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05)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他感慨了下,就收拾着东西去了食堂。
  吃过午饭后。
  他来到湖泊旁的小道上散步,小道内侧有一片树林,草木稀疏,但空气还算清新。
  他很喜欢来这边散步。
  而当他今天经过这片树林时,空气中却弥漫着一股腥臭浓重的恶臭味,楚辰安远远地走到边上都能闻到。
  他捏着鼻子,来到了这片小树林前。
  只见那片林子里,竟然横躺着五六具发臭的尸体,那些尸身上有很多孔,里面烂得血肉模糊,一地都是血淋淋的。
  他吓得踉跄地倒退几步,被身后的人扶住了后背。
  楚辰安慌神,回头一看,是裴衍。
  裴衍正垂着眸关切地看他,他的双眸阴沉,“怎么了呢?”
  “里面有……有尸体。”楚辰安薄粉润泽的双唇直哆嗦,眸光可怜孱弱。
  裴衍的手掌扶着他的细腰,,淡淡地说,“嗯?”
  他目光炽热地停留在楚辰安的双唇上。
  他用了很大的忍耐力,才克制住自己没有咬上去。
  楚辰安手指向那片林子,“就在那里,那里有死人。”
  “哦。”裴衍抬手把楚辰安发梢上的树叶拨掉,又道,“不过,他们不是总想着欺负你吗?”
  楚辰安怔了下。
  “他们不该死吗。”裴衍说。
  话音刚落,楚辰安的脸色立刻刷白,他缓慢地转头看向裴衍。
  裴衍随即笑了下,“开玩笑的。”
  楚辰安愣着,他第一次看裴衍笑。
  但他总觉得心里一阵胆寒。
  后来。
  他一直都躲着裴衍,但不知道为什么,裴衍却每次都能精准地找到他。
  不论他躲在哪。
  再后来,裴衍向他示爱了,他第一反应就是躲。
  他跑到了学校新建的空置宿舍楼里,在顶层七楼的走廊上坐下,周遭都黑漆漆地一片。
  楚辰安只能听见自己急促的呼吸声。
  但不到半个小时。
  他就听到了来自楼梯间的脚步声。
  “嗒、嗒、嗒。”
  声音在长廊上幽幽响起。
  “安安,别躲了,我们该回去睡觉了。”
  楚辰安一个激灵站起身来,
  天台上有一道石桥连接着两栋宿舍的天台。
  他还能从那里跑出去。
  他想着,就下意识地跑向了楼梯间。
  谁料他刚拐上最后一阶楼梯,脚步就顿住了。
  他抬头,只见一个修长高大的人影已然立在天台的铁门旁,投下来的黑影像是一层令人窒息的密网,将他牢牢覆没。
  裴衍站在阴暗周遭,目光幽幽地看向他,他温柔地笑了下,眼底满是炽热的迷恋,“晚上好,宝宝。”
  “我好想你。”
  “我都已经半个小时没有见你了。”
  “宝宝好像出了很多汗,我来帮你擦掉吧。”
  ……
  楚辰安吓得一个激灵,手肘撑着桌面坐起身来。
  他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他的目光迷迷糊糊的,在余光里发现窗外晃过几个人影。
  有几位身穿深黑色外套的领导来到窗户旁,最左边站着的人……
  是裴衍!
