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164)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楚辰安红着脸,催他,“你快点下。”他快赢了。
  蓝旭又随便下了一颗,说道,“你帮过哥哥,都没有帮过我,也帮帮我好不好?”
  楚辰安一心看棋,干脆利落地说,“不要。”
  “哦。”蓝旭故作失落,在楚辰安出其不意的地方下了一颗黑棋。
  局势迅速反转,让楚辰安愣住了。
  他看着岌岌可危的地盘,握着白棋不知道下在哪。
  蓝旭问他,“那你更喜欢哥哥,还是更喜欢我?”
  楚辰安看着几近溃败的局势,恼羞成怒,眯着眼嘟囔着说,“讨厌你。”
  他随便下了一颗毫无意义的白棋。
  蓝旭举着黑棋,“宝贝儿你说什么?”
  楚辰安立马怂了,回答道,“没什么。”
  蓝旭笑眯眯的,下了一颗黑棋,结束了这一局,“我又赢了。”
  楚辰安放下白棋,这些棋都是用玉做的,颗颗晶莹剔透,成色很好。
  蓝旭起身坐在楚辰安的身旁,楚辰安起身只想跑,却被蓝旭按住了肩膀。
  蓝旭:“现在轮到我要奖励啦。”
  蓝旭从身后搂着他,手伸进他的口袋里掏出了几颗白棋,问,“安安,你口袋里怎么还有棋呀?”
  “我不知道。”楚辰安推着他的手耍赖,被蓝旭搂得更紧了,“不是我棋盒里的。”
  “是吗?”
  突然,蓝旭把他抱在了桌上,下巴贴在他的肩膀上,慢条斯理地问,“那这是哪来的,该放在哪?”
  楚辰安推着他的手,噘嘴,“我怎么知道,我不玩了。”
  蓝旭把那四五颗棋拿出来,摩挲着质地光滑的棋面,慢悠悠地放在掌中把玩,“怎么不玩了,下一局让你赢好不好。”
  楚辰安看向他的手。
  蓝旭哄着他,“把这些棋放回去,我就让你赢……赢很多次。”
  放回去?
  楚辰安愣了一秒,看到蓝旭手里的白棋,才感觉到不对劲,他侧身想溜,被蓝旭箍得更紧了。
  “乖,我们来看看能放几颗回去。”蓝旭轻柔的声线在他耳畔响起,魅惑而强势,让楚辰安无法逃脱。
  楚辰安的耳垂急得发烫,蓝旭一手和他十指交握。


第103章 阴鸷爱人[切片]
  楚辰安半躺在梨木桌上, 棋盘散乱,不少棋散落在地。
  他的颊边染上红霞,轻咬着下唇,忍住不发出声响。眸光潋滟带着几分失神, 只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慢, 浅金落在他的脚踝上。
  被一双大掌握着, 蓝旭俯身,虔诚地亲吻了下他的脚背。
  楚辰安微怔, 只见蓝旭置身于浅金色的光芒中,他不由深陷于蓝旭那双如绿松石般温柔魅惑的眼睛。
  热气裹挟着暧昧的爱意,让他一时间忘记了羞怯和反抗。
  周遭都是寂静的。
  他仿佛只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
  失控的感觉让楚辰安难免心慌,他偷偷抓紧了蓝旭的衣袖。
  风吹拂过他的发梢, 楚辰安不禁又恍惚了一下。
  他的一颦一笑间仿佛还带着蓝淮的影子。
  楚辰安只听蓝旭说,“我们一直在一起,好不好?”
