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67)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贺曜替他回答,“你不会,你只会躲着我,说你不喜欢,甚至逃避我。”
  贺曜很清楚,林启是一个宁可用看似毫不牢固的谎言伪装自己,也不愿意将心里的真实想法说出来的人。
  他知道,或许等林启有一天,真的喜欢一个人到了极致,可能会打破固有的定性主动说出喜欢。
  可是他也想过,林启现在喜欢他,但万一自己到头来,其实不是林启最喜欢的那一个,该怎么办?
  面对他的主动,他的等待,林启丝毫没有表示。
  难道要他眼睁睁地看着两人就此擦肩而过?
  ……他做不到。
  他喜欢林启的活泼,喜欢林启的好动,甚至喜欢他身上的小缺点。
  所以他只能用一点小小的手段,在尽力确保不会伤害到林启的同时,将人牢牢的绑在自己的身边。
  或许他是自私的,但他一辈子,也就只自私这么一回了。
  “我原本的计划也是打算要和你坦白的……只是没想到我还没说,你酒已经提前知道了。”
  “……”
  “对不起,我和你道歉。”
  “……”
  面前的人不说话,贺曜感觉脑袋嗡鸣,担心最开始的顾虑会变成现实。
  他不是没有想过林启知道真相之后可能会讨厌自己,他一开始就做好了这样的心理准备。
  但真正发生的时候,他还有感到心慌。
  他珍惜的握住林启身侧的手,“别生气了,好不好?”
  林启不确定地问:“……如果我不主动问,你真的也会说?”
  “会。”贺曜语气坚定。
  他最开始就做好了要对林启解释的准备,只不过是打算在两人感情稳定之后。
  但现在……也一样了。
  林启瞟了他一眼,脸上仍是赌气的模样。
  贺曜心软了下来,生怕林启真的和自己闹脾气,顺势捞起他垂在身侧的手,哄着他, “不然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解气?”
  林启看着他,明亮的眼睛在眼底左右转了转,“所以,你的意思是,只要我能解气你做什么都可以?”
  “嗯。”
  “好吧。”
  眼看林启情绪有缓和下来的趋势,贺曜有些动心的拿起他的手,想要凑到唇边安抚。
  可惜唇还没碰到手背,林启便一下抽回了手,“干什么干什么?我还没消气呢!”
  贺曜看着自己空落落的手:“。”
  林启想了下,说:“我想到要你做什么了。”
  眼看消气在望,贺曜的情绪又提高了点。
  俗话早死早超生,早点惩罚也好早点被原谅。
  他等待着林启给他的“惩罚”。
  林启抬手拍了拍他的肩:“经过我的深思熟虑,我决定让你做……”
  贺曜期盼地看着他。
  林启态度温和:“我的朋友。”
  朋友,多么神圣的一个名词。
  贺曜:“?”
  “至于交往的事……”
  林启笑眼里划过一瞬锋利,“等我气消了之后再来谈吧。”
  “……”贺曜的脸垮了下来。
  作者有话要说:
  到手的媳妇,飞了~
 

第五十八章
  整个早上,从出发到楼下去早餐,再到出发到海边。贺曜脸上都带着让人不敢靠近的黑气。
  由于当时他和林启辩论的时候没有把门关上,以至于现在贺曜把人追到手又把人不小心弄丢,这件事其他所有人已经都知道了。
  李鑫路过他旁边,朝他做了个打气状,“老大,继续加油!”
  张伟林跟在后面,“老大,努力啊,在小林启没跟别人跑之前你还是有机会把人重新追回来的!”
  贺曜眼睛直直朝张伟林放出两条死亡射线,李鑫赶紧一把逮过这不会说话的小崽子,上了出海的游船。
  贺曜抱着手,还站在岸边。
  穿着亮眼长裙的贺彤走过来,“当时我就跟你说过了吧,这事是有风险的。”
  “我知道。”
  “后悔吗?”贺彤问。
  贺曜看向她,问:“你看着我像后悔的样子?”
  贺彤沉思了一下,“我看着你的脸已经快耷拉在地上了。”
  “……”
  “加油老弟,争取早点把弟媳带回家!”贺彤鼓励的拍了拍他的背。
  贺曜被她拍得差点一个匍匐,后者完事冲他挥挥手,一副肆意悠闲的模样,往船上走了。
  贺曜看向站在船侧边的那道身影,那人正和旁边的人说着话。
  阳光下,清秀的侧脸上带着浅浅笑意,身上宽松的白色衬衫被海风吹得拂起,额前的发梢也被风吹得有着凌乱。
  林启不小心瞥到船外的人,眉眼微怔,随后便很快收回了视线。
  贺曜往船上走去。
  现在还是早上,太阳并不怎么刺眼,但船员说到了中午时段,太阳就会变得很晒,尤其现在还是夏季。
  船还没发动,几人便在船上互相喷抹起防晒霜来。
  张昊、林祤含、彭康和吴威,他们四个身上穿着来时的那套大花衬衫、短裤,在船上要多惹眼就有多惹眼。
  他们出去买衣服的时候林启没在,但张昊知道林启的尺码,所以当时他们也给林启带了一套,但是给林启的时候,被林启无情丑拒。
  作为一个有品位的gay,他怎么可能穿这种东西?
