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96)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刚才是你第一次提前挂我的电话。”裴衍的声线冷冽,“宝贝,你离开家五年了,看来是成长了不少。”
  “不过,我还是有点生气。”裴衍道,“我并不喜欢宝宝挂我的电话。”
  楚辰安心上一颤,瞥了眼门口的红衣女鬼,又转而垂下了眸子,胆颤地看向地面,他正犹豫着要不要出声。
  “宝宝,你该吃早餐了。”裴衍又柔声说着,声音清冷得瘆人,“给老公开门吧。”
  楚辰安骤然瞪大了眸子,神色慌张地看向门口的方向。
  他就在门外?!
  楚辰安刚站起了身,就听门上传来“扣扣”的轻响。
  外面有人在敲门。
  “来了是吧?”女鬼看向楚辰安,恶狠狠地瞪向门口,作势要开门。
  楚辰安紧张地皱着眉,头都快摇成拨浪鼓了,用唇语小声道,“先别开,别开,别开。”
  “瞧你那怂样儿。”女鬼飘飘然地转身,青色的五官开始冒出狰狞扭曲的深色青筋,血肉分裂,露出白森森的脸骨。
  楚辰安忙用意识点开了系统道具区,迅速用自己余下的全部金币买了一张隐身卡,然后点击使用。
  门外再次传来两下敲门声。
  楚辰安隐身了,他缩在了布有地毯的角落,紧张兮兮地看着女鬼的身影。
  “咔”一声,门从外面被打开了。
  随着门缝的扩大,楚辰安也跟着揪紧了心。
  楚辰安看见了裴衍冷峻的面孔,他西装革履,眉眼深邃,气质依旧清冷肃然,光是远远看着他,楚辰安的心里就不由得发怵。
  然而,并没有他所期待的热心女鬼姐姐大骂变态三百回合。
  红衣女鬼一见到裴衍,就好像见了煞神一样迅速缩回了衣柜,抱着自己留着脓血的头颅瑟瑟发抖,连半个字都没敢蹦出来。
  他就知道……
  楚辰安颓然靠在了墙面上。
  这张隐身卡的使用时限是十二个小时,他只能耗到晚上七点。
  裴衍只淡淡瞥了眼藏进衣柜里的女鬼,他走进了这间简陋的房间,目光在迅速搜寻起楚辰安的身影。
  他在室内搜寻了好几遍,连阳台和床底都没放过,但都不见楚辰安的身影。
  裴衍蹙眉,转而走向衣柜,敲了下衣柜门,“住在这里的人呢?”
  “我……我什么都没干……是那个畜牲!是那个畜牲害的我……呜呜呜我什么都没干……”女鬼抱着头胡言乱语着,怕得缩成了一团。
  她听到了裴衍的问话,战战兢兢地推开了衣柜门的一角,目光瞥向墙角藏着的楚辰安。
  楚辰安摇着头,他知道这女鬼能看见他,忙用唇语祈求她不要说。
  女鬼的黑发蒙住了她的一半眼睛。
  她的眼珠子狰狞地转了一圈,颤巍着道,“我,我不知道,我没看见过。我什么都没干,真的,我什么都没干,是那个畜牲害的我……”
  裴衍懒得再看她一眼。
  他转身拿起了床上的那件黑色大衣,指腹轻轻碾着衣领。深邃冷冽的眸子看着衣领,忍不住俯身轻嗅了下。
  突然,他的唇角抿起轻微的弧度,
  是宝宝的味道。
  内心的激动和兴奋在不断发酵。
  他的宝宝回来了。
  ……
  楚辰安看着眼前这一幕,不由打了个冷颤。
  他只见裴衍转身去通知楼下的保镖,带来了二十几个人,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直接封了宾馆。
  一层一层地进行搜寻。
  楚辰安缩在了窗帘后面。
  他看着外面这浩荡的阵势,感觉自己已经在裴衍布好的网里了。
  他知道,他的隐形卡只要一失效,裴衍就会马上把他叼回去。
  裴衍一贯如此,势在必得,控制占有欲特别强。
  下午两三点。
  整座宾馆都被那些人翻找了几遍,裴衍没有放过任何的一个角落,但都没有发现楚辰安的半点踪迹。
  他转身回到了楚辰安的房间。
  楚辰安躲了快七八个小时,已经饿得眼冒金星了。
  “喂,他……好像没那么差劲。”女鬼把头探出衣柜门,脑门血淋淋的,对楚辰安道,“比我那个狗屎前男友强上千百倍!难道……他会家暴?”
