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76)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梁若雪皱着美目,说,“辰安,你接到客服电话了吗,轮船启航的时间又延迟了三天,真是服了,怎么老是延迟呀。”
  “我也收到了,”楚辰安点头,“说是因为天气原因。”
  “昨天都还好好的,怎么今天又说要延迟,”龚健环抱着双手,嗤之以鼻,“我看不像,这公司就是想多赚我们几天住酒店的钱吧。”
  “哎呀,算了,就当我们在这多玩几天啦。”
  梁若雪缓和气氛,“我听说酒店里有间酒吧,今晚会开主题趴,可热闹了,咱们今晚也去玩玩吧。”
  “行。”龚健几个人都没什么意见楚辰安也跟着点头。
  送走了他们后不久,程浩来找他了。
  楚辰安看到门口站着的程浩,有点意外他会主动来找他,他给程浩倒了杯水,将对而坐。
  程浩今天的精神状态好很多了,换了一身灰色长袖,眼皮耷拉着,不时地瞥几眼楚辰安,然后又很快垂下眼眸。
  楚辰安打开电视,他们坐在沙发上看球赛,双方都不怎么说话,气氛有些许的僵硬。
  程浩低着头喝了口水,说,“你想清楚了吗。”
  “嗯?”楚辰安握着遥控器,顺着他的问话,犹豫着回答道,“想清楚了。”
  “如果你想进这个圈子,我劝你先跟你的男朋友分手。”程浩说:“如果成为了肉后,我想你应该清楚你将面临着什么吧。”
  “你会很疼,最后也一定会死。”程浩看向楚辰安,“我,我还是想劝你别来这个圈子,你和我不一样。你拥有着幸福灿烂的人生,有那么多值得留恋的人和事。抑郁症是可以治疗的,可能你会这么想都是受病情的影响。”
  程浩说得很真诚,让楚辰安怔了下,但他只能说,“谢谢你劝我,但是我还是想做这个决定。”
  “嗯。”程浩低着头说,“你之前应该了解过这个圈子吧,一个屠夫大部分都只有一只肉畜,而且很多都是情侣关系。在进入这个圈子之前,内部的高层会给你举行一个仪式,让你去挑选出一个你心仪的屠夫。”
  楚辰安听得头皮发麻,这感觉就和相亲节目上的环节差不多,但更重口味一点。
  “高层?”
  程浩:“对,就是组织和掩护我们这些人的领导者。他们的身份很特殊,而且权力很大。我们这个圈子虽然没有犯罪,但除本人自杀以外,其它由他人造成的非正常死亡都是违法的,只有这些领导者的保护,这个圈子才能一直存在。”
  楚辰安点头:“原来是这样。”
  程浩问:“你打算什么时候加入?今晚在酒店里就有一个公演,我可以让我男朋友向高层介绍你。”
  程浩所指的男朋友就是周强山。
  “不用不用,”楚辰安慌忙说道,“我可能还没有准备好,再过几天吧。”
  程浩:“嗯,没事,你可以慢慢来。”
  楚辰安转念一想,或许这是个机会,他能在今天晚上拍到点线索,“那个……我能可以去看看你们的公演吗?”
  程浩:“可以,我们一起去吧,今天晚上也有不少圈外人来看。”
  楚辰安点头:“嗯。”
  到了晚上。
  楚辰安推了梁若雪几个人的邀约,和程浩两个人前往酒店的负三层地下室,这里设有一个宽大而严密的俱乐部。
  出于隐私考虑,今晚的这个趴大家都是戴面具来的。程浩和他也都带着面具。
  在门口过检时,程浩掏出来一张像证件一样的卡,门口的一个保镖接过卡,在一个特质的验证机前刷了一下,验证机上的灯随即闪烁起绿光。
  通过了。
  保镖看向楚辰安,“你的呢?”