  楚辰安忙胆颤地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第68章 病态暗恋者
  校董笑意盈盈的, 说着得体的客套话,“这就是高三部的A班,设施设备都是全校最先进的, 学生们也很优秀,在将来必定能成为Q国的国之栋梁,我记得您五年前就是在A班毕业的吧?哈哈, 真是我们学校的荣幸……”
  裴衍站在窗前,他深邃的眸子满是阴霾,对身边校董的话充耳不闻。
  他的目光定在教室里第二组的最后一排,那个昳丽白艳的少年身上。
  少年胆怯地低着头, 看着还没来得及翻开的书面,发梢垂下, 挡住了些许眉目。
  裴衍失落了一瞬, 虽然他在看到官网的视频的时候就知道那不是他的陈安, 但他还是忍不住立刻来确认。
  太像了。
  但裴衍盯着他许久,心中的思绪混乱交错,莫名情绪在胸腔中暗自涌动。
  这种情绪在持续失控,仿佛是灵魂在和他抗衡,驱使他不要走, 不要离开。
  这种说不清的情绪让裴衍越发的不安和混乱,校董们的声音还在他的耳畔喋喋不休,搅得裴衍更烦躁了。
  “回去吧。”裴衍冷声道,再看了最后一排的楚辰安一眼, 就转身离开了。
  校董领导们也紧随他的步伐,离开了长廊。
  楚辰安余光瞥着窗外, 确认窗外没人了以后, 才敢抬起头来。
  他暗自呼了口气。
  裴衍走了。
  他来的目的是什么呢。
  是怀疑他的身份来确认, 还是……
  “那人谁啊,看起来还挺年轻的。什么身份啊,能让那么多校董陪着来视察。”轻声嘀咕的人叫王智,他是这个班里为数不多的活跃者。
  他人瘦瘦矮矮的,每天干的最多的事就是八卦。
  “不知道啊,不是听说校董的官儿在国都都挺大的吗,说不定是上边国议院的人……”王智的同桌宁锦泰细声回道。
  他们就坐在房清林的左手边的两个座位。
  “啧啧,怪不得咱们学校死了这么多人都还能开下去,原来是上边儿有人兜着……”王智咋舌。
  “嘘,闭嘴。”宁锦泰忙用手肘撞了下他的肩膀,瞥了眼来长廊巡逻的黑衣保安,咬牙低声说,“你想死吧。”
  王智随之瞥了眼窗外,吓得直接噤声,趴回了桌面。
  三个黑衣保安腰间挂着电棍和刀具,手里拿着电子金属探测仪,走进A班教室就开始搜罗。
  一听见保安的动静,教室里趴着睡觉的学生们陆陆续续地都醒了。
  他们的身形健硕高大,蒙着脸只露出冷漠的眼睛,每经过一个学生的座位,都会用电梯探测仪在他周围扫一遍,并在他的座位前停留三秒。
  这种电子金属探测仪反应灵敏,经过改良和加工,会自动屏蔽普通金属,精确检测出电子产品。
  这样的管理让每个学生都很紧张,低着头不敢出声。
  桑峻慢慢悠悠地从后门回来了,对保安的检查见怪不怪。
  他拉开椅子在座位坐下后,还像个流氓一样对楚辰安眨了眨眼。
  楚辰安把椅子往左边挪了挪,他很反感桑峻的这种目光。
  保安在他的座位周围用探测仪扫了一遍后,就经过了他的座位,转向第三组。
  他们在第三组走到一半时,只听电子探测仪刺耳地“滴”了一声。
  这阵尖锐的声线打破了教室的死寂。
  楚辰安闻声望过去。
  声音是从第三组的一个男生那响起的。
  那个男生惊愕地回望了下保安手上的探测仪,他的脸都发白了,声音颤抖着,“我、我没有开机,我什么都……”
  “拿出来,”检测到电子产品的那个保安打断了男生的话,冷漠刻薄地看着他,另一只手握在腰间的刀刃上。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去年的检查都是在开学后几天进行的,
  所以很多人都在今天存有侥幸心理,冒着风险藏手机。
  那个男生惊恐地看了眼保安腰间细长的刀刃,忙把用消磁锡纸包着的手机放在了桌上。
  “我没开机,我真的没开机过……”那个男生知道自己要面临什么,还是忍不住求饶。
  电子产品一直都是北苑男高的忌讳。
  北苑男高不允许学生在网上私自发布学校的信息和图片。
  凡是能在网上看得到北苑男高这四个字的,都是北苑男高官网经过审核才允许公布在网上的。
  “你们都是高三生了,会连这点规矩都不懂?”保安的眼睛冷笑着,“就你们这样,还想上大学吗?”
  他抽出腰间的细长刀刃就往那男生肩上拍了五六下。
  保安看起来只是轻轻在他身上拍打着,就让那的男生痛得面目狰狞,无声嘶哑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