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83)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楚辰安看得一阵恶寒。
  他上次在查阅病人资料的时候就发现,这些病人来疯人院之前都受过不同程度的刑罚和法律的惩处,都没有亲人或者早已被亲人遗弃,和社会完全脱轨。
  他想,就因为如此,这些管理者才这么肆无忌惮地轻视这些人的生命。
  因为没有人会关心这些人的生或者死。
  这些病人的死对这些管理者们来说,竟是一件值得雀跃的喜讯。
  他已经不能用正常人的眼光来看待这间疯人院。
  【叮~恭喜您,激活炮灰任务点二】
  【拍摄下您所看到的这一幕,并上传至您的合作甲方,在三天内把这间疯人院曝光在大众视野,并加以抹黑,引起社会哄乱。】
  现在?
  楚辰安忙退后了两步,环顾了下哄乱的周遭,把手放进了白大褂的口袋里……
  路城东站在他的身前,回头问他,“你怎么了辰安?”
  “没,没事。”楚辰安的手忙捏紧了隐形摄像头。
  “喂,那边那个护士!”管理者指着路城东,他的衣服上刻着8号,声音粗犷,“你过来!”
  路城东存疑的目光从楚辰安身上收回,他愣了下,指了指自己的脸,“我?”
  8号管理者啧了一声,大声喊道,“对就是你,傻站着干什么呢,还不快过来搭把手!”
  路城东被他的声音震住,小跑着过去,“噢噢。”
  8号管理者才瞥见了路城东身后挡着的楚辰安,脸上立刻堆着笑,客气道,“楚医生来了?这里臭的厉害医生您还是先回去吧。”
  楚辰安刚要拿出来的摄像头又迅速放下了,他别扭地微笑起来,“没……没事,我一会就走了。”
  8号管理者笑着点头,转身就粗暴地指挥起路城东搬运尸体。
  楚辰安抓紧了时机,把隐形摄像头拿至口袋边沿,对准了眼前的一幕,按了下摄像头的按键。
  他一连拍了好几张后,忙放回了自己的口袋里。
  路城东转身时,正巧看见了这一幕。
  他的眸光一暗,又迅速低下了头,配合管理者把尸体搬出门外。
  楚辰安呼了口气,他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忙转身离开了饭堂大厅。
  彭龙龙!
  …………
  梁旭把食盒放在了桌上,冷眼看着彭龙龙,“来吃饭。”
  “为什么……为什么巫师要背叛我……”彭龙龙抓着自己的头发,“为什么蘑菇国王不能下去吃饭。”
  “因为他懒得管你,”梁旭拿出筷子戳了下彭龙龙的胳膊,“吃吧,你有闲心想这些干什么,你不是也想让他们死吗?”
  “不!我没有!”彭龙龙的情绪突然激动,他嘶喊道,“是你!你这个该死的弟弟把我送进来的,国王要是不被关在这里,不被这群该死的蘑菇子民欺负,国王怎么会……怎么会……”
  彭龙龙的声音越来越小,眼底溢出猩红的泪,他的神情痛苦又带着恨意,“该死的……你们都该死,蘑菇国王明明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要让蘑菇国王承受这些痛苦……我明明没有做错什么……”
  “我不是都替你杀了他们吗。”梁旭的手顿了下,道,“你还想这些干什么?”
  “你没有!”彭龙龙咬着下唇,他的下唇被自己咬出了血迹,他喊道,“别以为蘑菇国王不知道!你只是喜欢杀人而已!你根本就不是为了我!别以为你割了那些蘑菇就是对蘑菇国王的赎罪了,你只感动了你自己!”
  梁旭手里的筷子掉在了地上,他僵硬地笑了下,“说什么呢,哥,来先吃饭。吃完饭睡一觉,我们晚上就能出院了。”
  彭龙龙抹掉了自己的眼泪。
  蘑菇国王从来都不轻易掉眼泪的。
  “以前的事就都忘记吧,没事记得这些干嘛。”
  梁旭的丹凤眼中泛起一丝愧疚,但他撇清了自己,“我当初送你进来也是为了你好,你当时病得都成什么样了,我又那么忙没工夫照顾你,才把你送进来的。要怪也怪你不好好配合治疗,我又不知道这里……”
  “啊啊啊啊啊啊!你别说了!你闭嘴!”
