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27)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楚辰安想也没想就拿了根最坚硬的铁管,来到次卧的门前,举起铁管便开始敲锁。
  “彭彭”
  古旧的锁很快就被砸开了一半,这让楚辰安看到了希望,他急得加重了力道。
  铁管上表面粗糙,还分布着些尖锐的小角,将楚辰安的手心刺出许多伤口,他白嫩细腻的手掌开始点点地瘆出血来。
  “哥哥好过分。”娇娇的声音在客厅里响起,她的语气幽怨。
  楚辰安吓得敲锁的动作骤然顿住,铁管被砸在了地上,他喘着粗气,环视着空无一人的客厅。
  “对不起娇娇,别生气,”他手心处的伤口发出微微刺痛,急促地喘着气,温声哄她,“你看这个锁太旧了,都生锈了,等我把它砸掉,我赔你一个漂亮的新锁,好不好?”
  “才不是因为锁呢,陈安哥哥你想要什么娇娇都会给你的,我家里的东西全部都是哥哥的呀。”
  楚辰安,“那,那是因为什么?”
  “因为哥哥受伤了!”娇娇躲在角落,幽怨说着,“哼,徐哥哥知道了肯定会生气的,他会把你关起来的,哥哥你到时候不许哭鼻子哦。”
  听着小鬼自以为可怕的恐吓,他抽抽嘴角,低眸看向自己的手心,细小的伤口流了一点血,但也不严重,都是些皮外伤。
  楚辰安,“我这是砸锁的时候,不小心伤的,又不是故意的。”
  娇娇单纯地说:“那你不砸不就不会受伤啦?”
  楚辰安套着娇娇的话,“可是我没有钥匙呀,娇娇你有钥匙吗?”
  娇娇想了很久,道,“嗯……没有耶,忘记放在哪啦。”
  “嘻嘻不过……”她突然俏皮地笑起来,抱着把人偶娃娃放在了楚辰安的手上,“哥哥你马上就要被关起来了!”
  人偶娃娃上面的棉花止住了楚辰安伤口上的血,他欲躬身捡起铁管,不以为然,“为什么呢?”
  “因为徐哥哥来啦!”娇娇嬉笑着。
  楚辰安骤然直起身板,睁大眸子,愕然看向大门外。
  只见大门外黑寂如初,根本不见半点人影。
  他松了口气。
  继而咬牙低声对黑寂的空气说道,“娇娇!”
  这傻孩子。
  没事就爱吓唬他。
  “哥哥生气的时候真好看,嘿嘿……”娇娇的童音幽然,她神神秘秘地说道,“不过我没有骗你哦哥哥,徐哥哥真的来了。”
  楚辰安抹了把额头的细汗,躬身把铁管捡起来。
  他没再信,躬身继续敲余下的铁锁。
  边敲边敷衍着娇娇,“那你告诉我,他现在在哪呢?”
  娇娇:“嗯……”
  楚辰安加重力道,向锁的另一侧砸去。
  终于,在“彭”地一声后,余下的那一半锁被他敲开,掉在了地板上。
  “哦,他在楼下~”娇娇道。
  楚辰安推上门的手微顿,皱眉,“你说什么?”
  “真的哥哥,徐哥哥就在楼下,他马上就要上来了哦,不骗你。”
  娇娇认真地说着。
  时间紧迫,楚辰安顾不了那么多了,他率先推开了次卧的房门。
  他吓得睁大了明眸,连细密的睫毛都在颤抖。
  次卧的大床上,俨然躺着一具惨白的骷髅。
  一把生锈的剪刀生生插在骷髅的颧骨处,腹部还插。着一把水果刀。
  次卧的周遭没有被火殃及,就连床单都是完好的。骷髅头的周围是一圈金发,这应该是一具女尸。
  “娇娇……”楚辰安走进几步,他呆滞又胆颤地看向室内周围,喃喃地唤她。
  “怎么啦,哥哥?”
  “那……那是你的妈妈吗?”他艰难地说出这句话。
  娇娇沉默几秒,语气中带着疑惑道,“唔……陈安哥哥,我没有爸爸妈妈呀,我只有你和徐哥哥!”
