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15)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陈雪大概还是第一次被人这么威胁,气急败坏道:“行啊,那就看看谁先有本事弄死谁!”
  陈雪说完,扭着身子一摇一摆的走了。
  林启看着她的背影,默默骂了一句,“傻逼。”
  -
  过了两天,林启发现并没有老师找来,甚至到了星期一升旗的时候,学校也没有通知他得处分或者退学的事。
  之前还对他恶语相向的张美欣,现在见到他都是低着头走。
  搞得好像她自己才是做错事的那一个一样。
  视频的事情好像也就此结束,没人再去追究,也没人再传他会被学校开除,相反,现在同学间流传的都是——
  “你们听说了吗,高二三班新出了个校霸,叫林启!”
  “他收拾景一舟的那视频我看过了,简直帅翻了!”
  “明明人长得那么温柔,哈哈哈……”
  “所以说人不可貌相啊!”
  这些话全都流进了林启的耳朵里。
  林启自始至终想当的都是学霸,而且也一直在学习这条路上努力着,他现在的成绩比起刚来的时候,已经很明显的拔高了……那么一小截。
  可就这么想成为学霸的他,现在却成了让人闻风丧胆的校霸。
  他明明多么乖的一个学生,不争不抢,就想好好学习而已!
  张昊迷妹般冲他道:“林哥哥,以后有人欺负我,你一定要记得罩我哦~”
  林启斜了他一眼,“罩你妹,滚。”
  “我没妹妹,不过你妹我倒是很喜欢。”
  “想和我妹在一起?”
  张昊一张笑脸,忙不迭点头。
  “做梦。”林启无情道:“想都别想!”
  张昊一张脸塌了下来,但很快又恢复,“现在都是自由恋爱,你、管、不、着、了。”
  林启给了他一个大白眼。
  而林启还没来得及对陈雪动手,就听到了一个更加令人惊讶的消息——
  “你们听说了吗?景一舟和陈雪去国外当交换生了?”
  “咱们学校还提供这种福利??啧啧,有个有钱的爹就是好啊。”
  “好什么呀,听说是去布隆迪。”
  “布隆迪??”
  “对,听说要去一年还是半年呢!”
  “我去,布隆迪在非洲啊!!”
  张昊收回耳朵,冲林启道:“布隆迪好啊,矿产业可厉害了呢。”
  林启:“所以?”
  张昊:“那俩货可能是被他们的财阀爹提前先送去勘测现场了。”
  林启:“真的?”
  张昊一脸正经:“真的。”
  过了两秒……
  林启:“噗哈哈哈!!”
  张昊:“噗哈哈哈!!”
  张昊笑得撕心裂肺,林启笑得前仆后仰。
  “让他们再牛逼,这回都直接牛逼都非洲去了!”
  “但愿他们的财阀爹对他们好一点哈哈哈哈!”
  “希望他们在那里依旧牛逼!”
  “我也希望,哈哈哈哈……”
  这边,跑完操回来的两人感受着美好清晨在幸灾乐祸,另外一边,远在布隆迪的景一舟和陈雪裹着外套站在风中瑟瑟发抖。
  如果再给他们一次机会,他们绝对这辈子都不会再去惹林启。
  -
  英语早读。
  贺曜早读到一半出去了,英语课本就那样打开着放在桌上。
  林启翻到课本里昨天讲的小作文那里,突然发现自己记漏了一个笔记,于是顺手拿过贺曜的课本,将空白的地方补上了笔记。
  写完就要将英语课本放回去,可手动作到一半却顿住了。
  话说,平时同桌同桌的叫习惯了,他好像还不知道同桌叫什么名字。
  之前担心问了会让别人觉得奇怪,毕竟都同班同学那么长时间了,再问别人就该用看傻子的眼神看自己了。
  不过现在不用问了,英文课本上应该有写着吧。
  就……顺便看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
  现在的小林子——“贺曜就是个负心男人是个屁!”
  以后的小林子——“什么?说我家贺曜是个屁?!想死吗你??!”
 
第十五章
  林启看着面前桌上的英语课本,在平复了一下好奇心之后,上手就要翻页。
  就在这时,身侧传来一道好听的男声,“你在做什么?”
  林启一下子像是做坏事被抓住了的小贼,忙不迭把课本丢一边,慌忙解释,“啊,我,我……”
  下一秒,他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他紧张个什么劲儿?又不是真去干什么偷鸡摸狗的事,不就是看个名字嘛!
  这样想着,他又理智气壮起来,“我抄笔记啊!”
  说完,又觉得借别人的课本抄笔记还对书主人理直气壮有点不对,于是又焉焉下来。
  贺曜看着林启脸上精彩纷呈的表情变化,觉得可爱得不行,声音轻下来,“那抄好了吗?”
  林启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尖,“……没有。”
  抄是抄好了,就是名字没看到。
  算了,看不到说明缘分不够,莫得办法。
  就在林启已经决定放弃从这个途径寻求名字的时候,一本充满了学霸气息的笔记本出现在了他的桌上,同时,耳旁传来同桌温柔的声音,“笔记本里的更全,相应笔迹都有页码备注,重点的部分都用黄颜色的马克笔标注了,难解易混淆的词也在旁边有解释,内容不多,但都是精炼必考的部分。”
  闻言,林启心里猛地一抽。
  本来的他只是想借着抄笔记的名义窥探同桌的名字,可没想到……没想到……仅仅只是一个笔记,同桌居然都为他考虑了那么多!
