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207)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他来到沙发前,秦决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
  他问:“爸爸,她怎么了?”
  秦决斜眼瞥他,“谁?”
  秦守辰沉默了两秒,小脸的轮廓几乎和秦决一模一样,奶声说,“姐姐。”
  秦决看回了报纸,一手揽着楚辰安的肩膀,“你自己去问。”
  楚辰安俯身,在儿子耳边小声说,“姐姐今天不高兴。”
  秦守辰看向他漂亮的爹地,“为什么?”
  “因为她……她觉得自己不好看。”楚辰安摸了摸他的头,“我们都觉得她跟漂亮,是不是?”
  秦守辰点了点头。
  他想了一会,自己一个人跑回了玩具区里玩。
  楚辰安叹了口气,也不知道小儿子的小脑袋瓜能不能理解。
  娇娇哭了一会后,又洗干净脸蛋,下楼去找楚辰安,她依偎在楚辰安的怀里,“爹地,对不起,我不应该一直哭。”
  可能是害怕被抛弃久了,小女孩的心思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心灵敏感又易碎。
  总觉得自己有错,总害怕会被讨厌。
  楚辰安安慰她,“你没有错的,娇娇,以后想哭的话就哭,这并不是错,知道吗?”
  秦决坐在一旁,没怎么说话。
  娇娇似懂非懂,依偎在楚辰安的怀里好一会。
  她虽然怕弟弟会烦,但是还是小声说,“我想去和弟弟一起玩。”
  楚辰安忙给她拿了两杯草莓布丁,“去吧,和弟弟一起分享。”
  “嗯!”娇娇拿着两杯布丁,小心翼翼地来到玩具区。
  “弟弟,我给你拿了布丁……”娇娇走向秦守辰,看到他搭的积木时,脚步顿住了。
  秦守辰在搭一个粉红色的城堡,就差顶部的旗帜没插。
  城堡很漂亮,有很多房间和窗户,比她梦想中的城堡还要漂亮。
  秦守辰一手捏着黄色旗帜,一手拿着红色旗帜,面无表情地问,“你喜欢红色还是黄色?”
  娇娇忙坐在了他的身旁,笑着说,“我都喜欢!”
  秦守辰犹豫了一下,就把黄色和红色旗帜都整齐地插在了城堡上面。
  他的小手指着房间说,“你的布偶可以住这里,你的小熊可以住这里……”
  娇娇连连点头,把两个草莓布丁都给他,“嗯!谢谢你,弟弟。”
  秦守辰撕开了一个草莓布丁,递给娇娇。
  娇娇太高兴了,一口气就把草莓布丁给吃完了。
  秦守辰又撕开了一个,还是递给她。
  娇娇拿着两杯草莓布丁,抱着秦守辰猛的亲了一口他的脸。
  “弟弟我爱你!”
  秦守辰低着头,没说话,脸慢慢红了。
  ……
  晚上。
  楚辰安照常来看秦守辰。
  秦守辰躺在了床上,小手拉了拉楚辰安的衣袖,“爹地,我能不能不要姐姐。”
  “什、什么?”楚辰安以为他们间的关系有恶化了,紧张地问,“小守为什么会不喜欢姐姐呢,你今天还说姐姐很漂亮的,不是吗。”
  “嗯,姐姐很漂亮。”
  秦守辰琢磨了一会,小手摸上了自己的故事书,说,“可是我要娶姐姐。”
  楚辰安眨了眨眼睛。
  秦守辰:“爸爸之前说过,弟弟不可以娶姐姐。”
  那就不要当弟弟了。
  ……
  楚辰安回了卧室,推着搂着亲他的秦决,“你都跟儿子说了什么呀,他才那么小,你都要把他教坏了。”
  秦决嗤笑了声,亲着他的耳垂,“没事,他们才多大,以后说不定就忘了。”
  “可是唔……”
  “明天来公司实习吧,宝贝。”秦决搂着他的腰,“今天又忘记买了,要不我们以后就不用了,我喜欢直接来。”
  楚辰安被吻得昏昏沉沉,连拒绝的话都被堵住了。
  ……
  自那天以后,秦守辰每天都会在娇娇去幼儿园之前起床,等着她给自己打招呼。
  某天放学回来,娇娇神神秘秘地拉着秦守辰来到玩具区,满眼都是兴奋,“弟弟,我们可能要有妹妹了。”
  秦守辰抬眼,眨了眨眼睛。
  娇娇很高兴,“真的,我今天去上学之前看到爹地吐了,昨天也看到了,电视上说怀孕的大人才会一直吐。”
  “我们可以先堆好一个城堡给妹妹。”娇娇翻着自己的书包,说,“我要把我最喜欢的娃娃送给她……”
  秦守辰开始认真地在自己的玩具王国里翻着积木,“妹妹喜欢什么颜色的?”
