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78)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贺曜挑眉,“那我是哪一种?”
  林启毫不犹豫,“前面那一种。”
  贺曜笑了下,抬手摸了摸他的脑袋,“所以,有个有逼格的男朋友开心吗?”
  林启在心里感叹贺曜的自恋程度颇高,但仔细一想,人家完全有自恋的资本。
  他顺着道:“开心,开心得不得了呢。”
  贺曜表情里写着很满意。
  林启心叹这人也太好满足了。
  林启两只脚踩上椅子,屈起腿,两只手抱着搭在膝盖上,突然想到什么,问贺曜:“对了,你知道祤含他们班,前两天新来了一个转学生吗?”
  贺曜看他,“知道,怎么了?”
  林启啧了一下,问:“你了解那人多少?”
  贺曜划开桌上的手机,在百科的搜出韩子坤的资料,递给林启。
  林启接过一看,“我去,这人还有专门的百科资料?”
  林启拿着手机往下滑,看到后面眼睛睁得大大的,“卧槽,职篮运动员还拿过冠!重点是他现在才十九岁!!背景这么牛的吗??”
  贺曜瞥了他一眼,“很牛吗?”
  林启震惊的扶住贺曜肩膀,“难道不牛吗??”
  要知道,打职篮的可都是些极其恐怖的分子,可是这么说,林启以前大学的时候也是带着人出去打过比赛拿过冠军的,但是如果现在要上辈子的他和职篮选手打上一场比赛,那么他会被瞬间秒成渣渣,注意,是瞬间,而不是几秒。
  林启在退出百科,看着网页上,“我去,他居然还有粉丝团!果然脸长得好看的人都会有粉丝团,更别说人家还那么牛逼的背景。”
  林启正看手机里粉丝的留言评论看得津津有味,下一秒,手里的手机突然被抽走。
  “诶诶干嘛呢?”林启伸手想够,贺曜却直接将手机往旁边扔到了床上。
  “干什么?我刚刚正看到一条有意思的评论呢!”林启不满地说。
  “我问你,你是不是觉得他长得很帅,而且还很厉害?”
  林启诚实的点点头,“他真的挺厉害的!长相也算是上等了!”
  闻言,贺曜眼睛不着痕迹的眯了眯。
  林启摸着自己下巴,以他对人体的审视角度客观的说,“说着的,他那身材真的不是吹的……即使是穿着衣服看也能看得出来比例很好,肌肉匀称,线条肯定也非常完美。”
  贺曜问:“那要不要我中间牵线,介绍你们认识一下?”
  林启心大道:“真的假的?!”
  贺曜额头跳痛,“……假的。”
  过了几秒,林启反应过来,惊讶道:“等等,你刚才不会是在吃醋吧?”
  贺曜脸色沉下来,一只手捏住他下巴的两边,将他的嘴巴捏得嘟起来,“嗯,我吃醋了,满意了吗?”
  虽然脸已经被贺曜捏得变形,但林启还是忍不住傻里傻气的笑了出来,心里甜滋滋的,含糊不清的说着,“满意满意。”
  贺曜松开他,脸色不太好。
  林启还是第一次见到贺曜吃醋,真新鲜。
  他伸手去戳贺曜的脸,贺曜视线斜过来,他连忙收起手,等贺曜收回视线,他又伸手戳过去。
  虽然他本人对那个什么韩子坤并没有什么意思,但别说,贺曜吃醋的样子又有点恐怖,又有点可爱。
  终于,贺曜受不了他,抓住他的手指,往自己这边一拉。
  林启本来就是蹲坐在椅子上,椅子空间小,被这么用力一拉,就重心不稳的朝他那边倒去。
  手还没来得及扶到旁边的柜子,上半身就跌进了贺曜的怀里 ,后背被贺曜用手掌扶住,没有撞上桌子边缘。
  “好玩吗?”贺曜低头看着他,面无表情的问。
  “……”林启感觉有点心慌,但还是忍不住说实话,“还……挺好玩的。”
  说完,嘴巴因为憋笑而鼓起。
  贺曜眼眸眯起,伸手搂住他的脚弯。
  林启的笑还留在嘴边,就被腾空抱起。
  林启:“?”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被贺曜扔到了床上。
  林启撑住身后的床垫,可紧接着,贺曜也覆身压了下来。
  他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俊脸,还有那幅散发着魅力的精致五官,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太近了。
  他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气氛一下变得暧.昧起来。
  忽然,阳台门被打开,林启闻声往那边看去,只见林祤含脖子上挂着毛巾,两只手捂着眼睛,中间漏了两个缝,“啊啊啊,非礼勿视非礼勿视,你们继续,我什么都看不到。”
  林启:“……”
  刚洗完澡进来的林祤含,伸手摸起桌上的手机,又重新退了出去。
  贺曜看着林启脸上的表情,忍不住笑了出来。
  林启推了他一下,“笑什么笑!起开!”
  贺曜捏了下他的脸,“起开也不是不可以,你先告诉我,为什么要我跟我打听韩子坤的事?”