  楚辰安抱着自己的双腿,摇了摇头。
  裴衍除了在床上不会对他心软外,好像从没有凶过他。
  “他不行?”女鬼小心地问。
  他愣了下,诚实地摇头。
  裴衍也重。欲,几乎每天晚上都要。
  女鬼怕极了裴衍,但却还是按耐不住八卦的心,幽幽问道,“那就是出轨了,逼你打掉孩子,是吧!”
  楚辰安连连摇头。
  这个猜想太不切实际了。
  他是男的,怎么能怀孕啊。
  “那是因为什么,你这么躲着他?”女鬼把脑门上的血抹在了头发上,打理着自己的发根。
  楚辰安揪紧了手指,纠结地回答,“他……他非得带我回去,还会把我关起来……”
  “什么?”楚辰安的这个回答超出了女鬼的预想,她还想八卦下去,就见裴衍又走进了房门。
  女鬼骤然缩回了衣柜,又开始抱着自己血肉狰狞的脑门胡言乱语,呢喃着刚才的那些话。
  裴衍又在衣柜上敲了两下,开门见山,“我再问一次,住在这里的人去哪里了?”
  他调过监控,他的安安从进宾馆后就没再出去过,肯定还在这里。
  “我不知道呜呜呜……我没有见过他,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女鬼害怕地低着头,血嘀嗒嘀嗒地滴落在地板上。
  “我对你做过的那些事不感兴趣,不过,你最好说实话。”裴衍漠然提醒着女鬼。
  裴衍的话音刚落,女鬼顿时停止了胡言乱语,狰狞地看向楚辰安的方向,她的眼珠子就咕噜噜一转,没再迟疑。
  “他……他就在那……”她说着,指向了楚辰安所靠着的墙壁。
  楚辰安慌忙睁大了双眼。
  他还是被卖了。
  裴衍顺着女鬼所指的方向看过去,清冷犀利的目光在那处游走。
  “你说他在那?”裴衍道。
  “是,是的……他藏起来了,就藏在那里。”女鬼回答着他,举着的手都在颤抖。
  裴衍盯着那片墙许久。
  他的目光幽深,看得楚辰安的头皮发麻。
  突然。
  他抿唇微笑了下,笑容转瞬即逝。
  他背对着衣柜,漠声道,“行了,你可以滚了。”
  女鬼忙不迭地点头,诡异地瞥了楚辰安最后一眼,就即刻离开了这间房间。
  裴衍把热腾腾的餐食都摆放在了桌上,单手把凳子挪近了窗边,他侧对着楚辰安的方向而坐。
  他的坐姿优雅清贵,悠然拿起了一本书开始看。
  楚辰安饿得肚子都瘪了,他看着那香气四溢的餐食,不争气地咽了下口水。
  他抿紧了唇,强迫自己不能发出声音。
  裴衍给自己倒了一杯红酒,轻抿了一口酒后。
  他垂眸看着书,道,“宝宝,你都半天没有进食了,来吃点东西好不好?”


第63章 病态暗恋者
  楚辰安一听裴衍说话了, 肩膀吓得猛然颤了下。手肘不小心碰了下地毯旁的花瓶。
  室内发出“嘭”地一声脆响。
  他怕自己出声,忙捂上了自己的嘴巴。
  他紧张得微微颤抖着。
  裴衍闻声,侧头瞥了眼那处, 他也不急,悠悠又翻了一页书。
  “宝宝现在不想吃也没关系, 可以等你想吃的时候再过来吃。”裴衍垂着眸道。
  楚辰安瞥了眼桌上的食物,诱人的香气已经侵入了他周围的空气, 他又无声地咽了口口水。
  看起来很好吃。
  好想吃那个白色的奶糕……
  不。
  不可以吃变态的食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