  好感动!
  “同桌,”林启热泪盈眶,“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待!”
  贺曜一愣,随后朝他笑了笑,“嗯。”
  林启捂嘴。
  要死,怎么笑都笑得这么好看,像个善良的小天使,笑起来的时候好像身边的鲜花全都盛开了。
  林启定了定心神,心想绝对不能辜负同桌的一片好意,于是拿起碳素笔,找了本空白的信签纸,哼哧哼哧的埋头抄起笔记来。
  贺曜一手撑着侧脸,看着林启埋头努力的模样,突然觉得,学习好像也不是一件枯燥无味的事。
  林启抄笔记起来很用功,全身心都在投入,什么时候下了自习都不知道,直到他感觉到一阵风呼哧呼哧的吹上他的脚踝,才发觉教室后门被打开了,同学开始进进出出,而他此时也在信签纸上落下了一个暂时的句号。
  他抄到第八单元,洋洋洒洒有十页信签纸,等反应过来,手都已经快抽筋了。
  下一节课就是英语课,考虑到同桌待会儿还要记笔记,于是他把笔记本放回了同桌的桌上。
  同桌不在,可能是去上厕所了。
  林启的视线在那本被他好好放回去的浅绿色的笔记本上停留了几秒,仅仅只是几秒,他就重新把笔记本拿了回来。
  傻了!他刚才居然抄了半天都没想起顺便看下名字,真是要死。
  他顺利翻开了封面,还好并没有空白一片,然后他终于在右下角看到了同桌的名字……
  -
  中午放学,张昊过来喊林启,“走了林子,吃饭去。”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宵夜吃多了的缘故,从一大早开始,林启就一丁点食欲都没有,早点也只吃了三分之一就没有再吃了。
  他道:“我胃口不在,你和彭康去吃吧。”
  彭康凑过来,“林哥,不吃饭容易得胃病,胃病不好好治就容易拖成胃癌,你想想,胃癌有多可怕呀!”
  林启:“……”
  彭康真心实意道:“不骗你,我一远房亲戚就这样,可惨了。”
  林启斜了他一眼,“……闭嘴。”
  自从上次的风波过后,彭康就和他们打成了一片,还成天对着林启林哥林哥的叫,起初林启还纠正他,但慢慢的几天听着听着也就习惯了,也懒得纠正了。
  彭康道:“林哥,话虽不好听,但理是真的。”
  林启都懒得回他了。
  三人正说着话,贺曜放下手里的笔从位置上起来,对林启一个道:“我先走了。”
  林启“嗯”了一声。
  旁边的两个吃瓜群众对视一眼,学着俩人在那儿无声的演戏。
  贺曜背对着他们看不到,但林启确实看得一清二楚,他无语的看了两人一眼。
  贺曜走后,张昊和彭康也跟着走了。
  教室里慢慢空了下来,林启一个人留在教室里,心想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把今天的笔记都复习一下,而且下个星期就要月考了,不复习他害怕拖全班的后腿。
  他的决心坚持了五分钟,而后书上的字就都变得歪歪扭扭的了,林启揉了揉眼睛,突然发现困得不行。
  在林启的精神世界里,只有精力充沛的时候学习才会事半功倍,于是他定了个十五分钟的闹钟,随后把书扔到一边,趴桌上午睡起来。
  食堂里,李鑫和张伟林手里各自拿着一份饭,反观两人对面的贺曜,一杯小米粥,一个红烧肘子。
  张伟林缩了缩眉,“老大,你就吃这么点儿?”
  贺曜看了他一眼,朝窗口里的打菜阿姨道:“再给我装两份红烧肘子。”
  闻言,张伟林笑道:“哈哈,这才对嘛,至少都得吃三份,不然打架哪来的力气。”
  旁边的李鑫道:“你懂什么?”
  张伟林道:“啊?”
  李鑫道:“明显不是老大一个人吃好吗。”
  张伟林惊喜道:“对哦,刚好三份,难道是我们一人一份?”
  李鑫:“……”我就笑笑不说话。
  贺曜拿上肘子,张伟林兴高采烈的端着盘子等老大将红烧肘子放给自己,结果没等来红烧肘子,就等来一句,“你们吃着,我先回教室了。”
  张伟林脸上肉眼可见的写着失望,凄惨地看向李鑫,无声的哭诉着自己被了人忽视的痛苦。
  李鑫一脸鄙视,“人家那是给媳妇儿的,你个小三争个什么劲儿!”
  十五分钟过后,林启定好的闹铃准时响起,听到声音,原本还在做梦的他被吓得从桌上弹起,与此同时,身侧传来一道很轻的笑声。
  林启以为自己幻听了,结果扭头一看……还真不是幻听。
  “醒了?”问话的声音充满磁性。
  刚醒来的林启还有点懵懵的,看着自家同桌,“你怎么就回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