  程浩解释:“他是和我一起的,只是来看看。”
  保镖说:“填身份信息和详细地址,填完后再签一份保密协议才能进去。”
  楚辰安点头,他就猜到会有这个环节。他接过文件夹,填写好自己所有的个人信息,填到工作地址的时候,他写的是:无。
  在来到星辰酒店之前,出于保险,他早就对外宣称辞掉了在异闻社的工作,现在还处于待业中。
  保镖毫无波澜地说,“既然知道这个俱乐部的特殊性,那你应该也知道怎么做吧。”
  楚辰安点头,“嗯,我一定保密,当做什么都没看见。”
  保镖冷道,“如果以后这里因为你被警方盯上了,这个俱乐部会什么事都没有,有事的人只会是你。”
  “嗯,我懂了。”
  楚辰安连连点头,紧张到冒起冷汗。
  保镖的话里话外都在暗示,他们的保护伞很大,而且很多。
  他填完后,他们又进行了一次安检,才获得了入厂的资格。
  俱乐部里各色的灯光闪烁,楚辰安感觉自己的眼睛都快要被晃花了。
  舞池上,随着喧闹的音乐,几个纤瘦的少男少女扭动着诱人的身姿。
  台下坐满了人,几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穿着西装,头戴着面具也掩盖不了自己扭曲肮脏的欲望。
  俱乐部里是三层楼的结构,二楼的周围都环绕着以透明玻璃制成的墙面,透过玻璃,里面或许坐满了位高权重,有着变态嗜好的人,正在窥望着这里发生的一切。
  楚辰安全程只敢跟着程浩,他凑近程浩的耳边,在音乐声下喊,“你男朋友周强山没跟你一起来吗?”
  程浩摇头,“他之前说他对这个不感兴趣。”
  程浩带他来到里面的演台区。
  这里很安静,和外面的舞池完全不一样,台下的座位围着圆形的演台分布,不论远近,都能清楚地看到舞台。
  程浩和楚辰安在最后一排落座,楚辰安提前把隐形摄像头放进了系统空间里,等进来后再拿出来藏在白色西装左边胸前的口袋里。
  随着钢琴音乐的响起,一个身穿黑色透明蕾丝上衣的主持人在红色帷幕前走来。
  主持人化了精致的妆容,戴着一副红色的面具,笑着主持:“……最后,感谢各位的莅临,本场公演由我们的屠夫周先生主导,可爱的肉畜们也已经准备就绪,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说着,他用舌头舔了下自己的手指,扭着腰离开了。
  台下响起掌声和呼声,红色的帷幕也随即升起。只见白光笼罩下的,三个男人趴在笼子里,嘴里戴着口球,被蒙着眼睛,乖巧又温顺地在笼子里爬……
  楚辰安皱眉,看着周强山拿着餐盘和鞭子上台,打开了那三个笼子,让那三个人赤。裸着身跪趴成一排。
  他们挨个挨了周强山好几鞭,发出如猫叫般享受的呻。吟。
  而后,台下也随即沸腾,有的吹着口哨,有的咽着口水。
  周强山磨了磨手里反光的刀刃,笑着在他们的身后蹲下……
  楚辰安偏过头,他看不下去了。
  程浩的脸色不好,他怔怔地看着台上的周强山,握紧了手。
  楚辰安委婉的开口,“不是说……周强山不感兴趣吗?”
  “我没有告诉他我会来。”程浩的眼底泛红,麻木中带着易碎的绝望,“他可能以为我不会来。”
  “我们先出去吧。”楚辰安拍了拍他的肩膀。
  他们来到一处比较偏僻安静的卡座坐下,程浩紧紧掐着自己的手,指尖都嵌入了肉里。
  程浩低着头一言不发,楚辰安不也敢出声。
  他感觉程浩此刻就像是个千疮百孔的玻璃瓶,只能靠着胶布粘着维持原状,稍有不慎就会崩溃瓦解。
  几分钟后。
  楚辰安尝试安慰他,“要不……等公演结束,你去找他说清楚。他这样应该算出轨吧?”
  程浩摇头,“不,他说过他只喜欢我一个。”
  楚辰安:“可是他要是只喜欢你,就不应该和那三个人……”
  程浩红着眼睛,打断他的话,说,“可能,可能他就是有这个爱好,他回来后说不定会跟我解释的……现在都还没问清楚,而且也没有彻底发生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