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52)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三人虽然玩在一起,但实际上并没有推心置腹之类的事情,大概就是富家小姐会聚一起玩的那种关系。
  所以作为领头地位的贺彤,从来都没讲自己真实的那面暴露在她们面前过,当然,在不熟的外人面前更不可能。
  知道她真面目的,除了家里人,大概就只有宿舍里那几个小妖精。
  林启抱着手,站在靠近电梯门的位置,他仰头仔细关注着层数,完全没发现身后的贺彤正虎视眈眈的使劲儿盯着他看。
  贺彤仿佛要将林启的脑袋盯出窟窿。
  弟媳个子很高,长得也很好看,脸蛋白白嫩嫩,清清秀秀,就连后脑勺都好看得不行!
  贺曜伸手挡住她的视线,“你收敛点,会吓到他。”
  贺彤疯起来的时候,五个人都按不住她。
  贺彤:“啧,有了媳妇不要姐。”
  贺曜:“没媳妇也不要你。”
  贺彤:“切,信不信我拿你小时候的黑历史给我弟媳看?”
  贺曜:“你敢。”
  贺彤:“我还真敢。”
  贺曜:“……”
  贺曜拿开了手,电梯叮的一声,也刚好到层。
  电梯门打开,临出去前,他看了贺彤一眼。
  贺彤无奈地抱着手。
  好吧,那就稍微抑制下内心的洪荒之流。
  作者有话要说:
  贺彤:“我,热情似火,无处安放。”
 

第四十五章
  下了电梯,几人跟着陶静谊来到一家奶茶店前。
  奶茶店面积不大,但装潢得很精致,随处可见的鲜花,一整面墙的也不知道是真水果假水果,确实很有网红的风范。
  桌椅在奶茶店对面那块空旷的区域,靠近扶手,往下面一勾头,就能看到底下繁华的一楼大厅。
  平时奶茶店人多不多林启不知道,但现在大早上的人是真的不多,只有寥寥几个。
  这家店不只有奶茶,还供应各种各样诱人的小甜点,经店员介绍,华夫冰淇淋还有其他一些简单的甜点都是现做。
  位处繁荣商场里的缘故,一杯奶茶的价格就是二十五起底,现做的东西更贵,精致小甜点就更不用说了。
  陶静谊和唐思雨两人分别点了一杯奶绿和奶昔,贺彤瞎几把……不,随便瞎点了一杯,菜单都不看的那种。
  贺曜更狠,干脆只要了一杯水,还是温的。
  年纪轻轻就过上养生日子,什么心态。
  “你要喝什么?”贺曜问他。
  林启看着菜单,纠结着,他想喝个奶盖,但是喉咙痛,怕喝了会加剧嗓子的不舒服,但是果汁,他又不是那么喜欢喝。
  三个女生早先在座位里坐下了,陶静谊看林启站在点单台那儿,盯着菜单盯了老半天,神情不禁变得古怪了点。
  贺曜依旧耐心的站在林启旁边等,见林启的视线一直在奶盖和果汁的目录底下循环,他提建议道:“你嗓子不舒服,不然就喝个果汁吧。”
  林启看着他,“说得也是哦。”
  然后转向店员,“我要熊猫奶盖。”
  贺曜:“……”
  虽然喉咙不舒服,但还是想喝香香甜甜的奶盖。
  点好单,两人朝三个女生那边走去。
  陶静怡旁边是空的,再过去就是贺彤,两人的右边各自有一个空位。
  很明显,陶静谊那边是特意留出来的。
  贺曜和林启只能分开坐。
  总觉得贺彤这人的气场太强大,未免误伤,林启就要去陶静谊那边。
  结果还没走就被贺曜拽住。
  贺曜轻踢了一下贺彤的凳子脚,垂眼看着她,下巴往陶静谊那边一比,“坐过去。”毫无商量余地的语气。
  贺彤吸着柠檬汁:“……”老子欠你的。
  贺彤拿着柠檬汁挪了过去。
  陶静谊脸色有些不好看,但无奈贺曜和林启已经在空出来的相邻位置坐下,她也不好再说什么。
  她开始找话题和贺曜聊天,但连着聊了五句,贺曜都只是“嗯”“嗯”“嗯”“嗯”,这让她备受打击。
  她用手肘碰了碰旁边的贺彤,示意她帮自己,结果贺彤刷着手机完全没搭理她。
  贺彤的内心——
  搞笑,要我当着我弟媳的面帮你。
  我怕不是疯了。
  贺彤不肯帮自己,和贺曜聊天又被忽视,没有办法,陶静谊只好将视线投向林启,和他聊了起来。
  林启这人随性也随和。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几句学校的话题,随后陶静谊想起林启刚才点单时的模样,突然心大地问林启:“你不经常来这种地方吧?”
