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51)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小心点,别伤到手。”蓝淮嘱咐道。
  楚辰安乖乖点头,感觉自己蓝淮眼里就像是个小孩子,什么事都替他想得周到。
  取完头发后,蓝淮又抱起了他,揉揉他细软的发窝,让他靠着自己的肩,“刚才是不是很害怕?”
  楚辰安握紧了手里用布包裹起来的头发,轻轻“嗯”了声。
  他被蓝淮牢牢抱着下了楼,楚辰安回想起方才,还是忍不住打颤。
  他又想起了关于生孩子的事。
  他是喜欢小宝宝的,肉嘟嘟的,还带着奶香,特别可爱。
  可他毕竟是男的,而且还在游戏世界里,总有一天会离开的,也不能自私到把孩子留在这里。
  孩子或许是蓝淮永远的遗憾。
  他突然仰头问蓝淮,“你想要孩子吗?”
  蓝淮身上冷冰冰的,一提到孩子,他的眼神明显变了,他搂紧了楚辰安,“想,我以前还梦到过。”
  楚辰安抬眼,“梦到什么了?”
  “你生了我们的宝宝,他长得像你,很小,很可爱。”
  楚辰安垂下眼睛,脑海里联想起来,眼尾不由弯了弯。
  但蓝淮又说,“不过比起宝宝,你更重要。我知道你有你的担心,我有你就好了,宝贝,没关系,你能在我身边比什么都重要。”
  楚辰安不知道自己听了几遍这句话,他每听一次,心里就不由得恍惚。
  ……
  “我还进不去。”蓝淮送他来到巫神庙门口,温声说,“里面有祭司会带你过去,按他说的做就行。回家的路还记得吗,宝贝。”
  “嗯,我记得。”楚辰安看蓝淮要走,松了口气,客套性地问,“你要去哪?”
  “我去还魂。”蓝淮揉了揉楚辰安的脸蛋,握着他的小手放在自己冰冷的脸上,“顺利的话明天就能回来,这样我抱你睡觉的时候,你就不会嫌我冷了。”
  这个理由让楚辰安红了耳垂。
  蓝淮说得跟去赶集一样轻松,楚辰安微微垂下了眸子。他这才想起来,蓝淮当初用巫术把自己的灵魂抽离去找他的魂魄,而非普通的自杀,想来也是可以回魂的。
  蓝淮最后抱了下他:“乖乖等我回来。”
  楚辰安“哦”了一声,心里想着即将离开的旅行队伍。
  他走得了吗?
  ……
  蓝淮走后,他跨步走进了巫神庙。巫神庙和他之前见过的祭庙完全不一样。
  这里很安静,时而传来几阵空灵的古钟声。
  接待他的祭司是个上了年纪的白发老人,祭司身穿一身红色衣袍,脸上涂抹着奇异的图案。
  祭司恭敬地引领着他,他将头发放进了炼炉里后,跪在了巫神像前,给巫神像恭恭敬敬地上了三炷香。
  “撕拉”一声巨响后。
  炼炉里炸开一片明亮的火焰,两名祭司围着炼炉跳起来,嘴里念着他听不懂的咒语。
  许久后,炼炉里的火光黯淡下去,几缕化成烟雾的灰飘散出来。
  留在竹楼里的张枫亭痛得撕心裂肺,剧痛终于在他吐出血后停止。
  楚辰安看着那扑灭的火光,知道张枫亭身上的蛊毒应当是解了。
  回去的半道上,他碰见了趴在路边画狗的何雪生。
  何雪生跟他打了声招呼,“早啊辰安,刚才去哪啦?”
  楚辰安道了声早,“没去哪,就去散了一会步。”
  何雪生点头,“对了,老梁说他打算明天就回去,你也收拾收拾东西,咱们明天一早估计就走。”
  楚辰安点头,他能不能走还说不一定,问,“能顺带再捎个人吗?”
  “当然可以啊,谁?蓝旭吗。”何雪生问。
  “不是。”楚辰安凑近何雪生的耳边,大致给他讲了下张枫亭的事。
  何雪生听完,气的把手里的画笔都给折了,忍不住骂道,“天杀的!还有这种变态哪!”
