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被NPC过度迷恋的炮灰复活后(204)

作者:桃生Pi 时间:2022-11-24 10:49 标签:快穿 无限流 情有独钟 游戏网游

  “好的,宝贝。”
  ……
  天气变化的很快,还不到一个月,a城就已经开始下雪了。
  楚辰安被秦决套了一件厚厚的棉袄后,才被准许去楼下的花园玩雪。
  楚辰安很兴奋。
  虽然穿得圆鼓鼓的,但也不妨碍他玩。他一步一步地踩着,低头看着雪地上被踩出来的脚印,觉得很好玩。
  秦决在他身后跟着,一手提着楚辰安心爱的玩雪工具桶。
  楚辰安一边走着一边自信地说,“我们来打雪仗吧。”
  他放在兜里的手套不小心掉了一只,但没注意,一心都在谋划接下来的雪仗战术。
  虽然每次都玩不过秦决,但他还是越挫越勇。
  “好。”秦决含着笑,捡起了他的手套,宠溺地说,“宝贝,过来先把你的手套戴好,一会又冻的手疼。”
  楚辰安“哦”一声,回过身慢慢来到秦决身前,伸出手打算让秦决帮他戴。
  秦决却没有立即帮他套上。
  他突然单膝下跪,楚辰安愣了一下,看着秦决一手握住了他伸出的那只手,另一只手拿出了一个精致的黑色礼盒。
  礼盒打开,里面放的是一枚戒指。
  那枚戒指他戴过。
  是第一个副本里那枚独特的戒指,他很喜欢。
  只是可惜后来回到了现实,那枚戒指也就留在了游戏世界里。
  他没想到。
  秦决居然做出了和它一模一样的戒指。
  “回来后就一直在找,花了两个多月,今天终于定制出来了。”
  雪花落在了楚辰安的睫毛上,他怔着,一时间竟然连冷都忘了。
  秦决深邃的眼眸满是爱意,说,“安安,我们结婚吧,好不好。”
  秦决的声音放缓,虔诚而又温柔。
  再结一次婚。
  这次是一辈子的婚。
  秦决说:“我们一辈子都在一起。”
  可能是雪花沾着他的睫毛有些痒,楚辰安拿手蹭了蹭眼皮,眼尾红了一点。
  他的手指勾着秦决的手掌,鼻子酸酸的,点头说,“嗯,好。”
  秦决把戒指戴在了楚辰安的无名指上,然后起身吻上了他的唇瓣。
  白雪皑皑。
  他们在雪地上拥吻,寒风吹过了花园里的枯木,洁白的雪花落在了他们的头发上,像是白了头。
  ……
  他们在国外的教堂结的婚。
  婚礼上并没有观众,他们十指交握着,一步一步地走进了神圣的教堂。
  教堂的回荡着圣洁的钢琴曲,神父为他们宣示着誓词,也给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楚辰安很喜欢这样的婚礼。
  这是最让他铭记于心的一天。
  他们来到海景酒店度蜜月。
  在结婚后的半个月,秦决发现楚辰安怀孕了。
  秦决欣喜地笑着,小心翼翼地搂着楚辰安的腰,把手覆在他的腹部。
  楚辰安也很失措,他紧张地小声问,“会不会是弄错了呀。”
  “不会有错。”秦决蹲下身,脸贴着他的肚子说,“验孕棒有两条杠。”
  楚辰安红着脸,又激动又紧张,小手捏紧了自己的衣摆,“去医院看看好不好。”
  秦决点头。
  他带着楚辰安来到了私人医院,就诊室内,楚辰安躺在仪器前的病床上,秦决亲自操控着仪器,他在楚辰安的肚子上涂上了一层冰凉的透明液体。
  “看到了吗,宝贝。”
  楚辰安侧着头,果真看见了仪器上显示的影像。
  那里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轮廓。
  那是他的宝宝。
  楚辰安看愣了,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他满心都是喜悦和紧张,眸光轻颤着。
  秦决擦干他肚子上的液体,把他的衣服整理好。秦决把楚辰安抱到了腿上,深邃的眼眸满是爱意和雀跃。
  他欣喜若狂,紧紧抱着楚辰安喃喃道,“安安,我们有孩子了。”
  楚辰安红着眼眶,靠在他的肩头,点头回应他,“嗯。”
  他们有了一个完整的家。
  是秦决一直渴求的家。
  秦决紧扣住他的手,热烈地吻着他,拥着他。
  仿佛怎么亲都亲不够。
  ……
  清晨。
  楚辰安醒了,他起身洗漱好后,慢吞吞地来到了餐桌坐下前。
  他已经怀孕五个多月了,坐下时肚子圆鼓鼓的,胎形很明显,秦决很喜欢他这副样子,因为这样仿佛在昭示着,楚辰安是完全属于他的。
  秦决给他盛了碗热粥,轻摸了下他的孕肚,俯身亲了口他的唇瓣。“注意烫,宝贝。”
  “今天我有一个会要开,一个小时半后就回家陪你和宝宝,嗯?”
  “知道啦。”楚辰安点头,认真喝着粥,从他怀孕起秦决就更爱粘着他了,恨不得把办公室搬到家里来。
  “我和宝宝都在家,又不用去哪里,你就在公司工作吧。”
  “不行,”秦决见他吃完了,给他擦了擦嘴,“留你和孩子在家我不放心。”
  楚辰安拖拖拉拉地和秦决来到门口,昳丽的脸蛋被秦决养得圆润了一些,他象征性地给秦决整理好领子。
  秦决亲了口他的唇,“宝贝儿我走了。”
  楚辰安的小手抱着孕肚,圆圆的眼睛看向他,认真的说,“还有宝宝。”
  秦决笑意温柔,俯身也亲了亲他的孕肚,手掌托着他的腰,“宝宝,一会见。”
  楚辰安笑着,托着自己的肚子目送秦决出门。
  在关门之际,秦决又搂着楚辰安厮磨了一会,他轻咬着楚辰安的唇瓣,怎么也舍不得松开手。
  “唔好了。”楚辰安推着他,他和宝宝一起要看动画片了。
  秦决这才松开他,“宝贝中午想吃什么?”
  楚辰安认真想了想,软软地说,“想吃你做的茼蒿面。”
  “好。”
  “要放好多茼蒿。”
  “好,我回来就给你做。”
  ……


