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89)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贺曜笑着凑近他,“有什么好害羞的,反正到现在我们也亲过不下一百次了吧。”
  林启想哭:“……”你闭嘴。
  贺曜扶着他的肩,随后将他顺势推倒在沙发上,身体跟着覆上去。
  林启的思想刚刚还沉浸在羞耻中,这会儿身体已经切切实实的陷入了羞耻中。
  贺曜用指腹仔细描绘着他的眉眼,“你知不知道,我多喜欢那个时候的你。太可爱了,一边说着不喜欢我,一边却又主动吻住我,我有时候会忍不住心想,我上辈子到底是做了什么才能得到这么珍贵的宝贝,碰也不敢使力碰,只想捂心窝里保护着,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你已经在我身边,但我总有一种,不小心就会失去你的错觉,后来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发自内心的,不用任何人推波助澜的喜欢。”
  林启听得不好意思,脸颊上染上红,眉眼害羞的垂下去,小声嘀咕了句,“笨。”
  事到如今,他怎么可能还会离开贺曜?不对,应该说,怎么可能还离开得了?
  回想起来,来到这里之后,所有的日子都是贺曜陪着他走过来的。
  无论是开心时也好,生气时也好,他的生活里不会有一处没有贺曜的影子。
  他早就已经习惯了待在贺曜身边,也习惯了待在贺曜身边。
  突然想到什么,林启抬起眼看向贺曜,“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贺曜看着他,“嗯。”
  林启犹豫了下,“你……是先喜欢上我的脸,还是先喜欢上我的灵魂?”
  虽然这样问出来有点奇怪,但这个问题已经憋在林启心里很长时间了。
  他想知道,贺曜喜欢上的他,是真正的他,还是只是……
  听到这个问题,贺曜笑了出来,说:“这个问题很重要吗?”他捏了捏林启的脸,“两个不都是你?“
  林启顿住,心想,并不是。
  看林启脸上正经的表情,贺曜只好也收起笑,变得认真起来,“如果真要起来的话……先事先说明一句,无论我说什么你都不准生气。”
  林启感觉心沉下去了一些,点头。
  突然,下巴被贺曜轻轻抬起,他有些疑惑的对上贺曜的视线,见贺曜思索着说,“你听说过,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吧?”
  闻言,林启愣了愣。
  贺曜接着道:“如果给你的脸打分,十分是满分的话,从客观角度来说,那我想,我最多给你七分。”
  林启眼眶有点发热。
  贺曜笑了笑,“所以你现在知道,我先喜欢上你的什么了吗?”
  林启咬了咬嘴巴,随后看着贺曜的眼神变得阴笃,“啊,我现在怎么那么想打你呢!”
  贺曜:“……”
  贺曜额头一跳,“我们不是事先说好不生气的?”
  林启眯着眼:“嗯,不生气,我尽量不生气……”
  说着,他狠着眼神一把勾住贺曜的脖子,贺曜感受到了一丝丝危险,随后还来不及做出反应,脑袋就被兀的往下拉。
  随之,嘴唇碰上了一片温热柔软。
  贺曜怔了几秒,随后忍不住在心里笑了笑。
  林启抬起另外一只手,再次勾住贺曜的后颈,只不过这回力道比刚才轻了许多。
  他稍稍分开嘴巴,含住贺曜的唇瓣,学着贺曜平时对自己那样,稍稍用力的允。
  贺曜被这样的小动作勾得心痒,嘴巴也不分开,就这样抱着人直接进了卧室。
  …
  贺曜将林启放到床上,两只手撑在他的脑袋旁边,反客为主,没多久就将林启吻得晕晕乎乎的。
  林启感觉到身上多了丝凉意,才发现是贺曜的手在自己衣服里捣乱。
  他乱成一团糊浆的脑袋稍稍清醒,干哑着声音,“我还没洗澡。”
  贺曜吻上他的喉结,声音低哑,“没关系。”
  林启还想说什么,可最后的一丝意志力却被慢慢吞噬,最终消融在不同于往常的、令人愉悦的情绪里。
  第二天,林启是被从窗外照进来的阳光刺醒的。
  他才刚刚一动身体,藏在被子里身体便传来一阵阵的酸痛,毫不夸张的说,动一下,就像要散架一般。
  想起昨晚贺曜的深情告白,林启才发现自己上当了。
  昨晚告白的时候,是谁说的“碰也不敢使力碰,只想捂心窝里保护着。”
  呸!这人从头到尾就是个骗子,林启觉得自己现在还能活着,真的是自己命大。
  林启扶着酸软的腰,想掀开被子下床,可才刚动作,腰上就多了一条重重的手臂。
  旁边的人一把楼过他,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昨天睡得那么晚,再睡会吧。嗯?”
