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60)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包厢被划成了两块区域,一块小点区域是点歌台,另外一块大点区域是林启和贺曜坐地方。
  两人身上都在散发着肉眼可见灰色恐怖气息,其他人都只敢缩在角落,不敢过去。
  彭康把酒拿来后,壮着胆子走进两人地盘,没直接把酒瓶递给林启,而是倒在杯子里,然后把杯子放桌上。
  林启喝酒从来不怵,再加上此时心情不爽,拿起啤酒直接就喝。
  ……然而他忘了一件事,忘了,原主是沾酒就倒体质。
  一杯,不,只用半杯就可以倒下。
  于是毫无怀疑,半杯酒下肚,林启应时趴倒在了桌子上,把还在倒酒彭康给吓了一跳。
  也把远在点歌台小伙伴们吓了一跳。
  彭康蹲在地上,看看林启,然后抬起右手装酒易拉罐,“不是吧,我明明倒时果啤啊?”
  林启突然醉倒让众人皆是一惊,知道是喝果啤醉倒,更惊了。
  但他们其实并不知道,和什么啤无关,只要是有酒精,林启这副身体都不可能敌得过半杯,这是原书设定。
  贺曜起身,对其他人道:“林启醉了,我先送他回去,你们后面慢慢玩。”
  听到要送林启,张昊上前道:“不然我送他回去吧,我家和他家离得挺近。”
  正在搜歌林祤含也道:“我也可以,我们就住在一个小区里。”
  贺曜扫了他们一眼,随后低声道:“他不回那儿。”
  两人一怔。
  贺曜将林启一只手挂到后颈上,将人扶了起来。
  临走前,还把卡留下给了彭康他们。
  林启请,刷他卡。
  车子在楼下,走过去还要一段距离,贺曜扶着林启,林启半拖着步子,软得快成一滩泥,这滩泥走时候,还不小心踢到了前面石头。
  这一踢,直接把他给疼醒了。
  他看着地上那块圆乎乎东西,不爽道:“我靠,什么东西!”说着上脚又踢了一次,“哎哟我去,这东西还会还手!”
  贺曜:“……”
  林启似乎是被气到了,一只手勾着贺曜脖子,弯腰就要去收拾那块石头,贺曜生怕他不小往前跌去,急忙搂紧他腰。
  腰上存在感变强手臂拉回了林启注意力,他就弯着腰姿势,扭头看向身后人,随后指着那人,似乎在很努力辨认:“你……你……是贺曜?”
  看来真已经醉得不轻了。
  “嗯,贺曜。”
  “贺……曜……”突然,林启脸皱成一团,挥着手,“混蛋,不认识,滚!”
  贺曜拿住他手,“乖,别闹,马上到车子那边了。”
  林启不满意自己手被人控制住,挣扎得更使劲儿了,“松手……混蛋,滚!”
  贺曜已经听到林启喊了他两次混蛋,于是停了下,问他:“为什么是混蛋?”
  林启声音突然带上了几分委屈,“因为……你甩了我,你他妈不经……我同意就甩了我,我特么这辈子还从来……没有被人甩过!”
  贺曜心里软了下来,但与此同时,他还从林启话里听出了另外一层意思。
  没人被人甩过,那就是主动甩过别人了?
  他眉头不禁皱了皱,问:“你甩过什么人?”
  林启指着他,“你……将是被我甩掉第一个人!”
  贺曜:“没有其他人了?”
  林启诚实摇了摇头。
  终于,贺曜悬着心放了下来。
  被吸引在别处注意力又重新被拉回来,林启指着贺曜,说:“听好了,咱俩……分手,不是……你甩我,是我……甩你,记住……没?”
  “这样有区别?”
  林启指着自己,“我不要……面子呀?”
  贺曜噗嗤笑了出来。
  林启不行了,指着他,“你笑什么……笑,我准你……准你笑了吗?听……好了,现在我要……惩罚你!”
  贺曜眼神柔和地看着面前人,“惩罚?”
  “对!惩……罚!”
  “那……你要怎么惩罚我?”
  贺曜突然有点好奇,醉酒后这么可爱人到底会想出什么可爱点子来惩罚他。
  不过短短几秒时间里面,脑海里便闪过无数种可能,越想越觉得林启可爱,随后笑着摇了摇头。
  就在这时,脖子上突然多了一道力,那道力忽然加重,他被迫弯下腰,紧接着,嘴唇被什么柔软东西碰了一下,像轻盈羽毛,从嘴唇上轻快划过,可这片羽毛,却是带着温度。
  意识到那是什么,贺曜怔住了。
  林启松开手,得意扬起下巴,说:“你……不喜欢我,所以我……亲你,是对你……惩罚。”
  “……”
  本就没太多路人街道,此时好像变得更加安静了,微风沙沙吹动着树叶,带起不太明显绿叶间摩擦声。
  回忆起刚刚那抹柔软,贺曜眼神变得深了点,他喉结上下滚了滚,“要不要再惩罚一次?”
  “再惩罚……一次?”林启嫌弃道:“咦……你是吗?”
  贺曜柔着声,循循诱导:“难道你不觉得,只惩罚一次心里还是不痛快?”
