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82)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沈妄附耳轻声道,“我昨晚帮你了,今晚安安帮帮我,好不好?”
  变态!
  他终于想起刚刚在气什么了。
  这个涩鬼!
  次日早晨。
  楚辰安醒来的时候,沈妄已经出去了。
  他揉着困倦的眼皮来到浴室洗漱,镜中的他嘴角微红,有几根发梢微微翘起,呆愣又乖巧。
  楚辰安凑近镜子,仔细端详了下自己红红的嘴角。
  变态。
  他气呼呼地在心里骂了句。
  他刷了两遍牙,换好衣服后就出了自己的宿舍。
  昨晚虽然很晚睡,但好消息是沈妄没把他关起来,他还有机会处理接下来的任务后续。
  他去B栋找了一趟彭龙龙,如他所料,一路畅通无阻,管理者们都没有阻拦他,反倒比先前更加毕恭毕敬了。
  彭龙龙脖子上的伤已经快结痂了,他没再呢喃那些话,只缩在墙角目光呆滞地看着地板发呆。
  “龙龙,你今天心情不好吗?”楚辰安在床边坐下,递给彭龙龙一个馒头。
  彭龙龙顶着锅盖,眸光像一汪死水,没再接过楚辰安手里的馒头,他盯着地板看了很久。
  突然,彭龙龙抬起眼看向楚辰安,他的眼中满是猩红的血丝,小心翼翼地说道,“受宠的蘑菇啊,我不要再当蘑菇国王了。”
  楚辰安没有反应过来,他顿了几秒,才回道,“好……那我们就不当蘑菇国王了。”
  彭龙龙接过了那个馒头,却没再急着啃,眼中黯淡无光,他喃喃着,“其实巫师不是想保护国王,他只是喜欢我的王冠而已,他是叛徒,蘑菇国王讨厌他,蘑菇国王太伤心了……”
  楚辰安没太听懂彭龙龙的话,他看着彭龙龙无助又老实的脸,突然觉得他很可怜。
  他静静陪了彭龙龙一会,见了睡下后,就离开了他的病房。
  他刚走到三楼楼道口,就看见了沈妄正站在楼道口等他。
  “安安怎么一大早就来这里了,我找了你好久呢。”沈妄温笑着,一手揽上楚辰安的肩膀,“我让厨师给你做了薏米粥,走,我们回去尝尝。”
  楚辰安被他揽着,小声道,“我才不喝。”
  “那就吃点心好不好,是你喜欢的草莓味。”沈妄一面走着,一面温声哄他,“还有玫瑰酒味的,不过适合安安晚上吃,安安醉的那天晚上真好看……”
  “你不要说了。”楚辰安抬手拍了下沈妄的肩膀,眼睛瞪得圆圆的。
  他这才想起来,原来那天他醉的晚上就已经暴露了……
  变态还给他换了衣服。
  沈妄凑过来亲了他一口,轻笑着,“安安昨晚真乖,辛苦宝贝了。”
  “走、走开啦,别离我这么近。”楚辰安听得耳垂涨红,他推拒着沈妄的脸。
  他们走到中途遇到了迎面而来的路城东。
  “早啊,辰安,”路城东看到了沈妄轻吻楚辰安的那一幕,略微惊讶地看着他们二人。
  “早安,路城东。”楚辰安有些意外能这么巧和路城东碰上,“你是来查房的吗?”
  路城东笑着点头,他瞥向了沈妄搭在楚辰安肩头的那只手,笑容僵硬,“你们这是……?”
  “我和安安已经在一起了。”沈妄紧紧揽上楚辰安的肩膀,笑中带着阴冷,看向路城东。
  路城东的眼中划过一道晦暗,他别扭地抿了下唇,道,“是这样啊……那真是恭喜。”
  “谢谢。”沈妄的目光极具压迫感,他笑着回道。
  说罢,他就搂着楚辰安经过了路城东,眸光冷的能杀人。
  路城东站在原地,捏紧了手中的药箱手柄。
  楚辰安突然觉得气氛有些压抑,他偷偷瞄了眼身旁的沈妄。
  沈妄带他回了宿舍,给他盛了一碗满满的薏米粥,一勺一勺地吹凉了喂给他。
  楚辰安乖巧坐着,不敢吭声,他喝完了整整一碗的粥后,沈妄便给他轻柔擦拭起嘴角。
  “安安,怎么办,我还是想把你关起来。”沈妄的眸色温柔,他爱慕地抚摸着楚辰安的脸颊。
  “我只要看到你和他说话我就嫉妒得要命,你太漂亮了,宝贝……”沈妄轻吻上他的指腹,“我只想一个人独占。”
  楚辰安听得心颤,他小声道,“可不可以不要关着我。”
  “别怕,”沈妄抬手轻柔摩挲着楚辰安的脸颊,“我不会伤害安安的,我太爱你了宝贝,我害怕你又会离开……所以特别没有安全感,安安理解我,好不好?”