  “唉林哥,我说这衣服真的很不错,很有夏日度假风情的,你真的不和我们一起穿?”吴威问。
  “穿什么穿,你们不是放酒店了吗?”林启借口道。
  彭康闻言提溜出一个袋子,“我带来了!”
  林启:“……”
  林启把防晒喷雾的头对准彭康:“放回去,不然我喷你一脸防晒雾!”
  彭康怂怂的缩回了手。
  林启给了他一个斜眼,“我告诉你,你和祤含合伙胳膊肘往外拐的事我还没跟你们算,你们给我小心点等着。”
  在旁小心翼翼在脚脖上涂防晒的林祤含一个激灵。
  彭康凑过去祈求原谅,蹲地上就开始抱林启大腿,眼冒泪花,“哥,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原谅我们,你要知道,我们都是逼不得已的啊!!!”
  “逼不得已?”林启勾头望着他,“你给我说说你们是如何逼不得已的?”
  “就、就……”彭康眼睛左右上下的转,随后瞎几把编道:“就曜哥太可怜了!你都不知道当时他来找我们时那幅失落的样子,啧啧,我们眼睁睁看着你们互相喜欢,心想不成全怎么能行呢?”彭康说完看向乖巧坐在船舱内的林祤含,“是吧祤含?”
  被再次点到名的林祤含坚定的点了点头。
  几人说着话,一道带着威慑性的磁性嗓音传来,“你们在说谁可怜?”
  听到声音,彭康和林祤含一惊,连忙闭嘴。
  贺曜朝他们走来,林启见到他,动了下腿示意彭康走开,然后继续给吴威背上喷防晒。
  林启以为贺曜站一会儿就会走了,毕竟船那么大,李鑫和张伟林都在另外一边。
  可没想到,过了好大一会儿,贺曜还悠闲的站在旁边看着他。
  林启被他的视线看得心痒,等终于帮所有人都喷好喷雾,他才终于松了口气。
  正欲离开这个让人站着都不安心的地方,贺曜突然拿过他手中的瓶子,“你不是还没喷防晒吗?我帮你。”
  众所周知,这种海上的大热天,防晒几乎就是全身都抹。
  原来曜哥在旁边等半天就是为了……
  看清曜哥套路的众人——
  这操作,骚啊!
  林启头上两条竖线,“……不,我不涂。”
  “你要害羞的话,我们可以去里面涂。”
  里面即隐蔽的地方。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惊起一张粉红脸。
  被围观的林启额上跳痛,“不用,谢谢。”
  彭康在旁边怂怂的助攻,“哥,不抹防晒回去你就变成碳了,黑漆漆的那种。”
  林启:“……”闭嘴你个混蛋。
  旁边的贺曜:“难道你真想换个肤色?”
  林启:“……”
  林启想像了下变成“碳”的自己……说实话,这是真的不符合他的审美。
  可是再怎么也不可能让贺曜帮忙。
  他想喊林祤含帮自己,结果他眼睁睁地看着贺曜一个眼神过去,林祤含又委屈巴巴的坐回自己的位置。
  林哥,我对不住你。
  了解到贺曜的性格,林启无奈地叹了口气。
  算了,谁来不是来。
  于是他站在边上就要脱衬衫。
  贺曜一把按住他的背,也按住了他的衬衫,说:“去里面脱。”
  林启:“……”
  众人:“!!”卧槽,满满的占有欲啊!!
  林启被带进了舱内的房间里,本来在外面脱衣服他还觉得挺无所谓的,可是现在和贺曜两个人独处在封闭的空间里,他倒是反而觉得不好意思起来。
  “衬衫可以脱了。”贺曜语气淡定,倒是很认真的样子。
  想到贺曜都这样,林启心想,其实都是大男人,也必要觉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干脆说脱就脱,动作利落迅速得狠。
  把身上的衬衫脱掉,他顺势把背心往上一撂,露出光滑白皙的脊背,催促身后的人,“来吧,速度的。”
  催促之后,等了半天,见身后的人还迟迟不行动,林启蹙着眉往后一看——
  只见贺曜低着头,不好意思的握拳半捂着脸,脸颊匪夷所思的变得绯红。
  见到贺曜这副样子,林启下一秒顿时脸红爆炸,刚才的坦荡瞬间没有了踪影。
  卧槽!!
  到底是谁笑害羞的!
  羞耻心开始钻了出来。
  “你!”他忙面红耳赤的理下背心,“……我还是去找张昊他们帮我吧。”
  林启说右就要走,贺曜急忙将人堵住,脸上的红还没褪去,语气却镇定道:“我会认真的。”
  靠,喷个防晒霜是要多认真!
  林启犹豫了一下,只好难为情的重新将衣服摞上去,“那就快点。”
  贺曜站在林启身后。
  他还是第一次这样注视着林启白皙的后背,他拿起瓶子往林启背上扫,目光从林启覆着一层薄薄的肌肉的肩膀,一路到底下圆润的腰窝,看着这幅身躯两侧漂亮的曲线,他的嗓子突然变得有些干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