  楚辰安没有立刻回答,因为此刻他已经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了。
  他的脸颊越来越烫,吐出氤氲的热气,一只手无助地攀附在他的肩上。
  蓝旭有力的臂膀如铁般禁锢着他, 低沉地又问了一遍,“好不好。”
  楚辰安喘着气, 已经分不清自己身处于哪。
  在蓝旭亲吻他前, 他艰难地吐出了一个字, “……好。”
  他记得他回答过很多次。
  但“他们”总想听他再说一遍。
  蓝旭闭眼吻着他,心满意足,他噙着笑, “那说好了, 安安这次也不许反悔。”
  蓝旭把自己脖颈上佩戴的银铃铛摘下来, 戴在了楚辰安的脖子上。银饰折射出耀眼的光辉,银铃铛的脆响混入了甜腻缠绵的嗫泣声。
  银饰就像是一枚婚戒,套牢了楚辰安飘忽不定的思绪。
  ……
  在几天的整顿之后,何雪生一行人才决定返程。
  他们本可以在事发的第二天回去的,奈何顾及到同行的几个人无端死亡后所带来的一系列外界影响因素,助理陈晗也根本无法再正常地和人交流,老梁还是决定先缓缓。
  陈晗这几天好多了,起码不会再突然发疯大喊大叫,见到人就拳打脚踢了。
  老梁考虑了很久,为了不影响到他以后的在界名誉和拍摄事业,以及自己的安全,他还是决定隐瞒这几个人死亡的真实原因,回去后对外声称他们是在上山拍摄过程中意外坠崖身亡的,至今还找不到尸骨。
  这还是何雪生偷摸告诉他的,还再三让他保密。
  楚辰安心里觉得挺讽刺的,可能在他的那个世界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事被光鲜亮丽的荧幕埋藏,他们作为社会的普通人,也许永远都不会知晓里面的肮脏和阴暗。
  美好的背后埋葬着枯骨,而埋尸者却永远会被人称赞。
  何雪生脖子上的伤口也终于结痂了。
  他坐在副驾驶上,看着车窗外的楚辰安,又撇了眼身侧搂着他的蓝淮,有点犹豫地问,“你……真不跟我先回去?半个月后可就开学了。”
  楚辰安偷瞄了眼蓝淮的神色,笑着对何雪生摇了摇头,支吾着,“我……到时候会再回去。”
  张枫亭被捎上了,他严严实实地在身上裹了一间深褐色的大衣,坐在最后排的角落,腰挺得很直,坐姿端正优雅,面无表情地盯着车窗上的水渍出神。他明显不想与人交流,或许是已经忘记了要怎么适应身处人群里的状态。
  他就像是一株枯萎的花,却始终展着枯枝。
  在出发时,张枫亭身前的车窗经过了楚辰安,他盯着他的眼睛,苍白的嘴动了几下。
  他无声地隔着车窗对楚辰安说,“谢谢。”
  然后,满身黄泥的车终于开始驶离这里。
  楚辰安看着离开的车,有点出神。
  【叮!】
  【恭喜您,临时小任务完成!】
  【奖励积分翻倍:X2000】
  系统的提示音不断在楚辰安的脑海中响起。
  【叮!】
  【恭喜您,由于您的游戏信誉值一直处于满分状态,系统决定赠送您一张[升级卡]!】
  【点击使用】 【稍后再用】
  楚辰安犹豫了半秒,在控制面板中点了【点击使用】。
  【叮!】
  【恭喜您,升级为5级用户!】
  【赠送道具:X2】
  【赠送金币:X2000】
  【积分已清零!您离回家又近了一大步呦,请再接再励,回家的路已经不远啦~】
  【您目前的副本已经处于无任务状态,但为了防止游戏世界崩塌,您的滞留时间预计会比较长。】
  【哇!001检测到您对幕后NPC吸引值值已经达到了100%,特此建议您将此当做一次旅行体验,尽情享受当下呦~】
  楚辰安抽了抽嘴角,他听出来了,001就是在暗示他让他去谈恋爱。
  他看向自己的个人信息栏,道具那一栏的确又多了两个道具卡,但都还是灰色的,还没有激活。
  他的卡牌部分已经只差一张灰牌了,这个副本是第四张卡牌,点亮率也达到了90%。
  这也意味着,他很快会有回去的那一天。
  他会回到现实世界,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用再躺在病房里靠呼吸机活着,会回归正常人的生活……
  但是,蓝淮呢,这个各不相同却又分明是同一个NPC的疯子呢,他会怎么样……
  会发疯毁掉游戏世界,还是会继续疯狂偏执地寻找他。
  蓝淮看他没出声,揉了揉他的肩头,“想出去的话,我们就去外面住。”
  楚辰安回神,用意识关闭了系统控制面板,他摇了摇头。
  楚辰安被他牵着手,踩着一路的浅金往回走。
  这里其实很美,翠山白云,落日余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