正文完结


第127章 番外1
  孩子出生的那天,楚辰安没遭多大罪,两个小时不到就把孩子生出来了。
  刚出生的孩子很小,是个安安静静的男孩,皱皱巴巴地闭着眼睛,小手捏紧了楚辰安的一根手指。
  楚辰安虚弱地看着怀里的小家伙,眼睛忍不住红了。
  秦决搂着楚辰安的肩膀,激动又雀跃,他亲了口楚辰安的额头,“辛苦了,宝贝。”
  楚辰安笑着,他小心翼翼地用手摸了摸孩子的脸蛋,觉得不可思议。
  这是他生的宝宝。
  ……
  一周后,他们把孩子接回了家。
  孩子乖乖窝在楚辰安的怀里,也不哭闹,只会在饿的时候皱眉哼叫几声。
  楚辰安抱着小宝宝,软软地哄他,给他唱童谣,小宝宝已经满月了,会一直睁着圆圆的眼睛看他,小手抓紧了他的衣服。
  楚辰安唱一句,他就聚精会神地哼一下,小嘴嗫嚅着,仿佛在回应他。
  室内开着昏黄的灯,小宝宝满眼都是楚辰安,那双葡萄似的眼睛睁得有神。
  秦决给他取了名字,叫秦守辰。
  但楚辰安还是习惯叫他宝宝,亲了亲他的小脸蛋,“宝宝乖,睡吧。”
  怀里的宝宝像小声哼了下,然后慢慢地闭上了眼睛,下意识地抓紧了楚辰安胸前的衣服。
  楚辰安看着小小一团的他,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融化了,轻轻亲了他两口,才小心地把他放回了婴儿床上。
  大宅里有管家和十几个仆人,夜里还有两个保姆会负责照看。
  但尽管这样,楚辰安也不放心。
  每天晚上都要过来看几次才能安心睡觉。
  “宝贝,他睡着了。”秦决搂着他的腰说,“我们也回去睡觉吧,嗯?”
  楚辰安摸着小宝宝的小手,很犹豫,“可是宝宝晚上会不会哭呀,他昨天晚上就哭了好几次,要不让他和我们一起睡吧。”
  秦决直接把他拦腰抱起,“没事,小孩子都爱哭,过阵子就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