  “蓝色吧,像水晶公主的颜色。”


第129章 番外3
  楚辰安的确是怀孕了, 他拿着秦决亲自打的验孕报告单,比上次怀孕还更紧张。
  这次的孕吐比上次怀秦守辰的时候更严重,他很担心肚子里的小宝宝体质会很弱, 也很担心自己会照顾不周。
  秦决俯身蹲下他身前, 温声安慰他, “别担心,我们都会照顾好他的, 嗯?”
  楚辰安的小手摸着腹部,这才点了点头, 放心的笑起来。
  他也很开心这个孩子的到来。
  秦决亲了亲他的腹部,将他搂进怀里。
  楚辰安怀孕四个月了,他白皙的腹部微微鼓起,已经开始显怀了。
  楚辰安仔细想了想,这个孩子可能就是那次套子用完的时候来的。
  当时他明明记得秦决买了套子的, 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都不见了。结果今天早上,他在衣帽间的柜子里, 发现了一小箱各种草莓色的套子。
  果然是变态故意的。
  ……
  他的脸颊酡红, 来到秦决的公司实习。在这实习的三个月里,他做的最多的工作是坐在秦决的办公室里,给他整理签字的文件。
  秦决每天要签的文件就那么十几份, 他就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把这十几份文件来回整理,有时候太无聊了, 会像玩卡片一样把它们一页页地分开,然后按顺序重新叠回去。
  整理好所谓的文件后, 秦决会叫他帮他冲一杯咖啡, 然后坐在秦决的腿上, 被秦决偶尔开音频会议的时候亲两口。
  而下午的时候,秦决会借着午休的名义,把顶层的办公室反锁,在办公室里解他的西装制服……
  别人实习都是累,而他是另一种性质的累。
  每次上班不是抱怨工作,而是腿肚子下意识地打哆嗦。
  楚辰安之前实习为了避嫌,再三要求秦决在公司的时候不要和他太过亲密,最好装作和他不熟,上下班的时候也是分两辆车回的家。
  结果,他来公司实习第一天,秦决给他分配的职务是……贴身秘书。
  而楚辰安没想到的是,这反而更加刺激了变态的变态心理。
  让秦决在公司更加对他变本加厉,而且激发了他对于这种类似于偷。情的趣味感。
  就像是在玩弹幕上说的一种什么游戏,秦决对此乐此不疲。
  他偶尔穿一件贴身的西装,秦决都会在办公桌后直勾勾地盯着他,只有他们两个人在,秦决还会故意喊他楚秘书。
  开视频会议的时候更是,他站在秦决旁边给他翻会议文件,秦决就一手拿着笔,一手放在办公桌下,隐晦地贴着他的的细腰,不安分地往下拂动。
  楚辰安只能弓着腰,漂亮的脸颊泛着薄红,强忍着不让奇怪的哼叫泄出来。
  当时他还开了直播,本来是想和他的系统粉丝们分享一下自己的实习生活的。
  结果,没想到弹幕的画风逐渐变成了
  【卧槽,一来就让我看这个,我爱你老婆】
  【办公室paly成功get!斯哈斯哈斯哈】
  【我就说我功德圆满吧!】
  【好涩,我靠!他的手是放在哪里呜呜呜】
  【怎么可以放在那里,老婆的脸都红了】
  【嗷嗷嗷这个老攻的手臂的青筋好明显啊,今天吃了两个柠檬,好涩,好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