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47)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楚辰安的动作一顿,他不敢去碰那个蓝色的礼盒,抬手去拿那些文件。
  他翻开了其中一个文件,只见最后一行字赫然写着“徐墨疏先生自愿将全部资产转让于楚辰安先生的名下……”
  而左侧的签名处,就出现了徐墨疏龙飞凤舞的字迹!
  楚辰安拿着文件的手都在颤抖,他忙将文件放回去,迅速合上了保险箱。
  徐墨疏疯了。
  他要把一切都给他。
  然后用他那偏执的爱意作为枷锁,禁锢着他。
  ……
  “陈安哥哥,你蹲在地上干什么呀?”次卧中突然想起了女童的声音。
  楚辰安吓得一颤,他站起身来环顾空无一人的周遭,“没,哥哥没做什么,娇娇你怎么进来的呀?”
  “徐哥哥放我进来的。”娇娇乖巧躲在角落,抱着新人偶,“嘻,他说他有急事要出去一趟,怕哥哥你不乖,让我来陪你。”
  “我要替徐哥哥看着你,不让哥哥偷偷跑掉!”娇娇骄傲地说着。
  “哦。”楚辰安点头,坐回沙发,打开了投屏电视,“娇娇你想看什么?”
  娇娇明显对电视不感兴趣。
  “哥哥,你……你还记得我的十个人偶娃娃吧?”娇娇小声道,“虽然,虽然徐哥哥发现了,可是我没有说哦……哥哥要不我不要十个了,你给我做五个就好,可以嘛……”
  女孩的声音越来越低,越来越不自信。
  楚辰安听得抿唇微笑,觉得她还挺可爱。
  “好啦,去哥哥的房间里拿一个枕头,哥哥给你做十个。”
  “好耶!”
  女孩瞬间消失在卧室,将楚辰安所需的工具全部备齐后,她抱着人偶娃娃缩回了角落,乖乖等待。
  “哥哥你先给我做一个粉色的好不好,我喜欢粉色的。”女孩的声音很甜,眼巴巴地看着楚辰安操作。
  “好。”楚辰安微笑着颔首,将电视调至新闻频道。
  “哔九哔九”
  楚辰安骤然抬眸,只见电视里正转播着一条刑事案件的直播新闻,里面的警车正在轰鸣。
  他感觉自己幻听了。
  他也听见了楼下的警车鸣笛声。
  ……
  他只见电视中的女主持人正带着口罩,对着镜头做着介绍: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刘XX,我身后所在的地方就是江苑市南阳旧街老城区幸福小区。据悉,于今日下午三点许,警方收到了举报电话,声称在这片本不该主住人的老城区内,曾发生过两起恶性群体恐怖虐杀事件。经过指纹和DNA比对,现在嫌疑人已经被警方逮捕,这两起恐怖事件牵连了数十条人命,对社会的影响危害极大,据警方透露,他们在五楼封闭的房子里发现了数十条人体组织,里面还发现了各种刀具和锅具,专家透露,这里面可能还存在吃人肉这种反人类的案件……】
  镜头切换,楚辰安看见了徐墨疏的身影,他正穿着一身西装,身姿笔挺。
  徐墨疏接受着媒体采访,“发生这种事,我和我的爱人也是很震惊且悲痛的,毕竟我们刚搬进来不久……嗯,是的,我是这片老城区的投资人。因为这里有我和我爱人很多美好的回忆,也很舍不得,所以我想在搬走之前,免费投资这片小区的改造建设,把这里改造成有利于民众的公益社区……”
  徐墨疏站在镜头前,活脱脱是个披着善良外皮的斯文败类。
  他说他悲痛于这种惨案,他说他要改造罪恶。
  “好的,非常感谢徐总的耐心回答。我相信,电视机前的观众们都非常期待您未来的公益事业……”女主持人笑得得体,满眼春意。
