给你一次机会,走开。”
  居高临下的样子仿佛一口就要将人吃掉。
  方彬:“…………”
  因为脱力,林启感觉自己的思绪好像去外面神游了一圈,等神游回来的时候,鼻间嗅到一股熟悉的、淡淡的香味,扭头一看,身边换人了。
  他看着贺曜,“你怎么在这儿?苏彬呢?”
  此时的方彬正缩在队伍最后瑟瑟发抖:“嘤嘤嘤,贺校霸果然还是好恐怖~~~”
  贺曜看着林启恍恍惚惚的眼神,眉头一皱,“到现在还想着方彬?”
  林启脑子像浆糊,搞不明白他话里的意思,但听出了话里的歧义,“什么叫……什么叫……想着方彬?你把舌头掠直了?我为什么要想着他啊?”
  贺曜扭头看着他,“你说呢?”
  “??”林启:“说什么……啊啊疼疼疼!贺曜你他妈掐我干嘛??!”
  林启的声音引来了一群围观群众,但很快,那些人就跟踩到地.雷似的,一个个又急忙把头扭了回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