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62)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老梁他们几个身上有不同程度的咬伤和撕裂伤,特别是那个壮汉,小腿上伤得血淋淋的。
  但他对于这几个人倒没有多大的同情心,要不是何雪生提醒,他说不定就跟着蓝淮他们回去了,毕竟他也不会好心到去救几个诋毁排挤过他的人。
  但何雪生不一样,他是个真诚的朋友,既然何雪生都这么说了,那他肯定不能甩手就走。
  楚辰安刚想上前两步,就被蓝旭拦住了。
  他冷眼看向那几个人,问道,“宝贝,你要救他们?”
  楚辰安看了眼何雪生,老梁毕竟是他姐夫,看在何雪生的份上,再怎么不情愿,也要勉强帮他们这一次,但这也是最后一次。
  他道,“嗯,应该还活着吧?”
  “太危险了,”蓝淮搂着他往回走,“别管了,有人会放他们上去。”
  楚辰安一边走一边回头,“那何雪生……”
  “他也一样。”蓝旭拖着他的后脑勺让他往前看,“好啦,已经都找到人了,我们回去继续睡觉吧。”
  楚辰安被蓝旭抢着抱起来,夜风冷得刺骨,蓝旭用外套将他围得严严实实的。
  他们回到家时已经到了半夜,楚辰安窝在蓝旭的怀里睡着了,他的睡颜很安静,闭着眼睛乖巧地缩着,让蓝旭和蓝淮的目光忍不住变得柔和。
  蓝旭笑着亲了口他的脸蛋,轻声说,“他接受我了,哥哥。”
  他的语气里带着兴奋和雀跃,将他搂得特别紧。
  蓝淮,“但你逼过他。”
  “那又有什么关系?你没有逼过他吗。”蓝旭满不在乎,他得偿所愿,占有欲极强地搂紧他,“他也是我的了。”
  他祈盼了好多年。
  ……
  楚辰安半梦半醒着,他就抓上了一只在他腰间乱动的手,他噘着嘴,闭着眼翻了个身。
  他眯开眼睛,就看到了蓝淮那张近在咫尺的清冷俊脸,他盯着蓝淮看了半晌,蓝淮揉了揉他的发顶,“要起吗?”
  楚辰安不满地小声说,“把手拿掉,痒。”
  蓝淮轻笑一声,亲了口他的脸颊,提醒他,“不是我。”
  楚辰安脸红,转身猛推了下蓝旭,却不料被蓝旭搂得更紧了,刚睡醒的蓝旭声线有点低沉,“乖,再睡会嘛。”
  蓝淮有事先起身了,起身前吻了下楚辰安的额头。
  楚辰安被蓝旭抱着亲了许久才被放过,在十几分钟后才起了床。
  楚辰安对着镜子刷牙,蓝旭慢悠悠的走进来,随手把门锁上,从身后搂上他,炽热的目光看得他头皮发麻。
  楚辰安咕噜漱了口水,这才想起来,“对了,何雪生他们怎么样了?”
  蓝旭粘着他,“放心吧宝贝,都还活着。”
  晨起的男性的欲。望都很旺盛,特别是刚开荤不久的男性。
  他被蓝旭搂着搂着就变了意味,他的手开始不安分,楚辰安忍不住哼出声响。他转身想去开门,却发现门已经被锁死了。他扒着门的手被蓝旭抓了回来,十指紧握,他退不可退。
  热烈的吻接踵而至,他的口腔被强势的入侵,舌尖被卷缠着,吻得他脚底发软,只能勉强攀着蓝淮的肩膀。
  “唔唔。”
  热气萦绕在他的周身,被迫投入在这场缠绵的吻中。
  紧接着。
  紧闭的浴室内传出了令人遐想的甜腻声响,可怜的求饶声和嗫泣声连续不断。
  ……
  蓝旭心疼楚辰安手腕受了伤,一个小时后就给他洗漱好,楚辰安红着眼角瞪他,用脚踹他的肩膀,半点都没感受到他的心疼。
  蓝旭好声好气地哄着他,半点没觉得痛,还笑着握上他的脚踝亲了下。
  最终楚辰安是被半搂着,去了趟民宿里的何雪生。
  何雪生情况还好,蓝旭给他止住了血,精神面貌恢复的特别快,现在正瘫在床上喝粥。
  楚辰安和他随便聊了几句就离开了,也没有去看老梁和陈晗他们。
  听何雪生说小助理陈晗一觉醒来看到自己的腿没了后,就囔囔着要自杀,一会疯癫一会又清醒,半天了都不安生,后来直接晕死过去了。
  楚辰安听得后怕,陈晗如果不单独去走廊,或许也不会少一条腿,这也怪不得别人,是他自作孽不可活。
  老梁他们几个是后半夜才被拖上去的,上来的时候一个一个都被冻僵了,现在还在昏迷。
  楚辰安问蓝旭,“里面的那些……东西是什么呀?”
