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48)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林启扭着身子躲避,几乎是用全身力气在挣扎,眼角也笑出了眼泪。
  “我要死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
  贺曜看着林启的模样,刚才的火气褪去了许多,忍俊不禁,“嗯,当个笑死鬼也不错。”
  “贺曜我要让你死……哈哈哈哈……你死定了……”
  “年纪轻轻别老想着死死死的。”
  “我要疯了……哈哈哈哈……”
  在背持续折磨了快五分钟之后,林启终于支持不住崩溃了,眼角挂满眼泪,“我解释……哈哈哈……你别弄了我解释……”
  挠痒痒面前,尊严就是空气。
  闻言,贺曜停了下来,他道:“解释。”
  林启大喘了两口气,缓了一下,先骂了他一句,“你个挂逼小废狗!”
  贺曜:“……”
  眼见贺曜又要动手,林启赶忙服软道:“我说,我说!”
  贺曜收回手,静静等着他的解释。
  林启吸了口气,表情慢慢恢复了平稳。
  他看了会儿贺曜,把视线挪到侧方,开始不爽的控诉:“……你脚踏两条船。”
  贺曜顿了顿,像是没听真切,问:“……你说什么?”
  既然话已经说出口了,退缩回来也太没意思了,林启决定继续谈下去,“我说你脚踏两条船!”
  这次说得更有底气了。
  因为并不是凭空捏造,而是亲眼看见。
  这回贺曜也听得很清楚了。
  他无奈耽:“……我什么时候脚踏两条船了?”
  林启扭头看着他,“老子都他妈亲眼看见了!”
  贺曜疑惑,“看到什么了?”
  林启简直无语,这人脸皮是有多厚还要自己亲自点出来?
  行,那就说呗。
  林启理直气壮道:“给你三个提示点:一群人,足球场,表白。”
  都到这个地步了还装蒜就去死吧。
  “……”
  贺曜瞬间明白林启生气的理由了,随后闷声笑了出来。
  刚才的火气一下全部消失,心头转而多了些欣喜。
  林启莫名其妙,心道这人居然还笑得出来?
  林启正欲发火,肩上突然一重,颈边抵上了一颗毛茸茸的脑袋,说话的声音带着笑意。
  “你看到了有女生和我表白,所以生气了?”
  林启直言不讳,“对。”
  他讨厌脚踏两条船的人。
  “然后因为生气,你就故意躲着我?”
  林启道:“没错。”
  讨厌你当然不想见到你了。
  “所以……你吃醋了?”
  林启:“是……不是,吃你妹的醋啊!老子才没吃醋!我就是厌恶渣男,单纯的厌恶!”
  贺曜毫不掩饰的笑。
  林启无奈他居然还能笑。
  贺曜抬起头,看着他,认真地解释道:“我没有脚踏两条船,你误会了,那人不是在跟我告白。”
  林启不屑道:“我都亲眼看到了,别跟我找借口,也别说她告白的另有其人。”
  “她是我堂姐。”
  “??!”
  “给我送东西来的。”
  林启嘁了下,“你这借口编得有点弱。”
  “刚好在足球场碰上就给我了。”
  “编,你继续,我听着。”
  见林启不相信,贺曜伸手摸过放在床另一侧的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按下免提。
  很快,那边传来一个声线很好听的女声,“阿喂,干什么,大半夜的给女生打电话我告你骚扰啊!”就是语气听上去有点糙。
  贺曜对着话筒,“贺彤,解释一下前天晚上你在足球场上对我做什么了。”
  手头那头的贺彤咦了一声,“你个死gay,说话别给我老子恶心扒拉的!还有,三个月也是比你大,给老子叫姐!”
  贺曜笑着看向林启,林启听着两人的对话,表情逐渐变懵。
  贺曜咳了一下,声音里带着笑意,对着手机道:“是这样,我男朋友误会你跟我表白,所以我想你最好澄清一下。”
  那边的贺彤嗅到了一丝惊喜,“等等,男朋友?你是说你那个小男友在你旁边??等等……”
  贺彤离远了手机咳了好几下,抬起桌子的水猛喝了一口,然后才把手机拿近,声音一下变得清纯而不做作,开始解释,“弟弟啊,我跟贺曜没什么的,我是他姐姐,我那天什么都没对他做哦,我只是替他带了点东西,是的,没错,我就是个搬运……”
  啪。
  贺曜帮手机挂断了。
  林启:“……”
  那边还没能听到弟媳声音的贺彤:“…………”贺曜你去死。
  “这回你相信了吧?”贺曜脸上带着笑意。
  林启全程听完了两人的对话。
  所以……那天他以为的告白场景,其实只是一个很单纯的送东西的场景,所以贺曜其实并不没有脚踏两条船?
  这样一弄,就搞得像他无理取闹似的,但……
  “……相信了。”林启很快的说完,然后有些难为情的偏过头,但他大概意识不到这样会将他已经发红的耳廓暴露出来。
  贺曜饶有兴致的看着他逐渐变得红彤彤的耳朵,觉得可爱极了,“还有关于躲着你的事,你想听听为什么吗?”