  说到这个,林启才突然想起正事来,他不是平白无故打听这个人,之所以这样是因为……
  “最近几天那个韩子坤老是瞪我!”林启很气。
  林启说这句话的时候,林祤含刚好进来拿东西,听到林启的话,他拿东西的手顿了顿。
  贺曜直起身,眉头不自觉皱起,“瞪你?你们认识?”
  林启也跟着坐起,摇头,“完全不认识,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看到我都像是要把我吃了一样,我合计我也没欠他几百万啊。”
  林启觉得实在是太奇怪了,本来想问问林祤含,但林祤含也很奇怪,每次他在林祤含面前提到转校生的时候,林祤含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问了他也说什么都没有。
  贺曜表情变得认真起来,“什么时候的事?”
  林启抱怨道:“前天,你说巧不巧,每次我们去吃饭都能碰到他。”
  贺曜默了几秒,对他道:“最近几天,你们吃饭都跟我一起吧。”
  “哦。”林启正要询问林祤含意见,就听林祤含道:“启,不然去食堂你就不用等我,你跟贺曜一起,嘿嘿,我和我们班同学一起,就不当你们的电灯泡了。”
  “什么电灯泡??”林启不好意思道:“别啊,我可不是那种重色轻友的人!”
  “哈哈,知道,但是最近这段时间我们班下课都不准时,我们还是兵分两路吧。”
  “不是,你和你们班同学?和谁啊?”
  “别担心啦,反正我有一起的朋友的。”
  最后林启还是执拗不过林祤含,只能顺着他的提议走。
  说来也奇怪,自那之后的几天,他就没再在食堂碰见过那个转学生了。
  偶尔上体育课间隙擦肩而过,那人也只是草草扫他一眼,当然,偶尔还是会有不好的视线,但至少已经不是一副要把他吃掉的样子了。
  林启感觉松了口气,可这口气没松多久,另外一个气又提上来了。
  一天下午,他和贺曜说经常吃二食堂,感觉吃里面的菜都吃怕了,想换个口味,于是两人去了远在学校另外一个位置的一食堂。
  这次林启又在食堂里碰到韩子坤了,其实学校就这么大,碰上他并不奇怪,奇怪的是韩子坤身后跟着的人——林祤含。
  他们中间隔着很多学生,但林启还是看清了林祤含脸上那幅不情不愿的模样。
  林祤含性子软,容易被人欺负,林启当时气得撸起袖子就要冲过去,还是贺曜拉住了他,说搞不清楚两人关系之前别冲动,林启当时忍了,一直忍到晚上把林祤含带到阳台上吹着风审讯。
  “韩子坤欺负你了?”林启问。
  林祤含缩着肩,“没、没欺负……”
  贺曜抱手靠在墙上,“现在看起来更像你在欺负他。”
  “……”林启,“滚。”
  林启知道,被欺负惯了的人都会习惯性的逃避,因为害怕被报复,他担心林祤含因为这个原因才不肯说出事实。
  可后面无论再怎么问,林祤含都说两人是很普通的同班同学关系,他并没有被欺负。
  林祤含没有什么理由骗人,林启只得作罢。
  “好吧。”但是,他还是很认真的对林祤含道:“我告诉你,他要是真的欺负你了,你一定,一定要跟我说,别一个人忍着知道吧?我要是打不过,不是还有你曜哥呢嘛!”林启说着,用拳头用力的锤了下身后的贺曜,试图彰显他们队伍的强大。
  贺曜被他锤得够呛。
  林祤看着面前的两人,心里像暖流经过,认真的点了点头,“嗯嗯,谢谢。”
  林启勾住他的肩一起往里走,“哎,谢什么谢,都老朋老友的了。”
  林祤含一把抱住林启的腰,“不,你是我亲爱的。”
  林启作势将他推开,“走开,肉麻死了!”
  林祤含继续搂着他的腰,“我不……”
  外面,贺曜在阳台外看着进去了的两人,无奈摇了摇头。
  他直起身,正要进去,兜里的手机响了。
  他拿出手机,是微信。
  卫雅发来的。
  卫雅:“我这周六刚好可以休息,你把我儿媳妇一起带上,麻麻带你们去吃好吃的。”
  卫雅:“[亲亲.jpg]”
  这周六?
  贺曜看着屋里正在打闹的林启。
  ……会不会太突然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吴鳏也是三哥了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吴鳏也是三哥了 3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花落莫伤怀、荼不是茶啊 10瓶;江可爱 4瓶;不许靠近我 3瓶;27859450、夏蔚彤然 2瓶;琦琦、孤枫残叶、弑魂熙、Soso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六十八章
  中午,林启一个人待在宿舍。
  贺曜有事去了隔壁,而林祤含也不知道是在教室自习还是去哪儿了,中午直接都没有回来。
  林启本来想睡个午觉,衣服裤子都换好了,可躺床上半天,却怎么也睡不着。
  手机放在书桌上充电,他起身下床,打算拿手机玩下单机小游戏催个眠。
  他穿着拖鞋走到书桌旁,刚好要拔充电线,余光就瞥到隔壁桌子上那支深蓝色外壳的手机。
  ——贺曜的。
  贺曜出去的时候没有把手机带走。
  不知想到什么,林启眼睛转了转,慢慢挪动着脚步,一寸一寸挪到了贺曜桌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