  “我,我不要。”楚辰安急得捏紧了手心,眸光孱弱灵动。
  不想再像上次那样,被徐墨疏关在卧室那么久。
  “那安安要好好补偿我。”沈妄微笑着,“我们今晚搬回四楼睡吧?”


第54章 偏执病人
  楚辰安的头都快摇成拨浪鼓了, 但沈妄都不为所动。
  沈妄没再提回四楼的事,只是抱着他坐在窗边,和他讲述这一千多天里他是怎么过的。
  沈妄握着楚辰安的小手,把他抱在自己的腿上, “我还是很想知道安安这些天是怎么过的, 可惜安安不愿意跟我分享。”
  楚辰安低着头, 不敢看沈妄的眼睛。
  “安安,”沈妄突然抱紧了楚辰安的腰身, “你该不会是在这些天里和别的人在一起吧?”
  楚辰安心里咯噔一下,他整个人都被沈妄圈在怀里,开始紧张起来。
  沈妄要是知道他上个副本滞留了一千多天,还和徐墨疏结婚了……
  会有什么后果他想都不敢想。
  “我、我想回办公室了。”楚辰安小声道,他瞥了眼墙上的钟, 已经十一点了。
  沈妄贴上楚辰安的侧脸,“为什么要回去?我都还没和安安聊够呢。”
  说着, 他放在楚辰安腰间的手掌就往上移动。
  楚辰安忙拦住了他的手,脸颊微红,“我要回去工作。”
  “看来安安很喜欢当医生啊,”沈妄轻笑了一声, 他捏了捏楚辰安红红的耳垂, “那安安先去吧。”
  沈妄俯身亲了口他的脸侧,“我正好也有事要出去一趟, 忙完就来找你。”
  楚辰安点头,他如释重负地起身, 又被沈妄拉住了手, 他的声音含笑, 附耳道, “等我回来了,医生记得给我好好治病。”
  变态。
  楚辰安退后了几步。
  他被沈妄吻着来到门口,他的脸颊又红又烫,等沈妄放开他后,就忙逃似的走向了三楼。
  “宝贝再见。”
  沈妄含笑着目送他离开后,就拿出了对讲机,“今天的事都处理干净了。还有,好好看着他。”
  ……
  楚辰安坐在了办公室里。
  梁旭一直都没有来,他只听得见办公室里的秒针的声响。
  突然,砰地一声,办公室的门被砸开了。
  楚辰安吓得颤了下,只见路城东急匆匆地跑进来,“辰安,你快跟我去食堂看看,病人们都中毒死了!”
  楚辰安忙起身,和路城东走向楼下。
  说来真巧,每次出事的时候都是路城东来通知他的。
  上次跳楼的事是他策划的,那么这次呢?
  他来到了病人的饭堂大厅,被眼前的一幕震惊了。
  病人们都躺在了地上,口吐血沫,脸色发青,看起来已经没有呼吸了。
  管理者们正在哄笑着搬他们的尸体,把他们当做垃圾一样套上了黑色裹尸袋,被一个接着一个地搬走……
  “老子终于要离开这鬼地方了,哈哈哈哈哈哈……妈的,这死老头也太臭了,他吃了什么啊……”管理者套着尸体,嘴上骂骂咧咧的。
  “这女的身上好像还是热的。”
  管理者用脚踩在一个女病人的胸膛,对着身边的管理者粗鄙地笑起来。
  他们两人立刻没有把这个女病人套进塑料袋,而是把她搬进了大厅隔壁的小储物间,过了许久都还没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