  林启努力让声音变得自然,“随你。”
  贺曜不舍的碰了他的耳朵一下,随后才伸手扭过他的脸,让他正脸对着自己,拇指覆上他的眼角,帮他把刚才笑出来的眼泪揩去,“躲着你,是因为怕自己的冲动伤害到你。”
  林启耳朵依旧很红,“?啊?”
  他有点不懂这句台词。
  贺曜的指腹一一滑过他的眼睛,脸颊,然后到嘴唇,手指按下去,柔软的嘴唇稍稍陷进去,心思处升起一股异样的渴望,“如果我说想要你,你信吗?”
  看着贺曜眼里慢慢升起的欲.望,林启一下明白过来。
  贺曜看着他,“所以我以为和你保持距离是最好的办法。”
  林启艰难的吞了吞口水,脸颊微红,慢慢垂下眼,结巴道:“……也……也是个办法。”
  “但是我后悔了。”贺曜嘴角勾起笑,“现在开始,我决定放弃和你保持距离。”
  “!”
  生怕贺曜不小心就放出身体里的兽.欲,林启赶紧严肃道:“不,贺曜同学,我觉得继续保持距离是有必要的,这有助于我们的学习突飞猛进,也有助于保持我们的身心健康。”
  “……”
  林启最先难为情起来。
  两人一时都没说话,空气一下安静下来,再加上两人的姿势问题,气氛也慢慢变得有点暧昧。
  想着既然误会也解开了,再一看时间都快十二点了,生怕再待下去,贺曜真的会做出点什么来,林启弱弱道:“那我……现在可以回去吗?”
  “我的床不好睡吗,为什么要回去?”
  此时正躺在某人床上的林启:“……”
  贺曜指腹端起他的脸,“怎么办?现在更不想让你回去了,不然……”他挑眉道:“你亲我一口我就让你走?”
  …
  505门外,张伟林和李鑫各自抬着个手机,一人一边可怜巴巴的蹲守在宿舍门口。
  张伟林:“我消消乐打完二十关了。”
  李鑫:“我黄金打上钻石了。”
  两人互看一眼,余下一声叹息。
  张伟林挨过去,小声道:“老大是真的猛。”
  李鑫也小声道:“林启也不赖吧应该。”
  张伟林:“ 那我赌小林启占上风,五百块。”
  李鑫:“睁眼说瞎话,赌。”
  张伟林:“你懂个屁,弱攻强受,万事皆有可能。”
  李鑫:“是是,没你懂。”
  两人正小声讨论着,宿舍门猛地一下被拉开了,一股凉飕飕的风往张伟林露着的后背上蹿过。
  张伟林:“……”稍微有点凉。
  仰起头,只见林启潇潇洒洒,衣衫不整。
  张伟林捂嘴,“我的天啊!”
  林启突然看到门口的两人,被吓了一跳,“你们……你们怎么……”突然想起两人是因为自己被贺曜赶出来的,林启不好意思的和两人道了个歉,然后回了隔壁自己的宿舍。
  宿舍门是打开的,张伟林和李鑫对视一眼,往身后看去,恰好和正在将枕头从地上捡起的贺曜对上眼。
  贺曜的脸耸拉了下来,“……看什么?”
  两人赶紧怂怂的回过头。
  李鑫小声道:“我好像看到了老大脸上的巴掌印了。”
  张伟林也小声道:“什么巴掌印?那叫情.趣!”
  李鑫:“……”
  -
  回到宿舍,其他人都已经睡下了,林启动作很轻的洗漱好,随后掀开被子上了床。
  想到刚才和自己索吻的贺曜,脸有点发烫。
  闭上眼睛半天睡不着,突然想起贺曜与自己只有一墙之隔,忍不住抬脚往墙上踹了一下。
  隔壁,灯已经关了,贺曜一只手枕在脑后,听到声响后笑了一下,拿起手机发了一条短信。
  “晚安。”
  很快,短信显示已阅。
  林启看完并没有回。
  他在心里暗骂了一句老流氓,随后便将手机关机,随手放到了枕头旁边。
  睡觉。
  ……
  枕头底下,露出一小截正发出微弱光亮的荧光棒。
  夜色从窗帘的缝隙里钻进来。
  荧光与夜色裹在一起,驱散了沉闷的黑暗。
  作者有话要说:
  贺.被骂后开始认真考虑起见家长的事.曜
 

第四十二章
  “这次月考,我们班级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二十二个班级排名里排第四,比起上次进步了两名。”
  “今天早上我们班还被年级主任表扬了,因为除了两名优秀生外,整个年级总共有二十个进步生……”张美欣顿了一下,随后言语里带着兴奋和些许的欣慰,“二十个进步生里,有六个人都在我们班级里!”
  闻言,班级里的开始小小的沸腾。
  张美欣分别念出了六个学生的名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