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8)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这些话都是陈安哥哥让他说的。
  到时候徐哥哥怪罪下来,陈安哥哥应该会承担惩罚的吧。
  况且徐哥哥那么喜欢陈安哥哥。
  怎么会舍得“打”哥哥“打”得太重呢。
  她暗暗想着,放心了很多。
  “是么。”徐墨疏将手中的卡通台灯放回原位,幽幽地看向她:“林娇娇,想清楚了再回答。”
  娇娇听到自己的全名,顿时吓得缩进了桌角,她抱紧了她的人偶娃娃,害怕地发着抖。
  “徐哥哥,是……是真的,我没有撒谎。”娇娇缩着,小心翼翼地说。
  徐墨疏阴鸷地将目光瞥向别处,“你最好没有。”
  他又质问道:“刚才为什么没杀他?”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洋娃娃,我只喜欢哥哥给我扎的人偶……”娇娇颤抖着,小心翼翼地回答道,“而,而且陈安哥哥之前也说过,让我不要再杀人了。”
  这些话全是陈安哥哥刚才教她的。
  徐墨疏听见陈安的名字,骤然低下了眉目。
  昨晚他就查过楚辰安的所有具体信息,所有的学历、家庭包括住址都是真实的。
  但如果楚辰安真是初来乍到,又为什么怕他怕得跟只小老鼠一样呢。
  他的那双孱弱柔美的眼睛绝对骗不了他。
  他不甘心。
  也不会甘心。
  他要慢慢地,把楚辰安心底藏着的事悉数挖出来。
  徐墨疏摊开宽大的手掌,“拿过来。”
  娇娇不舍地多抱了一会她的新人偶,然后小心地放到了徐墨疏的手上。
  她直勾勾的盯着新人偶,小声地说:“徐哥哥,你,你用完之后可以还给我嘛?”
  “嗯。”
  那个新人偶在徐墨疏大掌上显得很小,他手掌收紧,缓缓地捏紧了人偶。
  次日清晨。
  楚辰安是听着门外的囔囔声醒的。
  他来到客厅时,只见李雅雅正和张良拉扯着。
  苏雨出事后,李雅雅的精神也跟着紧张起来,神经兮兮地,总拽着张良不放。
  “你不是说会没事的吗,啊?!你不是说很快就能解决的吗……呜呜……他们都死了……你怎么能骗我……我只知道会这样,我干嘛要跟着你们来!骗子!都是骗子……”
  李雅雅不停重复着这几句话,头发乱糟糟地披着,脸色惨白,活像个已经疯癫的老女人。
  张良甩开李雅雅的手,理她远远地坐下。
  “你已经疯了吧。”张良皱起眉,厌烦地看向李雅雅。
  昨天是苏雨死抓着他不放,今天又来个李雅雅。
  饶是张良脾气再会装,也会烦的。
  楚辰安心里想着,擦拭着微湿的头发,静静瞥了二人一眼,坐到了沙发中央。
  张良见楚辰安来了,又假惺惺的温声对他说道,“辰安,昨晚睡得还好吗?”