  彭龙龙捂住自己的耳朵,嘶哑地尖叫起来,他把头顶的锅盖盖过了眼睛,痛苦的热泪遍布脸颊。
  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明明是受害者,伤害他的人却把错都堆在了他的身上。
  他又恨又怒地扯着自己的头发,把自己的嘴唇咬烂,把头上的锅盖扔在了梁旭的身上。
  “好,好,我不说了。”梁旭见彭龙龙这副样子才有点慌了,他躲过了扔过来的锅盖,“我们先吃饭,行吗?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你自己老揪着不放干什么。”
  梁旭蹲下身继续道,把铁筷子递给他,“我们晚上就能搬出去了,哥。你不是说想去墓地看看妈妈吗?我们明天就能去。”
  彭龙龙抬手抹掉自己的眼泪,点头,“好。”
  蘑菇国王马上就能见到妈妈了。
  “弟弟,可以抱抱蘑菇国王吗?”彭龙龙小声说道,仿佛在寻求安慰,张开了手臂,单纯地微笑着。
  梁旭愣了下,他也跟着笑了声,眼底依旧冷漠,“好。”
  梁旭躬身抱上了彭龙龙的肩膀。
  突然,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把冰冷的匕首就从他的胸膛上捅过了。
  他的嘴角溢出猩红的血,瞪大了眼睛,低下头看过去。
  彭龙龙正握着他的匕首。
  梁旭倒在了地上,他很意外地瞪着彭龙龙,血不断地从嘴角溢出,再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彭龙龙攥紧了梁旭递给他的铁筷子,他蹲在了梁旭旁边。
  “弟弟,我原谅你了。”彭龙龙的脸上还挂着泪,依旧单纯地笑着,“不过,你可以别再用你的眼睛看我吗?”
  梁旭都是这么冷漠又嫌弃地看着他的。
  他讨厌这双高高在上的眼睛。
  说罢,他就抬高了手中的铁筷子,对准梁旭的眼睛刺去。
  他的双眼被插上了铁筷子。
  只听梁旭痛苦的闷哼一声,在痛苦中失去了意识……
  彭龙龙看着睡着的弟弟,突然开始笑起来。他拔掉了梁旭身上的匕首,紧接着又一刀一刀地往他身上捅,把他的肚子捅成血肉模糊的肉泥。
  “去找妈妈吧,弟弟。”彭龙龙在梁旭身上割了一块生肉,放进了嘴里咀嚼,“我要吃饭了。”
  等楚辰安到的时候,就看见了眼前的这一幕。
  他看着彭龙龙一口一口地吃着自己的弟弟,他的眸光孱弱地颤抖,扶着门沿直接瘫倒在地。
  怎么可能……
  彭龙龙怎么会这样。
  彭龙龙咀嚼着,他注意到了楚辰安,顿然弯着唇笑起来,露出猩红的牙齿,“受宠的蘑菇,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不用再当蘑菇国王了。”
  他的笑意诡异瘆人,嘴里还残留着嚼碎的碎肉。
  彭龙龙诡异笑着,咀嚼着生肉,把自己藏了好几天的糖小心拆开,放进了梁旭的嘴里,“不给巫师了,给弟弟吃。”
  彭龙龙一面把他珍视的糖果给了弟弟,一面吃了他的弟弟。
  楚辰安看得直发抖。
  他不敢想象,这么一个老实巴交的人是经历了什么,才会被逼成现在这样……
  【叮~恭喜您激活主线任务点二】
  【找出S级病人的资料信息,并和炮灰任务点二一同上传至您的合作甲方。】
  【任务时限:一天。】
  【奖励积分:X500】
  一天?
  楚辰安心里震惊着,狗系统要他在一天内完成两个任务?!
  “你吃过午饭了吗,受宠的蘑菇?”彭龙龙又把一大口肉放进了嘴里,单纯地说着,“不过很抱歉哦,我不能和你分享我的午……”
  彭龙龙还没说完,就突然跪在了地上。他的手交叠放在地板上,额头贴在手背,“我向您祷告,感恩您的救赎……我的神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