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29)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张伟林回头,同情的看着自家老大。
  然而贺曜似乎并不在意,他端着手里的餐盘朝林启走去,林启余光瞥到他过来,下意识的抵触,在教室已经不得不坐一起了,到了食堂可不想还想面对着他。
  心一横,高冷道:“这里有……”
  只是,话还说完,他便看到贺曜在林翊含面前停住,指着他对面的空桌问:“这里有人吗?”声音不咸不淡,也听不出什么感情。
  林启:“……”我去。
  贺曜在这儿坐下来后,旁边刚好有一桌又空了出来,张伟林和李鑫过来补上,不小心就变成五个人一起吃饭了。
  张伟林和李鑫面对面,贺曜和林翊含面对面,林启一个人面对着空气。
  张伟林他们坐在林翊含那边,便顺势和林翊含聊起了天,中间的贺曜一语不发,林启也不说话,自己吃自己的肘子,全程两人都很安静。
  但没想到吃到一半,贺曜居然也加入了聊天的行列。
  五个人里只剩下林启一个人安静如鸡,偏偏他又坐在最边上,对面还是空气,不知道的,一看就会觉得他是刻意被排除在外的那一个。
  林启本来没有多大感觉,吃饭一个人也是吃,两个人也是吃,五个人也一样,只要吃饱就行了。
  但是他一只手撑着脸,抬头的时候,突然看到贺曜的笑脸,就那一瞬,特别气。
  笑,使劲笑,怎么不把你恶狠狠那面露出来给人家看看!
  简直就是个两面三刀的男人,以前会觉得他是个小天简直就是瞎了,明明就是恶鬼,不仅凶得很,还是会将人活生生吃下去的那种。
  想到这里,林启直接上手拿起肘子,然后恶狠狠的撕了一口。
  筷子被他扔到了一边。
  这下不仅嘴巴上油花花的,就连手上也全部是油。
  但是他不管,他就是要这么吃。
  贺曜瞥了他一眼,他没发现,还在吃得很狠、很香。
  林翊含红着脸和其他人聊了半天,突然发现林启没有加入他们的聊天行列,不禁担心林启心里会不舒服,于是试图把林启也带进去。
  但是林启没接收他的良苦用心,还是闷着头自己啃自己的肘子,不想和他们说话。
  确切的说,是不想和贺曜说话。
  贺曜和林翊含说了句什么,然后林启发现自己又被林翊含带进了话题里,林翊含好可爱,像个小天使,但是他表示自己真的不想和贺曜说话。
  然而,就在下一秒,他听见林翊含说:“对了贺曜,忘了和你说了昨天……”
  林祈一个激灵。
  林翊含:“我和林启借看了你的试卷……唔唔……”
  林翊含睁大眼睛,因为脖子被手勾住动不了,只能努力将眼睛斜过去,看向突然将自己嘴巴捂住的林启,双眼写满迷茫。
  靠,和他借,不就意味着试卷在他手里了吗?
  林启讪讪笑对其他人笑了笑,“哈哈哈哈……”又看向林翊含,眼睛不停的给他暗号,“你乱说什么呢,那个不是贺曜的试卷,是张昊的。”尤其在说到“张昊”的时候,特意加重了下语气。
  给完足够的暗示,林启才松开了手。
  林翊含一愣,“……可我看到上面写着贺曜的名字啊……唔……”
  然后嘴巴又被捂住了。
  兄弟,你是在害我!
  林启本来想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刻意忽略这个话题,然而张伟林这个要死的,突然拍了下桌,“哎呀!我就说,本来昨天我还和老大借试卷看来着!老大没借原来是先借给你了呀!”
  林启:“…………”一个比一个坑。
  行了,这回再躲也躲不过去了。
  林启已经做好了被贺曜问责的准备。
  然而,当他装作不经意瞥过贺曜的时候,对方居然脸上一点表情也没有,似乎对他看不看试卷这时并不关心?
  ……
  五人在这边吃饭,鼻子上包着纱布的卫伦远远看着他们,一副闲散的模样问旁边的人,“喂,和贺曜他们坐一起的那两个人是谁?”
  旁边的小弟伸长脖子看了看,道:“其中一个好像是之前挺火的那个林启,另外那个……不太清楚。”
  卫伦挑眉,“林启就是之前视频上那个?”
  旁边的小弟,“对。”
  卫伦眼睛微眯,看着林启和那几人努力解释着什么的模样,嘴角扯出一个戏谑的笑,“有意思。”
  -
  贺曜他们三人虽然是后来的,但居然还在他们之前吃完走了。
  林启啃完肘子,发现一手的油,他叹了口气,问林翊含有没有纸。
  林翊含往四处口袋里摸了摸,“……啊,忘带了。”
  抬头,看到对面的桌上放着一包黑色的纸巾,他看向林启问:“这里有一包,好像是贺曜落下的,可、可以用吗?”