  “哦豁,你还好意思说,都是因为你。”林启乖乖的躺回了床上。
  贺曜笑着又凑过来亲了亲他的鼻尖,“好,都是因为我,是我的错。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林启委屈巴巴,“腰酸,腿也疼。”
  贺曜把手放进被子里,用合适的力道给他按揉着,因过度使用而酸痛的腰部肌肉,问:“这样可以吗?”
  林启小心翼翼的调整了一下姿势,重新窝回贺曜的怀里,身上的酸痛得到缓解,没多久就舒服了,闭着眼睛说,“嗯,可以。”
  贺曜笑着吻住林启的发顶。
  阳光洒在他宽阔的后背上,将那上面一道一道的抓痕衬得更加明显。
  ……
  在贺曜那里待了几天,林启觉得自己不能总是这么闲散下去,于是提出要去找兼职做。
  贺曜虽然不情愿,但也不得不支持他。
  林启在市区的奶茶店找了个兼职,住的地方不用他自己操心,公司有提供宿舍,他只用保证自己的三餐。
  他对这份兼职很满意。
  送他来的时候,见贺曜动了要在他工作地点旁边租房子的想法,林启急忙将人拦住,阻止了贺曜的任性行为。
  随后,贺曜确实是放弃租房子的想法了,但……开始了每天到林启兼职的奶茶店打卡的日常。
  每天从早坐到晚。
  但是真别说,只要贺曜往那儿一坐,就算什么都不干也是一道十分优美的风景线,每天都能吸引到络绎不绝的年轻女性。
  看着店里突飞猛进的业绩,店长感动得都要哭了,每天给贺曜送免费的奶茶,早中晚各三杯,弄得林启哭笑不得。
  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林启还在奶茶店里帮忙,当他查到自己成绩的那一秒,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的数字,他激动得不顾别人的眼光,扑过去紧紧抱住贺曜,第一时间和他分享自己的成绩。
  他考到了自己从未能够想像得到的分数,六百九十四!超了一本线足足一百多分!
  他紧紧抱着贺曜的肩膀,激动甚至得有点想哭。
  贺曜考了七百多,在意料之中。
  他们一起研究学校,林启说出了以前只敢当做开玩笑才会说出的想法,“我想报北大。”
  贺曜揉揉他的脑袋,“好巧,我也是。”
  两人相视而笑。
  贺曜打算报临床医学,他的分数很轻松就能够到。
  林启看了好几个专业,看来看去还是觉得统计学最合适自己,只是查了一下往年被录取的分数,发现自己还是有被刷下来的风险,不像贺曜一样轻松。
  他在想要不要选调剂,贺曜安慰他,让他选合适自己的。
  林启吧唧亲贺曜一口,最后还是决定第一志愿就是统计学。
  报好志愿,奶茶店的打工还在继续。
  奶茶店的店长依旧每天给贺曜送奶茶,偶尔贺曜没来一天,他就连连叹气,要不是店长是个和蔼的中年男人,林启都要怀疑店长是不是喜欢上贺曜了。
  之后又过了一个多月,贺曜家里事情多了起来,很长时间都不能出现奶茶店里,到这时,店长的叹气已经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白天见不到人,晚上回去林启就会开视频,在手机里看上几眼,聊上几句,枕头旁边放着贺曜送给他的荧光棒。
  盛夏,外面的阳光亮得刺眼,奶茶店门口的风铃被风吹得轻轻摆动,发出悦耳的声音。
  同事都趴在外面的桌子上睡午觉,快递员拿着东西推门进来,林启起身走过去。
  他收到了一个包裹,那里面是一个文件袋,是他的录取通知书。
  当看到那纸袋上印着的学校名字时,他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他推开奶茶店的门,到外面打了个电话,那边很快就接通了。
  他的声音里带着喜悦,“我刚刚收到通知书了,我……我想见你。”
  那边的贺曜似乎是笑了一下,随后说:“我现在去找你?”
  林启不好意思的将手里的通知书放到身后,“嗯。”
  贺曜笑着问:“那……要我跑着去吗?”
  微风扇动着树枝上的绿叶,发出沙沙的响声。
  林启站在树荫底下,他看着贺曜来时会经过的方向,眼里浮起灿烂的笑意,“要。”
  想见你,想把我的喜悦第一时间分享给你。
  不只现在,还有余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