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51)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他放松了下来,“嗯,偶尔追了追。”其实他压根就没追过星。
  “不错,看你追的人还算有点品位。”
  林启一时间竟然觉不出来他话里是讽刺还是夸赞,“什么意思呀你?”
  贺曜摇头笑笑,随后指了指他的下巴,“再不擦药就发炎了。”
  林启将海报塞到一边,拿好东西路过他旁边,催促道:“给我赶紧的!”
  贺曜笑了出来。
  林启觉得自己最自豪的一件事就是从来没长过痘,当别的孩子都在为了自己脸上的痘痘心烦意乱的时候,他的脸光滑得跟煮熟的鸡蛋清似的,从来都只有被别人夸赞的份。
  当然,从来没有长过痘也存在一定的弊端,比如——
  林启:“我要不要去医院挂个号?万一没有好好治理留下隐患怎么办?以后会不会复发?复发了我该怎么办?”
  贺曜原本抱着手,实在受不了他一路的聒噪,伸出一只手将他按回了自己的位置,“别大惊小怪的,难道你以前没长过?”
  “没长过。”林启近距离看着贺曜那张真真切切如光滑的鸡蛋白一样的脸,“难道说你长过?”
  贺曜:“……没长过。”
  林启:“没长过你还乱给我什么经验!”
  贺曜:“……”
  最后还是司机师傅懂的多,给两人指了个方向,说医院倒是不用去,像林启这种情况,一般擦个芦荟胶消消炎就行,然后将两人载去了市中心的商场。
  商场一层,贺彤正和几个小姐在挑衣服,余光突然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贺彤还没看清,就听旁边的小姐妹惊喜道:“欸!彤彤,现在走进来的那人是不是贺曜啊?”
  作者有话要说:
  林启:“我的青春期好像来得有点晚?”
 
第四十四章
  贺彤定睛一看,发现进来那人居然还真是贺曜。
  陶静谊本来手上还拿着当季最新款连衣裙,见到人,连忙把连衣裙随手递给旁边的店员,伸手拽住贺彤纤细的手臂轻轻摇,“彤彤~”
  贺彤一顿,搬出用了无数次的台词,“我觉得,今天还不是时候。”
  陶静谊说:“之前你就一直说没找到合适的时候,这回终于和贺曜碰上了,反正你这次一定得帮我~”
  ……
  林启在商场门口下了车,虽然现在时间还早,但头上的太阳已经很刺,明晃晃的,他抬手遮了遮,只是还没遮多久,就被贺曜带着进了商场。
  贺曜走在前面,他跟在后面。
  可能是昨晚吃多了烧烤,再加上早上起来没有喝过水就直接出门的缘故,林启感觉喉咙干得冒烟。
  他咳了一声。
  贺曜回头问:“怎么了?嗓子不舒服?”
  “有点干,想喝点东西。”
  “那先去喝买喝的?”
  “嗯。”
  林启才刚刚答应,就听到有人喊了一声贺曜的名字。
  扭头看向声源处,是三个打扮得十分漂亮的女生。
  穿着漂亮精致的连衣裙,背着小巧包包。三个女生中,其中有两个脸上化着稍有些浓的妆,嘴巴涂得红红的,像是生怕涂少了就不能让别人注意到了似的。
  而走在后面点的那位,身上的穿着和另外两人相差不大,但脸上的妆容却没有那么夸张,像只是淡淡的扑了层粉,淡棕色的眉毛形状立体颜色自然,一双微微上挑的眼睛里带着稍许慵懒的神色,嘴巴上的口红并不是夸张示人的大红,而是更加贴合的自然红润,看上去很自然,也很赏心悦目。
  但是如果整个人起来综合看,总给人一种不是那么好接近的感觉。
  高冷,这个形容词很合适。
  林启看着这人,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她有点眼熟。
  他扭头看了靠身后的贺曜。
  哦,说怎么有点眼熟,因为是长得和贺曜有点像。
  尤其是那幅眸子里的慵懒神色,完全就像是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等等,两人长得那么像……该不会是??
  贺曜微微俯身,凑到他耳边,“那是我堂姐。”
  林启:“……”
  猜对了。
  林启还不忘不了那天晚上,贺曜当着自己的面给他堂姐打电话的事。
  堂姐外表看着高冷矜贵,但听她那晚上在电话里的表现,看得出来应该是个冲动的女人。
  当时该隔着电话她就那么冲动,这会儿见了面,林启不由的有点担心她会不会更冲动。
  但是转念一想,他还没和堂姐碰过面,堂姐不一定能认出他,就镇定自若就好,表现得像个贺曜的朋友一样。
  朋友一起出来逛街是很正常的事,就算是男人,也会经常搭伙买东西,不奇怪。
  三人已经来到了两人对面,贺彤在最后面,隔着中间的几人,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看着贺曜。
  她刚才明明是阻止了来着,但是她话还没说完,陶静谊就已经主动出声喊贺曜了。
  哪里需要她的帮忙,妈的,陶静谊自己主动起来比谁都主动。
  “贺曜,你们也是来逛街吗?”陶静谊穿着一袭修身连衣裙,不过膝,一米六三的个子,站在贺曜面前显得小巧可爱。
  贺曜淡淡的“嗯”了一声,没什么表情。
  随后盯着离他最远的贺彤。
  贺彤耸肩,用眼神冷漠道:“真的不关我的事。”
  陶静谊看到林启时眼睛亮了一下。
  林启个子高,身形偏瘦,脸颊上没太多肉,长相并不是惊艳的那一挂,他更多的是属于清秀型,清爽干净的皮肤,巴掌大的脸,五官比例极好的分布在上面,平常待着不笑的时候,那张脸看上去就有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
  再好看的脸看久了都会看腻,但林启的并不会,他的脸属于越看越耐看的类型。
  不说像贺曜那样毫无瑕疵的长相能够俘获如有女生的欢心,但三分之二绝对是有的。
  陶静谊看了看林启,问贺曜:“这位是?”