  “哥哥都知道的,娇娇,”楚辰安揪紧了心,顺着娇娇的话,温声哄道,“一直只有我和徐哥哥,那你可以告诉我,这个人是谁吗?”
  “她呀,嘻……”娇娇见楚辰安认同了她,又开心地笑起来,“好吧,她以前是我的妈妈,但已经不是啦。”
  女孩诡异的笑声在室内回荡,让人直起鸡皮疙瘩。


第21章 温柔邻居
  楚辰安皱眉问道,“为什么?”
  “因为我把她的脸剪掉啦。”
  “哈哈……还有她的手指、她的鼻子……”娇娇依旧笑着,语气如往常般娇俏,“哦,还挖走了她的眼睛~”
  “你……你为什么,”楚辰安的脸色煞白,变得语无伦次,“那你的爸爸呢?”
  娇娇乖巧地说,“哥哥你刚才见过了呀。”
  楚辰安眸光一怔,错愕地抬眸。
  “床上的灰就是他呀。”
  他一怔,听娇娇继续说道,“嘻,不过他哪里算是我的爸爸,我没有爸爸~”
  娇娇语气就像是剪了个布偶般随意,她的笑声还在楚辰安的耳边环绕。
  楚辰安转身看了眼对面的主卧门,又回头看向次卧大床上的骷髅。
  他虚握着人偶的左手开始止不住地颤抖,拿着手电筒的右手也在轻微晃着,灯光闪烁不定。
  “哥哥真笨,哥哥怕黑可以开灯呀。”娇娇轻柔地说着。
  只听室内自动发出“啪”地几声。
  骤然间,屋内通亮,周遭被白光笼罩。
  楚辰安愣着,抬眼看向次卧的琉璃主灯,下面挂着一圈古旧的铃铛,随着主灯的转动而发出清脆又诡异的轻响。
  “叮铃铃……叮铃铃……”
  娇娇兴奋地说着,“我的铃铛好看吗,哥哥。”
  楚辰安干咽了下咽喉,眸光随着那摆动的铃铛而颤动。
  【恭喜您激活主线任务点二:请找出四楼住户的死因。任务时限为:1天。】
  【请尽快完成任务点一:找出小女孩的死因。】
  【任务点一完成度:70%】
  【奖励积分:X5】
  【任务完成指日可待,请再接再励!】
  “哥哥你也喜欢我的铃铛吗,那我送给你吧!”
  女孩娇俏的童音响起,打乱了他复杂的思绪,他错愕地走出次卧。
  “谢谢你娇娇,你的铃铛很好看,不过哥哥暂时还不需要。”
  楚辰安累得随意坐在沙发旁的地毯上,客厅的主灯大亮,白光亮到有些刺眼。
  他随手把人偶放在了地毯上,举起左手眼前的遮挡光线。
  他用意识点开系统平台,耗费2888个金币买了一个简易剧情提示,他输入问题:【死的那两个人是娇娇的亲生父母吗?】
  系统提示卡显示:【这个问题有点难哦,不过小统可以提示你:其中有一个人是。】
  楚辰安用意识关闭了系统控制面板。
  只有一个人是娇娇的血亲……
  这就是说。
  娇娇有一个继父或者继母?
  “哦,那好吧,那我给陈安哥哥留着,等你想要的时候再送给你!”
  “谢谢你,娇娇。”
  娇娇盯着楚辰安左手的伤口,撅嘴,“哥哥好笨啊,你的伤口还在流血。”
  楚辰安将受伤的左手放下,只见白皙的手心上错落着几道细长的伤口,正不断地冒出血珠。
  女孩的童音温柔又单纯。
  他很难想象,这么一个单纯又对他如此温柔的小女孩,会亲手以惨无人道的手法屠杀了两个成年人。
  他重新握上地毯上的人偶,斟酌几下,问道,“娇娇,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因为陈安哥哥对我很好呀!”
  娇娇坚定地说着,“哥哥会给我扎人偶娃娃,还会关心我,不让徐哥哥骂我……反正,我永远都要对陈安哥哥好!”
  “还有,哥哥你送过我人偶娃娃,你是唯一一个送过我娃娃的人!我当然要对哥哥好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