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18)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梦里他的哭声无力,但裴衍依旧不知疲倦。
  “还敢跑吗?”
  “该回家了,宝宝。”


第76章 病态暗恋者
  楚辰安无力挣脱, 他被感觉自己被无形的灼热束缚着,身上很重。
  他迷蒙地眯开眼睛,在朦胧玄幻的光影里, 他仿佛看到了一团黑影正压着他,让他喘不过气来。
  他想看清,但视线却一直都无法捕捉,他又虚弱地阖上眼, 深陷在迷离的混沌周遭。
  ……
  楚辰安猛然睁开眼睛, 他惊魂未定, 额头上布满细汗,缓着急促不定的呼吸。
  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天花板,窗边的窗帘被风吹起, 窗外黑蒙蒙的。
  现在已经是深夜了。
  他一偏头,惊愕地发现裴衍沉默地坐在他床边,自己竟然紧紧攥着裴衍的手。
  “怎么了, ”裴衍的眸光平静无波,指腹不经意地摩挲着楚辰安白嫩的手背, “你好像做噩梦了,一直抓着我的手。”
  楚辰安吓得忙缩回了手,桃花眼避着裴衍的视线, “抱歉。”
  裴衍在楚辰安收回手的那一刻,眸光一暗,他细细摩挲着指腹, 沉着脸不知在想什么。
  裴衍靠近楚辰安,他的目光扫过楚辰安柔嫩俊美的小脸。
  他的目光定在那红肿的红唇上, 语调轻巧低沉, “梦到什么了?这么害怕。”
  他说着, 就把手掌放在了楚辰安的额头上。
  楚辰安抬眸,感受着在额头传来的触感,他止不住地颤动起睫毛,胆怯而紧张,“没什么……”
  裴衍依旧沉着脸。
  气氛逐渐变质,楚辰安感受得到他此刻的心情不好。
  “你怕我?”裴衍的手掌还覆在楚辰安的额头上,幽幽问道。
  “没有。”楚辰安颤着声线回道。
  裴衍收回了手,他扫了眼楚辰安凌乱的衣领,和脖颈处的点点红痕,“没有发热。”
  楚辰安点头,他侧身看了眼床头的表。
  表中显示的时间是:11:00。
  楚辰安愣了下,他耷拉着眼皮,呆愣懵懂地盯着表看,有一瞬间想不起来现在是晚上还是白天。
  他看了眼窗外乌黑的天空,着才反应过来,现在竟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他居然睡了这么久。
  他忙不迭地坐起身来,慌乱地穿好鞋子,用手把病床上的被子褶皱抚平,“我该回去了,医生。”
  控制面板上显示任务一并没有完成。
  他弓着身子时,全然没有发觉到,自己衣领下满是暧昧的红痕。
  “这么晚了,你可以留在病房睡。”裴衍的目光凝视着他。
  楚辰安摇头,起身小声道,“不用了,我回寝室睡,谢谢医生,我该走了。”
  裴衍的十指交握,他没再说什么。
  在楚辰安迈出房门的那一刻时,裴衍突然又叫住了他,“辰安。”
  楚辰安的心里咯噔一下,这是裴衍第一次叫他的名字,他迟钝地转身,“……嗯?”
  他心慌得厉害,感觉裴衍今天哪里都不对劲。
  “你来学校也有几天了。”裴衍的声线冷淡,目光盯向他,“想家吗?”
  楚辰安蓦地握紧了手掌,手掌传来明显的刺痛感。
  他的心里仿佛有什么破开了屏障,将他这几天所受的罪放大,让他不由得愣神。他本来不觉得委屈的,但裴衍这么一提,倒让他心头不由泛起几丝酸涩和委屈。
  他要是在家,裴衍肯定会把他保护得很好,不让他受一点伤,忍半点疼,照顾地无微不至。
  他很少这么疼过的。
  楚辰安眸子呆愣了两秒,眼圈不争气地冒出了些许水雾。
  他嘴硬,“还好,不是很想。”
  说罢,他就快步走了。
  裴衍望着他离开的背影,眸光变得阴晦,握紧了手掌。
  轻声呢喃着,“宝宝怕我。”
  “怎么能怕我呢。”
  楚辰安走到寝室楼下的时候,桑峻正堵在门口。
  桑峻皱着眉,一脸怒气的朝他跑来。
  桑峻拉上了楚辰安的手,把他拉进来寝室楼下的楼道口,咬着牙质问他,“你把那本书还回去了?那老鬼不是不收吗?!”