  贺曜还没说话,林启就大方的主动自我介绍,“我叫林启,贺曜的同班同学。”
  “啊,原来是和贺曜一个班的呀。”陶静谊笑了笑,说:“我叫陶静谊,高二一班的。”
  “都是一个年级的啊?”
  “对啊,还有她们两个。”
  陶静谊分别介绍了身后的两个女生。
  听到林启的名字时,贺彤视线瞟了瞟,总觉得有点耳熟。
  但此时情况不容许她细想,未免陶静谊骚扰贺曜,以至于贺曜最后怪到自己头上,她走上前对陶静谊道:“你一大早把我们喊起来买衣服,买好差不多得回去了吧,我还得回去刷题呢。”
  一边的唐思雨笑道:“哎呀,彤彤你就算了,别学人装学霸,明明是一个平时连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做不完的人。”
  被无情拆穿的贺彤:“……”欧,谢特!
  林启:“……”这就有点尴尬了。
  没想到年级第一的姐姐居然会是一个连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做不完的人。
  贺彤父亲经商,三人家里是认识的关系,长辈相互认识,下来的儿女辈不是互相成为朋友,就是成为敌人。
  敌人可以参考卫伦和贺曜,虽然这并不是他的意愿。
  两个女生和贺彤的关系虽然还不错,但并不代表她们和贺曜的关系也一样不错。
  她们和贺曜,也仅仅只是认识的关系。
  贺曜的高冷可是出了名的,无论是在东升,还有在她们的交友圈子里。
  要想多靠近一点,还得靠着贺彤和贺曜的亲属关系。
  陶静谊喜欢贺曜,之前多次让贺彤帮忙牵线,但贺彤每次都以时间不合适为由拒绝了她。
  这回好不容易自己拥有能够主动一次的机会,陶静谊自然不会错过。
  她笑着对其他人道:“好不容易聚在一起了,我们要不要一起去喝点东西?”
  贺彤直白道:“不要了吧。”
  陶静谊对她笑了一下,“要的。”然后直接问贺曜道:“贺曜你觉得呢?”
  贺曜没立刻给出答案,而是征求林启的意见,“你觉得呢?”
  陶静谊愣了下,随后心想一起出来,问下同伴意见也是应该的。
  ……虽然这样有点不符合贺曜的性格。
  林启心想你把这问题抛给我干嘛?这些人都是你认识的,我又不认识,是不是在搞笑?
  但转念回来,仔细一想,他能看得出来这个叫陶静谊对贺曜好像有点意思,如果要是断然拒绝,未免显得有点小肚鸡肠,重点谁知道贺曜会不会又拿这事做文章,故意说他吃醋什么的,这要是再发展成那晚上的情况可不得了。
  再加上他其实本来也口渴打算喝点什么,去喝个东西也没什么。
  反正是作为贺曜朋友的身份。
  “行啊,我没问题。”林启道。
  “那就去吧。”贺曜说。
  贺彤一脸古怪的看着他:“你确定?”
  贺曜点头,既然林启都说了没问题,那么他也就无所谓了。
  他站在媳妇这边。
  贺彤心说,要是当场被告白你特么到时候可别怪我。
  陶静谊说她知道四楼上有一家新开的奶茶店,因为味道很好还上了最近的热门,每天到客人数络绎不绝,成了一众年轻人新的打卡地。
  众人一起去到了商场侧面的电梯间,贺彤最先进去,电梯里很宽敞,承载五个人绰绰有余。
  电梯门关上,贺彤一把扯过斜前方的贺曜。
  贺曜没有防,被她扯得一个踉跄,靠近了,贺曜皱起鼻:“香水味太浓了。”
  “滚,老子的黑鸦.片不容许你给出半分侮辱。”贺彤压低声音道。
  “或许你可以换个其他的味道……你不适合黑.鸦片。”
  “……”法克。
  贺彤下巴比了比林启,将声音收到最小,“真的只是你同学?”
  她刚才看了一会儿,发现贺曜对这位同学似乎很小心翼翼,更难以让人相信的是,从来都站在问题主导位置的贺曜,居然会将选择权交给一个同班同学?
  而且还是一个她从来都没见过的同班同学。
  连李鑫和张伟林都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待遇。
  所以这让贺彤产生了怀疑……
  贺曜:“和你想的一样。”
  怀疑这人会不会就是她那个素未谋过面的弟媳?
  贺彤:“卧槽!!”
  陶静谊回头看着贺彤,难以置信:“彤彤,刚才你在说脏话?”
  贺彤:“……”你听错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