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想和校草分个手[穿书](2)

作者:雨雾小甜饼 时间:2019-10-16 10:25 标签:甜文 穿书 爽文 校园

  张美欣看了眼时间,随后一脸冷漠道:“在门口罚站十分钟再进来,下星期交两千字检讨。”
  听到两千字检讨时,张昊脸都要绿了,反观林启,一脸淡定。
  两千字检讨?网上随便抄一篇不就轻松搞定了。
  然而初来乍到的林启不知道的是,这个检讨,还真不能就这么轻松就能搞定。
  林启的座位在第二组的倒数第二排,那还是他进去转了一圈后班主任亲自指给他的,他感到淡淡的不好意思,但又无法拒绝。
  坐回位置后,林启掏出课本,照着同桌的开始翻页。
  “翻错了,是六十九页。”同桌好心提醒他。
  林启一看,才发现自己翻的是六十七页,“哦哦,谢谢啊。”
  他连忙把书重新翻到正确的页数,瞥到同桌写满公式笔记的课本,不禁感叹道:“同桌,你这学习态度非常认真啊!”
  “还好吧。”同桌谦虚道。
  林启再看看自己空白得几乎没有任何笔迹的课本,哦,倒也不是完全没有任何笔迹,因为上面还写了很多的——贺曜,贺曜,贺曜,爱心,爱心,喜欢,喜欢,啾啾,啾啾,啾啾……
  贺曜就是主角攻。
  林启感到无比羞愧,这书主人怕不是个傻子受,他默默翻回了六十七页试图遮住那些贺曜贺曜啾啾啾啾,可没想到六十七页还有更多的贺曜啾啾啾啾。
  林启:“……”他又默默重新翻回了正确页数。
  想到自己以后还要继续上课,他戳了戳同桌的手臂,“同桌,可不可以借我抄个笔记啊?”
  同桌将生物课本挪到了他那边一点,“好,能看清吗?不能再挪过去点儿。”
  林启忍不住觉得自己同桌真是个好人,“能看清。”不想辜负同桌的好意,他赶紧在课本上找了个空白处抄起笔记来。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新文啦!~欢迎大家多多收藏评论,爱你们哟~~


