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41)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可是才不过几秒,又有人我围上来。
  林启在电影院对面,中间隔着一条马路,等来车少了,他朝贺曜走过去,顺带喊了他一声。
  听到声音,贺曜抬头。
  在看到林启的那一瞬,眼里的神情很明显的变了,原先的淡漠此时已经看不到踪影。
  林启的声音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包括贺曜身边那三个女生。
  其中一个黑长直的女生最先反应过来,他看了正走过来的林启一眼,随后又看向贺曜,“帅哥,原来你叫贺曜呀?”
  贺曜没回他,视线和思绪全都放在了来人的身上。
  见他不应,黑长直女生也没生气。
  黑长直不像是还在读高中的年纪,身上穿着性感的背心,脸上画着浓妆,电影院附近就是大学城,看样子至少都是大学生。
  她跟着贺曜的视线,看着从对面过来的男生,男生高高瘦瘦的,虽然看上去没那么壮,但身高至少在一米八以上,乍一看过去,好像除了身高都没什么吸引人的,不像身边叫贺曜的男生,一眼就能看到优秀的闪光点,但仔细看,会发现那张清秀的脸非常耐看,尤其是那双浓眉大眼,而且越看越让人有兴致,比传统意义上的帅哥更加吸引人。
  黑长直来了兴趣,见贺曜眼睛一移不移的看着对面的帅哥,估计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黑长直拿着手机,碰了贺曜下,“帅哥,你要是不愿意给我微信,就把你那个好朋友介绍给我呗。”说完,下巴朝林启那边比了比。
  黑长直说完,等着答复,然而等来的,却是一个骇人的眼神,凌厉而幽深,像是锋利的刀刃,分明就是在警告。
  黑长直有些颤的咽了下口水,“……好吧,不愿意就算了。”她耸耸肩。
  说话间,林启已经到了,他看着那三个拿着手机,试图要微信或者已经要了的女生,故意问贺曜,“你认识?”
  贺曜摇头。
  林启看了下时间,“行,那快到点儿了,咱们走吧。”
  贺曜看着他,眼神已经变得柔和,“嗯。”
  林启刚走几步,手突然被贺曜握住,猛地一惊,意识到这里是公共场所,两个大男人牵手也……也太那什么了,他手上动了动,想将贺曜的手挣开,明明后者也没怎么用力,但怎么如何也挣不开。
  林启压低声音道:“喂,三秒钟时间,给老子放开!”
  贺曜凑过来,低声道:“你已经答应过我了,会做正常情侣做的事,别的不说,牵个手不过分吧?”
  林启一愣,手上还在挣,“可这里公共场合,不合适……”
  贺曜道:“公共场合不合适,那私下牵合适?”
  林启正欲说什么,贺曜突然凑过来,低声道:“如果在私下牵,那到时候,我可不保证只是牵手了 ……”
  两人身旁走过一对母子,小男孩大概才五岁,他看到两人牵在一起的手,指着他们,兴奋道:“妈妈,那两个哥哥也像我们一起牵着手欸,他们也是害怕对方走丢吗?”
  孩子刚说完,就被母亲抱了起来。
  母亲比了个嘘的动作,温柔道:“童童不可以随便乱指哥哥,这样是不礼貌的 。”
  说完,朝他们微微一笑,表示歉意。
  贺曜别开头轻笑,林启和孩子母亲回笑了一下,随后涨红着脸看向他,“疯子!”
  贺曜用食指轻轻挠了下他手背,“乖乖的,听话。”
  林启:“……”
  两人的身后,黑长直女生一脸无语,“我去,他们居然是一对啊?擦,白瞎了两个帅哥。”
  身边的波浪卷女生道:“唉,我终于知道我单身这么多年的原因了。”
  黑长直看向她。
  波浪卷叹了口气,“丑的看不上,帅的全搞基。”
  黑长直:“……”
  -
  林启抱着一份大桶爆米花一杯可乐进电影院,电影票在贺曜手里,他扭头问:“咱们几号?”
  里面没开灯,黑漆漆的,贺曜看了下座位号,“小心点,跟着我。”
  林启跟着贺曜一路往阶梯上方走,越走越觉得不对劲,“位置怎么这么靠后啊?”
  贺曜走在前面,“后面的位置好。”
  林启:“??”我看了这么多年电影,你别骗我。
  等到了他们的座位处,林启有点懵,他看着连在一起的两个座位,“你……”他抬头,“你订的情侣座?”
  贺曜:“嗯。”
  林启:“……”他现在算知道为什么位置会在最后一排了。
  贺曜偏头,手放在嘴边,“坐最后一排刺激,你不就喜欢刺激吗?”
