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93)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楚辰安在门口看不下去了,转身就走。
  他边走边小声嘟囔,“神经病。”
  把人杀了才后悔,早干嘛去了。
  周强山或许真如程浩所说,他真的喜欢过程浩。但是那点爱,却比不上他饱腹之欲的一分一毫。
  楚辰安回到舞会大厅,他刚和刘帆翼汇合,大厅内的音乐突然关了。
  刘帆翼很激动,拍打着楚辰安的肩膀,“我去我去,快看,秦决来了。”
  楚辰安闻声看过去,迎着璀璨的光影,他看见了站在二楼的秦决。
  这个大厅足以容纳几百人,奢华的灯影交错,秦决穿着一身黑色风衣,深邃的鹰眼中含着笑,在话筒前简单说了两句,“……那么,预祝各位旅行愉快。”
  秦决退后一步,他低头深深地看了一眼大厅内的人群,几乎是在一瞬间,混在人群中的楚辰安吓得赶紧低下了头。
  出于心虚,他不敢和秦决直视。
  秦决停留了几秒,就离开了二楼的主台。他走在轮船的总统套间的走廊里,管家博瑞克跟在他的身后。
  秦决幽幽地往前走着,低头点燃了一根烟,“江林有什么动静没有?”
  “没有,家主。”博瑞克胆战心惊地看了眼秦决的后背,恭敬回答着,“他一直都待在套间里,今天除了看书就是上网查阅资料,并没有什么异常的举动。另外,我按您的吩咐,已经再三核查了一遍这次航班的所有乘客,他们的身份信息都是真实的,并没有问题。”
  秦决阴沉着脸,手里夹着雪茄,吐出白色的烟雾,“你能确定?”
  博瑞克说:“是,是的,我可以保证。工作人员已经用智能系统核查了三遍,不会有误。”
  秦决没说什么,转身头也不回地走着,幽幽地说,“干的不错,博瑞克。”
  博瑞克小心地跟着他,秦决的语气幽冷,让博瑞克倍感压力和紧张。
  看的出来,秦决并不满意这个结果。
  秦决走进了套间,点击墙壁上隐形开关,打开了内壁的冷藏室。这间冷藏室是新改造的,但陈设和布置都并不仓促粗糙。
  弥漫着冷气的室内。
  楚辰安冰凉的身体正躺在冰床上,床边还摆放着他最喜欢的那捧花。
  “今天怎么这么乖,知道等老公回来。”秦决缓步走过去,亲吻了下楚辰安冰冷的额头。
  他握上楚辰安白嫩的小手,细致地给他涂上养护油,“可别冻坏了,到时候你回来之后又喊疼,娇气。”
  秦决自言自语着,语气凶巴巴的。
  “宝贝儿你说,”他的眼眸阴晦偏执,指腹抚摸过楚辰安的眉骨,又轻声说,“你今天是不是就藏在人堆里,等着我把你找出来呢。”
  秦决弯唇笑了,笑得阴冷。
  他跟冰凉的楚辰安说着话,偏执占据着他的理智,情绪状态分裂而又缝合,在昏暗的光线中,总显得格外瘆人。
  ……
  楚辰安打了个喷嚏,猛地坐起身来。
  他额头冒着细汗,深呼了一口气。
  对面的刘帆翼捧着手机还没睡,闻声看向他,“你怎么了,做噩梦了?”
  楚辰安敛着漂亮的眸子,睫毛轻颤着,他呆愣了几秒,才回道,“……没事。”
  他打了个哆嗦。


第120章 暴戾占有
  楚辰安揉了揉鼻尖, 环顾了一圈室内的陈设,墙上的光影昏暗,倒映着海面涌动的波纹。
  他的目光落在刘帆翼放在桌边的相机, 相机还闪烁着红光, 正对着门的方向。
  红光在黑暗和光影中闪现, 空荡荡的桌边,显得有些许的沉寂和寒意。
  门前时而会被晃动的光影照亮,然后又瞬间陷入黑暗。
  诡谲的明亮交错,楚辰安隐约听见了天花板的水滴低落的声音。
  嘀嗒。
  嘀嗒。
  嘀嗒。
  窗边的窗帘浮动着, 海风在哀怨地呜鸣, 倒映的水波就如同破碎诡异的人影, 大张着狰狞的血口,惨白又诡异。
  他愣了几秒, 打算侧身继续睡, 门前突然传来门的摔砸声, 他一抬头, 骤然听见了从门外传来了几阵突兀的尖叫。
  刘帆翼手里的手机没拿稳, 猛地摔在脸上, 他也顾不得痛,把手里随手一放,坐起身来和楚辰安面面相觑, “什么声啊?”