  “那些是店长养的祭司,都是死了很多年的。他最迷信这个,虽然死得都发臭了,但还是舍不得埋了,还一直用人血养着。”蓝旭见他呆愣着,安慰他说,“宝贝儿你别害怕,现在它们估计都被哥哥让人给烧了,以后这里会很安生。”
  楚辰安边下楼梯边问:“那为什么以前不烧?”
  “因为你会害怕。”
  蓝旭的回答让楚辰安愣了下。
  蓝旭倒无所谓那些东西在不在,但楚辰安是要一辈子在这里生活的,他们当然要为楚辰安考虑周到。
  他要让楚辰安在这里活得恣意。
  路经祭庙时,祭庙门口的白布有些晃眼,里面传出低沉整齐的咒经声,只有最中间头上围着白布的年轻女人在跪着哭,她的手上端着一碗酒,迟迟不能放下。
  楚辰安经过时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为什么只有她在哭丧,”楚辰安仰头问蓝旭,“只有她是亲戚吗?”
  “她是寡妻,我们这里只有寡妻和兄弟才能给亡者祭酒。”蓝旭解释道,看到楚辰安恍然大悟的表情,不禁笑了下。
  楚辰安回想到了那天的场景,蓝旭其实早就认出了他,所以才会主动让他去祭酒,这一切又都说的通了。
  他真笨。
  没发现这个一早就没安好心的变态。
  楚辰安又想起这件事还是忍不住生气,轻哼了一声,快步走在前头。
  “安安你怎么生气啦,我只骗过你这一次,”蓝旭几步追上他,搂着他的肩膀哄,“原谅我吧,好不好。”
  楚辰安心说放屁。
  他控诉道,“你还骗过我。”
  “哪有,”蓝旭亲了亲他可爱的脸,说,“我还骗过你什么?”
  楚辰安停下脚步,红着耳垂与他对视,憋了许久才说出这个秘密,“你偷偷亲过我。”
  蓝旭“噗嗤”一声笑出声,忍不住揉了揉楚辰安生气的小脸,“有吗?”
  楚辰安以为他不承认,“明明就有!”
  蓝旭直勾勾地盯着他说,“那我是怎么亲的,亲哪里了,宝贝儿还记得吗?”
  楚辰安被问得脸红,“我哪记得住那个。”
  他怀疑蓝旭是在转移话题,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蓝旭搂着肩膀往巷子角走。
  蓝旭的唇贴着楚辰安的脸颊,声线低沉带着笑意,“那是这么亲的吗。”
  楚辰安又一次被堵住了嘴,他发出唔唔声表示抗议,但却招来了蓝旭越发变本加厉地亲吻。
  又是这样!
  ……
  蓝淮是傍晚回来的,楚辰安被蓝旭强搂着教吹埙,他一开始不想学,但听了蓝旭吹了一段之后,又立刻提起了兴趣。
  蓝旭吹埙的时候很认真,那双眼睛就像碧透的绿松石,那张脸完美到无可挑剔,周身散发着独特的魅力。
  楚辰安看呆了半晌,也勉为其难地跟着学。
  虽然笨,但好在蓝旭教得很用心,他最后还是学会了一点皮毛。
  楚辰安抬眼一看蓝淮回来了,面容中带着喜悦,腼腆笑着说,“我学会吹这个啦。”
  “是吗。”蓝淮看向楚辰安。
  楚辰安的笑脸漂亮得晃眼,看着他白嫩的脖颈和水润的红唇,蓝淮喉结缓慢地滚动,说,“那宝贝晚上吹给我听。”
  楚辰安当然乐意展示才艺,他点头,“好。”
  但到了晚上展示的时候,又跟楚辰安想的完全不一样。
  蓝淮锁上了房门,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