  林启:“……”刺激有很多种,我喜欢的绝对不是你脑子里耶漏色的那一种。
  林启无奈坐下,将爆米花和可乐放好,看到贺曜头上的帽子,突然想到什么,喊了他一声,“贺曜。”
  贺曜“嗯?”了一声。
  影院里黑漆漆一片,只有远处屏幕上投来的一闪一闪微弱的光,前方位置上坐着只有寥寥几人,大部分现在还没进场,空旷的厅里只有《乐园惊魂》的预告片声音在回荡。
  贺曜回过头,头上的帽子突然被拿走,伴随着音响里几声惊悚的尖叫,面前出现了一张恐怖的鬼脸,忽的怔住了。
  林启竭力将脸上的表情做得无比恐怖,舌头伸得老长,两只手抬在空中做出要挥出去的动作,要是被小孩看到,肯定会被吓哭。
  荧幕上的灯光忽明忽暗,林启看不清贺曜脸上的表情,但估计怕鬼的他哭虽不至于,但肯定会被人吓个半死。想像到贺曜害怕捂嘴的样子,林启忍不住哈哈笑了出来。
  可是笑着笑着,他就没声了。
  对面的贺曜一脸冷漠,要是被吓到,也不见他害怕捂嘴,要是不被吓到……脸色好像又有点不对。
  “??你……”
  林启刚想问有没有事,小臂就突然被握住。
  还未反应过来,一道力便将他往旁边拽了过去,不过半秒的时间,他已经背对着坐在了贺曜的腿上。
  腰间缠绕上一双手臂,后背被额头抵住,随后,沉闷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被吓到了,你要负责。”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5712571 2个;南宫洛、Lilith、鱼丸mio、fme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大橘为重。、宁蓝szd 10瓶;沐落 6瓶;Emma 5瓶;朝阳小区热心居民 2瓶;顾苏荷、妥、北鹬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三十七章
  漆黑的电影院,音响里时不时传来几声尖叫声,阴森恐怖的环境,林启的耳根发烫。
  如果此时有灯光,那一定能看到他的耳朵至少已经红了一半。
  负责……
  说什么负责?
  这人……
  距离电影正式播放,只剩下最后几分钟,最前方的进口处传来细细碎碎的脚步声,许多观众都在陆陆续续的进来,前排正在逐渐被填满。
  看着前方攒动的人影,再想到自己和身后这人的姿势,林启心里有些焦急。
  这要是被人看到了还得了?!
  他分别扯住贺曜圈在自己腰间的手臂,想将其分开,可后者完全没有松下来的趋势。
  今天还在电影上映的一周内,林启来之前特意看了一下座位,他们这场位置几乎全部订满,也就是说,后排以及他们旁边都会有人。
  眼看着观众已经开始往后排填,林启急了,但又不敢大声,细如蚊声,“贺曜,松手!”
  身后的贺曜不为所动,不但不松,还越发将手收紧,林启腰上本来就没什么肉,这下被他勒得够呛,他微皱起眉,张嘴,“不是……你……”
  “你松手啊,被人看到就死定了!”
  身后的人终于有了动静,“看到又怎样?”
  林启想哭,“有损声誉啊大哥,两个大男人在公共场合,拉拉扯扯成何体统?”
  “什么是体统?”
  “体统就是……就是……”林启说不出所以然。
  贺曜哑然。
  “反正赶紧给我松手!”林启拽着他的手臂,试图从他腿上起来,“现在还在两个月的约定期内,你答应过不会随便动手动脚的!”
  “动手动脚?我什么时候动了?明明一直都是你在动。”
  “我……”
  林启刚想反驳,突然反应过来贺曜说的是什么。
  他声音一下安静下来,在贺曜腿上蹭的动作也立马停了下来。
  ……靠。
  耳朵越来越红了。
  贺曜看不清林启耳朵的颜色,但心里十分能猜出八分,抱也抱了,逗也逗了,生怕再继续下去就会把人逗哭,得了便宜暂时只能歇一歇。
  手臂才刚刚一松,林启就赶紧坐回了自己的位置,速度快得让人反应不过来。
  愤愤地看着他,“贺禽兽!”
  说完,坐得离他远了点。
  但情侣座再远也远不到哪里去,更别说坐着的还是两个一米八以上的大男生。
  林启拿起扶手上的可乐猛吸了一口,偏偏还被呛了一下,不高兴的把可乐装回去,拿起爆米花往嘴里猛塞。
  贺曜看着他气鼓鼓的样子,心里觉得好玩,用手臂碰了下他肩膀,“哎,怎么了?这就生气了?”
  林启手肘往旁边一拐,“滚。”
  “怎么这么小气,抱一下都不行?”
  林启瞪了他一眼,警告他闭嘴。
  贺曜带着几分得逞笑意。
  林启收回视线,在心里暗骂。
  禽兽!不正经!
  -
  电影很快就开始了,刺激的开场吸引了林启的注意力,他一边往嘴里喂爆米花一边喝可乐,就连血腥人头出现的时候都没停歇。
  电影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看,除了开头刺激一点,中间可以说是很平淡,除了用音效制造出来的恐怖,再无其他,一般人可能会怕,但对于林启这种大师级人物来说。
  啧,跟看喜剧片似的。
  旁边的情侣座坐着一对情侣,一男一女,恐怖音效一出来,女生就害怕得往男生怀里躲,男生搂着她,拍着她的肩,细声细语的安慰,“亲爱的别怕,我在呢~”
  林启突然想起自己身边也有一位可能怕鬼的人士。
  刚才还不正经的人现在居然一声不吭,林启嚼着爆米花,往旁边瞥了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