  “嘘。”楚辰安生怕何雪生找来寨子里的人,回看了周围,好在路边没几个人,冷冷清清的。
  何雪生忙捂住自己的嘴,他撸了撸袖子,他这人就是天生的热心肠,此刻斗志昂扬的,低声对楚辰安说,“现在是怎么个计划,需要咱们去抢人吗?”
  “不,不用!”楚辰安连连摆手,摇头,“他现在没被关着了,在家状况还好,只需要捎上他就成。”
  “好,那就好。”何雪生点头,“那你有需要记得叫我。”
  楚辰安点头,他没再打扰何雪生画画,也不想回蓝旭家,索性就漫步目的的在何雪生所在的附近小道上走走看看,就当是赏景了。
  他走着走着,绕到了另一条路上,弯弯绕绕了一圈,他在听见了不远处传来的嘈杂的人声,那是从祭庙里传来的
  原来人都聚在这里来了。
  楚辰安在门口旁站定,远远地望进里面,只见里面的寨民都穿着隆重的服饰,围着跪在地上,嘴里念着复杂奇怪的咒经。
  “诶让开让开!”
  楚辰安侧过身,一个年轻的寨民端着一盆水不小心撞到了楚辰安的胳膊,险些把金盆里的水给洒出来。
  寨民看起来很年轻,看清了楚辰安的脸后,忙不迭地躬身道歉,“哦!不好意思,我没看清这儿有人,真不好意思!”
  楚辰安连忙说没事,他问:“里面是在干什么?”
  “是在为上一任巫蛊师还魂,虽然我们这样跟祈福差不多,关键还得靠现任巫蛊师,但规矩不能少。”年轻寨民恭敬地说,“您不知道吧?咱们上一任巫蛊师受巫神庇佑,能起死回生呢!”
  年轻寨民说得满眼都是信崇。
  楚辰安觉得奇怪,“还魂不应该在……棺墓前吗?”
  他望向远处,众人都跪在供台下,都棺木都不见。
  年轻寨民一听棺墓两个字,脸都白了,“上一任巫蛊师已经入了秘境,哪有什么棺墓?”
  楚辰安一怔,上次他明明看见了。
  “在后山花田的林子里,不是有一座大棺墓吗?”
  “您说什么?那里的一片林子都在三年前开了荒,种上了稻谷啊。”
  警钟在楚辰安心里轰然敲响。
  那那天,他看到的那一切,都是蓝旭想让他看到的?!
  “咱们哪配瞻仰上一任巫蛊师的棺墓呀,只有现在的巫蛊师才能,不仅是棺墓,我听祭司说,历任的巫蛊师都能看得见魂灵。”如果不是因为真的楚辰安和蓝旭的关系,这年轻寨民也不敢多说这么多话。
  楚辰安顿然懵了,蓝旭分明早就认出了他是谁。
  他绕过了祭庙,慌慌张张地朝何雪生的方向走去。
  “辰安。”
  楚辰安回眸,蓝旭就站在不远处,笑意盈盈的,“你去哪啦,我都找你好久了。”
  楚辰安下意识地撒腿就跑,他躲进了一片住房的巷角里。
  他心跳得厉害,蓝旭一直都知道蓝淮的存在,那他梦的那些奇怪的梦,其实都是真的?
  楚辰安蹲下身,后脑勺贴着竹墙只想逃避现实。
  “扣扣。”
  竹墙上传来两声轻响。
  楚辰安的心一颤,抬头就见蓝旭笑意渐深。
  蓝旭略带委屈地问他,“你怎么躲我呀?”


第96章 阴鸷爱人[切片]
  日光透过墙尾上的青红瓦片倒映在楚辰安的肩上, 明暗交错的光线里,衬得他的肌肤白里透红,给那双漂亮的眼睛都渡上了一层浅色的金光。
  楚辰安蹲着与他对视半晌, 眸光颤动而恍惚,想搪塞过去, 却又迟迟开不了口。
  在蓝旭的眼中, 楚辰安如他幼时最爱种的鸾尾花一样, 它不像巫蛊花株那般渗着致命的毒,却依旧美得惊心动魄,孱弱温柔,招人喜爱。
  蓝旭眨了下眼, 问,“怎么不说话呀,不舒服吗?”
  说着,蓝旭就半蹲下身, 凑近了楚辰安,细致地端详起他。
  楚辰安的脸蛋泛着薄红, 或许是热的,柔嫩而白皙,勾得人直想吻上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