  她问这句话的时候,语气有点高高在上的感觉。
  就好像这里并不是林启平时能来得起的样子。
  贺彤眉头很轻的皱了皱。
  林启愣了下,听出了话里的意味。
  心想,是谁给你的错觉,想你林哥我随意进出这些地方的时候,你应该还是个一米三的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
  林启道:“嗯,是不经常来。”
  原主人设要稳住。
  陶静谊笑了下,心想果然。
  刚才见林启在选奶茶不熟练的模样时,她就在猜了,贺曜身边亲近人,好像都是些有头有脸的人物家的小公子,比如经常跟在身边的李鑫和张伟林。
  这两人家的父母可都是在A市有头有脸的大人物。
  物理类聚人以群分,而林启,刚才乍一下没有起来,这会儿她才回忆起学校里好像确实有这么一号人物,还挺有名的,只不过出名打的名号不怎么好听。
  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孩子,倒是个经常被人欺负的对象。
  之前好像因为一个视频突然又火了,让人对他的印象稍稍改观了一点,但再改也就是那样了,一样都是不起眼的小人物。
  这会儿,陶静谊才一下明白过来林启和贺曜的关系。
  是同班同学,但更多的,应该是小跟班吧。
  想到这层关系,陶静谊连着对林启的态度都没有刚才那么亲切了,表面看着虽然还是笑脸,但还是能让人觉察得出来之间有了距离感。
  离得远远的,就好像挨近了会有损她的地位一样。
  贺彤将手里的玻璃杯往桌上重重一砸,声响很大,将身边的陶静谊吓了一跳,陶静谊看向她,“怎么了,彤彤?”
  贺彤一只手撑着下巴,眼神里带着些许随意,往对面的店里一瞟,“我只是想提醒你,你和思雨的奶茶已经做好了,可以去拿过来了。”
  陶静怡往店里看去,门口的台面上确实已经放着两杯做好的奶茶。
  陶静谊没有起身,想了一下,对林启道:“林启,你过去帮忙把奶茶拿过来吧。”
  贺彤:“……”卧槽。
  林启:“……”还没反应改过来外加有点懵逼。
  贺彤冷下脸,看来是刚才给这个小婊砸的惊吓太轻了,不爽地就要给陶静谊点真颜色看,结果就在这时,旁边的贺曜慢悠悠起身。
  “我去拿吧。”他道。
  贺彤:“??”
  弟啊,我这有点看不懂了,这不是你的作风。
  听贺曜说要去拿,陶静谊态度和刚才对比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她立马起身,一脸开心地对贺曜道:“我跟你一起去!”
  贺曜本来已经侧过身要走,在听到陶静谊的话后,停住动作扭头看向她,勾了下唇,“就两杯奶茶而已,一个人去就够了。”
  陶静谊愣了愣,明明只是很平常的一句话,语调也没有特意起伏,但她听得有点发颤……大概是因为贺曜看着她时的笑有些骇人。
  她吞了吞口水,觉出了贺曜眼神中的锋利,颤巍巍道:“那、那我去拿吧。”
  贺曜敛起眼中的神色,“那辛苦你了。”说完,毫不客气的重新在林启身边坐下。
  陶静脸上的表情有些尴尬,别扭的说了声不客气后,便独自过去拿奶茶了。
  到最后还是她去。
  看懂了的贺彤嘴角微弯。
  潇洒护妻,魄力十足,不愧是我老贺家的人。
  她趁其他人不注意,朝贺曜骄傲的wink了一下,结果后者只是淡淡瞥了她一眼,而后就再没给眼神。
  贺彤握紧手中的玻璃杯:“……”垃圾贺曜。
  陶静谊过去的时候,刚好第三杯奶茶也好了,她就干脆将三杯都拿了过来,其中一杯给唐思雨,剩下的最后一杯给林启。
  林启道了声谢,但她好像不太想理的样子。
  林启无所谓,甚至还有点想笑,他打开盖子先尝了一口顶上的奶盖,带着淡淡海盐的咸味,但更多的香甜,抿了一口,嘴巴里奶香味顿时回味无穷。
  这家的奶盖做得很细腻,香甜但是不会让人感觉腻,才喝了第一口就让人有种想再来一杯的感觉。
  陶静谊小口的吸着自己的奶茶,一时间不知道该聊什么。
  “嘴边沾上了。”
  她听到贺曜说了一句。
  抬起头,发现贺曜是对林启说的。
  “嘴边?”问完,林启毫不介意的伸出红润的舌尖舔了舔嘴边,试图自然消灭。
  贺曜眼睛定定的盯着他。
  林启扫了一圈,然后问:“还有吗?”
  “还有。”
  贺曜干脆抽了张纸,未等林启接过去,主动为他仔细擦拭起嘴巴来。
  当着三个女生的面。
  三个女生似乎都有点懵了,但两人仿佛看不到她们一样,只沉浸在两个人的世界里。
  林启抽了张纸,推开贺曜,“我自己来。”
  “右边没擦到。”
  “这儿?”
  “上面点。”
  “还有吗?”
  “有。”
  贺曜重新上手,脸上带着些宠溺的笑。
  陶静谊在看到贺曜对林启笑着的那一刻,强烈的开始不淡定了。
  唐思雨捂着嘴笑了笑,对贺曜和林启道:“哇,你们关系真好!”
  贺曜看了她一眼,没说话,只是笑了一下,算是默认。
  陶静谊脸色一下变得难看起来,她意识到贺曜刚才对她冷脸的原因了。
  陶静谊本来的目的是想博到贺曜的好感,但没想到一失足成千古恨,先在对方好朋友的身上栽了,后面纵使再有很多想说的话也说不出口了。
  喝完东西,两边的人分开。
  林启和贺曜刚走几步,就被贺彤追上。
  林启以为堂姐弟要说话,心想自己一个外人不好打扰,就要退去一边,结果被贺彤一把拉住。
  林启扭头看着贺彤,后者眼里闪着动人的光,很漂亮,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也有点危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