第二章
  教室里每个人坐的都是单人桌,桌子椅子都是独立的,很像一个小型的私人空间。
  林启抄得差不多了,一股混沌感从脑中升起,随即,脑袋一阵阵发晕,支撑不住,他干脆在桌上趴了起来。
  林启感觉很疲惫,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在游轮上他被下了药,那股药效跟还没有褪去似的,让他感觉全身轻飘飘,很没有实体感,像是风一吹就会被吹走。
  他心想,自己现在的身体都已经不是原来那幅了,难道药效还能跟着过来?要是能,这也太玄学了。
  张美欣看了他一眼,大概是觉得他已经无可救药了,再想到马上就要重新分班,于是也懒得管他,继续上自己的课了。
  “你没事吧?”同桌的声音从右侧传过来。
  “没事儿,我趴一会儿就好。”他以后还要靠学霸同桌翻身呢,绝对不能耽误了学霸学习。
  虽然嘴上说着没事,但林启其实没好到哪里去,脑袋越来越沉,他干脆闭上眼睛休息起来。
  林启是被后背传来的震感给弄醒的,那震感没有规律,一下一下的,像是有谁在用脚踢他的椅子,起初林启没在意,也不想计较。
  可没想到过了几分钟,身后的人越来越放肆了,直接不是踢,而是一脚一脚的跺了。
  这让林启感到烦躁,他直起身子,扭头往后看去,将身后还在踢他凳子的寸头男生抓了个现行。
  那人愣了一下,随即不但没觉得不好意思,反而脸上还带上了几分挑衅,脚上也没停下来,朝林启竖了个中指。
  “停下。”林启冷声警告了他一句。
  寸头不但没停,反而故意踢得更厉害了。
  林启扭回了头。
  寸头以为他已经放弃了挣扎,一脸得意,喊了他一声“□□丝”,然后就更加卖力的整他。
  然而就在他试图喊出第二声“□□丝”时,突然只听“兹拉”一声。
  他的课桌被林启撞着直直向后滑行了十多厘米,紧接着“哐当”巨响,他的后背猛地撞上了教室后墙。
  还没反应过来的他连带着椅子被夹在了教室后墙和桌子的狭小缝隙之中。
  怎么……会?
  林启没回头,朝他竖了个中指。
  魁梧的寸头被这突如其来的反击吓傻了,头上还顶着一头的板报粉笔灰,看上去滑稽得不行。
  “你们看到了吗?刚才林启往后撞的那会儿。”
  “卧槽,他力气这么大的吗?”
  “牛逼啊,我一直以为他就是一弱鸡。”
  “吴威这下糗大了哈哈哈……”
  寸头叫吴威,在班里也属于差生那一类,只不过比林启好一点,林启是倒一,他是倒二。
  吴威平时就总喜欢恃强凌弱,林启在东升高中就是一个极其弱小的存在,论家境,没有,论成绩,没有,论打架……呵,就他那瘦杆子样,说他会打架骗谁呢,所以这里的人都喜欢找茬林启,包括吴威在内。只是一向作恶惯了的吴威没有想到,他也会有整人不成吃瘪的一天。
  听着身边的散言碎语,吴威脸都要绿了,他使力往前推自己的课桌,但课桌却被林启抵死了似的,纹丝不动。
  班上同学的视线都被林启和吴威吸引了去,已经严重影响了上课,张美欣非常的气愤,当即摔下手里的粉笔。
  差生和差生之间产生矛盾,谁对谁错张美欣根本不在意,无论是谁先错,只要在她课堂上撒泼了,那就全部一起罚。
  “林启,吴威,拿上你们的课本钢笔给我去门口站着听课!”
  林启没意见。
  他站起身,提起椅子放回了原位置,这时吴威才绿着一张脸得以从狭小的缝隙里脱身,脸实属丢大了。
  林启拿上物理课本,找笔的时候不小心让笔掉到了地上,捡起划了划,用不了了,他叹了口气,就在他想去找人借的时候,旁边的同桌伸出了援助之手。
  他接过笔,“谢谢。”
  “不客气。”
  比起作恶的寸头,林启忍不住觉得自己同桌实在太温柔了,重点是声音也很好听。
  在学校坚持到上完晚自习,林启才终于得以解脱。
  刚穿进来就跟着上了大半天的课,这让他一个已经高中毕业三年的大学生感觉太懵逼了。
  他问了张昊自己家的地址,在他问出口的时候,张昊用一脸看傻逼的表情看着他,“你刚问什么?”
  “实不相瞒张昊同志,我失忆了,我的记忆被早上那滩脏水给吞噬了,我现在满脑子只剩下你一个人,就你一个,没人能帮我,只有你。”
  “林子,我他妈好感动,可是你刚才好像在拐着弯骂我不是人。”
  “……不,你听错了。”
  张昊明显不信林启装失忆这套,全当玩笑话了,笑着道:“滚滚滚,老子可不跟玩过家家。”
  “……”林启很无奈,但是又无法直说。
  和张昊分开后,他只好从自己书包里翻找起有用信息,幸运的是,他从书包夹层里找到了一张身份证,他照着地址输进手机里,发现就在这附近,然后开始导航。
  回个家都要这么麻烦的人,只有他了。
  林启来到一间破旧的小房子的前,这里不是小区房,而是很正宗的乡村房,虽然是个小二层,但面积很小,依稀着夜色,能看得出来装修已经十分破旧了。
  他走到门口敲了敲门,出来开门的是一个穿着五块钱一双拖鞋的妇女,头发零散的披着,脸上皱纹尽显,看到他,眉头皱起,吼道:“回来不会自己拿钥匙啊,敲什么门!”说完就怒气冲冲的回了屋。
  看来原主家庭环境也不怎么好啊。
  走进里屋,林启这才看清整间房子的样貌,乱哄哄的摆设,遍地乱丢的零食壳,已经有了年代感的家具,要说还算新点的,那就是挂在墙上的那台电视了,大屏幕,色调足,看上去特别爽。
  沙发上躺着一个五十来岁的男人,手里拿着烟,看到林启,他道:“诶诶,去把冰箱里那啤酒给我拿来。”
  此时,正在和人打麻将的妇人道:“你个老不死的!除了喝酒还会什么?”
  男人坐起身,“那你又除了打麻将还会什么?天天打通宵,听到麻将声我都要烦死了!”
  妇人:“烦死了那你别听啊,老娘逼你听了!”
  男人:“老婆娘你今天有毛病……”
  两人的吵闹声被隔绝在了门口,林启松开门把,拿着书包转身,可刚走两步就顿住了。
  房间靠窗位置,一个长相清秀可爱的女孩正坐在凳子上,一脸不爽地看着自己。
  “你的房间在隔壁。”女孩的声音清新动听,可此时却充满了不耐烦。
  “抱歉,走错了。”林启退出去重新进了隔壁的屋子。
  他记得张昊说过自己有一个妹妹,叫林依依,估计就是隔壁那女孩。
  想到刚才女孩看到自己时眼里透出的厌恶,林启忍不住想……原主挺失败了,不仅连学校里的人不喜欢他,就连家里的妹妹也不喜欢他。
  外面的吵闹声还是继续,林启放下书包躺到床上,脑袋突然清明起来。
  直到这会儿,他已经完全接受了自己身处书中的现实。虽然周围的事物变了,可幸运的是,他还活着,至少还活着。
  林启开始思考起自己的人生,有关他以后想做什么,又要怎么做,现在的他回到了十七岁,以后还有很大的可能,他不想再像上辈子那样高中三年和朋友吃喝玩乐、浑浑噩噩的度过,他不想等以后再拼着自己的命去赚钱享乐。
  或许这是上天给他一次重来的机会,虽然条件艰苦点,环境差了点,但好歹让他以后的人生充满了更多的可能。
  要不……好好读书,考个清华北大?
  当天晚上,林启做了一个梦,梦里的他陷在泥土里,奋力挣扎,却动弹不得,他喊救命,可身边却空无一人。
  突然一道轻快的声音从虚无中响起,那道声音说——
  “珍爱前途,远离校霸。”
  林启睡到一半醒了,醒了之后,他默默找了把剪刀放在枕头底下。
  作者有话要说:
  攻已经出现了,嘿嘿嘿


第三章
  下午最后一节是上体育课,林启无精打采的跟在张昊后面下了楼,张昊看着他浓黑的大眼圈问:“你怎么了?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昨天没睡好。”林启昨晚做了一个梦,梦里说话的人抬着一张模糊不清的脸孔,跟个鬼似的,吓得他半夜醒后就不敢再睡,导致今早起来眼下多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
  本来长得就清瘦阴沉,现在再多装饰上两个眼圈,更加阴恻恻的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