  楚辰安清冷地瞥了眼张良,自顾自地擦着头发,“你很闲吗,还有工夫管别人睡得怎么样。”
  他翘起二郎腿,换了一身黄色系的短装,显得他很可爱,裤腿刚好到膝盖,露出小腿。
  他的小腿白皙纤长,肌肤白嫩细腻,看得张良愣了两秒,他眼底的晦暗不明,贪婪地在他的周身游走着。
  “早。”徐墨疏也来了,随便在沙发的一侧坐下。
  楚辰安见到徐墨疏就立刻起了身,把擦头发的毛巾甩在沙发上,像只高傲的小猫,快步走向了厨房,“我拿点吃的。”
  张良跟随着楚辰安,“我来帮你吧,辰安。”
  楚辰安头也没回,冷冷地高声道,“不用,别跟着我。”
  可惜楚辰安的声音很软,根本就凶不起来。
  徐墨疏直勾勾地盯着楚辰安随着走动而晃动的细腰和……圆润的臀部,眸色幽暗。
  走路的姿势都那么像。
  身上的每一处都像。
  ……
  张良被楚辰安再三拒绝后,悻悻地回到了沙发上。
  徐墨疏不声不响地,走进了厨房。
  楚辰安穿得一身短装,显得他人特别娇小,头顶只到徐墨疏的胸口处。
  他静静靠在门沿上,看楚辰安给面包抹上果酱。楚辰安抹好后,发现勺子上还沾着很多,玫粉色的果酱泛出甜腻的清香,让楚辰安轻咽了下唾沫。
  他左右环顾一下,犹豫了伸出粉嫩的小舌尖,轻轻舔了下勺子上的残留果酱。
  果酱入口即化,甜而不腻。
  他从小就爱吃甜食。
  他享受地弯起了眉眼,薄粉色的唇微抿。
  还不忘砸吧几下嘴巴。
  徐墨疏笑意淡淡,看着楚辰安着傻头傻脑的模样,就好像看见了他的陈安。
  他歪着头,轻笑出了声。
  楚辰安闻声吓得抖了下,转过身来,防备地看着徐墨疏。
  “干嘛。”楚辰安瞪圆了眼睛,警惕地看着他,把沾着果酱的勺子藏在了身后。
  徐墨疏笑得鹰眼微眯,“我爱人也很爱吃甜的,他浑身都甜腻腻的……”
  很美味。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大疏:我老婆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都很甜,真的。
  安安:……闭嘴吧变态QAQ
  呜呜呜再次感谢宝贝们的地雷和液液呀!!!


第14章 温柔邻居
  徐墨疏带着笑意的双眸光泽流淌,他的身影高大修长挡在楚辰安身前,气氛逐渐焦灼压抑。
  徐墨疏再次说了他跟陈安很像的话。
  这对楚辰安来说又会是一个预警。
  徐墨疏那探究的目光仿佛要把他一点一点地看穿,楚辰安微怔两秒,躲避着徐墨疏目光,
  他忙将身后的勺子放回洗手池。
  “不小心涂多了,我也……也没有多喜欢。”
  他转身端上自己的餐盘,手掌微微颤动,旧色的餐盘上面有细微的划痕,上面放着几片面包。
  徐墨疏见楚辰安不说话,便侧过身来让他出去。
  楚辰安在餐桌前坐下,忍痛把涂得满满的香甜果酱用勺子悉数抹掉,安静地捏起一块干硬面包开始咬。
  他的腮帮子鼓鼓的,细细咀嚼着,一边还警惕地用余光瞄着徐墨疏。
  张良走进了厨房又做了几盘早餐,殷勤地端在了楚辰安的面前。
  “辰安。”张良瞥了眼楚辰安姣好的小脸,那双殷红的唇沾上了几点玫色果酱,色泽鲜艳诱人,他喉结滚动几下,耳根微红,“我特地多抹了你喜欢吃的果酱。”
  “你记错了吧,我可不喜欢。”
  楚辰安头也没抬,他咬着干巴巴的面包,耷拉着眼皮,不再顾旁人。
  系统在他的脑海中提示:
  【请确认您今日的任务:
  一、完成炮灰日常任务。
  二、尽快完成剧任务点一,任务截止时间:3天。】
  【如果3天内没有完成任务,则自动视为复活任务失败。】
  楚辰安细细思索着,紧张地停止了咀嚼,他叹了口气。
  这3天将会是成为他能否完成的任务的关键期。
  他莫名隐隐感到不安。
  张良仿佛对楚辰安的冷言冷语免疫了,坐在了楚辰安的对面,殷勤地看着楚辰安吃东西。
  楚辰安的面容柔美白皙,那双眼睛最是潋滟灵动,清冷又迷人,激起了张良的征服欲望。
  张良想把这朵白艳诱人的花的高傲折断,踩在泥泞里,让楚辰安再也不敢对他视若无睹,把他视作肮脏,低劣的老鼠。
  他要折辱楚辰安的矜傲。
  得到他,践踏他……
  张良的眸色黯淡,他盯着楚辰安的脸,也不见愠色,细微的弯起了唇角。
  ……
  吃过早餐。
  他们就坐在沙发上,相顾无言。
  一直沉默着坐到了下午两点 。
  李雅雅握紧了手心,把自己的手掐出了不少的血痕,她的面色惨白,细汗密闭在紧蹙的眉头。
  她时时刻刻都在盯着墙上的钟,生怕错过一分一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