  楚辰安摇了摇头, “我好像听见有人在喊救命。”
  “我也听见了。”
  刘帆翼穿上妥协, 仰头睁大眼睛, 警惕着关注着外界的响动, “……听起来怪吓人的。”
  楚辰安也跟着穿好鞋, 犹豫着提议, “要不我们出去看看?”
  刘帆翼集中注意力,听了好一会,才说,“现在又好像没声了,说不定是在玩吧,我们隔壁好像就住了对儿小情侣,大晚上的很正常。”
  楚辰安也点头,再次躺回床上。
  他这一夜睡得都不是很安稳,睡梦中,他总觉得身边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不远处床头有人影蛰伏在黑暗里,窥探着他。
  ……
  次日一早。
  楚辰安来到窗边,发现巨轮已经驶离了陆地内海,此刻只能看见一望无际的碧色汪洋和奇形怪状的荒芜小岛。
  巨轮已经进入信息屏蔽区域了,比往年早了好几天。
  “靠!这么快就没信号了!”刘帆翼捧着手机摆弄了好一会,才伤心的把它放回桌上,拿起了相机摆弄。
  刘帆翼拿着相机对着被污染的海面区域拍了两张,这几天他拍了不少照片。
  有被满头汽油的断臂企鹅,浮在海面腐烂的海豹,被鱼钩缝住嘴的鲸鱼,水中大片的烂肉,血红色的海水……画面大都血腥到令人反胃的,但他却偏乐此不疲。
  他不像是旅者,反而更像是一个记录者,记录下海洋的千疮百孔,记录下生灵丑陋的疮痍,并把这些以另一种方式再次揭露在施暴者的眼前。
  楚辰安坐在窗边的铁台阶上,看着他拍。
  他看了一会,问道,“这是你的工作吗?”
  刘帆翼摇头,“不是,但我偶尔会把一些照片寄给新闻社。”
  楚辰安又问,“那你平时都拍什么?”
  “我?”
  刘帆翼挠了挠头,笑笑,“跟私人写真差不多,就是尺度更大点。我以前其实特想当个记者,可惜后来没找着工作,就只能改行做摄影了。”
  刘帆翼谈及记者时,眼底总是有几分向往和憧憬,但语气又显得落寞可惜。
  刘帆翼说,他一直都有个记者梦。
  实录真相,揭露罪恶,当个时代英雄。
  可惜当时面试差了一分,他的梦也就碎在了生活的鸡零狗碎里。
  楚辰安正想说点什么宽慰他,就被一阵尖叫声给打断了。
  楚辰安一惊,和刘帆翼同时来到门口,他们打开房门,就看见一名女服务员花容失色地靠在一间房门外,弓腰作呕。
  她流着眼泪,和走出房门的二人对视,睁大的眼睛满是呆滞的惊恐,她颤着手指向自己身前的门内……
  他们走近一看,顿然就被震住了。
  房内横躺着两具惨白浮肿的尸体,尸身残缺不全,从肚子上裂开一个巨大的伤口,里面空空如也,断肢和内脏混着的猩红色的海水,分散在腥臭的地板上。
  房间内的窗户大开着,窗户边沿淌着不少红褐色的血液,犯罪者像是从窗户爬进来的。
  女服务员打着摆子,站在众人的身后,哆哆嗦嗦地说,“会不会……会不会是鬼……”
  很快,这一层的旅客都听到了动静,不少人闻声赶过来围观,有的在议论,有的尖叫,有的甚至当场晕厥。
  楚辰安也有些害怕,他看着两具尸身腹部那道血肉模糊的大口子,莫名想到了什么,却因为一时紧张,又突然间想不起来。
  刘帆翼在两具尸身前蹲下,一点都不害怕,反倒还透着兴奋和探究的强烈欲望。
  他对着尸身和场地一顿拍,近距离地观察尸体伤口,恨不得尝尝凝固的血,回头对楚辰安说,“看起来不像是人为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