  桑峻已经没了理智可言,他步步紧逼。
  楚辰安:“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让开。”
  “你少给我装!白天你可不是这个态度。”桑峻抓上了楚辰安的衣领,咬牙切齿,“你现在快去把书拿回来,快点!”
  “不去,你要借就自己去借,我要回寝了。”楚辰安用力推开桑峻。
  楚辰安多少能猜到,那本全是咒符的书能控制鬼魂,并不是本简单的书。
  桑峻的神色颓靡,他的双目猩红,“那本书已经拿不出来了,老鬼也不见了!”
  他突然又凑近了楚辰安,声音骤然拔高,掐上了他的脖颈,面色暴虐,手掌用力收紧,“都是因为你!我本来就差一点……”
  楚辰安被掐得喘不过气来,突然,他听见了“彭”地一阵巨响。
  桑峻摔进了楼道口的垃圾区里,摔得好像还不轻。
  楚辰安抬眼,好像有心灵感般的看向楼梯口。
  果然,他看到了裴衍的身影。
  裴衍背着幽暗的黄色灯光,光影辉映着他完美的五官轮廓,高大的身形形成的黑影覆在了他的身上。
  和前两个副本一样,他们总能在他无助的时候,总能及时地出现。
  虽然偏执可怕,都却给他一种无形的安全感,那种感觉很独特,像是常年形成的依赖,但又像是别的什么。
  桑峻疼得皱紧眉头,他艰难地撑起身子,转身看向踹他的人。
  裴衍瞥了眼摔得满嘴血痕的桑峻,眼底满是不屑和冷漠。
  桑峻呲牙,他的情绪失控,起身向裴衍这边来“你他妈……”
  他还没抬手,就感觉什么东西勒住了他的脖颈,他低头一看,什么都没有。
  他的脸色涨红,神情看起来很痛苦,突然站在原地不动了。
  那股绕着桑峻脖颈的东西突然收紧。
  桑峻就吐着鲜血,倒下了。
  楚辰安吓得后退了两步,看向裴衍。
  裴衍像是看死物一样看了眼桑峻,走向楚辰安,像是在安慰他道,“没事,晕了吧。”
  楚辰安抓紧了衣摆,不敢动,“医生……你怎么在这?”
  他的疑虑越来越重。
  “我今晚也住这里。”裴衍说。
  学校在校舍里确实设立了专门供给巡房的医务人员的寝室,但楚辰安不知道具体是在哪。
  楚辰安看着他,肩膀忍不住地抖动,可能是因为太紧张了,或许是楼道内幽暗光影里的裴衍格外可怕。
  ……
  楚辰安和裴衍一起上了电梯。
  裴衍先按了七层,楚辰安快步先离开电梯,回眸看了眼里面的裴衍。
  电梯门就关了。
  不知道裴衍去了哪层。
  他站在门口时,对面的寝室门突然开了,季北正拎着垃圾袋,走出房门。
  “辰安?”季北的脚步顿了下,温声问他,“你是刚从医务室回来吗?”
  楚辰安点了点头,他打开了寝室门。
  季北话里暧昧得恰到好处,他道,“今天看你突然晕倒,我都担心了一晚上,我本来想去看你的,都是因为有事耽误了就没去。还好,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楚辰安听得直起鸡皮疙瘩。
  “对了,你和医务楼的医生认识吗,你一晕倒他就来了,把你抱去了医务楼。”季北说,“我记得医务楼离教学楼挺远的啊,没想到他来得这么快。”
  楚辰安摇了摇头,笑了下,“没有,不是很熟。”
  他转身拧开房门,就进去了。
  听季北这么一提,楚辰安这才回想起来,今天裴衍来教学楼确实很突然。
  况且,他明明只是低血糖,为什么会睡那么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