  林启摸了摸心口,堵堵,说:“好像还真是……”
  贺曜面对面揽住他腰,“那就再来一次,嗯?”
  醉酒林启仰着头,晕晕乎乎在心里合计了一下,突然觉得贺曜说好像会有很用样子。
  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从哪里看出有用。
  他小心翼翼地说:“那就……再一次?”
  贺曜紧了紧放在他腰上手,“……嗯。”
  “……”
  暖色路灯洒在林启脸上,微微翘起睫毛上,将他整个人镀上了一层柔软。
  他抬手,捧住贺曜脸,眼里带着醉酒后迷离,“我不喜欢你。”
  “我知道。”回应他声音很轻。
  随后,柔软睫毛眨了眨,林启舔了下嘴唇,微微惦起点脚尖,嘴巴凑上去,轻轻地,贴住了面前那双温热唇瓣……


第五十二章
  林启醒来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他一只手支撑在身侧坐起来,随着他起来动作,脑袋一阵震痛,像是被大锤砸过一样。
  随着意识慢慢回归,林启模模糊糊记起了昨天发生事。
  昨天期末考成绩出来了,彭康说一起出去聚会,然后吃饭尾端,他一脸懵逼被宣布分手,最后他们去唱歌,结果话筒还没拿上唱一首,他喝了杯酒,然后就……
  不记得了。
  ……误事了。
  这会儿,林启才想起原主那个沾酒就倒,以及醉后忘事属性。
  不禁感叹自己也太粗心大意了。
  这要是女生怎么办,喝完身边没人,还不得直接被人当醉虾给捡了?
  林启眨了眨酸涩得紧眼睛,稍微适应了一下明亮,随后抬起眼,才发现眼前并不是自己宿舍,而是一片陌生环境。
  他愣了愣:“……”
  随后神经一下紧绷起来。
  操!该不会真让人当醉虾捡了吧??
  林启急忙掀起被子,往里一看,裤子还在,但就……不是昨天那条了……
  虽然身体里没有什么不舒服感觉,但他心里仍是慌得一匹,任谁莫名其妙在一个陌生环境醒来都会无所适从。
  这世道不仅当个女生危险,当男生也一样危险了。
  他连忙从床上下来,光着脚踩上深色地毯,然后在靠床落地摆放书桌上找到了自己手机。
  余光瞥到书桌摆放着上外文书籍,他伸手随便拿起一本翻开封面,拥有者名字赫然出现在内页底部——贺曜。
  知道这里是贺曜房间,林启顿时松了一口气。
  还好不是什么恶心变态老男人。
  可随后想到什么,林启脸上露出些许无奈。
  平时彭康老是做些试图促进他和贺曜感情小动作,彭康大概以为他不会发现,但其实他已经把彭康行为看得透透了。
  再加上昨天贺曜突然宣布单身,林启不由想,估计这次又是彭康为了让他们和好如初出主意。
  至于贺曜……也许是本着最后一丝良心,才勉为其难答应。
  林启将手里书放回原位置。
  ……真没意思。
  林启不想多留,瞥见昨天穿衣服都在沙发上,他过去全部换上,随后拿起手机,走出了房间。
  他出来时候才发现自己在二楼,出了门便是长长走廊,径直往两边延伸,走廊上同样铺着地毯,像是这里主人有多爱干净,放眼往下望,整个屋子装修呈冷色调,再加上宽大缘故,显得有几分冷清。
  不想再继续停留,最好在贺曜没有出现之前离开。
  右边是楼梯,林启走过去,才刚踩上台阶,楼下便传来一道熟悉好听声线,“醒了?”
  抬眼,贺曜正斜椅在一楼楼梯扶手旁。
  贺曜看到林启脸上冷淡疏离表情,心中生出几分疑惑。
  林启没有回话,继续下楼,路过贺曜时候,只是冷冷地丢了一句“谢了”,便直直地往门口走去。
  贺曜察觉出他意图,压住心里疑问,对着他背影道:“吃了早点再走吧,我都做好了,别浪费了。”
  林启却像没听到一样,脚步没有丝毫停顿。
  贺曜意味不明说了一句:“外面只有一辆车。”
  两分钟后。
  林启站在路边,被群山花木围绕,带着热气风呼呼拂过他脸颊,看着消失在两端尽头空无一人小道,以及路对面停着唯一一辆黑色轿车。
  他:“……”
  …
  这里是郊区,附近别墅区私家车,基本上不会有其他车经过,更别说这里仅仅还只有三户。
  贺曜答应他,吃完早点会送他回学校。
  于是,林启选择暂时性屈服。
  贺曜将盛放着早餐盘子放到桌上,然后端出热牛奶,分别一人一份。最后坐下。
  林启看着盘子里被特意煎成爱心形状荷包蛋,不禁觉得贺曜有病。
  神经病才会在分手后给自己前男友煎爱心荷包蛋。
  林启越看这个荷包蛋越扎眼,干脆拿起餐刀,几下将其切成几块,然后拿起勺子,将切块蛋白裹上流出来溏心蛋黄,最后才开始悠悠用起早餐。
  贺曜看着林启盘子里,那只已经看不出原本爱心模样,饱含了他一早上心血煎蛋,心情略微有些复杂。
  “你是不是……忘了喝醉之后发生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