  镜头再次一转,画面中出现了道袍老人的身影,他声正带着手铐,即使打了马赛克,他也能看得出来,这老头正对着镜头狞笑着。
  被身侧的两个警官带走前,挣扎着对着镜头道,“我能死了……我终于能死了。”
  说来讽刺。
  警车已经到了小区楼下,楚辰安却还能安然无恙地坐在7楼的沙发上看新闻。
  没有人会来打扰他,他连接受审问的必要都没有。
  徐墨疏统统都安排好了,事无巨细。
  没有人会怀疑徐墨疏,因为徐墨疏的掌控着巨大的医药经济链。
  因为他雄厚的钱财压过了所有的质疑。
  因为他站在金字塔顶端。
  ……
  这个副本世界可真奇怪。
  楚辰安想。
  女主持人又问了几个问题。
  楚辰安的双耳被鸣笛声贯通,他没怎么听清。
  出于场合,徐墨疏脸上没有笑意,但满眼的幸福,道,“是的,我和我的爱人很快就要结婚了。”
  徐墨疏看向镜头,“我很爱他,他是我生命中的全部。”
  “生活中有很多意外的事情会发生,但我相信,我们会在余生幸福地生活下去,陪伴彼此,白头到老。”
  楚辰安的目光呆愣,他连手中的棉花掉了都未察觉。
  新闻结束播放。
  ……
  现在是下午六点整。
  【叮铃】
  大门外的门铃声打破了楚辰安的思绪,他颤了一下。
  只听次卧门外传来徐墨疏的声音。
  “宝贝,我回来了,你在干什么呢?”


第33章 温柔邻居
  楚辰安一听, 忙将电视关上。他仰头看向正打开的房门,只见徐墨疏正探出半个身子,带着笑意看向自己。
  “在做人偶吗?”徐墨疏完全推开房门, 一手捧着蓝玫瑰花束,缓步走向他。
  他将那带着浅淡花香的花束递给楚辰安,“今天楼下来了一些客人, 应该没吵到你吧,宝贝, 我吩咐过他们不要上来打搅你的……”
  徐墨疏蹲在楚辰安的身前,握住他的一只手, 温柔将他手中的棉絮拨掉。
  “你先回去。”徐墨疏偏头, 看向室内的角落, 淡声说道。
  娇娇立刻颤声回道, “好, 好的,徐哥哥……”
  而后, 室内只剩下他们二人,空气变得格外宁静。
  楚辰安的手被徐墨疏温柔的手掌包裹着, 他紧张得心跳加速, 眼底闪过几分慌乱。
  徐墨疏的眸眼温柔, 光泽流淌, 不由得让人深陷。
  ……
  徐墨疏想说什么。
  他又该做出什么回应……
  楚辰安捧着花束的手开始冒汗, 垂下眸子,感受着徐墨疏温暖宽大的手掌触感。
  “别这么紧张嘛。”徐墨疏在楚辰安的另一只手背上落下轻柔的一吻, “亲爱的, 事出突然, 那些难缠的家伙今晚还要来七楼查一次, 我们可能今晚就要搬家了。”
  楚辰安抬眸,与徐墨疏犀利的眸眼对视一瞬,又骤然快速地垂下,愣愣的“哦”一声。
  他稍微松了口气。
  他还以为是什么事呢……
  徐墨疏又道,“不过在搬家之前,我想把我一直想说的话说完。”
  楚辰安的心脏咯噔一下,他抬起头。
  “保险箱里的东西看了吗?”徐墨疏抬手揉了揉楚辰安的脸蛋,站起身来。
  楚辰安摇头,“没,没有。”
  他的心又开始紧张起来,手慌乱地握紧了手中的花束,看向徐墨疏一步一步地走向那个保险箱。他忙道,“我想明天再看!”
  “嗯?”徐墨疏的脚步顿住,目光幽深看向楚辰安。
  “我,我……”楚辰安慌乱想着说辞,顿了好几秒,才道,“我饿了!我……我想吃草莓。”
  徐墨疏深深地看着他,沉吟两秒,道,“不急宝贝,等我们看完,我就去给你洗。”
  “……”
  楚辰安紧张地捏紧了手心,看着徐墨疏将保险柜中打开,将里面的的蓝色礼盒拿出来。
  楚辰安看着徐墨疏走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