  林启瞥了一眼,黑色的包装,还有这个牌子,确实是贺曜的,他道:“可以可以,你帮我抽出来两张……”
  两人离开食堂,虽然擦了手,但林启依旧觉得不干净很难受,于是两人转战超市,买了包湿巾纸擦手。
  顶上烈日炎炎,临出超市前林启拿了瓶可乐,想了一下,又拿了一瓶橙子味的芬达。
  回到教室,贺曜正在看书,他拿着饮料走过去,眼睛瞥向一边,把橙子味的芬达递给贺曜,口气有点硬,“给你的,拿着。”
  贺曜扭头看向他,听不出什么情绪,“给我的?”
  林启看着门口,解释,“我不是看你试卷了吗,这个,就当做是还你人情了。”
  半晌,贺曜不咸不淡的“哦”了一声。
  林启以为他“哦”完之后会接饮料,然而,回头一看……
  贺曜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似的,又重新看起了书。
  林启皱眉,“喂,我刚刚跟你说的话你注意听没?”
  贺曜没应,也没理他。
  林启突然就跟吃了哑巴亏一样。
  还人情?
  想起自己脖子上那个至今还清晰无比的牙印,当时没给贺曜直接揍废已经算他很仁慈了。
  呵,他是吃饱了撑的才想到给贺曜还人情!
  林启一气,收回手,把芬达砸后面吴威桌上,“请你的!”
  教室里有贺曜,有贺曜的地方就不想待。
  林启憋着一肚子气就要走,然而走到后门,想了下还是觉得气不过。
  于是他又转身回来,狠狠踹了贺曜的椅子腿一脚,“爱要不要!”
  踹完,神清气爽,哼着小曲,悠哉悠哉的出去外面透风了。
  吴威张大着嘴巴,全程不可思议看着林启。
  我的妈,林启这是,这是找死吧!!
  他扭头看向自家老大,在心里帮林启捏了一把汗。
  他们家老大是那么恐怖威严的一个人……恐怖威严……
  等等,笑了?
  我去,平时那么恐怖威严的一个头头被踢了之后居然笑了??
  吴威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好像变了。
  变得他不认识了。
  ……
  外面天挺热。
  吴威拿起林启请他的饮料,毫不客气就要扭开。
  突然,贺曜往后朝他伸手,“拿来。”
  吴威一脸懵逼,“拿什么啊老大?”
  贺曜:“……芬达!”
  作者有话要说:
  吴威:“这个世界变了,到处都变得粉粉的!”
  今天一百二十个红包~
  明天要上夹子,会稍微更得晚一点~

第二十七章
  月考成绩排名表出来了,班长刚把表格贴到黑板右边的公告栏上,其他同学就一窝蜂的凑了过去。
  林启过去约张昊一起去看成绩,正在可见小憩的张昊直起身,看了看公告栏处的情况,揉了揉眼睛,“人太多了,等他们看好些再去看呗。”说完,打了个长长的哈欠。
  “人也不算多,走走走,现在看去。”林启有些迫不及待。
  张昊还来不及抱怨,就被他从座位上拉起往教室前方走去。
  这是林启参加的第一场考试,虽说因为记错时间,来不及临时抱佛脚复习一下,但他还是想看看自己现在的实力到底有多少了。
  他来到这里的这一段时间,都在好好听课,好好学习,虽然学得有点吃力,但他总感觉自己还是进步了。
  这次的考试就是一个检验成果的机会,对于自己的进步,他有点迫不及待。
  公告栏旁边挤了好多学生,至少都有十多个,高的矮的齐上阵。
  林启个子高,虽然站在外围,但也勉强能够看到。
  排名表上字小,张昊扶了扶眼镜,发现自己看不太清,“林子,我度数好像又升高了,看不清字儿。”
  “别急,我帮你看。”林启拍拍他的头。
  张昊:“……”
  排名表上分得很细,除了有班级排名外,还有年纪排名,总分的,各科的都有。
  林启从上往下看着下来,看到了张昊的名字,他看了下后面的总分排名,扭头对张昊道:“昊子,咱们班你排三十,年级排名……”他对照着班级排名往后看,“年级排名是七百二十一。”
  听到自己的成绩,张昊顿时松了一口气,“啊,我总年纪排名进步了。”
  林启好奇问:“你上次排名多少?”
  张昊怒起嘴角:“七百二十二。”
  林启:“……”他表示并不想说话。
  张昊迫不及待对他道:“快看看你的!”
  前面有几个同学看好自己的之后就走了,林启和张昊补进去,这回直接到了排名表面前,成了坐嘉宾席的观众。
  林启顺着班级名单继续往后看自己的名字,结果越看越懵。
  怎么没他的名字?
  一直看到了底,还是没找到他自己的名字。
  张昊看着旁边:“林子,在这儿,在这儿。”
  原来是一张没排完,排到了第二张。
  林启要被吓死了,还以为自己忘了填学号,被人给统计漏了。
  然而他刚刚才拉回来的心,在他看到自己班级排名的那一刻,又被狠狠的砸回谷底。
  他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凑近了些,然后眼睛睁得浑圆,“昊子!我进步了!我考到第三十五名了!!”
  张昊顺着帮他看了一下年级排名,“啊啊啊啊,你年级第八百名,进步了,林子你进步了!!”
  总年级人数一千五,而他们班总人数有四十四人。
  想当年,虽然有数学帮忙撑着,但由于偏科太严重,林启每次都是班里最垫底的那一个,俗称倒数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